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racle受訓
2008/07/12 23:29:08瀏覽463|回應0|推薦3

哇~要去受訓了~Oracle的訓~最近問了一下朋友~都跟我說~真好~

這是貴族訓啊~

一個基本的訓練課程不便宜啊~

還跟我說~公司願意出錢培訓是好事~

我也是希望啦~

現在搞的都是跟物流管理系統最有關係~

學過那麼多的程式~至少要有一樣是專精的吧~

算一算~我程式學過==>組合語言,BASIC,C,VB6(這些只剩一些些印象,真的要我再寫,要再溫習)

Action Script,Java Script,PHP,JAVA,JSP(次有印象,因為近一年常用)

ASP.NET(VB.NET),DELPHI(現在最熟,因為現在最常用)

資料庫會==>MySql,MS SQL,Oracle(現在最常用,最熟)

= =~學了一堆~還是要專精最好

當然還有一些純興趣去學的~3D MAX,AutoCAD 2D,Corel Draw,Illustor,PhotoShop,PhotoImpact,FLASH,DreamWeaver......

資訊真是一條不歸路~也是無底洞~= =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2034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