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中:終於醒了?●于北辰:「黃埔精神」呸呸呸!
2022/08/17 09:04:17瀏覽1570|回應0|推薦1

【阿中:他終於醒了?●于北辰:「黃埔精神」呸呸呸!】

▍被國民黨開除的退將于北辰

因連日遭到親共派和小粉紅圍攻騷擾,

昨天特別發文「降派請退散~

文中猛批「黃埔精神」,連打三個呸呸呸!

並重度聲明:

從今天開始不要叫我「黃埔人」!

跟共軍談「機率」是死路!

唯有比他「有種」是生路!

很值得伙伴們按個100個讚!

=====================

陳時中金句錄:「我想他終於醒了」。

蔣萬安辦公室發聲明,要夏立言去中國行程公開透明,譴責中共軍演無助兩岸和平,有媒體問陳是否認為蔣萬安看風向不對,立場就開始轉變?陳時中回應「我想他...應該是說終於醒了」。

蔣萬安是打個哈欠繼續裝睡?還是真醒了?

前親民黨國代黃澎孝先生就特地PO文大批說:

蔣萬安支持夏立言訪中

是為接手蔣孝嚴「中國台商發展促進協會」的大好生意暖身嗎⁉️

倒是蔣萬安「力排眾議」

公開支持國民黨訪中

更讓人傻眼的是,

蔣萬安「千山獨行」的理由

竟然是「台商、台生很重要」

問題是:正當中國

圍台軍武,霸凌台灣之際

是「台商」重要?還是台灣重要⁉️

難怪陳時中批評說,

「這麼大一個黨,難道不知道時機要拿捏?」

=====================

被國民黨開除的退將于北辰因連日被親共派和小粉紅圍攻騷擾,昨天特別發文「降派請退散~」文中猛批「黃埔精神」,很值得伙伴們按100個讚,#寧做戰場忠魂  #不做苟安俗仔

我在媒體上用輿論戰跟對岸來作戰,你們不但不幫忙,還消遣我!什麼「黃埔精神」?我呸呸呸!

黃埔還給你們這些降派,我是中華民國「鳳山陸軍官校」畢業的,從今天開始不要叫我「黃埔人」!

跟共軍談「機率」是死路!

唯有比他「有種」是生路!......

=====================

推薦閱讀:

A:「台海終須一戰」,台灣人應該先問「中共能撐多久」?

B:管仁健觀點》陳水扁為何要餵林智堅「心靈毒雞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76884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