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廚房裡的藝術家
2015/10/18 19:29:05瀏覽509|回應0|推薦11

我是廚房裡的藝術家

我昨晚烤了一條魚,需要檸檬佐味,新鮮的檸檬已用完,於是把主意動到檸檬小小兵的身頭上。
我昨晚烤了一條魚,需要檸檬佐味,新鮮的檸檬已用完,於是把主意動到檸檬小小兵的頭上。
其中一個可愛的小小兵犧牲奉獻了,但我細心為他留下了完整的身影。
其中一個可愛的小小兵犧牲奉獻了,但我細心為他留下了完整的身影。
為了讓檸檬小小兵美美的留下來,婆婆我幫小兵蓋上乾淨的被子,讓三個小小兵的朋友陪牠說了一整夜。
為了讓檸檬小小兵美美的留下來,婆婆我幫小兵蓋上乾淨的被子,讓三個小小兵的朋友陪牠睡了一整夜。
壓乾平整後的小小兵還是蠻可愛的,,好像長了雙翼的天使
壓乾平整後的小小兵還是蠻可愛的,,好像長了雙翼的天使
化身為2D變3D最佳數學模特兒
化身為在2D跟3D間遊走的最佳模特兒
我是廚房裡的藝術家 2015.10.17 By 小青龍婆婆

婆婆昨晚烤了一條魚,需要檸檬佐味,新鮮的檸檬已用完,於是把主意動到檸檬小小兵的頭上。其中一個可愛的小小兵於是犧牲了,但我細心為牠留下了完整的身影。為了讓檸檬小小兵美美的留下來,婆婆幫小兵蓋上乾淨的被子,讓三個小小兵的朋友陪牠說睡了一整夜。壓乾平整後的小小兵還是蠻可愛的,好像長了雙翼的天使,化身為在2D跟3D間遊走的最佳模特兒。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creteart&aid=33446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