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克薩斯州的一名男子被指控用小刀殺死了他的女友和寶貝女兒,說是上帝要他這麼做的
2021/07/08 16:09:20瀏覽220|回應0|推薦0

 

德克薩斯州的一名男子被指控用小刀殺死了他的女友和寶貝女兒,說是上帝要他這麼做的。

週六晚上,科迪-艾德蒙-迪克森(Cody Edmund Dixon)在貝爾德Baird.的一家汽車旅館被捕。卡拉漢縣警長辦公室的首席副警長裡克-喬爾斯告訴《人物網》,但當警官將他拘留時,這位34歲的人據稱聲稱有人在追趕他,試圖殺死他,而且上帝告訴他要殺死他的女友和他們的孩子。

 

幾分鐘後,當局接到電話,一個牧場主在貝爾德和普特南之間的一條鄉村公路中間路上發現了一具女屍。另在十碼之外,一個嬰兒的屍體在柵欄上被發現。

屍體被確認為迪克森22歲的女友阿麗亞-雷-哈欽森和他們9個月大的女兒阿麗亞-艾倫-迪克森。當局認為,阿裡亞的屍體是在被發現前45分鐘至1小時時,被扔到圍欄外的牧場主的土地上。

據稱,二夫婦發生爭吵後,迪克遜用一把小刀刺殺了他們母女。這對夫婦一直與迪克森在貝爾德的姐姐住在一起,但據說正在經歷一段艱難的時期。

"Jowers告訴KTXS,"他搬到了他母親的房子,然後又搬到了他姐姐的房子,情況並不理想。

根據她的Facebook頁面,哈欽森於2015年從威斯康辛州的高中畢業。一位朋友告訴美聯社,幾個月前她已經搬到了德克薩斯州,與迪克森在一起。

"她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 薩迪-威爾遜-齊格勒說。"她很興奮能和他有一個孩子。她喜歡當媽媽。那個可憐的女孩......她應該得到更好的待遇。"

喬沃斯說,調查人員相信,當迪克森涉嫌襲擊這對母女時,這一家人正在返回威斯康辛州的路上。他被指控犯有兩項謀殺,逃跑,襲擊治安官和持有受控物質。

迪克森的保釋金被定為180萬美元。週四沒有提供律師資訊。

A Texas man is accused of killing his girlfriend and baby daughter with a pocket knife, saying God told him to do it

https://people.com/crime/texas-man-allegedly-killed-girlfriend-and-their-9-month-old-baby-said-god-instructed-him-to-do-it/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50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