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荷蘭15,000名婦女將可起訴 好牧羊人Good Shepherd 女修道院強迫勞動
2023/04/19 18:58:14瀏覽45|回應0|推薦0
15,000名婦女將可起訴 好牧羊人Good Shepherd 女修道院強迫勞動

19名年齡在62至91歲之間的女性向哈勒姆地區法院提起訴訟,聲稱她們在青少年時期受到虐待
荷蘭的19名婦女指控天主教修女被關在修道院中多年強迫勞動,稱她們受到工業規模“的虐待”。
哈勒姆地區法院審理的案件涉及大約15,000名荷蘭少女,她們從1951年到1979年在全國各地的修道院接受好牧羊人修女會的監護。
這些年齡在62歲到91歲之間的女性說,她們是問題青少年,她們被命令收留並投入工作,通常連續工作數小時,每週工作六天,縫紉材料出售以為教會牟利,在洗衣店嫁接或熨燙但沒薪金。
“好牧人對侵犯我們所知的最基本人權之一負責:禁止強迫勞動或強制勞動,”他們的律師 Liesbeth Zegveld 說。
“從表面上看,好牧羊人通過給所謂的‘墮落女性’一個家來幫助社會、政府和女孩們,”她告訴評委們。“實際上,它關押了數百名婦女並強迫她們工作。”
六名女性週五作證,其中一名告訴法官,她變成了“機器人,聽從修女的每一條指令,日復一日地工作,沒有休息”。
“如果我死後掉進地獄,我不會害怕,因為我已經下過地獄了,”另一位情緒激動的女士說。
索賠人的律師在法庭文件中說,他們的客戶是“各國成千上萬的年輕女性,她們因遭受工業規模的強迫勞動而受到命令的嚴重虐待”。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97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