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星蘿拉-普雷朋已經停止信奉山達基教改行打坐。
2021/08/30 07:16:13瀏覽103|回應0|推薦0

 

(CNN)明星蘿拉-普雷朋已經停止信奉山達基教改行打坐。

這位 "柳丁是新黑 "的女演員在接受《人物》雜誌採訪時透露了這一消息,稱該宗教已不再是她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再信奉山達基教了。我的思想一直很開放,甚至從我還是個孩子開始。我是天主教和猶太教長大的。我曾在教堂祈禱,在寺廟學打坐。我研究過中國的經絡理論。她說:"我已經接近五年沒有練習山達基教了,它不再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普雷朋說她現在和她的丈夫本-福斯特一起打坐。

"她說:"我們每天冥想,我真的很喜歡它,因為它能幫助我聽到自己的聲音,而且是我們可以一起做的事情。

她把最近生活中的變化歸功於母性。

她說:"如果說到目前為止,做母親教會了我什麼,那就是有些事情可以在一段時間內解決,然後你繼續前進,並從中發展,"她說。"作為一個新媽媽,我充滿了焦慮,這是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我那些有大孩子的母親的朋友說,蘿拉,這是一個階段,你會繼續前進,然後會有不同的東西。而這已經超越了我生活的其他部分。我們都在進化。我總是在我的孩子身上看到這一點。"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701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