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情人
2014/03/29 09:51:38瀏覽403|回應0|推薦27

 


 

 

*難忘的情人*「虛擬」

 

寧靜地夜晚

佇立河邊

聆聽潺潺音籟聲

 

我不用燦爛夜景

不迎合喧囂繁華

喜歡和你

沐浴在春風裡

擁抱

春天~戀曲

 

無緣的戀情

心茫茫然

夢中看見海波浪

春色戀夢啊!

 

我~依然悸動

惦記著那年春季

 

 

心悲淒

夜夜笙歌吟唱 斷腸詩

 拋棄dear非我願意

豈知

春色美麗如詩

頓時漾起

滂沱大雨  

在這梭著夜雨

涓涓流

阻礙著我

然~

離開你...是不得已

 

舊情綿綿

縷縷情絲

夜夜潸然淚雨滴

        

刻骨情懷 難忘記

伊人身影

仍然   徘徊

在我心河~底

 

難忘心上人

我耳邊誰在 呼喚我

綿綿地對我訴説

你在夢裡尋我

 

永遠忘不了的

戀人~

 

作者\\飛燕900412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1208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