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Skywalker的奇葩見証
2021/03/12 01:49:08瀏覽499|回應0|推薦0

基督徒Skywalker的奇葩見証                                                                                            

有居美某一浸信會基督教牧Skywalker十年來一直在網路長期貼文毀謗佛道二教,他說他家往日所拜奉的觀世音菩薩與媽祖是鬼,現又說地藏菩薩正攻擊他. 

     他之前曾說他家信的觀音菩薩很靈驗,如他貼過:『我來至澳門,自幼和家人親戚二十多人住在五個鄰近的地方,因傳統信仰,每家上下皆設有佛,菩薩供奉。早晚上香,閒時到佛廟祈福,而菩薩顯靈,更時有發生』,後來他與他三哥信日本一女教T主設立的新興宗教,名「光」教的,是萬教合一,拜的神有白觀音(佛教那來白觀音?)、媽祖,也包括耶穌在內,又說他三哥,在這教會因扮觀世音幫人冶病很靈驗,所以很出名(應是鬼附靈媒)

       但這Skywalker君之後因自身發生鬼壓床事件,他以為是被鬼壓,他有求過道教神壇的的蓮花童子,白觀音、媽祖、女濟公…初醫有效,但後來又反復再來(按查醫學常識,少數人鬼壓床狀況因遺傳因素會持續發生),因而引他不滿,認為所拜的神明沒幫他,但現代醫學常識可知,所謂的鬼壓床是睡醒後腦袋還清醒但肢體暫時僵硬不能移動,這現象在人類是很普遍,醫學上稱是睡眠癱瘓症(Sleep Paralysis)(身心失調,暫時麻木)

       這先生卻不知僅是生理上的病,卻疑神疑鬼起來,後來他聽信從神學院畢業回來的妹妹的話,怪罪是觀音菩薩或媽祖在壓他,他之後到美國居住,也持續發生,有基督教徒朋友也硬說是有鬼,勸他改信耶穌,情況暫時有改善(雖然他後來也又發生),從此就改信基督教,吃邪教的飯,十多年來他一直在佛教網頻貼文毀謗佛教道教文章。

         依據美國醫學統計(google可查),美國人平均有40~50%的人都曾發生多次鬼壓床(最高的估計有達60%)

見過鬼的高達60%https://bityl.co/9no8,這狀況在這基督徒佔多數的國度,難道他們也在拜觀音或媽祖?而不是所拜的耶穌壓他們床嗎?他又說他家9人,「接二連三鬧鬼,先是大姐見一女鬼,二哥深夜被水潑醒,三哥看見黑影亂翻廳中東西,母親被一群小孩戲弄,爸爸在觀音像前被鬼打後腦(他說他老爸是平日無所事事,閒盪不顧家者),而他與、亞姨、舅父、舅母,妹子(不是信耶穌嗎?各人無一倖免」,聽起來這家人應有幹過不少,見不得人的壞事,不然怎會常招鬼上門!以正信佛教徒而言,相較華人首富香港李嘉誠、影歌天王劉德華、蘋果喬布斯、鴻海郭台銘、大陸馬雲、圓佛教的韓國三星集團,臉書老板馬克...這些名人信佛行佛之道都風生水起,一切平安順利,而他家卻是如糞坑蛆多災多難!且這世上數億虔信佛教的人,敬拜觀音媽祖大多平安吉祥幸福,怎會如他家變鬼屋如此不堪呢?

他也曾說過,未信教時曾經常咒罵在門口遊行經過的耶穌,大概招怒邪教惡魔,不然何以會如此,這教徒後來也坦承常信耶穌後還是有被鬼壓,而他又說現今的財產快被他人侵吞亟需處理,這種自已不得平安,竟還有臉要人信邪神,真是可憫可惡!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57490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