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回 王道無心
2008/11/28 19:57:03瀏覽268|回應0|推薦6

這三人,既沒創意,更沒特色,不過長夜漫漫就陪他們玩玩吧。問我為什麼?不為什麼,只因我想,而我是「王」。

 

「王」走向夏紹之的身邊,用雪白如玉的手,撫過夏紹之的背,一股暖氣由背上傳遍夏紹之全身,無比的舒坦,不出多久,夏紹之感覺全身一輕,適才受的傷彷彿消失無蹤,這可不是隨便那個人便可以使的手段。這下讓夏紹之心裡震驚不已,難不成這個女人大有來頭?

 

夏紹之疑問:「妳是誰?」

 

「王」的聲音輕柔又撫媚的說:「這很重要嗎?你不是想要我?」

 

夏紹之抬眼看「王」,「王」依舊是那付衣衫不整的模樣,在黑夜中潔白動人,帶著一股迷惑人心的妖媚。從夏紹之看到「王」第一眼開始,便一直有一種感覺,不佔有這女人,這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更另人動心?或許這也是全天下男人見到此女,心裡唯一念頭吧?只見「王」用那雙迷死人的大眼,直盯著夏紹之,以一種挑逗的姿態向屋裡走去。夏紹之像被勾了魂,迷迷糊糊也跟著進屋。進屋一瞧,「王」雙腿半露、雙肩的衣服退至手臂上,整個身子像在發光,有如一尊仙女,斜臥在木桌之上。這時「王」又說話了。

 

「讓我瞧瞧你有什麼本事吧?」

 

「王」向夏紹之示了示意,又看向瑟縮在角落的芙兒。芙兒經過這天的所有事,與現下的情形,整個人已經被嚇的傻了,連話也說不出,只是不住的發抖。夏紹之這時也像隻發情的狗,用極快的速度撲向「王」的身邊,對著「王」的玉腿開始親起,慢慢向上摸索。卻被「王」一腳踢開。

 

「王」一聲嬌斥道:「笨啊!不是我!是她~你跟她表現一下給我瞧瞧吧。」

 

夏紹之疑惑道:「可是!」 

 

「王」這時冷酷的說:「可是什麼,難不成你不想要我?」

 

芙兒聽完,一下子還沒意會過來。

 

但夏紹之已經向芙兒走去,一邊開始著急的脫起身上衣物。芙兒不解的看向「王」,再看向夏紹之,雖說夏紹之為人陰險,但其實也算是個美男子,如果撇開他是個小人不說,或許還能迷倒不少女人呢。芙兒看著夏紹之脫掉衣物後,才發覺「王」的本意,微微顫聲的問道。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妳不是好姐姐嗎?」

 

但早被點穴制住的芙兒,根本無力反抗,就這麼被夏紹之一手抱起,粗暴的撕開身上衣物,在夏紹之與「王」面前成了任人玩弄的玩物。而這夏紹之為了討「王」開心,更是賣力的使出所有對上女人的手段,輕易的奪走了芙兒的處子之身。亦完全不理會芙兒哭著求饒的要求,或是被粗暴對待的哀嗚。一陣翻雲覆雨過後,夏紹之回頭瞧「王」,「王」的表情冷酷的另夏心頭一冷。差點打了個寒顫。夏紹之一手甩開被揉躪過後的芙兒,向「王」走去,還道。

 

「表現的如何,該我們了吧,美人。」

 

「王」的表情一變,又變的既媚且柔。緩慢而有節奏的往夏紹之走近,同時退下了身上衣物。給了夏紹之一個深深的吻,雙手一抱已經纏住了夏的身上。夏紹之心想這就是人間仙境吧。他深深的相信著,夏的雙手順著「王」的背滑至「王」的臀部,緊緊的一抓向上提起,又將「王」放回木桌之上,夏在「王」的身上不停逗弄著,正準備進入之時。「王」己一個翻身,先將夏紹之給吞了。

 

整個晚上夏紹之也不知究竟是他在玩「王」,或是「王」在玩他,總而言之是,「王」永遠都是採取主動的一方,最後是「王」將夏紹之搞的不醒人事,夏紹之最後有印象的是,「王」在夏終於脫力之後,又緩緩走向跌落在地的芙兒,便不記得更多了。夏紹之一覺醒來之後,只見自己跟芙兒一同睡在床上,卻不見「王」的身影,他用力的搖醒了芙兒,便問道。

 

「昨天那個美人呢?」

 

芙兒迷矇中醒來,也不曉得「王」去了那裡,只是芙兒的眼神已全然不是小女孩的眼神,而是一種成熟女子的眼神。她看了看夏紹之,竟說了句最另人驚呀的話。

 

「我們再快活一次吧。」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isher&aid=242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