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藏的創傷 在令人作嘔的 “孤兒” 學校,我和我 6 歲的殘疾兄弟在同一個房間裡被修女毆打並被牧師強姦
2022/04/19 01:12:19瀏覽182|回應0|推薦0
隱藏的創傷 在令人作嘔的 “孤兒” 學校,我和我 6 歲的殘疾兄弟在同一個房間裡被愛爾蘭修女毆打並被牧師強姦

艾莉森・馬洛尼

2022  3 16  

 WILLIAM Gorry 仍然被他六歲弟弟的眼神所困擾,因為兩名牧師將他們領進一個房間,脫下長袍並決定先強姦誰。

  整個週末,這個無助的小夥子和他重度殘疾的手足都與這對令人作嘔的一對獨處,這是他十年來愛爾蘭一所臭名昭著的工業學校中最可怕的一章。

 

數以千計的愛爾蘭工業學校的孩子們忍受了多年艱辛的工作和虐待

childabusecommission.ie

威廉·戈裡 (William Gorry) 少年時在卡梅爾山 (Mount Carmel) 遭到虐待。 與修女長和工作人員合影

    為照顧被忽視、孤兒或不受歡迎的兒童而設立的教會機構是令人作嘔的隱蔽虐待的溫床。

   孩子們在上學之前被當作奴工,被迫從事繁重的工作、擦地和洗衣店工作。毆打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情。

  10 歲的威廉只是 1936 年至 1990 年間安置在愛爾蘭 50 所學校的 30,000 名兒童之一。政府最近設立的一個為受害者提供經濟幫助的救濟基金收到了 16,500 份申請,但威廉現在正在努力廢除收取任何款項所需的封口令。

痛苦的閃回

由於創傷,威廉一生都在掙扎

威廉的弟弟托馬斯也被虐待

  “我應該是一個受到培育、愛戴、照顧、保護、教育、支持和優質照顧的孩子,” 威廉告訴《太陽在線》。

  “相反,我是一個遭受身體、精神、情感和性虐待的孩子。”

   對於現年 54 歲的威廉來說,虐待的創傷在他清醒的每一刻都縈繞在他心頭。

“任何事情都可能引發閃回,因為有太多不好的回憶,” 他說。

“我每天都攜帶和佩戴它,我相信許多其他人也這樣做。”

莫特工業學校,他在那裡受到虐待 信用:提供

被修女抓頭猛撞牆

   威廉是凱瑟琳和約翰・戈裡在奧法利郡巴利溫的 13 個孩子中的一個,他出生時有部分視力缺陷,他的兩個兄弟嚴重殘疾。

   這是一個貧窮但充滿愛的家,但在 1975 年,當其母親凱瑟琳在壓力下屈服並離開時,威廉的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一名社會工作者隨後來到他們家門口,為他和他的四個弟弟妹妹提供 “假期”。

  四天後,他們被帶到位於 Moate Mount Carmel 的工業學校,Co. Westmeath,由慈悲修女會的天主教修女開辦。

  “我的兄弟姐妹們的眼淚、難過的情緒、想到父親難過和孤獨的想法對我來說都太過分了,” 他回憶道。

  在住宅區,他得到了兩套衣服,編號為 217,並被送到他的宿舍。

   教會有人告訴我,我是無用的、愚蠢的、盲目的和絕望的,沒有人會愛或想要我。我經常被羞辱

威廉・戈裡

    每天早上,他都要為患有脆性骨病且無法行走的弟弟托馬斯洗澡穿衣服。

他會在早餐、晚餐和午餐時餵他,然後脫掉他的衣服,給他洗澡,然後再讓他睡覺。

   在這期間,他被分配了繁重的清潔工作,每天工作長達 12 小時,並在身體和精神上受到虐待。

“有一個可怕的修女虐待制度,” 他說。

“我被派去打掃她的辦公室,如果她認為我沒有好好打掃,她就會開始抓我頭去撞牆。

“他們告訴我,我是無用的、愚蠢的、盲目的和絕望的,沒有人會愛或想要我。我經常被羞辱。”

卡梅爾山的修女會院長(左)和孩子們在她的照顧下 :提供

Moate Ard Abhionn 大樓旁邊的墓地,孩子們被埋葬 :提供

無助的小夥子們從小就被逼去工作 :蓋蒂圖片社 - 蓋蒂

    被脫光衣服,撫摸,然後和兄弟一起被強姦

  在他逗留七個月後,12 月,威廉被邀請到一名工作人員的房間,幫助他佈置聖誕裝飾品。

教會男人遞給他一杯軟飲料,他設法把它灑在威廉的褲子上,讓他濕透了。

“他讓我脫掉衣服,然後把我洗乾淨,然後在手淫之前開始撫摸我,” 威廉說。

“然後我被告知永遠不要告訴任何人發生了什麼事,否則我會很抱歉,他帶我穿過馬路到一家糖果店。”

   性侵犯是威廉在他所謂的看護人手中遭受的眾多襲擊中的第一次。

   不久之後,另一名教牧見習工作人員將他帶到修道院後面的自行車棚後面,拉下他的褲子並雞姦了他。

     在另一起可怕的事件中,他和當時 6 歲的托馬斯被單獨留下,還有兩名牧師在同一個房間裡性侵他們一整個週末。

“有親吻、撫摸、吮吸和插入,我仍然覺得很難談論這些事情,” 他說,情緒哽嚥著。

“我們可以看到彼此的痛苦和痛苦,而他們在週末輪流愉悅性侵我們兩兄弟。”

一所工業學校的擁擠宿舍 信用: childabusecommission.ie

家裡的洗衣房,孩子們被要求擦洗地板、機器和臉盆 信用:提供

     對神秘的 “死亡” 感到心碎

  1983 5 月,12 歲的托馬斯被當地慈善機構馬耳他騎士團帶到盧爾德,馬耳他騎士團經常為殘疾兒童安排旅行。

“我被要求去,但我拒絕了,” 威廉說。“有東西告訴我,壞事要發生了。”

    幾天後,威廉被告知他的兄弟已經死了 —— 儘管他不想相信這是真實的。

他被告知,遺體將被帶回 Moate 進行彌撒,第二天將被帶到他的家鄉 Daingean, Co. Offaly

   “我們去了機場,我們不被允許看到棺材或靠近它,所以我一直有懷疑。這給我帶來了巨大的壓力。”

我哭了這麼多,想知道我親愛的兄弟發生了什麼事。托馬斯是送人還是被賣掉了?

威廉・戈裡

     兩年前,他開始尋找死亡證明,發現殯儀館、航空公司或法國登記處都沒有托馬斯的死亡記錄。

他終於拿到了馬耳他騎士團的死亡證明,上面寫錯了出生地,沒有父母的詳細信息,也沒有死因。

一名警察後來告訴他,他相信這是偽造的。

“現在已經 37 年了,它一直在吞噬我。

    我哭了這麼多,想知道我親愛的兄弟發生了什麼事。托馬斯是送人還是賣掉了?”

孩子們傾向於在愛爾蘭的一所機構工作

19 歲的威廉寫的一首感人的詩,關於他的被虐待 信用:提供

      被迫簽署封口令

   威廉的故事和許多與他類似的人構成了 2009 年發佈的瑞恩報告的基礎,該報告發現性虐待和身體虐待在愛爾蘭的工業學校中 “普遍存在”。

    性侵虐待在男校尤其普遍,但當被報導時,天主教會的領導人將罪犯轉移到另一個機構再次虐待。

它的 2,500 頁還詳細描述了男校和女校的恐懼氣氛,這種氣氛是由過度的身體暴力和情感虐待造成的,不斷貶低身體機能,例如尿床或經期,以此為契機去羞辱孩子。

    孩子們還餓著肚子受涼,衛生設施也極差。

   對我們所有通過申訴委員會的倖存者來說,封口令是一種令人震驚和殘酷的虐待

    成立於 2002 年的住宅機構救濟委員會收到了 16,500 份經濟補償申請 —— 其中 15,500 份成功申請 —— 平均支付了 62,000 歐元(55000英鎊),金額從 10,000 英鎊到 300,000 英鎊不等。

    但聽證會被批評為對受害者苛刻,威廉對倖存者被要求籤署保密協議以換取他們提供的錢感到憤怒。

對我們所有通過申訴委員會的倖存者來說,封口令是一種令人震驚和殘忍的虐待,” 他說。

“我呼籲愛爾蘭州和政府取消封口令,並賦予我們倖存者為我們的心理健康發聲的權利。”

    修女們居住在 Moate 的修道院大樓 :提供

脫光衣服和皮革

    菲洛梅娜Philomena Bolger 是另一位從五歲起就在工業學校遭受身體和性侵犯的倖存者。

可悲的是,和她的六個兄弟姐妹來自英格蘭一個充滿愛的家,但在 1970 年在沃特福德度假時被菲洛梅娜“照顧”。

    菲洛梅娜博爾格和她的兄弟姐妹在她做聖餐後 :菲洛梅娜・伯克

    她的愛爾蘭母親瑪麗・伯克(Mary Burke)一直和她的兄弟住在一起,但在她回家時把五個孩子留在了那裡,以便從丈夫那裡得到更多的錢來延長假期。

    菲洛梅娜說,在她不在的情況下,教區牧師將孩子們帶到了工業學校,女孩們則進入了沃特福德的好牧羊人學校。

“當媽媽從英國回來時,她無法讓我們回來,” 她說。“她被告知要離開,我們是法庭的監護人,儘管那不是真的。

         我們被大棍子毆打 - 打越重越好

    菲洛梅娜・博爾格“然後他們也從她那裡拿走了另外兩個。我們直到兩年後才被法庭拘留,所以她實際上有兩年時間,如果她被告知真相,她本可以讓我們回來的。

她留在愛爾蘭,因為試圖讓我們回來的壓力而精神崩潰。”

     菲洛梅娜說,虐待是立即開始的,幾乎每天都在不斷地毆打,“為了某事而一無所獲”。

“我們被大棍子毆打 —— 打越重越好,” 她說。

“我們被剝光衣服,套在修女的膝蓋上,在其他時候背面被皮帶抽打。”

被派去 “祝福” 他們的牧師虐待

   有一次,當她七歲時,菲洛梅娜和其他一些女孩被要求為自然餐桌尋找鮮花,這些鮮花是她從別人的花園裡採摘的。

    “好牧羊人的修女被召喚了,” 她說。“我們被送到樓上。修女告訴我們脫光衣服站在床邊,他們讓我們站在那裡好久,等待我們的懲罰。

“然後我們被歐打得遍體鱗傷,還讓我們當著全校的面道歉。”

Philomena,對,與女兒 Emma Kell :菲洛梅娜・伯克

     晚上,她們被來到女生宿舍來訪的神父虐待。

“我們被告知, 牧師現在會祝福你。

“我們穿著睡衣,不允許穿內衣,因為修女們認為它‘臟’。

“他過去常常張開我們的腿,讓我們坐在他的腿上,然後他會把雙手放在我們陰部下面。他輪流對我們每個人這樣做。”

   寶貝被搶走了

    在 16 歲被迫離開學校後,菲洛梅娜懷孕並進入愛爾蘭臭名昭著的母嬰之家之一,她的女嬰被帶走並在違背她的意願的情況下被收養。

    在她被告知無法再聯繫之前,她收到了嬰兒索尼婭的消息兩年。

    她最終還是找到了她,但在幾封信之後,她現年 37 歲的女兒說她還沒準備好見面。

菲洛梅娜結過兩次婚,又生了三個孩子:35 歲的艾瑪、27 歲的理查德和 25 歲的凱利。

    現在是一名照顧者,她說缺乏讀書學習機會讓她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被限制在 “死胡同” 的工作中。

沃特福德的好牧羊人,菲洛梅娜被性虐待的地方

  “我設法買了自己的房子並還清了抵押貸款。我的孩子們都長大了,我和他們的關係很好。”

    菲洛梅娜Philomena 的母親在 74 歲時去世,她在學校期間與所有孩子保持聯繫,成年後與他們保持著良好的關係。

“我們是無緣無故從母親身邊帶走的無辜孩子,” 菲洛梅娜Philomena 說。

    他們這樣做只是為了賺大錢,讓你工作,讓你感到羞恥,讓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自殺和自殘的遺產

    在糾正程序之後,又為名為 Caranua 的困難基金預留了 1.1 億歐元(1 億英鎊)——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它被翻譯為 “新朋友”。

    許多最初的申請都被拒絕了,作為回應,威廉建立了住宅機構倖存者網絡 (RISN),該網絡現已幫助 200 多人提出上訴。

    一些確實獲得了資助的人,比如菲洛梅娜,說大部分錢都被不道德的公司拿走了,這些公司直接付錢來開展被認為改善倖存者生活所必需的工作。

     她聲稱,在她的案例中,一家公司對她家的工作收取了 15,000 英鎊的費用,其中包括 6,000 英鎊的爐子,實際成本為 475 英鎊。

    倖存者活動家馬克文森特希利說,兒童虐待的終生影響需要得到解決。

“這些機構缺乏教育意味著許多倖存者是文盲或素質低下,” 他說。

“很大一部分人還會自殘或自殺 —— 他們最終被監禁的可能性要高出 15,000 倍。”

    對於威廉和其他成千上萬的人來說,噩夢還在繼續。

“我不是我應該成為的人,一個應該擁有我小時候應得的東西的人 —— 我的家庭、愛情、幸福、教育、工作、能夠和我的伴侶生活並結婚。

   而不是這樣受虐待、折磨、痛苦和地獄的生活。”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343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