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牧師的妻子在阿拉巴馬州的查經班被槍殺
2022/01/05 00:11:13瀏覽65|回應0|推薦0

牧師的妻子在阿拉巴馬州的查經班被槍殺

Anugrah Kumar 202212 | 5:41 PM

   警方已經逮捕並指控一名26歲的阿拉巴馬州女子謀殺一名牧師的妻子,因為她在參加教會聖經學習時被一顆流彈打死,信耶穌並不保証得平安。

據福克斯電視台10號報導,莫比爾縣普裡察德的員警逮捕了嫌疑人凱琳-克裡斯汀-霍華德-哈裡斯,指控她開槍打死了65歲的格蕾絲-卡特,她是陽光傳教士浸信會的一名牧師的妻子。

格蕾絲-卡特週二晚上在永生聖潔教堂內被槍擊中胸部時。

"受害者的丈夫塞西爾-卡特(Cecil Carter)是另一個教堂的當選牧師,他說:"我只是認為人們不應該在你不知道流彈會在哪裡發生的地方開槍。

WKRG報導,警方說,他們在晚上7點後前往教堂,開始對受害者進行心肺復蘇,但無法搶救她。

一名調查員注意到教堂的一扇門上有一個彈孔,發現她的右上胸被擊中。

"普裡查德警方的羅伯特-馬丁中尉說:"昨晚的教堂槍擊案對我們來說是非常令人痛心的。"任何時候在我們的管轄範圍內或任何城市有任何人被殺,它都會以一種真正的同情方式觸動辦公室,我們只是真的受夠了。"

塞西爾-卡特在等待被任命為教堂的牧師時失去了他的妻子。"她真的很期待,"他談到他35年的妻子時說。他繼續說,"她為他感到非常驕傲""但是現在,她不在這裡參加就職典禮,這種空虛感對我來說是很難受的。"

他補充說:"現在,我正從知道上帝有能力中獲得力量,知道我的妻子在一個更好的地方與主在一起。而且毫無疑問的是,她愛主。所以我必須為她、為我自己、為我的家人、我的孩子和所有的人而堅強。"

據媒體報導,這是自耶誕節前夕以來該市發生的第三起殺人案。

"這更像是一個退休社區。我晚上來過這裡,沒有槍聲,沒有任何東西。所以聽到這個消息很震驚,"援引一位鄰居的話說。"這很可悲,我討厭它發生在教堂裡。就像我說的,這是一個安靜的社區,我實際上已經見過鄰居;他們是好人,是老式的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1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