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拉巴馬州牧師在她先知(乩童)妻子講道後槍殺她再自殺
2022/05/31 22:03:54瀏覽171|回應0|推薦0

阿拉巴馬州牧師在她先知(乩童)妻子講道槍殺她再自殺

作者: Leonardo Blair,高級專題記者

先知愛麗絲·伍達德的丈夫尤利西斯·伍達德長老在阿拉巴馬州普裡查德領導真道拯救上帝教會。| 臉書 / 拯救真言 上帝的教會

另一牧師德里克·斯科特·甘迪記得週五晚上,在女先知愛麗絲·伍達德講完道後,在阿拉巴馬州莫比爾的真基石True Cornerstone 教堂,說當時每個人的精神是多麼的高漲。

“那天晚上她是演講者,她做得非常出色。教會是如此的充滿活力和靈感。每個人都被聖靈感動,”甘迪週三告訴記者。“那天晚上我們剛剛經歷了一次不可思議的敬拜。簡直如天上的火焰。”

這是在 真基石True Cornerstone 教堂舉行的“『上帝的婦女應許大會』”的第二個晚上 ,甘迪Gandy 和他的妻子 庫拉Kula 將女先知愛麗絲伍達德描述為一個剛從大學畢業的 20 多歲的女人,帶來了一個強有力的資訊。

庫拉說,那天晚上,愛麗絲伍達德從聖經中的兩位國王那裡宣講了先知以利沙和書念婦人的故事。

在故事中,書念婦人對以利沙先知表現出極大的熱情好客,作為回報,他預言她將有一個兒子加入她未有孩子的婚姻中。一年後她生了孩子,兒子也長大了。兒子有一天生病死去,那個女人感到悲傷。然後她回到以利沙那裏尋求幫助,先知使她的兒子起死回生。

“她說的是書念婦人沒有要求她得到的兒子,但當她得到祝福時,她為從神人那裡得到的祝福而奮鬥,甚至當她去神人那裏,僕人問她過得怎麼樣時,她都說很好。所以她保持了信念,她繼續前進,繼續前進”庫拉說。

“她只是在鼓勵我們所有人,即使死亡之類的事情無處不在,即使祝福似乎不會出現,只要繼續努力就可以了。”

圖:

先知艾麗莎·伍達德(右)和她的丈夫尤利西斯·伍達德長老在阿拉巴馬州普裡查德領導真道拯救上帝教會。|

據甘迪牧師說,這位女先知幾乎不知道,當晚的禮拜結束時,在“魔鬼…… 以致命的方式出現”後,她將被迫與死亡搏鬥。

機動警察局 在一份聲明 中說,週五晚上 11 點 23 分左右,他們在收到關於有人被槍殺的報告後,對 Halls Mill 路的教堂做出了回應。當他們到達那裡時,他們看到地上有一個被槍殺的女人。

據報導,當員警趕到時,涉案嫌疑人逃離了現場。他被當局追捕,隨後返回教堂。然而,當員警接近他的車輛時,嫌疑人開槍自殺。他的車隨後撞上了教堂。現場被宣佈死亡,而他的先知妻子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她正急救中。

甘迪牧師和庫拉指認這對夫婦是女先知伍達德和她已故的丈夫尤利西斯伍達德長老。他們都在阿拉巴馬州普裡查德領導真道拯救上帝的教會。但是大約兩個星期以來,他們已經疏遠了。

“它(隔閡)非常短,”甘迪說。

伍達德長老是甘迪的好朋友和機械師,他總是知道如何讓他和他的兒子們發笑。

週五發生的事情,他說,他從未預見到會發生。他說,伍達德長老“不是怪物。”

“我沒有想到這會發生。......。他不是怪物,至少不是我見過的,”他說。

甘迪沒有透露任何細節,他說他的朋友已經向他“發洩”了他認為可以通過諮詢得到幫助的關係中的一些事情,但他認為“沒有任何事情會導致這種情況”——他的朋友會槍殺站在他旁邊的自已妻子的胸口。。

甘迪解釋說,週五晚上伍達德長老走近他時,他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堂的人。

“當我出去的時候,他只是說,牧師,我可以和我的妻子談談嗎? 我說,“當然,那是你的妻子。” 而且他從來沒有對任何人說過任何話。他沒有給任何人壓力。他沒有不尊重任何人。他根本沒有提高聲音,”甘迪說。

他說,當他鎖上教堂的門時,他看到長老和他的妻子在說話。其他人都已經離開了教堂過夜,除了甘迪一家和他們的三個孩子,兩個和他們一起旅行的教會成員,以及女先知。

甘迪牧師說,當他注意到女先知和她丈夫之間的關係似乎變得越來越激烈後,他試圖搭便車回家時,事情變得更糟了。警方說她的丈夫在停車場開槍打死了她。

她仍然需要很多祈禱。她很痛苦,但她的信仰仍然堅強,”庫拉甘迪說。

真正的基石教會牧師德里克甘迪和他的妻子庫拉說,服務結束後,據稱伍達德與他的妻子發生了爭執。事情升級了,她正在抬頭,她也正在呼求耶穌,女先知伍達德正試圖逃走進入甘迪的車,但她的丈夫抓住了她的手臂。

他們說伍達德掏出一把槍射殺了她。

伍達德隨後開車逃走而被警察追捕,然後開槍自殺並撞上教堂“汽車直接撞進了門。所有這些都被摧毀了,只是橡膠燃燒。我以為教堂著火了,”甘迪說。

。MPD 說,警察向車內開了幾槍。

週日,阿拉巴馬州著名的白色大翅膀Big White Wings餐廳的所有者、已故教牧 Ulysses Woodard尤利西斯·伍達德 的雙胞胎姐妹 優利絲伍達德Unice Woodard在 Facebook 上的一份聲明中透露,她的兄弟一直在與精神疾病作鬥爭。病了一段時間,曾向他的牧區尋求幫助,但卻沒有人願幫助。

“為了讓每個人都明白,我的兄弟是一位真正的神人。他為他人付出並做了很多,但是當他需要幫助時,你們都在哪裡?他向他的牧師朋友或所謂的基督徒朋友尋求幫助,然後才自殺,對他的故事、謊言和謠言太多了,”她寫道。

既然你們都知道這麼多,那你們為什麼不知道我兄弟巴克每天都患有精神疾病、抑鬱症、痛苦以及與妻子的分居!!!但是你們都想說,如果他是一名牧師,那他為什麼要自殺。你們這些混蛋未日來時會受審判的,”她說。

優利絲伍達德指責甘迪牧師和他的妻子與他們的三個年幼的女兒一起目睹了這場悲劇,他們只想試圖從悲劇中獲利,並指責他們沒有採取更多措施來防止在他們教堂發生的謀殺

“對於從基石教會發聲的牧師和他的妻子。你們都將在地獄中燃燒,試圖從這次悲傷的遭遇中獲得金錢。我認為你們都有責任,因為你們都應該被禱告,你們的理由應該已經把他們該死的惡魔精神趕走了,優泥絲伍達德說。

雖然案發時她不在案發現場,但她還聲稱,她哥哥自殺的原因是因為他認為他在槍“意外走火”後殺死了他的妻子。

“他試圖帶她去尋求幫助,但沒有人願意提及這一點。他無法忍受他以為他殺了他的妻子,然後他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所以你們都需要做的是STFU談論我的兄弟。我已經沉默太久了,我不會再坐視社交媒體誹謗我兄弟的名字。我是我兄弟的守護者!!!!” 她說。

在周日的佈道中,德里克·甘迪牧師回應了批評者指責他試圖從悲劇中獲利。

“這是一場悲劇……你知道這有什麼特別之處,人們對我們的教會和你們所有的牧師表示譴責,這些人從來沒有伸出手說‘你的孩子好嗎?’

“我們在這裡有我們的三個女兒。我們的兒子已經離開了,”甘迪牧師解釋道

他說:“我們的三個女兒都在這裡,她們沒有詢問過目睹所發生事情的女兒們的幸福感。”

“你生氣是因為我們要重建城牆嗎?你是魔鬼,”他在對批評者發表講話時進一步說道。“這就是反基督的精神。你寧願上帝的工作停止讓你進入你的感情?但是你不關心那些還活著的人和他們身上發生的事情。在這方面這是個人的。我們的女兒目睹了所發生的一切。”

他指出,他和他的妻子沒有向上帝祈禱,要求悲劇發生。

“它剛剛發生了,”他說。

“我到過這裡。我知道我聽到了什麼,我看到了什麼,”他說。

雖然注意到他的這部分資訊與伍達茲的關係沒有任何關係,但甘迪牧師還在他的佈道中呼籲牧師停止虐待他們的妻子。

“我知道我們有牧師虐待他們的妻子。我知道。有傳教士,牧師,站在講台後面……當你把教會割裂之後,你就想回家打你的妻子。我們不應該毆打我們的妻子,”他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71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