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DM廣告設實務操作教學
2008/09/25 06:52:06瀏覽6978|回應0|推薦3

E-DM廣告設實務操作教學

E-DM廣告設實務操作教學

  之前有提到版型上的按排,現在小武老師要實際的操作給各位看!不會很難,很簡單!慢慢的學!

 

軟體簡介:
Pixia 是個來自日本非常有名的全彩影像處理、繪圖軟體,內建非常多的濾鏡、遮罩、圖層,還可以自訂筆刷,不愧為受歡迎的軟體! 不過介面小武老師還是覺得不夠親切!

軟體下載: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14238

因為在blog的關係,所以我將解析度縮小到400*600,平時做用800*1200放大二倍就可以了!

我選了一個保金的產品,是婦友用的保險!叫新薔薇,千萬別問我這保險怎賣,因為我不懂賣
保險!然後我們去yahoo的圖片中找一個圖來練習!

找到圖之後要使用軟體開啟!!!

我們先給一個主題!就是產品的名稱!

再給他一個副標題,這時我們發現字壓到的意識圖,這是很不好的,必須調整!

我們把圖下拉時,底圖是白的,但照片是淡藍的,會有色差,不明顯但是小武比較機車,可以用二種方式處理,一就是把底圖變成淡藍,二個色彩一樣,另一種就是加線修去隱藏起來

小武選擇使用線條把缺點隱藏起來,因為這套連我都不太會用 =.= 如果有更好的小武老師在推薦給大家,因為小武是上線找免費影像處理軟體,這是第一個出現的,我就拿來用了!不過真的不太好操作是真的!不過設計在於概念,使用什麼工具就不見得了,有些人用小畫家也做的很好!

整個流程上面其實很簡單,但是你如何去掌握視察上的對比,顯得很重要了!而什麼樣的產品,你所選的色系就有很大的關聯性,像我把專為女性設計,以及婦嬰保障突顯!是讓商品看起來【有需要】、【專業感】【看得懂】【清爽】!

那你把這張放在你的edm廣告中,客戶一打開就舒服囉! ^^ 跟你連絡的機會就會更大!
你如果用了一堆文字,edm中,你看得懂,連我自認為學數還可以的人,我就可能【看不懂】!

EDM在設計時要以簡單易懂為主題!早些前我在為某保險專員規劃時,一個月平均30-60張回單,到了終生醫療那一波,三個星期就近143份回單,簽幾張我就不知道了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idlove1222&aid=224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