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聖節搞怪扮鬼要有分寸!
2013/10/24 07:35:14瀏覽1306|回應1|推薦18

萬聖節搞怪扮鬼要有分寸!

2013.10.22 By 小青龍雞婆提醒

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即將來到,台北市花博公園圓山園區入口廣場在本週末,26日會舉辦萬聖節派對:系列的活動包括:大型創意市集、DIY創意彩繪南瓜、變鬼化妝體驗、搞怪扮鬼大賽、百鬼歡嚇大遊行及壓軸的嚇夜演唱會...等全天候的活動。

對於萬聖節我是既期待,但又怕小小孩受傷害。這次的「萬嚇節派對」,集結民眾Fun肆搞怪,特別是有一項「搞怪扮鬼大賽」,分為成人組與兒童組,成人組15歲以上、兒童組49歲,各募集30位參賽,還要選出花博鬼王鬼后。 

婆婆我最怕的就是競相爭奇鬥豔的搞怪扮鬼的大賽啦,這活動因為也有小朋友參與,所以觀眾裡家長、大、小朋友,甚至小寶寶也都可能會有。 

國外有些成人萬聖節的裝扮實在是太恐怖了,我們的模仿學習能力蠻強,我擔心若主辦單位沒有規範,會出現限制級的恐怖、驚悚畫面,讓孩子看到後大哭,回去做惡夢這就太不好玩啦!

小部份的彩妝效果就很雅,很有節慶的歡樂!

彩繪化妝的確是很趣,透過人體彩繪顏料讓人迅速變鬼,感覺會很新鮮,沒嘗試過的人體驗一下,留下難忘的回憶很不錯! 

小青龍婆婆也很愛玩變臉,但是,因為曾經在學校幫校長扮女巫,把巫婆校長畫得太逼真太恐怖,讓幼稚園的一個小男生嚇得躲在教室後面的櫃子裡,抖了很久都不肯出來。

這情景讓我深自警醒《臉部彩繪的教育角色》,也想勸所有想參加萬聖節搞鬼派對的男女老少,如果你扮的鬼很血腥、恐怖、長蟲、化膿...等,連大人看了都覺得想嘔吐,這樣的畫面連電視上都要禁止小孩觀看了,在公共場所最好避免!如果是私人隱秘的成人派對倒也無妨。

如果一定非要驚悚才要出場的朋友們,是否聽我老人家的勸:請你在看到小小孩在前面時,臉部稍為遮一下,這總可以吧?最好就扮一個可愛鬼、漂亮鬼,開心歡喜的去參加派對吧!

這樣搞鬼也還OK啦!﹝圖片摘自網路﹞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creteart&aid=9161965

 回應文章

温城打油翁
2013/10/31 05:23
温哥華萬聖節街頭即景:


萬聖人人瘋

小鬼儘出籠

討糖挨家走

歡聲笑語濃
小青龍婆婆(accreteart) 於 2013-11-05 16:42 回覆:
哩開心!開心!笑
我一直都記得我們在Baba's Farm 的那場彩繪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