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染毛了~
2011/01/09 15:14:52瀏覽390|回應0|推薦9

天氣漸漸轉冷了

冷氣團一個走 一個又來報到

好天氣不超過一天的時間

就開始在變天了

想做的事情有好多

缺的總是摳摳

還有我去染毛了ˋˇˊ

變的很漂亮喔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連班導都說我這樣子很好看

所以老師不要抓我的頭髮吧   [笑]

煩惱的事情

一波一波接起

到底神麼時候可以讓我放鬆呢?

發生的好多事情

我想說   卻一個字一個字

深鎖在喉中

這是所謂的有苦說不清嗎?

壓力好大

大到自己連晚上睡眠都不好

冬天到了

總是冷手冷腳

我現在開始要懂得對自己好

我幫了大家那麼多

當我遇到困難時

誰又會伸出援手拉我一把呢?

橘子工访的水果茶很好喝

剛和阿美去買了內衣

好久沒和你這樣出去了

你和阿蓉的技術都很恐怖ˊ0ˋ

公民報告還沒有完成

今天還要打掃房間

每次只要變天了

很多事情想做

也都提不起勁了

怎麼了呢?

有時候也會想

人活著  努力的工作  努力的賺錢

究竟是為了甚麼呢?

生活?  生存?


姊妹

我們一起往前衝吧~

明天會更好的

^ 0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477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