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泣飲三合一冷咖啡
2012/12/29 10:37:18瀏覽284|回應0|推薦39

照片取之網路

 

作者\\飛燕981225

 

 

千年萬年地凌空

繪出潑墨山水

在夜   流淌  蒼茫

一杯失溫冷冷咖啡

那知?

喝了才瞭解

三合一不協調的苦澀味

為何?

咖啡   觸動   心痛

因為   多情 擄獲心扉

 

 

走味三合一

靜望~杯中淚

當時迷戀刺激底口味

不知幾度  淚人躊

我還癡情夢想

七世 遺忘 蝶影夢迴

我卻要進入夢境輪迴

獨飲 暗夜

這杯 冷冷咖啡

 

 

問您?

湖心不起漣漪~

喝完我為你準備的拿鐵

忘了~

回憶 似湧情絲繫相連

擱置 冷淡 三合一熱咖啡

曾經 癡情

沁入你溫暖手臂

 

 

讓我孤單守候

為你泡好熱咖啡

一日一日 冷卻

我依然

盡情拌好三合一

等你 回到

我身邊共飲

這杯熱情咖啡

 

註明:本文三合一,是代表三角習題的關係,其中滋味讓大家揣測,意會、回味~這是筆者飛燕創作,敬請大家欣賞指教。 

 

祝福大家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718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