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狗嘴牧師:大地震是上帝警告
2011/03/15 23:09:30瀏覽719|回應0|推薦0

 

南韓狗嘴牧師:大地震是上帝警告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首爾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牧師趙鏞基(75)12日在基督教網路媒體採訪時,對日本大地震發表了看法。他說,從日本人民的信仰方面來看,因為他們十分遠離上帝,實行偶像崇拜、無神論及物質主義,「所以我想這可能是上帝的警告」。

趙鏞基表示,現在已經逢凶化吉,希望日本人能藉這次機會回到主的身邊。他還指出:「日本原本就是地震多發國,但我仍為因地震而造成的無數財產損失和人員傷亡事件感到遺憾,希望上帝也能一起安慰他們。」

趙鏞基的言論一出,立刻引發南韓網友反彈。有網友留言說,把大地震歸結為信仰問題是不適合的,「作為南韓人,我對他的發言感到羞愧。」也有網友表示,雖然同樣是基督教信徒,但宗教領導人的水平如此低,真令人心寒。還有網友反問,如果是信仰問題,「那麼日本基督教信徒們為什麼也死人?」

趙鏞基的言論遭質疑後,該媒體於13日晚上刪除了新聞報導中的有關部分。不過,透過網路及推特(Twitter)等,「上帝警告」之說還是流傳開來。

文化評論家陳重權嚴厲地指責了趙鏞基,他說:「居然讓這樣的精神病患者做牧師…更大的問題是聽著那種胡話卻呼喊『阿門,哈利路亞』的糊塗信徒們。」他認為,趙鏞基在說那些話時,真正令上帝滿足的場面正在教會外面展開,即世界各國向日本派遣救援隊。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14日解釋:「那是和宗教界媒體進行的採訪,是基督教人看的報紙,是從基督教的立場說出的話,主要是希望以地震為契機,在日本土地上能發生心靈的變化,只是後來被訛傳了。」據稱,趙鏞基為了出席「東京純福音教會34周年紀念禮拜」,於當天前往了日本。

海地2010年發生大地震時,基督教700俱樂部的派特羅伯森也曾咒罵海地人信巫教,因此遭天譴,而這狗嘴趙根據韓國報紙顯示他愛亂搞婚外情,曾利用他的影嚮力與金錢收買官員讓他兒子免當兵,在神學方面他相信靈存在第四維而由第三者操控(注,他的神召會靈恩教派就如撒滿教,當然會被鬼附身,而受操控,如在地上滾爬,口出方言亂喊狂叫,他的這種經驗建構他的神學)

一名惡毒女基督徒(見圖)youtube GOD IS SO GOOD視頻http://www.examiner.com/humanist-in-national/god-is-so-good-video說她感謝神垂聽她一天禁食的禱告讓日本發生9級大地震,其他不信神的世界也將預備繼續發生

消息見:
http://www.examiner.com/humanist-in-national/is-god-punishing-japan-for-atheism

One such Christian has released a YouTube video praising God for the disaster. Here is what she writes in the description of her "praise video":

PRAISE GOD FOR ANSWERED PRAYERS!!! GOD ANSWERED US AFTER JUST 1 DAY OF FASTING AND PRAYING! HE RATTLED THE ATHEISTS IN JAPAN!! THE REST OF THE WORLD BETTER BE READY! 1 DAY OF PRAYER = 9.0 EARTHQUAKE IN JAPAN! I CAN'T EVEN BEGIN TO IMAGINE WHAT 40 DAYS OF PRAYER WILL DO!

================

================

世間有種低等瘟神,經常藉言詞恐嚇信徒,把一些又愚又蠢的教徒嚇的一楞一楞的,以達要人敬拜它為目地,他的本事就是降災降禍下瘟毒,手段毒棘,甚至吹噓不爽某事,天與地的柱子也會搖撼,也就是世間地震的成因,都是因他發怒造成,簡值笑死人了!
============
撒下22:8 那時因他發怒,地就搖撼戰抖;天的根基也震動搖撼。

#
9:6 他使地震動,離其本位,地的柱子就搖撼。
#
26:11 天的柱子因他的斥責震動驚奇。
45:7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代下15:6 這國攻擊那國,這城攻擊那城,互相破壞,因為神用各樣災難擾亂他們。
23:11 耶和華已經向海伸手,震動列國。至於迦南,他已經吩咐拆毀其中的保障。
代下21:14 故此,耶和華降大災與你的百姓和你的妻子、兒女,並你一切所有的。

9:14 因為這一次我要叫一切的災殃臨到你和你臣僕並你百姓的身上,叫你知道在普天下沒有像我的。

26:21 你們行事若與我反對,不肯聽從我,我就要按你們的罪加七倍降災與你們。

2:15 他們無論往何處去,耶和華都以災禍攻擊他們,正如耶和華所說的話,又如耶和華向他們所起的誓;他們便極其困苦。

38:23 這雪雹乃是我為降災,並打仗和爭戰的日子所預備的。

78:49 他使猛烈的怒氣和忿怒、惱恨、苦難成了一群降災的使者,臨到他們。

1:26 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

26:13 現在要改正你們的行動作為,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話,他就必後悔,不將所說的災禍降與你們。

35:17 因此,耶和華─萬軍之神、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要使我所說的一切災禍臨到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因為我對他們說話,他們沒有聽從;我呼喚他們,他們沒有答應。

14:18 埃及族若不上來,雨也不降在他們的地上;凡不上來守住棚節的列國人,耶和華也必用這災攻擊他們。

18:7 那時,因他發怒,地就搖撼戰抖;山的根基也震動搖撼。

60:2 你使地震動,而且崩裂;求你將裂口醫好,因為地搖動。

24:19 地全然破壞,盡都崩裂,大大地震動了。

1:5 大山因他震動;小山也都消化。大地在他面前突起;世界和住在其間的也都如此。

2:6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

11:13 正在那時候,地大震動,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餘的都恐懼,歸榮耀給天上的神。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498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