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浸信會長老因在 "可疑 "火災後挪用教會30多萬美元而被逮捕
2021/11/23 11:24:30瀏覽96|回應0|推薦0

浸信會長老因在 "可疑 "火災後挪用教會30多萬美元而被逮捕

美國編輯撒母耳-史密斯報導

密蘇里州的一名南方浸信會教堂財務主管已被逮捕,並被聯邦大陪審團起訴,因為據稱他從其會眾那裡偷了30萬至75萬美元,該教堂在201612月的一場 "可疑 "火災中失去了教堂建築。

羅爾斯縣警長辦公室週五表示,68歲的唐納德-懷特被逮捕,並由聯邦調查局送往聖路易斯,此前他被指控犯有兩項電信欺詐罪,涉及漢尼拔市安提阿克浸信會的數千美元被盜。

由於懷特的案件涉及跨州的電信詐騙,聯邦調查局、國內稅務局和密蘇里州消防局協助警長辦公室進行調查,最終將懷特逮捕。

"廣泛的調查是在20161220日摧毀安提阿克浸信會的可疑火災之後開始的,"警長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解釋說。"懷特是教會的長老和長期財務主管,他被其他教友懷疑參與了火災發生前大規模盜竊教會資金的行為。"

懷特從1994年到2016年一直擔任該教會的民選司庫,他無權為自己的服務獲得任何報酬或工資,但可以接觸到教會的支票簿和銀行報表。

根據聯邦起訴書,懷特設計了一個計畫,他 "在相關時間範圍內從漢尼拔的安提阿浸信會挪用了大約320,888美元,用於他個人和他人的利益"

醜聞發生後成立的教會財務和預算委員會成員大衛-佩萊蒂爾(David Pelletier)在一份報告中寫道,懷特可能在超過23年的時間裡從教會貪污了75萬美元以上。然而,聯邦調查局的調查只追溯到11年前。

佩萊蒂爾Pelletier的報告被密蘇裡浸信會的雙周出版物所強調,該報告解釋說,教會對前五年的銀行報表的調查發現了欺詐性支票的證據,平均每年約25,000美元或更多。

直到20163月,其他教會成員才開始調查所謂的差異,當涉及到教會的財務問題。

Pelletier指出,據稱被送往MBC合作項目的資金與MBC公佈的年度捐贈報告中列出的金額不一致。

此外,本應用于宣教奉獻和牧師退休費的資金也沒有支付。

The Pathway報導,教會記錄顯示,在懷特當選為司庫的那一年,"提交的傳教士資金從幾千美元下降到一些年份的幾百美元,有幾年顯示提交的資金為零。"

同時,懷特提交給教會的司庫報告顯示,向合作計畫和其他奉獻計畫支付了適當的金額。

直到201610月,懷特才被問及這一情況。就在這一年的1220日,教堂建築在一場火災中被毀,其原因 "未定"

難說這是否有任何關係,” 當被問及懷特是否可能與火災有任何联係時,警長 Gerry Dinwiddie 告訴WGEM電台。“你說的是巧合,但這裡有很多巧合可能發生。我們只是從我們掌握的法醫事實出發,並沒有試圖推測任何事情。”

埃米特告訴漢尼拔信使郵報,在失去教堂建築後,社區仍然每週在不同的家中一起敬拜聖經、祈禱和團契。

施工人員將開始建造新的安提阿浸信會教堂。Emmite 告訴 Hannibal Courier-Post 基金會可以在 5 月份完成。

新大樓的面積大約是舊大樓的三倍。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057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