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候變遷及「碳交易」 在澳洲 (三)
2009/12/01 09:38:43瀏覽561|回應0|推薦6
今天(十二月一日)早上澳洲廣播全程現場轉播,坎培拉在野黨揆爭霸戰。今早的結果,有點跌破所有政治評論員的眼鏡。

OMG! 在野聯合各黨,剛剛在五分鐘前將在野黨揆炒魷魚了,新在野黨揆被選出,42:41票。 只有一票之差!看來「碳交易」法案在國會,還有得辯論呢!

新在野黨揆Tony Abbott,基本上認為氣候變遷是事實。但是不認為執政黨的「碳交易」法案,是合理的解決辦法,須要更常時間的討論。不能為了讓總理陸克文Kevin Rudd在哥本哈根會議上好看,而匆匆表決通過。

新在野黨揆將要求執政黨延後三個月表決「碳交易」法案,否則將投反對票。那麼提前一年全國大選將無可避免了!

辦公室裡,大多數人對今天的結果都非常失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hou&aid=3547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