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就是喜歡**
2013/01/31 11:25:44瀏覽269|回應0|推薦23

 

 照片   埔里雲的山莊

 

由天母公園

經古道

拾徑而上

 

走在幽靜深林古道

樹影暗香飄出芬多精

撲鼻而來陣陣芳香

鳥兒吱吱清唱

樹葉與微風低語

 

裊裊雲煙 

宛如悠遊仙境               

 

憶起昔日

復刻的

記憶

 

你我邂逅

沒有理由

你稱贊我

如幽谷芝蘭

不染塵俗

擁有獨特氣質

而嫵媚

 

你願

像風溫柔陪伴雲朵

冬天炙熱的火

夜夜溫暖我心窩

 

 

我願意像

夏日微風

給你涼爽吹拂

夜裡撒嬌

陪伴 你左右

 

你說喜歡

冰清脫俗

寧靜恬淡的我

喜歡是芬芳幽雅

曲奏

喜歡與你

月夜相伴的

訴說

 

 

而我喜歡你的

勇氣

飄逸灑脫

喜歡你孤獨心事的

呢喃

 

那獨傲人間的真性情

更是我願意無怨無悔

悲喜得失

陪伴你解憂

就是喜歡你~妳

 

作著*飛燕97.06.04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7269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