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所紐約學校在炸彈威脅後撤離——都是因圖書館存放同性戀LGBTQ+ 的書
2023/04/24 13:35:35瀏覽52|回應0|推薦0
五所紐約學校在炸彈威脅後撤離——都是因圖書館存放同性戀LGBTQ+ 的書

3月23日

由艾米麗·丘迪(Emily Chudy)撰寫


紐約州的一個學區在收到炸彈威脅後疏散了所有建築物,因為他們在圖書館存放了 LGBTQ+ 書籍。 


在周三(3 月 22 日)向當地幾家媒體發送匿名通知後,希爾頓中央學區的五所學校被疏散。


據門羅縣治安官辦公室(MCSO)稱,所有校舍都經過搜查,發現是安全的。 


據Spectrum News報導,據報導,由於對 LGBTQ+ 書籍存放在圖書館中的憤怒,學校中的爆炸裝置被放置在學校裡,負責人要求疏散附近的學校和房屋以保護“無辜”的人。

“沒有什麼比侵犯孩子的純真更卑鄙和令人厭惡的了,而這正是這個學校系統所做的反同”紙條上寫道。


超過 5,000 名學生和教職員工從學校撤離。


“我們非常、非常、非常認真地對待對我們社區的任何威脅,尤其是對兒童的任何威脅,”MSCO 船長帕特羅哈斯說。


“我們盡快來到這裡,以確定這種威脅是否真實。”


威脅特別提到了英國作家朱諾道森的這本書是同性戀,作者聲稱學區允許他們閱讀帶有 LGBTQ+ 主題的書籍,從而“培養我們的孩子”。 


希爾頓學校負責人凱西·科西奧雷克(CaseyKosiorek)表示,在他看來,以學校為目標的問題書使這一威脅成為“仇恨犯罪”。 


在新聞發布會上,他說:“當然,我認為這是一種仇恨犯罪。這本書是根據同性戀者創作的。我認為,當人們得出這是否是仇恨犯罪的結論時,這當然可以作為一個考慮因素。


“他們[學生]每天都來學校,他們想做的就是學習。現在他們已經被打亂了。他們的社交和情感健康現在已經得到解決,父母今晚與他們的孩子進行對話,“當有人要炸學校時,這意味著什麼?” 


“這絕對是不負責任的,不應該被容忍。”


他補充說,他的三個孩子在該地區上學。


學區宣布,如果有任何學生需要支持,將於週四(3 月 23 日)提供輔導員,警方的調查仍在繼續。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反LGBTQ+行動之後,從學校圖書館中刪除帶有酷兒主題的書籍,愛爾蘭科克的圖書館工作人員因存放LGBTQ+書籍而被貼上“戀童癖”的烙印——包括道森的《這本書是同性戀》。


自從佛羅里達州推出“不要說同性戀”法律禁止該州的年輕學生接受同性戀教育以來,對 LGBTQ+書籍的憤怒只增不減。

PinkNews 已聯繫希爾頓中央學區徵求意見。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027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