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柯「海誓山盟」之後●主張金門直接回歸中國?
2023/06/01 08:22:48瀏覽1026|回應0|推薦0

【柯P再喊蓋「金廈大橋」●主張金門直接回歸中國?】

▍柯P說,若蓋好金廈大橋,

從金門直接飛到廈門翔安國際機場就出去了,

簡單太多了,其實他看一看,最理想路線

應該是翔安國際機場蓋在海中。

網友驚呼:柯P已被內定首任台灣特首了?

......

=====================

再喊蓋「金廈大橋」  

柯文哲:蓋好後金門人出去中國翔安國際機場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去年主張興建金門與中國廈門之間的「金廈大橋」,引發諸多討論。柯今(31日)重申,蓋金廈大橋對金門發展是絕對需要的,並提到現在金門人出國要先坐飛機到台北,再到桃園國際機場,之後若蓋好大橋,金門人直接到廈門的翔安國際機場就可以飛出去了,簡單太多。

謝欣霓

建金廈大橋,此後金門人從廈門出國。

這件事情的成立有幾個條件:

1. 一個中國。

2. 金門人是中國人。

3. 柯P是特首。

臉友回應:

楊○○:支持金馬回歸祖國,尤其陳玉珍回歸北京

謝欣霓:好奇⋯陳玉珍可以選人大嗎?

=============================

W:直接喊金馬回歸中國比較乾脆

台灣憲法想到一個就制定一個委員會:柯文哲在華盛頓接受美國之音訪問時,主持人問當中國問他台灣人是否接受一國兩制,柯回說「香港版的一國兩制台灣人民不接受」,這個回答超可怕!

意思是向中國暗示有台灣版的一國兩制就可能接受嗎?或者默認在台灣有一國兩制的可能性。在訪問中還說了不能像民進黨一樣以「不接受一國兩制」回應中國。但是現實上只能是接受與不接受,一定會有一個選擇,柯文哲顯然是接受「一國兩制」,只是香港版的他不要。柯文哲選上總統等於代表台灣人民也接受一國兩制。

柯文哲的講話超級有迷惑性,必要的時候會自打嘴巴為了能「竊取政治利益」。

================================

看圖說故事:Medfront Shin

K:我們這樣坐著是不是怪怪的?

G:你也覺得哦。

K:不然你説個笑話來聽。

G:平生最討厭蚊子、蟑螂、國民黨。

=====================

推薦閱讀:

A:只要台灣人還堅持要「呼吸自由」,就是對中國挑釁!

B:管仁健觀點》郭柯的山盟海誓為何會變一夜情?

-----------------------------

這次也機緣巧合,和台灣一群年輕人一起發起集資,透過創新形式讓我的文章接觸到更多年輕人,讓更多人關注國際時局,你不關心政治,政治卻會來影響你甚至左右你或幫你決定你的生活和未來.....

誠摯歡迎各方好友一同支持,深度省思台灣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新書集資連結:https://myfeel.design/pWCjX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7927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