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牧師和妻子被一名男子襲擊,被咬了他們的耳朵,挖了眼睛.
2022/03/06 17:58:29瀏覽113|回應0|推薦0

牧師和妻子被一名男子襲擊,被咬了他們的耳朵,挖了眼睛

高級專題記者萊昂納多-布雷爾報導

╬ 信耶穌保平安 ?

2022年3月5日

      

蒂莫西-詹森,蕾妮-詹森

牧師蒂莫西-詹森(R)和他的妻子蕾妮。| CBS芝加哥

一名芝加哥牧師和他的妻子在一次無端的攻擊中被一名男子毆打,該男子咬掉了他們的耳朵,並挖掉了他們的雙眼,現在他們在醫院裡醫生正努力醫治

據《芝加哥太陽時報》報導,28歲的以利亞-魯爾-希爾-普林斯正在接受精神病學評估,他因週六對擔任賽勒姆浸信會牧師的蒂莫西-詹森牧師和他的妻子蕾妮的殘忍襲擊而面臨嚴重的毆打和謀殺未遂指控。

"這不是一個夢,這不是一部電影,這不是犯罪節目的一集--這是我們的活生生的事,"這對夫婦的女兒德斯蒂尼-詹森在Facebook上的一份聲明中寫道,她的父母遭到了攻擊。"我沒有話可說,有時我沒有力量,但我父母的力量讓我堅持下去。我們確實需要你們的祈禱。我們需要你們的愛"。

據《芝加哥太陽時報》援引檢察官的話說,規則山普林斯第一次襲擊牧師時,他正在打掃他岳母位於南翡翠大道10500街區的芝加哥南區住宅後面的小巷,因為他試圖向詹森牧師賣東西,而牧師拒絕了這個提議。

"我哥哥只是告訴他,不,我很好。不,謝謝你。我不感興趣。然後他就攻擊了他,"該牧師的妹妹朗達-哈奇森告訴芝加哥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據小約翰-F-萊克法官說,對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的報導就像 "聽一部恐怖電影"。

據稱,接下來普林斯掐住牧師脖子,用他一直使用的鏟子打他的頭。然後他用拳頭打他的臉,再用手指挖出他的眼睛,咬他的耳朵與牧師的頭頂,然後向他的嘴裡吐口水。然後他把一個三英寸長的木塊塞進了牧師的左眼。

當牧師的妻子意識到發生了什麼時,她跑去幫助他,但據稱魯爾-希爾-普林斯也抓住了她的頭髮,又用手指挖她的眼睛。他還咬她的耳朵,撕下 "一大塊",並向她吐口水。據報導,當她倒在地上時,他踢了她幾次。

她的丈夫在從眼睛裡掏出一個木質物品後,設法撥打了911求助。兇手普林斯在一位鄰居的呵斥下逃離了現場,但他後來被警方逮捕。檢察官說,普林斯的嘴、臉和外套的肘部都沾滿了血,他稱之為 "農民的血"。

"他們遭受了改變生活的傷害,將永遠影響他們和我們的家庭。

我們的父親在過去10年裡也一直在與非霍奇金淋巴瘤作鬥爭。同時,他和我們的母親一直在照顧他們的母親/我們的祖父母,"德斯蒂尼-詹森現為她的父母發起的GoFundMe捐款活動中寫道,截至週四晚上,該活動已經籌集了超過6.8萬美元。

檢察官說,蕾妮-詹森現在兩隻耳朵都不見了,兩隻眼睛發黑,頭部和面部有淤青。她的丈夫患有視力障礙,眼眶骨斷裂和其他傷害,包括耳朵缺失的部分。

萊克法官說,對普林斯的指控 "震驚了人們的意識",命令他以500萬美元的保釋金關押,直到5月10日的另一次聽證會。

這對夫婦的兒子安東尼奧告訴CBS芝加哥。"我父母的心是如此之大。我父母的愛是溢出的。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對。但這是一場噩夢,"他的妹妹補充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91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