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害阿肯色州牧師的有外遇妻子被正式指控謀殺
2022/03/06 16:51:51瀏覽108|回應0|推薦0

殺害阿肯色州牧師的有外遇妻子被正式指控謀殺;911電話被公佈

作者:Anugrah Kumar2022322

47歲的Kristie Dawnell Evans和她已故的丈夫David Charles Evans牧師(L)和26歲的Kahlil Deamie SquareR)。| Instagram; Cleveland County Sherriff

阿肯色州和諧自由意志浸信會已故牧師大衛-埃文斯的妻子克利斯蒂-埃文斯(Kristie Evans)已被正式指控犯有一級謀殺罪,因為她承認在丈夫傳教時與一名男子卡希爾共度三夜,策劃謀殺他。

KFOR-TV報導,47歲的埃文斯和被指控的共犯,26歲的卡希爾,都面臨一級謀殺指控。她的下一個出庭日期將在5月進行。

322日,埃文斯在家中被殺,幾個小時前,他在佈道中警告他的羊群,魔鬼將試圖殺死和摧毀他們,因為他們是上帝在世界的力量的見證。

寡婦告訴警方,一名入侵者在她丈夫睡覺時殺了他,之後她向調查人員承認,她與一名在墨西哥傳教時與她共度三夜的男子卡希爾密謀謀殺他。

牧師被殺三天后,他的妻子向艾達警察局供認,入侵者卡希爾Square是她認識的。

埃文斯報告其丈夫死亡的911電話錄音已被公佈。當地NBC新聞聯播播放了該電話的一部分。

"有人向我丈夫開槍,"埃文斯在911電話中驚恐地說。"他倒在血泊中,我聽到一聲巨響"

她補充說,她丈夫 "鼻子和嘴裡都在流血,床上到處都是"

調查員聲稱她不知道謀殺是如何發生的,她問埃文斯是否看到他周圍有槍。

"不,我什麼都沒看到,"她回答。

她後來告訴警方,317日、18日和19日,當她的丈夫在墨西哥執行牧師任務時,卡希爾Square曾和她一起過夜。

埃文斯告訴調查人員,她和她的丈夫過著秘密的換妻生活,並在幾個月前 "不止一次 "在超級 8酒店與卡希爾Square發生性關係。

"奧克拉荷馬州調查局的一名探員在《奧克拉荷馬人報》獲得的逮捕文件中報告說:"在其中一個場合,克利斯蒂偷偷地將她的電話號碼丟在地板上給卡希爾。"在大衛不知情的情況下,克利斯蒂繼續每天與卡希爾進行電話溝通"。據報導,克利斯蒂埃文斯要求他殺死她的丈夫,甚至向他提供槍和子彈。據報導,在他被謀殺的當晚,她把家裡的後門打開了。

有一次,卡希爾Square在這對夫婦的餐廳裡蹲了下來,因為他擔心發出太大的聲音。但克利斯蒂-埃文斯敦促她的愛人 "按計劃進行"

在與調查人員的談話中,克利斯蒂埃文斯聲稱她的丈夫侮辱了她,稱她為 "蕩婦、脂肥、醜陋和妓女"。在與卡希爾Square分享這些擔憂後,據稱他回答說:"該死"。她還告訴卡希爾Square"如果有更多的自由就好了"

圍繞埃文斯牧師之死的情況讓和諧自由意志浸信會社區感到驚訝,該教會的一位發言人上個月告訴KFOR

"我們感到非常悲痛。我們事奉一位完美的救主耶穌基督,他為我們獻出了自己的生命。這些啟示並沒有削弱這一真理,我們將繼續服侍他,"該發言人說。"我們知道,即使是牧師也會屈服於人性的弱點,我們要求在這個時候尊重我們的隱私,因為我們作為一個教會家庭正在悲傷和處理所有這些事件。"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91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