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聲稱上帝耶穌要他槍殺妻女與朋友
2021/07/09 00:40:40瀏覽301|回應0|推薦0

 

   男子聲稱上帝耶穌要他槍殺妻女與朋友

根據馬里科帕縣法院的記錄,一名涉嫌殺害自己妻子、兩個女兒和另一名男子的鳳凰城男子在被捕後承認了罪行,聲稱耶穌上帝要他這樣做。

   據警方稱,該嫌疑人已被確認為奧斯丁-史密斯,30歲,來自鳳凰城。

  根據馬里科帕縣法院的記錄,史密斯在週四晚上8點左右開始殺人,地點在西明尼蘇納大道7100街區的一戶人家,當時他的妻子從當地酒吧回家後,史密斯與她發生衝突。

據鳳凰城警方在史密斯被捕後向法庭提交的一份可能的原因陳述,史密斯向調查人員講述了所發生的事情,他在被捕後承認了殺人的事實。

  史密斯懷疑他老婆有外遇,當時她老婆否認了這一點,但史密斯 "向她開槍,因為上帝聖諭要他這麼做",聲明中說。

  在殺死他的妻子(被確認為29歲的達西婭-派特森)後,史密斯將注意力轉向他的三個女兒中的一個。

  根據法庭記錄,史密斯認為他的中間的孩子,5歲的納沙-史密斯,"表現出違反上帝律法的壞行為",所以他把她放在他妻子的屍體上,然後向女孩的後腦勺開槍。

 根據法庭記錄,史密斯隨後又殺死了他7歲的女兒瑪雅-史密斯,因為她正在為發生的事情哭泣。

 "警方在文件中說:"史密斯認為小孩不應該為惡人(小孩母親)哭泣,所以他用握緊的拳頭在她臉上打了幾下,再把她扔到天花板上,又把她摔到地上好幾次。

 官員們說,瑪雅試圖逃跑,但史密斯抓住她並強迫她留下,說上帝告訴他要他也殺了她。

 根據法庭檔,史密斯 "拿起一根棒球棍,在孩子的頭上打了幾下,把她打死了。

 法庭記錄說,史密斯告訴警方,他死去的女兒讓他想起了他的妻子,他認為她在上帝的眼中是邪惡的。警方說,他沒有傷害他3歲的小女兒,因為 "她讓他想起了自己"。

 然後,史密斯開車去了他哥哥在北39大道3600街區的公寓,就在印第安學校路南邊。

 在那裡,史密斯與一位朋友取得了聯繫,與他對質,他認為他的哥哥與他的妻子有染。

 這名男子 "告訴史密斯他瘋了"。官員們說,史密斯隨後用一把手槍向這位朋友開了好幾槍,將其打死。根據法庭記錄,他隨後向試圖解圍的其他人開槍,他認為這些人也是這一事件的同謀者。

 據鳳凰城警方稱,在接到槍聲報告後,員警于晚上8點18分到達該公寓

 "鳳凰城員警中士湯米-湯普森說:"當他們到達時,還繼續聽到槍聲。

 警方到達後發現一名男子在現場死亡,經確認為46歲的羅恩-弗裡曼。

 公寓裡還有另外兩個人被槍擊傷。一名47歲的婦女身中多槍,週五情況危急。同時中槍的還有一名33歲的男子,傷勢也嚴重。

 警方說,當警方正在尋找受害者時,一輛車離開了現場。這輛車在第67大道和奧斯本被警方攔下,史密斯被拘留。

 在警方與第39大道地址的目擊者交談後,他們才發現了明尼蘇那的犯罪現場。

 鳳凰城警方週五下午說,史密斯因四項一級謀殺罪、一項一級謀殺未遂罪和三項嚴重傷害罪被收監到馬里科帕縣監獄。

 史密斯以200萬美元的保釋金被關押。他的預審定於4月22日舉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500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