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定個已為 同性戀LGBT 美國的青少年人數激增:
2023/05/02 18:13:37瀏覽81|回應0|推薦0
認定為 同性戀LGBT 美國的青少年人數激增: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美國四分之一的高中生認為自己是同性戀、雙性戀或質疑自己的性取向。


CDC 最新一期青少年風險行為監測系統發現,2021 年有 74.2% 的高中生聲稱被異性完全吸引。


在剩下的參與者中,11.9% 的人被認為是雙性戀,3.2% 的人是男同性戀或女同性戀,9% 的人是“其他/質疑者”。該調查檢查了 2021 年收集的 17,232 名學生的回答。 


CDC 補充說:“具有非異性戀性身份的學生比例穩步上升,從 2015 年的 11% 增加到 2021 年的 26%。” “2021 年 YRBSS 中 LGBQ+ 學生比例的增加可能是由於問題措辭的變化,包括將學生識別為質疑,我不確定我的性身份(質疑),或其他,我描述了我的性身份以其他方式。”


蓋洛普 (Gallup) 編制的數據於 2 月發布,顯示美國 LGBT 人口的比例在過去十年中翻了一番,這是由於很大一部分 Z 世代將自己歸類為異性戀以外的“其他”事物。該調查根據 2022 年收集的 10,736 名美國成年人的回答,調查了美國人對 LGBT 社區的自我認同。


Z 世代被歸類為 1997 年至 2004 年之間出生的成年人,與年長的同類相比,他們在人口中被認定為 LGBT 的比例要大得多。將近五分之一 (19.7%) 的 Z 世代成員認為自己是 LGBT 社區的一員。相比之下,只有 11.3% 的千禧一代認為自己是 LGBT 社區的成員,其次是 3.3% 的 X 世代成員、2.7% 的嬰兒潮一代和 1.7% 的沉默一代。  


X 世代由 1965 年至 1980 年出生的美國人組成,嬰兒潮一代由 1946 年至 1964 年出生的美國人組成,沉默的一代由 1946 年之前出生的美國人組成。


在 Z 世代的 LGBT 成員中,13.1% 的人認為自己是雙性戀,3.4% 的人自稱同性戀,2.2% 的人認為自己是女同性戀,1.9% 的人將自己歸類為跨性別者,而 1.5% 的人在被問及時選擇“其他 LGBT”類別關於他們的性取向。


總體而言,2022 年美國人的 LGBT 比例達到 7.2% 的歷史新高,略高於 2021 年的 7.1% 和 2020 年的 5.6%。2012 年是蓋洛普收集 LGBT 數據的第一年識別,只有 3.5% 的美國人接受了這個標籤。 


同樣,沃爾頓家庭基金會和 Murmuration 聯合 SocialSphere 於 2 月發布的“Z 世代選舉後研究”民意調查發現,Z 世代比老一輩人更有可能認同自己是男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變性人或某些人其他形式的酷兒。


只有 75% 的 Z 世代受訪者稱自己為“異性戀或異性戀”,而 92% 的老年人認同這一身份。9% 的 Z 世代受訪者認為自己是雙性戀,3% 的 26 歲及以上成年人也是如此。該調查顯示,同性戀受訪者在 Z 世代中的比例為 2%,在所有其他成年人中的比例為 1%。在 Z 世代受訪者中,自認為是女同性戀的受訪者比例為 1%,而在老年人中則不到 1%。

明顯更高比例的 Z 世代受訪者表示擁有“其他酷兒身份”(4%) 並將自己歸類為“跨性別或非二元性別”(4%),而只有不到 1% 的成年人 26 將自己歸入每個類別。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10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