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清德想跟習近平共進晚餐●勸習輕鬆不要壓力太大
2023/05/31 08:57:29瀏覽1185|回應0|推薦0

【賴清德想跟習近平共進晚餐●勸習輕鬆不要壓力太大】

▍賴清德想要跟習近平共進晚餐?

習近平聽到後想了三個晚上,

然後傳令中國外交部發出紅色追緝令,

全球通緝賴清德。理由:

賴清德是台灣十大 A 級台獨戰犯,

豈可揚言要與朕同桌吃飯?

賴清德聽到消息,哈哈一笑,說:

輕鬆一點,不用壓力那麼大

......

=====================

賴清德曝最想跟習近平吃飯! 中國外交部回應了

賴清德日前出席台大政治系學會亞太青年協會舉辦的「2024校園總統馬拉松」時,被問到最想與哪位國家元首共進晚餐,賴清德的答案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他表示希望對方放輕鬆,和平對大家都有好處。

外媒彭博報導,賴清德28日受邀回母校台灣大學與年輕學子互相交流,事後在Instagram釋出「快問快答」環節的影片。

影片中台大學生問及:「最想和哪位國家元首共進晚餐?」賴清德果斷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他隨後補充說明原因:「如果我有機會跟他共進晚餐的話,我會勸他放輕鬆一點,不用壓力那麼大」,賴清德強調「人民的福祉是最重要的,和平對大家都有好處。」

中國外交部30日舉行例行記者會,彭博記者提問:「台灣副總統賴清德稱,他最想共進晚餐的人是中國領導人。你對此有何評論?」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回應:「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沒有什麼『副總統』,這並不是外交問題,我不作評論」,並表示民進黨當局「如果真的關心台海和平穩定,關鍵在於堅持一個中國原則」。

所以,我們只要繼續堅持主權獨立兩岸互不隸屬,賴清德就不可能跟習近平一起共進晚餐!

學生請他分享在台大的回憶,他說,都在當家教,打工賺錢、賺生活費。

至於退休想要搬去台灣的哪裡生活?

賴清德說:「我現在正在應徵一份非常重要的工作,還沒有想到要退休。」

======================

不開玩笑:中國對單口相聲的強烈反對激起人們對取締喜劇的恐懼

余茂春說:中共的瘋狂政策,不再僅僅是中國國內的災難,而是全球的災難,我們其他人都有遏制中共這個禍害的全球責任。

=====================

推薦閱讀:

A:只要台灣人還堅持要「呼吸自由」,就是對中國挑釁!

B:管仁健觀點》李正皓為什麼要「威脅」徐○?

-----------------------------

這次也機緣巧合,和台灣一群年輕人一起發起集資,透過創新形式讓我的文章接觸到更多年輕人,讓更多人關注國際時局,你不關心政治,政治卻會來影響你甚至左右你或幫你決定你的生活和未來.....

誠摯歡迎各方好友一同支持,深度省思台灣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新書集資連結:https://myfeel.design/pWCjX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7926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