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我家吧!網路城邦拜年傳溫情活動辦法說明
2010/02/04 11:15:04瀏覽4151|回應1|推薦36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久未拜訪問侯的網路城邦網友們,又到了新的一年,請來我家串門子話家常喔~

在網路城邦的園地中分享彼此生活中的點滴、想法,還有新春福袋、7-11禮卷讓我們獎開懷!

1. 參加資格: udn 會員

2. 活動時間 : 2010.02.03 -2010.02.22


★ 活動方式 1 :新年來我家吧

拜訪網路城邦部落格、相簿,累積積點抽新春福袋

※注意:此活動需有 UDN 會員身份才能參加。
※請於每次參加活動時請以會員登入狀態進行活動,並在瀏覽完文章、相簿後,確實的於頁面上按下 《叮咚!我來拜年囉!》 按鈕,系統才能準確的記錄到您的 拜訪瀏覽次數喔!

STEP1. 於活動期間內主動拜訪、瀏覽相簿網路城邦瀏覽部落格、相簿 (需為會員登入狀態) ,每瀏覽一篇文章/或一張相片後,於該頁頁面上按下 《叮咚!我來拜年囉!》 按鈕後,便可得到活動積點 1 點。

STEP2.活動期間內網路城邦部落格網友來到被拜訪的網友部落格或相簿拜訪瀏覽,每被瀏覽一篇文章/或一張相片,且訪客確實按下 《叮咚!我來拜年囉!》 按鈕後,被拜訪的網友同時也可累積活動點數 1 點。

PS. 已是UDN會員但未開設網路城邦部落格、相簿的網友,儘能以拜訪瀏覽網路城邦內網友部落格內容累積活動點數,欲快速累積活動積點,歡迎開設網路城邦部落格,讓網友欣賞你的好文好圖,幫你累積點數喔!

注意: 自己拜訪自己的文章/相片 無法列入積點計算喔!

抽獎門檻: 於活動期間集滿活動積點每累積至 100 點,將有一次機會抽獎。


★ 活動方式 2 :新朋友相見歡

邀請親朋好友來網路城邦開設部落格一起交流分享抽禮卷

※注意:此活動需有網路城邦身份且已有使用部落格或相簿才能參加

STEP1. 於活動期間內,邀請親友來開設網路城邦部落格(限定三位得一次抽獎機會)。

STEP2. 每個網路城邦部落格內需發表三篇以上有內容的文章或新增超過15張照片。

STEP3. 邀請者於Act@網路城邦中回報給電小E(註明邀請者ID、新開設的部落格ID)者即算活動完成。

新開設的部落格,仍可去邀請其他朋友加入。

PS.若有二個ID邀請重覆同一位親友開設帳號,則只能視其中一位為有效報名,以先回報者為準。


★ 活動方式 3 : PO 圖賀新春!

上傳新年限定主題圖片者,就有機會抽獎

※注意:此活動需有網路城邦身份且開設部落格相簿才能參加

STEP1. 於活動期間內,在【網路城邦影像處理部-PO圖賀新春】文章內回應投稿相片、標題、連結,等同於相簿主打星規則,就有機會參與抽獎及享有相簿主打星獎賞。

主題一:我家的年菜全席

主題二:過年即景

抽獎門檻: 上傳一本相簿(內含三張以上)與主題相關自創圖片即可參與抽獎 (投稿多本相簿圖片,即有多次抽獎機會,但一個id僅得一次得獎機會,並請自行確認圖片使用著作權)。

前往活動網頁 看活動辦法詳情》GO!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3698737

 回應文章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年積點 A 好康
2010/02/12 21:03
已經發數次城市市民共襄盛舉囉

~平安快樂 喜樂永遠~JIM祝福您!
【 治癒任何疾病,其實並不難.....】


電小E(actadmin) 於 2010-02-22 10:35 回覆:
感謝市長**J I M**的傳達,祝 新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