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牧師在兩名教會成員死亡後報警,查出死者妻女犯雙重謀殺罪
2022/03/06 16:13:39瀏覽108|回應0|推薦0

牧師在兩名教會成員死亡後報警,查出死者妻女犯雙重謀殺罪

作者:Anugrah Kumar, Christian Post Contributor| 202232

在密蘇里州的一位牧師就同一家庭的兩名成員在短時間內死亡而報警多年後,法院判定死者的妻子和母親因防凍劑中毒而死亡。然而,她現在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聲稱自己是無辜的。

     黛安-斯陶德在2018年被判定犯有兩項一級謀殺罪。在密蘇里州斯普林菲爾德市救世主路德教會的前牧師傑夫-西皮(Jeff Sippy)向警方打了一個匿名電話,說斯塔德特的丈夫和兒子死了,隨後她的女兒也住院了,這才被定罪。

"我分享了我是一名牧師,我有一個家庭在很短的時間內經歷了兩次死亡,還有一個家庭成員在重症監護室,"西皮在週五的ABC節目 "20/20 "中說。

    "我從來沒有遇到過兩個家庭成員在同一類型的情況下死亡。我相信這些是需要調查的情況,"他補充說。

     斯陶德的丈夫,61歲的馬克-斯陶德是一名音樂家,在2012年的復活節周日去世。該媒體說,他的死亡是在他的樂隊成員注意到他說話含糊不清,皮膚出現黃色後兩天發生的,並補充說在他死亡時他的嘴周圍有一圈血。

      五個月後,施陶德的兒子肖恩在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後去世。

      然後,在2013年,她的大女兒莎拉因腦出血和器官衰竭被送入重症監護室。她被她的母親和她的妹妹瑞秋帶到了醫院。這時醫生懷疑中毒可能是原因 

     "我心裡沒有任何東西相信它是自然原因,"援引西皮Sippy的話說。"我不相信他是死於中風。心臟病發作。或在睡夢中。我就是不相信。這沒有什麼科學性。我的觀察並不專業。但我的第一句話是,不可能。他並不是就這麼死了。"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說,在斯普林菲爾德警察局偵探尼爾-麥卡米斯(Neal McAmis)審問了戴安-斯陶德特和她的女兒瑞秋後,兩人承認在她孩子的可口可樂和丈夫的佳得樂中摻入了防凍劑。

    雖然她從中毒中恢復過來,但薩拉-斯陶德特卻受到了終身影響的永久傷害。她現在正在接受輔助性生活 

      斯陶德是一名護士,被描述為 "她是教會的積極成員,是她六口之家的經濟支柱",後來她告訴警方,她感到 "被困 "在不快樂的生活中,她恨她的丈夫,發現她的兒子 "比害蟲還壞",並對她的女兒莎拉 "多管閒事 "和沒有工作感到不安。

       她說,她在網上研究了如何用防凍液殺人,她認為這種產品很難被法醫發現。

     瑞吉兒-斯陶德告訴警方,她的母親首先提出了這個想法,她就順水推舟。黛安和瑞吉兒-斯陶德在2016年分別承認了兩項謀殺罪名。2018年,戴安-斯陶德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瑞秋獲得兩個終身監禁,42年半後有可能獲得假釋。

       然而,斯陶德特現在堅持認為自己是無辜的,最近他告訴ABC新聞,"這比人們知道的要多"

    "馬克和一些非常危險的人在一起--人們都失蹤了,"她說。"我是說可能有人進來給了他一些東西。" 

       她聲稱她的丈夫與毒品和酒精成癮作鬥爭,但她不是給他下毒的人。

    但麥克阿米斯駁回了她的說法,並補充說。"除了已經提到的那些人之外,沒有任何證據表明任何人參與了這個案件。除戴安和瑞秋......那些殺害他們家人的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912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