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魯神父性虐待倖存者敦促俄亥俄州參議員改革強姦兒童法
2022/06/02 22:43:52瀏覽108|回應0|推薦0

德魯神父性虐待倖存者敦促俄亥俄州參議員改革強姦兒童法

2022 年 6 月 1 日

https://bityl.co/CUu5

俄亥俄州哥倫布市(WXIX)——辛辛那提牧師的受害者最近承認了九項在他還是一名小學學生時多次強姦他的罪名,他正在敦促州立法者改變俄亥俄州的兒童強姦。

Paul Neyer內耶週二在哥倫布州議會大廈的俄亥俄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作證。

該委員會的參議員正在考慮參議院第 226 號法案,該法案將延長虐待或忽視兒童的時效期。

43 歲的受害人內耶在被判刑當天在法庭上與德魯對質,告訴他:“你殺了我。我經歷過地獄。” 當時,包括 FOX19 NOW新聞 在內的媒體都像我們對待所有性侵犯受害者一樣屏蔽了他的身份。

他最近聯繫了 FOX19 NOW,與我們分享他的故事,因為他試圖帶來改變。內耶Neyer 允許我們使用他的名字並在鏡頭前展示他。

他週二在州議會的證詞是他第一次以他的臉和他作為教堂性虐待倖存者的名字公開挺身而出。

內耶在向參議員發表講話時舉起了一張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當時他正遭受性虐待。

“我的名字是 Paul Neyer內耶,這張照片代表了我在這裡的孩子,代表著今天。那個孩子花了 35 年才找到自己的聲音。在兩年的時間裡,他因反復發生的性虐待事件而受到創傷,在這些事件中他被操縱相信這沒關係。

“隨著那個孩子的心智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經歷長大成人,對是非的理解也隨之增長。只是有了那種領悟,他還是沒有領悟到,他所承受的並不是他的錯。那個 8 歲的男孩長成一個男人,經過這麼長時間的修飾、虐待和操縱,他也越來越感到破碎、不可愛和骯髒。那個小男孩就是我。”

“歷史會記住(三種)人。那些忍受邪惡的人,那些犯下或促成邪惡的人,以及那些站出來阻止邪惡的人。我已經忍受了,現在我站起來了。憑藉您所擁有的力量,您現在可以幫助阻止它……或啟用它。你想為歷史的哪一邊而銘記?

“我希望你看看這個 8 歲的男孩,並通過參議院第 226 號法案向他和那些忍受他所遭受的事情的人致敬,並繼續推動廢除 SOL 法律,讓受害者有機會找到他們的聲音。謝謝。”

德魯教牧於 1988 年開始虐待內耶,他是一名祭壇男孩,曾就讀於布里奇敦的聖裘德學校。

德魯是學校的音樂部長。法庭記錄顯示,他直到 2004 年才被任命為神父,但人們對他之前和之後對年輕男孩的行為提出了多種擔憂。

Neyer內耶於 2019 年夏天在社交媒體上看到一張他進行洗禮的照片後,提出了有關德魯的問題,導致漢密爾頓縣大陪審團以九項強姦罪起訴德魯。

德魯最初不認罪,並在漢密爾頓縣司法中心被判入獄,以代替 500 萬美元的保釋金。

檢察官在第二年的法庭記錄中披露,他們了解到德魯的第二個受害者。他們說他們是在收集針對他的強奸案的證據時發現的。

然而,法庭記錄顯示,他們無法為第二名受害者起訴德魯,因為訴訟時效已經過去。

辛辛那提大主教管區多年來一直表示,在回應對德魯行為的擔憂時,它犯了“嚴重錯誤”。

大主教管區第二高的成員約瑟夫賓澤主教最終在餘波中辭職。

Binzer 仍然是一名牧師,擁有“名譽主教”的稱號,最近被任命為 Symmes Township 的好牧羊人天主教堂的牧師。

針對面臨強姦審判的牧師的新指控:法庭文件

就在德魯的審判定於 12 月開始時,他對所有九項強姦罪名表示認罪

在 Neyer內耶批准的認罪協議中,他被判處 7 年監禁。自被起訴以來,德魯因在獄中服刑而受到讚譽,預計將於 2026 年獲釋。

他的七年徒刑遠遠少於如果他被定罪的所有指控,他將面臨長達 99 年的監禁。

如果案件沒有以認罪告終,大主教管區的官員可能會被迫宣誓就他們對德魯的了解以及何時作證。

大主教管區的官員一再指出他們多年來為解決對教堂性虐待的擔憂而做出的所有改變。

“傑夫·德魯神父將永遠不會再有牧師的任務,”丹尼斯·施努爾大主教在德魯被判有罪的那天說。

我要問責”:德魯神父性虐待倖存者說他還沒有結束辛辛那提大主教管區

另外兩名性虐待倖存者周二作證:州眾議員傑西卡·米蘭達、D-Forest Park 和哥倫布地區的克里斯·格雷厄姆。

米蘭達告訴委員會,她在 15 歲時被朋友的哥哥強姦。

“雖然有必要,但我仍然很難講述我的故事。但一點一點地,一天一天地,它變得有點容易了,我必須說,每次我從這個州每個角落的其他倖存者那裡聽到他們的故事和經歷時,我都在做正確的事,這一點變得非常清楚他們自己的,他們與我分享。

“從 7 歲開始,一直持續到整個童年,我都被一個親密的家庭成員性侵,15 歲時,我被我最好朋友的成年兄弟強姦。我一生中經歷過很多次,我無法解釋但我現在知道的事情是創傷的影響。

“我越來越多地了解到我並不孤單,當你像孩子一樣經歷這些創傷性的性侵虐待經歷時,當你感到如此孤獨時,這更容易治愈。這就是為什麼我想繼續努力打破圍繞兒童性虐待和強姦話題的污名,這些話題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對我們的生活造成創傷性影響。”

在我們的故事中看到拼寫或語法錯誤?當你點擊這里報告它時,請包括標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78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