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調顯示,重視愛國主義和宗教的美國人越來越少了
2023/04/02 09:42:26瀏覽36|回應0|推薦0

民調顯示,重視愛國主義和宗教的美國人越來越少了
郵報記者瑞恩-弗利報道


美國國旗、教堂、十字架
蓋蒂圖片
一項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在過去的四年里,由於年輕世代的美國人脫離了老一輩人長期尊崇的美國傳統價值觀,認為愛國主義和宗教信仰有價值的美國人比例急劇下降。

華爾街日報》和芝加哥大學的NORC進行了一項調查,詢問1019名成年人他們認為哪些價值觀 "非常重要"。從31日至13日收集的答復顯示,與以往詢問相同問題的調查相比,高度重視愛國主義、宗教、生孩子和社區參與等價值觀的美國人的比例有所下降。

2023
年,38%的美國人認為愛國主義是 "非常重要 "的價值觀。這表明,與201961%的人將愛國主義描述為 "非常重要 "以及199870%的人這樣說相比,有了明顯的下降。

在同一時期,將宗教定性為 "非常重要 "的美國人的比例也在下降,從1998年的62%下降到2019年的48%,到2023年的39%

1998年接受調查的大多數美國人(59%)說,生孩子對他們來說 "非常重要",而在2019年只有43%的人這樣說。到2023年,只有30%的受訪者將生孩子作為 "非常重要 "的價值觀。

隨着美國人在過去四分之一個世紀里對愛國主義、宗教和生孩子的重視程度降低,重視社區參與的受訪者比例從1998年的47%躍升至2019年的62%。然而,在過去四年中,將社區參與視為 "非常重要 "的美國人的比例大幅下降至27%

另一方面,認為金錢 "非常重要 "的受訪者的比例在過去25年里持續上升。2023年,43%的美國人將金錢列為 "非常重要",比2019年將財務列為最重要考慮因素之一的41%1998年稱金錢 "非常重要 "30%有所上升。

2023
年的調查結果顯示,在受訪者認為 "非常重要 "的價值觀方面存在代溝。65歲以上的受訪者中,大多數人將愛國主義(59%)和宗教(55%)視為 "非常重要",而只有不到三分之一(32%)的人對生孩子有同樣的看法。

另一方面,在1829歲的受訪者中,認為愛國主義(23%)和宗教(31%"非常重要 "的比例明顯較小。只有23%的美國年輕人認為生孩子是 "非常重要的"

此外,對宗教、愛國主義、社區參與和生孩子的看法因黨派認同而不同。大多數共和黨人說愛國主義(59%)和宗教(53%)對他們來說 "非常重要",而民主黨人(23%)和獨立人士(29%)將愛國主義列為 "非常重要 "的價值觀的比例要小得多。同樣,小部分民主黨人(27%)和無黨派人士(38%)對宗教也持相同看法。

不到一半的共和黨人(38%)、民主黨人(26%)和無黨派人士(20%)告訴調查人員,生孩子對他們 "非常重要"32%的民主黨人認為社區參與是一個 "非常重要 "的價值觀,其次是較低比例的共和黨人(25%)和獨立人士(23%)。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的比例相同(45%),認為金錢是 "非常重要 "的價值,而36%的無黨派人士這樣認為。

該調查還要求受訪者對當今的熱點文化問題進行評價。大多數受訪者(56%)表示支持要求變性運動員在符合其生理性別的運動隊中比賽,而17%的人支持允許變性運動員在指定的異性運動隊中比賽。

允許變性運動員在指定的異性運動隊中比賽的批評者聲稱,男女之間的生理差異使男性在運動場上對女性有不公平的優勢。美國舉重協會指出,"身體和肌肉質量、骨密度、骨骼結搆和結締組織的增加 "是使男性運動員在運動中比女性運動員更具優勢的因素。

對允許男性在女性運動隊中競爭的公平性的關注,促使19個州通過法律,要求運動員在與其生理性別相匹配的隊伍中競爭: 阿拉巴馬州、亞利桑那州、阿肯色州、佛羅里達州、愛達荷州、印第安納州、愛荷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俄克拉荷馬州、南卡羅來納州、南達科他州、田納西州、德克薩斯州、猶他州、西弗吉尼亞州和懷俄明州。

總體而言,多數受訪者(43%)表示,他們認為社會在 "接受變性人 "方面走得太遠,而多數受訪者(37%)認為社會在 "接受同性戀者或雙性戀者 "方面走得不夠遠。多數受訪者表示,企業(39%)以及學校和大學(34%)在 "釆取措施促進種族和民族多樣性 "方面 "走得不夠遠"

大多數共和黨人認為,社會在 "接受變性人"75%)和 "接受同性戀者或雙性戀者"52%)方面走得太遠。55%的共和黨人認為學校在促進 "種族和民族多樣性 "方面走得太遠了,而52%的人對企業也持同樣看法。

當被問及如何看待 "人們在電子郵件、社交媒體交流或對話中確定自己的代名詞,如'/他,她/她,或他們/他們'"時,大多數受訪者表示他們認為對代名詞的關注既不贊成也不反對(37%)、 其次是27%的人對人們在書面交流中宣布他們的代名詞持 "非常不利 "的看法,16%的人認為這一現象 "有點有利"12%的人認為 "非常有利"8%的人認為 "有點有利""

35%
的受訪者對 "在稱呼另一個人時被要求使用性別中立的代詞,如'他們/他們'""非常不利 "的看法,其次是32%的人對此事持中立意見,15%的人對使用性別中立的代詞的要求持 "有點不利 "的看法。其余受訪者對使用性別中立代詞的要求持 "非常贊成"11%)或 "有點贊成"7%)的態度。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77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