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為什麼在阿富汗?為什麼拜登現在決定離開?
2021/08/23 18:17:08瀏覽28|回應0|推薦0

美國為什麼在阿富汗?為什麼拜登現在決定離開?

美國於 2001 年 10 月在喬治·W·布什總統的領導下進入阿富汗,以應對 9/11 對紐約世貿中心和華盛頓郊外五角大樓的恐怖襲擊。

美國尋找在那裡策劃襲擊並得到塔利班支持的基地組織武裝分子。

但是,在奧巴馬政府期間在巴基斯坦被殺的 9/11 襲擊事件的策劃者奧薩馬·本·拉登 (Osama bin Laden) 去世後,美國在美國又呆了 10 年。

20 年來,2,443 名美國士兵在阿富汗陣亡。

根據特朗普政府與塔利班精心策劃的協議,美國同意在 5 月 1 日前從阿富汗撤軍。

拜登還支持結束他所謂的“美國最長的戰爭”,並在 4 月宣布計劃在 9/11 襲擊事件發生 20 週年的9 月 11日之前撤軍。根據該計劃,美國於 5 月開始撤軍。

拜登說:“十年前,我們為本·拉登伸張正義,從那時起我們就在阿富汗待了十年。” “從那以後,我們留在阿富汗的原因變得越來越不清楚。”

拜登上任時,美國在阿富汗的駐軍人數已從特朗普政府開始時的 15,500 人減少到 2,500 人。

拜登說,美國已經實現了其主要目標,即確保阿富汗不再是恐怖分子再次襲擊其家園的基地。他表示,美國必須將重點轉移到“在世界範圍內變得更加分散和轉移”的恐怖主義威脅。

高雄貼隔熱紙, 金門旅遊費用, 期貨停損單, 糖尿病成因, 外牆防漏工程, 清潔公司台北, 士林隔熱紙, 高雄髮型設計師推薦, 高雄監視器推薦, 庭園景觀設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h1234&aid=16680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