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抄襲埃及荷魯斯神話的新約耶穌
2022/10/01 09:41:48瀏覽310|回應0|推薦0

抄襲埃及荷魯斯神話的新約耶穌

      荷魯斯是埃及的一個主要神,耶穌故事在很多地方都是荷魯斯故事的迴圈版本。下面給出的比較毫無疑問地證明,《新約》中的許多內容都是從早期回收的神話和故事,並使之適合《聖經》中的各種人物。

荷魯斯聲稱自己是世界之光,由象徵性的眼睛代表,是救贖的標誌。耶穌說,他是世界之光。

       荷魯斯說,他是道路、真理、生命。耶穌說他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荷魯斯:我是植物,是嫩芽。耶穌說"我是真正的葡萄樹"

      荷魯斯說,是我穿越了天堂,我繞過了極樂世界。永恆被分配給我,沒有盡頭,看!我是無盡時間的繼承人,我的屬性是永恆的。

耶穌說,我從天上下來,因為這是父的旨意,叫一切看見兒子又信他的人得永生,我必在末日叫他復活。

    荷魯斯......我打開圖特,使我能驅除黑暗。耶穌說,我來了,成為世界的光

     荷魯斯說,我裝備了你的話語,哦,拉{天父},向那些被剝奪呼吸的人重複它們。這些是天父的話語。

耶穌說,派我來的父,他給了我一個命令,要我說什麼。所以我所說的,就天父對我說的,我也照樣說。你們所聽見的,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的父的"

   荷魯斯接受阿努普的水洗。耶穌由施洗者約翰用水施洗。

荷魯斯-阿安,神聖的文士的名字。耶穌--神聖的文士約翰。

   荷魯斯出生在安努,麵包的地方。耶穌 出生在伯利恒,麵包之家。

荷魯斯 肩扛羊角的好牧羊人。耶穌 肩負羊羔的好牧羊人。

    荷魯斯 七個人和他一起在船上。耶穌 七個漁民和耶穌一起在船上。

荷魯斯被描繪為羔羊 耶穌被描繪為羔羊。

    荷魯斯作為獅子耶穌作為獅子。

荷魯斯與塔或十字架相認。耶穌與十字架相認。

    12歲的荷魯斯。12歲的耶穌。

荷魯斯是一個30歲的人。耶穌受洗時是30歲的人。

       荷魯斯是KRST基督。耶穌是基督。

荷魯斯是上帝的顯赫之子。耶穌是上帝的顯赫之子

     荷魯斯三位一體...父親阿圖姆,兒子荷魯斯,聖靈拉。耶穌......父神、兒子耶穌和聖靈。

荷魯斯 第一個荷魯斯是處女的孩子,第二個是拉的兒子。耶穌作為處女馬利亞的孩子,基督作為天父的兒子。

      荷魯斯......荷魯斯是善的種子發送者,賽特是收割場上的破壞者。耶穌......耶穌是好種子的發送者,撒旦是稗子的發送者。

荷魯斯被塞特帶到赫特普山的山頂。耶穌被撒旦帶到一座極高的山上。

       荷魯斯和塞特在山上爭吵。耶穌和撒旦在山上爭執。

荷魯斯......這顆星是荷魯斯之子的宣告者。耶穌......東方的星表示耶穌的出生地。

   荷魯斯......復仇者。帶來劍的耶穌。

荷魯斯......作為Iu-em-hetep帶著和平而來......耶穌......和平的帶來者。

    荷魯斯......受苦的人。耶穌......受苦的人。 

荷魯斯...作為永恆生命的類型。耶穌...作為永恆生命的類型。

    荷魯斯作為Iu-em-hetep,是神廟裡的兒童教師。耶穌是神廟裡的兒童教師。

荷魯斯 木乃伊的繃帶是無縫隙編織的。耶穌 基督的衣服是沒有縫的。

     荷魯斯 如同Har-Khutti有十二個追隨者...。耶穌有十二個門徒。

     荷魯斯神聖的文士阿安(Tehuti)寫下的啟示。耶穌是由神聖的約翰寫下的啟示。

 荷魯斯-阿尼為拉的話語做了見證。耶穌......約翰見證了上帝的話語和耶穌基督的見證。

      荷魯斯 That-Aan揭示的秘密奧秘。耶穌 約翰所揭示的秘密奧秘。

   荷魯斯 晨星。耶穌 晨星

荷魯斯 把晨星給他的追隨者。耶穌 把晨星給他的追隨者。

      荷魯斯 在死者頭上書拉的名字。耶穌 寫在額頭上的父親的名字。

荷魯斯 極星的天堂......Am-Khemen。耶穌 由一個既不是太陽也不是月亮的發光體照亮的聖城。

    荷魯斯 Har-Seshu 或荷魯斯的僕人。耶穌 耶穌基督的僕人。

現在要由 "有思想 "的信徒自己決定,上述例子是新約作者對耶穌的剽竊,還是巧合,或者是神聖的啟示!

Bet Emet Ministries

作者:克雷格-M-里昂女士,博士,神學碩士。

902 Cardigan

德州加蘭,75040

972-4964238

Bennoah1@verizon.net

原文

https://astrotheology-weebly-com.translate.goog/horus_similar.html?_x_tr_sch=http&_x_tr_sl=en&_x_tr_tl=zh-TW&_x_tr_hl=zh-TW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23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