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風、夕陽、夜、你和我*
2013/01/05 10:24:35瀏覽224|回應0|推薦32

 

愛~~

在深夜裡

離開黑雲密佈

忘卻一切憂悶

尋找一個愛地

歸宿~

 

愛底傳遞~

心靈電波

與你交集~~

請聽我傾訴

你喜歡是~

我底溫柔

卻不敢説~~

 

徐徐晚風

輕輕飄過

偷偷地告訴我~

 

你喜歡純潔百合

想念花季

百花盛開時

你卻情獨鍾

飄渺底

我~

 

你~

像大樹一樣

溫暖~

總是在我最脆弱

時候捎信  安慰

叫我等待

風雨過後

慢慢走~

燦爛太陽

等著我

 

你~

總是在深夜

偷偷地

關心著~

虛寒問暖~

關懷我

雖然人隔兩地

心是~

零距離

讓你好好愛我

 

對自己承諾

不管未來路

多難走

我一定陪你

到盡頭

才能讓我們底生命

更感動

 

你~

我~

愛在深夜裡

相識在詩詞

巧遇在~

夕陽黃昏

 

作著*飛燕~97.03.28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7197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