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閒
2010/12/25 12:49:46瀏覽407|回應0|推薦5

話說昨天下班就回老媽家了

昨天還把安全帽兩頂弄壞掉

哎呀~終於可以換頂安全帽了

睡到剛剛沒多久才起床的說..

很久沒有睡這樣子飽了呢!!

好開心

今天不用上班^^

不過天氣瞬間變的好冷唷~

尼去上班不知道有沒有穿暖暖呢?

明天就是我們的約會了~

今天晚上要去中壢吃陶板屋

慶祝雙胞胎姐姐滿20歲生日

大姐各買一個名牌包包

大姐男朋友各送一瓶香水

老弟各做一個卡片送

我 .. 我沒有

晚點會傳滿滿愛的訊息給寶貝老姊们

沒辦法~  我又沒賺多少錢

我也想買阿~

不過心意最重要了~

明天老爸會回來煮飯

也是慶祝老姊们的生日

再過四年我也滿20了~

很快就會過去的~

尼  我會長大唷~

你要陪我  看我一路成長

我不煩了啦~

到時候再去想就好了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留下來做 ..

因為比較方便  .. 

思考

泡了一杯巧克力來喝

二姐的麵還沒有買回來

我好餓

臉上的過敏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快點好吧~

筱筠我想死你嚜!!

記得我們有約唷~ ^^

你還欠我木瓜木瓜

嘿嘿

休閒的一天

穿了老姊的棉褲

好溫暖~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473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