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看看這間用垃圾做成的酒店
2012/06/27 09:10:01瀏覽286|回應1|推薦17

來看看這間用垃圾做成的酒店

地球的海洋是最大的垃圾場 ----藝術家史考特說

德國垃圾藝術家史考特(HA Schult)設計了一間【拯救海灘】酒店,創建這酒店的牆壁使用的材料是從垃圾掩埋場、海灘和跳蚤市場撿來或買來的。這是由拯救海灘環保團體策畫的宣傳活動,提請大家注意海灘和海洋嚴重污染問題。

這酒店在馬德里2011年展出到123HA Schult對法新社記者說:“我會造這間海灘垃圾酒店,是因為我們這個星球上的海洋是最大的垃圾場,Schult說。酒店使用的垃圾材料大約30-40%來自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和西班牙的海灘。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creteart&aid=657768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像丐幫的堂口?
2012/07/08 16:18
這個 ... 這個嘛, 有點激進, 但可引來一笑讚嘆, 提醒再生利用的環保社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