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udn相簿主打星-最美的春日時光
2010/03/07 02:29:25瀏覽2901|回應1|推薦9

引用文章活動》udn相簿主打星【最美的春日時光】募集春天相關照片

三月相簿主打星徵圖主題:電小PO要請大家用相機捕捉這一季最美的景色!

無論是和三五好友、情人或親子全家同遊、嬉戲的共處的時光,或是捕捉百花爭艷、蜂歌蝶舞繞花驕的風景,或是有趣、有紀念性的春日回憶片段皆可投稿,並請於相片說表達你的主題構想喔。

‧活動主題: 募集春天相關照片

‧活動投稿時間: 2010.03.03(三) ~ 2010.03.24(三)


→→活動詳情立即前往活動》udn相簿主打星【最美的春日時光】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3831238

 回應文章

CRAIG JEFF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美的春日時光】-芋望無窮
2010/03/07 03:01

http://blog.udn.com/pernhsuchchih

電小E(actadmin) 於 2010-03-10 12:47 回覆:
您好~請您至網路城邦影像處理室--活動》udn相簿主打星【最美的春日時光】募集春天相關照片 投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