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查顯示~每10個基督教教會中就有一個教會的錢被盜用。
2021/11/23 07:22:52瀏覽82|回應0|推薦0

調查顯示~10個基督教教會中就有一個教會的錢被盜用。

作者:Anugrah Kumar,《基督教郵報》撰稿人

根據LifeWay Research的一項新調查,大約每10個新教教會中就有一個教會有人盜挪資金,該調查稱這可能是由於教會依賴志願者來處理財務。

總部設在納什維爾的生命之路研究公司對1000名新教高級牧師進行的調查說,9%的牧師說他們的教會目睹了挪用資金的情況,而91%的牧師說他們不知道有這種事件。

調查發現,中等規模的教會,或有100249名成員的教會的牧師說資金被挪用的可能性(6%)低於有250名或以上成員的教會(12%)。

調查補充說,雖然16%的基督教會牧師可能會說他們的教會有資金被盜用,但只有7%的浸信會牧師和6%的長老會/改革派牧師可能會這樣說。

該研究指出,志願者通常是誠實的,但日久生變且教會往往缺乏制度來抓那些不誠實的人。

"生命之路研究中心執行主任斯科特-麥康奈爾(Scott McConnell)說:"教會在信任的基礎上運行--但他們也知道人是不完美的,會受到誘惑。"這就是為什麼保障教會的財務是事工的一個重要部分。"

2014年,喬爾-奧斯丁(Joel Osteen)在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的湖心島教會被盜走了60萬美元的捐款。

"今天得知週末教會的資金被盜,我們感到非常痛心,"湖心島在一份聲明中告訴這個擁有45000名信徒的美國最大教會。"這包括現金、支票和含有書面信用卡資訊的信封,而且只限於201438日(星期六)和39日(星期日)在教會禮拜中捐獻的資金。"

LifeWay的研究人員還詢問了牧師們,他們教會的財務帳目最後一次被審計是什麼時候,以及他們有多少現金儲備。

47%的牧師說他們的教會在去年進行了全面審計,而66%的牧師說他們教會的帳目在過去四年內被審計過。

此外,34%的人說最近一次審計是在五年多以前,10%的人說他們的帳目從未被審計過,14%的人說他們不知道他們的教會最後一次審計是什麼時候。

調查還發現,衛理公會的牧師們最有可能(74%)說他們的教會在去年進行了全面審計。浸禮會(17%)和五旬節教派的牧師(18%)更有可能說他們在五年多以前有過一次審計。同時,基督教會(16%)和五旬節派牧師(17%)更可能說他們的教會從未被審計過。非裔美國人牧師(25%)是最有可能說他們的教會從未接受過審計的族裔群體。

至於儲備金,50%的人說他們有至少四個月的運營儲備。另一半人說他們有15周或更少的儲備。LifeWay指出,規模較小的教會往往比規模較大的教會有更多星期的儲備。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0567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