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坦白說 ..
2010/11/17 14:21:04瀏覽324|回應0|推薦1

今天因為家裡有事情所以請假待在家裡

有些事情總算已經告一個段落了...

坦白說

心中的壓力真的很大

現在則是以第二次段考為衝刺目標

第一次段考的成績 

有點不理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變冷了

最近作事情總是起不起勁 ..

懶懶的

想做的   ..  總是一直拖

好討厭自己這樣

頭髮漸漸變長了

我好開心

很期待把頭髮弄直之後的感覺

親愛的也想看吧?

早上起床天氣都很冷

難免都會賴床一下子

冬天最不喜歡上體育課了

外面風大又冷  = 3 =

我最喜歡吃飽躲在被窩裡取暖睡覺

多棒阿

不過維持一個星期

就會變成一頭豬了吧?

天阿!!  千千萬萬不要

原本想說吃完中餐可以休息的說

沒想到小孩子醒了

我得顧他顧到大嫂五點下班

我才可以去被窩裡面睡覺

埃唷

好想睡喔  親愛

每次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或者是壓力很大的時候

都是我靈感最多的時候

提起筆開始寫

那種感覺我很喜歡

段考二要到了

最近要開始努力讀書還有補一些之前沒有上到課的筆記

風阿

我想死你了 ~  0  ~ /*

段考二之後

打算開始準備調酒的一些考試ˋ書籍

和簡汝一起讀 

人生

總是要有點目標

才會有衝勁

今天倒楣了一下

送親愛走之後

回程當中

在我家附近   後輪胎破風

好險 沒有怎樣

補個風  被收了100元

好貴   之前不都是50元嗎?

最近想要去逛街

我想去買衣服

坦白說

我的冬天衣服超級少的 = + + =

嘿嘿

希望下個月帳單減少減少

阿嬤去嘉義玩了

不知道有沒有買好吃的回來

好討厭

明天又有該死的烘焙課


埃埃埃

一切都會過去的

加油加油

每天總是這樣對自己加油打氣

親愛也要跟我一様唷

我最愛的你

最近很喜歡聽羅志祥的小丑魚

好好聽唷  ...


房間好乾淨

香噴噴的

再找天好天氣

準備把床單洗一洗  換床組

每天下班

回到房間就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乾淨ˋ香

享受在房間的感覺  好快樂

越來越想要養狗狗了

哎呀哎呀

開始要早睡覺囉

開始冒痘痘了

還好不多


我不要長痘痘 0 3 0

不知多久了

自己卻打了不少的文字

跟大家一起分享我最近的心情

嘻嘻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4608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