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富汗總統逃離國家,限制塔利班的快速接管
2021/08/23 18:05:15瀏覽36|回應0|推薦0
阿富汗總統逃離國家,限制塔利班的快速接管


奪取政權後,塔利班戰士於 8 月 15 日進軍喀布爾,要求中央政府無條件投降。阿富汗總統阿什拉夫加尼逃離該國,因為塔利班表示將進一步進入喀布爾。截至 8 月 16 日,據說他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多年來,美國和阿富汗軍隊專注於控制該國的關鍵供應鍊和主要城市,迫使塔利班進入阿富汗崎嶇的腹地。塔利班在該國山區農村地區仍然強大,一旦美軍開始縮編,就利用這些地區作為進攻基地來奪取領土。


塔利班還控制著戰略性過境點,使他們能夠走私武器和其他關鍵貨物,同時也振興國外的力量。


8月初,塔利班沒有控制該國的省會城市。現在,他們佔據了該國的大部分領土。


高雄隔熱紙店家, 糖尿病初期, 園藝造景設計, 強力夾訂製, 道瓊期貨, 內湖隔熱紙, 高雄美髮推薦, 高雄監視器維修, 陽台園藝造景,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h1234&aid=166808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