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談宇宙次元
2022/06/09 11:16:35瀏覽390|回應0|推薦0

這篇智慧之語,內容提到華嚴經「一切唯心造」、法華經「摩尼寶珠」,還有許多佛教徒不明瞭的事情,當前面臨每2萬6千年的寶瓶座時代,一切因果業力更快速地顯化,若沒有正確觀念引導,仍然很難在這麼好的時代突破瓶頸。

漫談宇宙次元(一)

http://www.courseinlight.info/exReading/BT/BT_01.html

博納︰理解了每個次元的概要之後,我終於覺得可以與你從各個角度談談我們所處的這一銀河星系中的各個次元了。還是讓我們從第一次元的地心引力說起,它的作用只限於使我們可以不隨風飄蕩而已嗎?

蒂娜︰不僅如此,它是銜接九個次元之間相互溝通的起始點,也是進入其他次元的起始點。由這一次元開始,地球的能量進入我們的身體,在我們身體內形成各種不同的元素,使我們得以在地球上表達我們整個存在的思想意識。

博納︰看來除了與這一次元連接也是必要的。如何與它連接呢?

蒂娜︰你可以在走路時感受自己正與第一次元中樞核心晶體中的智慧體系的能量連接。

博納︰第二次元像是一個充滿寶石的世界。我聽說不同的寶石有不同的作用?

蒂娜︰這些寶石處在第二次元中時確實有它們的生命意識與作用,它們的幾何晶體與第六次元光的幾何晶體相互輝映。對任何一個次元來說,啟動的能量來自在它之下的次元。因此,對我們第三次元的生命來說,第二次元是啟動我們能量的源頭。

博納︰難怪大家要瘋狂地購買各種水晶,各種寶石。現在很多人家裡放滿了寶石,大有以寶石取代財神的趨勢。

蒂娜︰事實上,處在第二次元中的礦石負有與整個這一銀河星系的所有次元共同運作的使命。但是當它們受到干擾、被挖掘、被劈開、被切割時,一樣是在破壞它們的生態。同時,離開了它們的根,它們就像被剪下來的花,被砍下來的樹一樣了。它們也是整個宇宙生態中的一環。被破壞、遷移之後,它們的能量會逐漸枯萎,除非你能與他們共振,他們也同意與你的真實意願共同運作。

博納︰也就是說,不一定要把這些礦石占為私有,只要能運用我們的心靈意識與二次元中的一切元素融合,與他們共和諧的共振,將更有益於我們自己及整個宇宙,是這樣嗎?

蒂娜︰是的。對一個已進展成為次元的宇宙公民的人來說,確實是如此。我們要從宇宙整體的角度來思考,因為雖然每一個次元有它自己的獨立性與特質,但都是整個宇宙的一部份。每個次元之間的互動關係非常密切,尤其是與相鄰次元之間的關係更是直接。

博納︰相鄰的次元之間有著怎樣的關係?

蒂娜︰我們剛才說過,啟動任何一個次元的能量來自在它之下的次元。而提升任何一個次元之頻率的是在它之上的那一個次元。我們與第二次元的共振使我們得以啟動身體在第三度空間的運作。我們與第四次元的共振,使我們打開進入其他次元的入口。

博納︰這是不是就像我們必須要學會敦親睦鄰,才能有擴展的人際關係?

蒂娜︰是的。我們必須要能與大地之母所蘊含的一切事物和諧共處,要能覺知、掌握自己的感受,才能理解其他那些更細微頻率的次元,也就是更高次元。

我說明:難怪說應該先與地球母親共振、共頻後,才能和高我連接,所以將光與愛傳遞給地球母親是很重要的基礎,有人沒有打好基礎就去靈界闖蕩,非常危險,另外,學習背誦楞嚴咒吧

如何背楞嚴咒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5302363

我在Soul Good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K9k8NmsdFs

下留言:  

excel9001

人類從未知道的真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AOZI7JX-4&list=PLlZU2-c4zyyDvaDBEzfr2Y_LdoFrVor2H&index=14

excel9001

揚升靈性知識,要我們和「高我」連接;但佛法告訴我們,「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不應住色生心,不應住聲香味觸法生心,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一者注重空,一者注重合一,證空方法、過程不易著魔,合一則因為不能確定合者為何?較容易著魔,必須謹慎。所以有云:「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

excel90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882FfNB0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092KDorl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hAmRTJ2DU

博納︰《光的課程》系列一就是在培養我們這些能力。讓我們既能覺知自己的身體是靈魂在三度空間的載體,進一步理解,儘管身、心、靈是一個整體,我們的心靈可以不受較低、較稠密的物質體及思想意識所束縛。

蒂娜︰一旦你能在有一具身體的物質層面上達到心靈的自由,你便能創造你所要的實相。創造,是我們在第三次元所要學習的事項之一。要達到這點,你必須要尊重第一與第二次元的力量,也就是尊重大地之母的巨大力量,與這二個次元和諧共生。

博納︰嗯,我已看到對大地予取予求、在她的土地上殘害生命,破壞生態,為人類所帶來的各種災難。問題是在三度空間的人類要如何自處?

蒂娜︰我們在這一次元需要學習、體驗與領悟許多事物。簡單地說,我們需要開啟較高的智慧。我們剛才談到,提升任何一個次元之頻率的是在它之上的那一個次元。

博納︰也就是我們與第四次元的共振,會使我們打開進入其他次元的入口。

蒂娜︰透過第四次元你可以感受到來自其他次元的智慧。當你以純淨的心活在當下時,你將受到啟發而創造,這時第四次元的天蓬便會打開,所有較高次元的頻率將與你的個存在和諧共振。

博納︰第四次元是一個天蓬?一個罩子?把我們蓋在它的下面?

蒂娜︰第四次元是一個最難以形容、難以說清的次元。它是一個人類意識通往其他次元的關口(portal),它是一個天(五次元以上)、地(三次元以下)交接的次元。所有人類所製造的負面勢能、負在思想意識都被罩在這次元中,由於我們受這次元的影響最大,如果我們不超越這一次元,不與較高次元連接,我們便一直在群體負面意識的影響中反復輾轉。

博納︰因此,五度空間的存在們為了幫助我們打開這一天蓬蓋而設計了《光的課程》嗎?

蒂娜︰是的,為了讓我們的心靈意識以一個存在於地球的宇宙公民的身份,在所有次元中來去自如。

博納︰我想不會有人以為修了天使級次,自己的身體就可以成為天使體,在天上飛來飛去吧。

蒂娜︰雖然我們不會像傳說中的八仙那樣,直接以身體飄洋過海那樣。但你不覺得你的意識擴展之後,你的工作不僅頓時柳暗花明、豁然開朗,你的生活也從井底蛙的範疇,擴展到世界性的格局了嗎?

博納︰確實是如此,過些時候我將在地球的另一角落與大家一起繼續探討各個次元的冶煉。

漫談宇宙次元(二)

博納︰既然所有的次元都與我們的內在相互輝映,那麼第五次元是如何與我們對應與互動呢?

蒂娜︰這一次元對應的是我們的『心』(heart)。如果我們隨時在光中,覺知自己各個體系對一切事物的反應,第五次元中愛的能量自然源源不斷地注入在我們的體系中,使我們有充沛的精力,把愛提供給我們的世界。

博納︰那麼這世界便成為愛的世界?好像過於烏托邦了吧!

蒂娜︰宇宙所設置的藍圖是這樣的樣本。而我相信在宇宙中確實有這樣的世界,三千年前佛陀便在各種經典中闡述這些世界,只是人類沒有遵照這樣本,沒有依自身靈魂完美的藍圖去創造,而依小我所塗改的劇本去製造荒誕不經的泡沫劇,所以我們才會反過來把一些烏七八糟的現象當成真實世界,把宇宙中其他那些完美的世界當成子虛烏有的世界。

博納︰看來是我們這些不相信有理想世界的人,使我們的地球無法進展,真是慚愧!這麼說來,在《光的課程》中,上師們一再引導我們觀想一切事物都在光的完美中,是有道理的。

蒂娜︰是的,保持在光中的視野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心是真摯地熱愛地球,熱愛宇宙生命,你的心靈確實完全地沉浸在那莊嚴、神聖、完美的空間裡,你就是在一種明心見性的狀態中。因為莊嚴、神聖、完美的五度空間是我們這一宇宙所有次元的中心點,是通往所有次元的中途島。

博納︰你是說只要我們的身心保持在安祥與覺知中,落實地安住在當下的時刻中,與地球的中心點連接,五度空間的能量便會透過四度空間注入我們。而這股能量又將我們提升到與其他的次元融合的狀態中。

蒂娜︰我們越是能在落實地球層面的同時,以敞開的心靈向較高次元的智慧與能量打開,較高次元的精細頻率便越能與我們融合。

博納︰上次談到在第六次元中,一些思想意識會先形成幾何形體,再投射到第三次元的物質世界中,成為物質顯像……這些概念讓我覺得很玄,因為我無法理解它的運作方式。

蒂娜︰我們心識裡的一切思想意念,先在第六次元中形成幾何體的基層。當你對某種理想具有崇高的憧憬與渴望時,它的頻率便開始振動,產生創造的能量,使這些事物同時在三度空間具體顯現。

我說明:短短幾句話,說到了「一切唯心造」和「生命之花」。

詳見:

《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第一卷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0930945

《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第二卷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3553885

博納︰為何是幾何體?

蒂娜︰幾何體是一切事物的母體matrix,它的原理在古埃及的文明中,有一些記載。大約在西元前六千年,天狼星團的存在們曾降臨地球,在現在的埃及那一地帶,建立了莊嚴、宏偉的廟宇與城市,啟動了尼羅河漩渦的力量。他們也在愛琴海一帶建立啟動能量的建築結構。

博納︰他們所建立的廟宇是什麼教派呢?

蒂娜︰他們並未成立宗教,宗教是建立在人類思想意識與行為上的事物。相對於昴宿星團的工作是開啟人類的心輪,天狼星團的工作是開發人類的腦意識,促進人腦有更高的進展。天狼星團的存在們降臨地球後,在廟宇中所教導的是一些有關宇宙原理、宇宙法則的知識。幾何原理是當時進入廟宇的學生們,要入門成為祭司之前必須學習的一門課程,可見它是很重要的一環。

博納︰在《光的課程》中,上師們也教我們用光的金字塔的幾何架構來運作,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們能找到有關資料嗎?

蒂娜︰我看過一些相關資料,僅能粗略地明白一些大概。現在我們也一時無法談到那麼深。如果你有興趣,也覺得自己可以消化與吸收這些神秘事物,等我們以後有機會時再針對這一點來探討。

博納︰是的,我還需要做些準備,可能要等我的心靈意識更擴展,智慧更進一步打開時,我才有可能理解這些教導。現在對我來說最好的方式是放下對這些較高次元幾何原理的好奇,進入上師們在《光的課程》的行星系列中所教給我們的光的幾何架構中運作,等我具備了理解這些更高宇宙原理的智慧之後再說。現在還是讓我們回到剛才所談的吧。

蒂娜︰剛才談到那裏呢?

博納︰剛才那句:『當你對某種理想具有崇高的憧憬與渴望時,它的頻率便開始振動,產生創造的能量,使這些事物同時在三度空間具體顯現。』,好像崇高的憧憬與渴望才是創造的先決條件?

蒂娜︰較低的思想意識也能製造許多較低層面的因果。較低思想意識的頻率,只能存在於四度空間以下,在三度空間裡顯像。因此,那些不屬於較高次元的思想意識,只是人類在夢境中的幻象。所以,較高次元無法與較低次元中自我的欲望共同創造。

博納︰那麼,什麼是較高次元所能共同創造的呢?

蒂娜︰「創造」指的是有益於人類,建設性的,使人類從束縛中解脫,可以提升人類心靈與社會進展的活動。要在權利鬥爭中滿足較低自我需求的行為,則屬人類較低自我的製造。

博納︰要在這高度競爭的社會形態達到真正的「創造」,實在太難了,因為社會鼓勵競爭。

蒂娜︰如果你相信自己獨領風騷才是贏,別人則不是友便是敵,你必然會陷入在激烈的競爭中。我看到的是社會上許多人提倡雙贏、共生、團隊精神,我相信最終是具有這些理念,真正在努力實踐的人能實現完美的創造。

博納︰看來我還沒有完全清除殘留在我腦海中的負面影像。

蒂娜︰我們常常在不自覺中,盲目地跟著群眾思想意識飄流,或是被舊有模式牽著走。

博納︰我仍得加油,繼續培養自己的覺知力了。上次談到:『第七次元是傳遞純淨思想與訊息的區域。對地球而言,這是一個傳遞光的宇宙訊息的高速網路。是整個銀河星系的溝通系統。』,我有點似懂非懂。

蒂娜︰第七次元的功能,是幫助我們這銀河整個宇宙星系靈性的提升與進展。它是一個光的高速網路,具有傳送整個銀河星系資訊的功能。光的訊息經由脈動,由這高速網路傳遞到各個星球上。那些處在光帶(Photon Bands)中的星球,便螺旋式地將這些訊息地發送給鄰近的,處在銀河黑夜期(Galactic Night)的星球。

博納︰妳是說所有的星球因為是在軌道中運行之故,也像地球一樣,有進入白晝的時候,也有進入黑夜的時候。

蒂娜︰是的,只是銀河軌道是巨大的,在銀河星系中運行,以地球的時間來算,非常非常地長。而且是夜長晝短,黑夜期多於白晝期,當它進入黑夜期時,可謂是漫漫長夜。然而,一旦進入白晝期,就是進入光帶,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光的紀元。在銀河軌道中運行著的地球,在經歷了漫長的黑夜之後,終於進入黎明的曙光,萬物開始更新與成長,因此我們也稱之為新時代(New Age)。地球在銀河星系這一次的循環中,進入光帶的時間,正好是寶瓶座紀元,所以我們說進入寶瓶座紀元便是進入光的紀元。許多原本在黑夜期中可以隱藏,可以生存的事物,在進入光的紀元之後,便無法逃遁。

博納︰所以在我們之內的黑暗思想與意識也必須轉化,否則我們便無法安然地處在光的紀元中。《光的課程》就是在教導我們清理轉化這些黑暗事物,使我們得以利用地球進入光的紀元期間,加速進展。

蒂娜︰第七次元的存在們透過光的網路,仍然可以瞭解處在銀河黑夜時期中,其他星球的處境。但是處在黑夜時期中的星球,則無法像進入白晝時期的星球那樣,可以大量地汲取光的智慧。

博納︰就像是在睡眠中,我們的活動進入緩慢,幾乎是停滯的狀態一樣。那麼進入光帶中的地球有什麼特質呢?

蒂娜︰這個時期的地球將接收大量的光的能量,產生巨大的清理與淨化情緒∕感受體的作用,使地球的頻率不再那麼濃重、稠密,並向多次元的宇宙覺醒。

博納︰看來是地球脫離黑暗進入一個更新的時代呢!生在這樣的時代好像責任重大呢!

蒂娜︰不需要想太多,只要持續走在光中,並時刻保持覺知就行啦!

漫談宇宙次元(三)

博納:你說第八次元是一個將宇宙智慧提供給地球的結構組織。祂要如何把宇宙智慧提供給地球呢?

蒂娜:這次元是一個充滿光與生命勢能的網路,透過傳遞純淨的思想與訊息,引導在祂之下的每一個次元維持生命的品質。

博納:在祂之下的每一個次元?根據佛陀的說法,那可是像恒河的沙一般多的世界哪!

蒂娜:獵戶星系是一個巨大的星團,隨時觀察在祂之下每一個次元、每一顆星星的運行,而在祂之下的任何一個存在,只要熱愛宇宙生命,熱愛宇宙真理,都可以成為這一次元的一部份。

博納:沒那麼簡單吧?我熱愛生命,熱愛真理,怎麼就無法進入這網路,取得宇宙智慧呢?

蒂娜:熱愛宇宙生命指的是:「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干擾其他次元,其他的存在。」,你能說你已達到不帶給任何人任何困擾的境界了嗎?

博納:喔!那我還差得很遠呢。

蒂娜:這種能力需要在不同的次元中,經歷許多生之後,有了豐富的生命閱歷,才得以培養出來的。一般來說,這種品質通常在經歷許多善、惡兩極生命的千錘百練中磨練出來的。它是一種心靈的愛,像耶穌基督以及祂的門徒那樣,置身在純然的愛中,即使是面對邪惡的人群,心中的那股愛仍然不變。

我說明:如果沒有「自他一體」,我們都是一他人其實是我的另一個存有他人對自己的惡言惡行,其實是反應過去自己的言行寬恕他人,其實在寬恕自己」,他人對自己的言行,其實是在消自己的業」,他人是逆增上緣菩薩」,他人是督促我的靈魂伴侶。若沒有這樣的觀念,是很難培養起寬恕的心態,若不能寬恕,很難修行有成,僅憑聖經上的「愛人如己」,是不可能做到的。

博納:唉,我是人家罵我幾句我就恨死了,更不要說當別人冤枉我時,便恨不得那個人下地獄去……

蒂娜:所以我們都還得在第三次元中繼續學習與磨練。目前地球人口大爆滿,因為我們銀河星系中許多其他星球的靈魂都到這裏來學習。因為這段時間地球是學習與體驗邪惡兩極,學習識別的訓練營。

博納:你是說我們地球上有許多外星來的留學生?像「我的繼母是外星人」那部電影中的女主角一樣?難怪有許多女孩子長得真的是像天人般地美麗。儘管她們看都不看我一眼,但我還是希望她們不要去經歷任何邪惡的事物。

蒂娜:真是憐香惜玉的賈寶玉,放心好了,在地球上這種訓練營即將結束。

博納:這種訓練營還是關門大吉的好,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蒂娜:當所有地球人類看到不愛惜地球,不珍惜地球資源,不尊重宇宙生命所帶來的後果,願意轉變時,這訓練營自然會結束。

博納:天啊!這要到什麼時候,尚有許多人根本還沒有這種愛惜地球資源,尊重生命的理念。

蒂娜:一沙一世界,共業中有別業,如果你選擇與貪婪、憎恨的人同流合污,你的體驗將會是世界末日或聖經啟示錄所描述的世界。然而,如果你自身先做到這點,你就會生活在一個提升的,較高靈性的世界。

博納:但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周圍的人都能生活在一個提升的,美好的世界中。

蒂娜:那就送光給他們,讓較高次元的訊息引導他們。還有,不是所有的人在這地球上都得親身經歷邪惡,有時是邪惡的事情發生在他們的周圍,也足以導致心靈的傷痛,迫使他們從中去學習理解與寬恕,並向光的更高次元覺醒。

博納:是的,我相信這一點,因為我知道這是你的現身說法。關鍵在於這種時候,要有人可以從旁支援與理解他們,才能幫助他們走出驚嚇、彷徨與迷惘。就像當時你有TONI與《光的課程》幫助你走出那段黑暗的歷程一樣。

蒂娜:是啊!所以你要做好準備,成為執行任務的天使。也許那一天正好需要你表演一場英雄救美的連續劇。

博納:嗯,這倒是說服我好好修天使級次的理由呢。

蒂娜:如果單純為了這個理由,也還是出自你的EGO喔!不過我知道你是在回我的玩笑。你實在很幸運,不必經歷那些壓倒性的傷痛,便已向自性裏的光及較高次元覺醒。這將使你們省去許多彎路及不必要的學習課程。

博納:說到向較高次元覺醒,你說第九次元,是一個統合由各種微細頻率(subtle frequencies)所交織而成之種種實相的區域。是這一銀河星系的政務中心,那為什麼不管管我們這個紛爭多端的星球呢?

蒂娜:地球是一個被賦予自由意志的實驗室,而地球做了在兩極中學習,以及要經歷、體驗所有次元的選擇。每個靈魂都可以選擇停留在四度空間以下的劇場中,或選擇回歸較高次元。因此,他們不會干預我們的選擇。

博納:這樣的話,第九次元好像就與我們沒有太大的關係了。

蒂娜:不要忘了,每個次元都與我們息息相關。第九次元以永恆三摩地(samadhi)的定境,與來到這次元的存在們分享在這種境界中的感受。它所散發的能量之波,是一種核能般的巨大力量,支撐著第八次元光的網路的運作。

博納:我想起來了,根據來自昴宿星團的資料顯示,耶穌來自這一次元。他的誕生,使較高次元的能量,以及基督意識得以穿越第四次元的天蓬進入地球。這表示他們還是非常關愛地球的生命與進展。只是他們以教導來帶領我們,而不是以管束來干擾們,這是真正的愛與尊重。

蒂娜:是的,因為地球選擇經歷所有的次元,因此,人類自身便具備了九個次元的智慧。然而,當地球處於宇宙黑夜期的時候,完全失去這種覺知,因此他選擇在雙魚座時代降生地球,喚醒人們內在的基督自性,為人類進入寶瓶座紀元也就是光的紀元做準備。

博納:可以談談為什麼進入光的紀元要做一些特別的準備嗎?

蒂娜:因為在宇宙軌道中運行的地球,在這一循環中,走到寶瓶座紀元時便進入光帶(Photon Band);而地球是如何在「宇宙黑夜期」與「光帶」之間運行?這「光帶」所帶給地球的影響是什麼?以及為什麼地球及地球人類要在這曙光中做好準備?……等種種的問題,則又是另一個宇宙科學的探討領域,我不知道我們是否都做好進入這種探索的準備。

博納:我得承認在這一連串的宇宙次元的探討中,有許多地方我確實是似懂非懂,但對我來說,還是比坐在那兒看一些把我們當呆瓜的新聞媒體的報導、無聊的電視節目或電影好一些。何況在我們反復的探討中,有時候我們回頭從不同的角度去談時,我常常會有恍然大悟的喜悅。

蒂娜:是的,有些新聞媒體的報導、電視節目或電影,常常讓我感到人類的心智與人格被耍弄、被貶低的沮喪,但這是社會大多數人所要的,他們才得以如此倉狂。好在我們還是可以看到一些宣揚社會光明面的節目。否則連我都不會相信我們真的處在新紀元的曙光中。

博納:我知道有一位在美國辦兒童教育的老師,要求她的學生家長不要讓孩子們學期中看電視,不知她是出於什麼樣的觀點。

蒂娜:有一段來自昴宿星的訊息說,許多電視節目不僅降低人的智慧,也損害人的免疫系統。你越是允許某些團體為了他們自身的利益,利用電視或新聞媒體操弄你的思想,或因他們聳人聽聞,扇動性的言論而感到憤怒或恐懼,你就越是會感到受到傷害、無力與無助。

博納:我覺得最大的致命傷是,一旦被吸引,不但自己的思想、感覺被牽著走,許多該做的事也不想去做了。

蒂娜:那麼就讓我們關掉電視,繼續向多次元的宇宙探索吧。

漫談宇宙次元(四)

博納︰有人向我提出一個問題,說既然我們的自性是完整的,為什麼還要清理與淨化,他的意思是我們不需要經由光的課程來提升與轉化,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完美的。

蒂娜︰我們靈魂的初始狀態是清淨完美的,這一點是沒錯。但是,當一部份的我們決定體驗地球的生命時,在學習與體驗的過程中,我們扭曲了那原有的實相。我們變得只知道有三度空間的存在,對時間與空間的認知是直線性的,而非全面的整體性。我們生活在恐懼中,失去了原有的和諧。在恐懼中,我們的思想使我們不停地製造不平衡的因果,致使我們身體的細胞也因不平衡而衰敗,因此我們的身心都需要治癒,治癒指的是是調整、恢復我們原有的平衡與完美。

我說明:這裡所言的「恐懼」,就是心經上所言的「恐怖」。

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博納︰既然破壞了,又如何恢復呢?恢復的方法又是怎樣的呢?

蒂娜︰人類細胞裏的基因具有恒星作用(stellar contributions),因此我們必須喚醒我們恒星細胞的基體(stellar-cellular matrix)。這種喚醒必須與星際宇宙的能量也就是光的能量共同運作,才能產生作用。同時我們也必須與宇宙其他次元互動,才能獲得真正的治癒。

博納︰在「光的課程」中,上師們設計行星課程的目的,是不是也是為了喚醒我們恒星細胞的基體,帶領我們進入多次元的宇宙呢?

蒂娜︰行星課程教導我們如何與較高次元互動,如何運用較高次元的能量來調整我們的細胞記憶,開啟內在心靈的較高智慧,從中體悟自己生命的藍圖,並獲得實現這完美藍圖的指引。使我們從心靈的領悟中獲得實踐的力量。可以說正是為了這樣的目的。

博納︰心靈的領悟固然是最重要的,它在我們生命中所產生的作用,超越了頭腦裏的知識。然而,我看到許多人儘管進入了行星課程,往往無法在第一次的學習中便能領悟到宇宙意識,仍然局限在三度空間直線性的思想意識,使我們無論怎麼做,都會有所偏頗。

蒂娜︰學習任何東西,都要用心地反覆體會,才能熟練應用。有人因一時未能領悟而不再向前邁進,但也有很多人隨著內在心靈的呼喚,反復習修,以信心與期望繼續走下去。終於在身心上獲得調整,在生活上達到自由與喜悅。

博納︰我覺得修光的課程卻未能進入行星課程,確實有入寶山而空歸的感覺。因為如果不進入宇宙意識,我們的思想與心胸便無法擴展,使自己的生命也陷入在停滯的狀態中。

蒂娜︰進入千禧年之後,地球進入光子帶(Photon Band),勢必展開明顯的兩極分化。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從另一角度來探索宇宙次元,並傳遞一些較高次元的訊息,期望大家能從一些基本概念中做出自己要朝那個方向前進的選擇。

博納︰我們要在什麼樣的兩極中做選擇呢?

蒂娜︰一是選擇清理、去除與我們內在純淨本質無關的事物,隨著宇宙進展的律動而進展。一是繼續停留在迷亂恍惚,紙醉金迷,色欲衡流的巫毒世界中打轉。

博納︰我只知道地球進入寶瓶座紀元即是進入千禧年,但我不知道進入寶瓶座紀元就是代表進入光的紀元,也不知道進入光的紀元與地球人類的進展又有什麼樣的關聯?

蒂娜︰所有的星球都在銀河中運行著,並經歷不同的階段而成長,地球也不例外。每隔26,000年,我們的太陽系統進入光子帶,地球在這一循環中正好是在寶瓶座紀元的時期中進入光子帶,因此又稱之為光的紀元。星座的轉移屬於星象學的範疇。

博納︰星象學與我們在宇宙中的進展有著什麼樣的關係呢?

蒂娜︰銀河星系除了垂直的九個次元提供我們探討一條探索的途徑之外,尚有平面的十二星座可以提供一些瞭解自身情況的資訊。我們稱這些資料為星象學。它解說地球如何在移轉中進入不同的情況與進展。星象學可以說是星星的邏輯學。以地球為中心的星象學,可以說是一種為人類進展的時間與品質解碼的工具。譬如說,第四次元是我們的情緒體之所在,但影響我們情緒的是我們太陽系統中其他行星的原型與散發的勢能。也就是說從星象學中,我們可以理解到大至地球,小至個人的進展在什麼階段。

博納︰這樣看來,學習星象學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它不應只停留在用來給自己或幫別人算個命的占星術而已。

蒂娜︰正確地學習與運用,逐步地與恒星在銀河軌道的運行中融合,可以使我們從中學習如何客觀地掌握自己的情緒,去偵測自己的行為,去瞭解自己的夢境、潛力以及靈性脈衝。它使我們看到自己在生命劇場中所演出的過去、現在、未來的戲劇是如何地矯情與虛假。 它是昴宿星團及瑪雅星用來協助我們返本歸真的科學。一旦我們熟練掌握自我觀察,或自我省思,我們便能瞭解通往其他世界的通道就在這些感覺中。

博納︰在這光的途徑上走了這麼一段時間下來,我也開始能自我觀察、自我省思了。我需要再去學習星象學嗎?

蒂娜︰這是個人的選擇。靈修不是一定要先成為一個星象學家。這是一門學問,如果你沒有時間再去研究,只要時時保持覺知的在自我審視中,並時常運用光的能量清理與淨化自己,可能的話,在一年中的春分、秋分、新月及滿月時加強靜心冥想即可。事實上,與恒星的運轉週期同步調整是非常令人興奮並極具創意的。它對於啟動我們的宇宙意識識很有幫助的。

博納︰看來地球在星際的運行中,要進入光子帶或光的紀元,可不是常有的事,才會被當作是一件大事來談。

蒂娜︰在銀河中運行的地球,大部份的時間是處在銀河黑夜期(Galactic Night)。大約每隔二萬六千年,進入寶瓶座紀元時,地球便開始進入光子帶。事實上,地球只有在獅子座與寶瓶座時代才進入光子帶,其餘的時間都在銀河黑夜期。許多在銀河黑夜期可以隱藏的事物,進入光子帶之後,便無藏身之地,如果我們不能與光的頻率,光的思想意識,光的較高智慧也就是宇宙智慧和諧共振,無論是生活上,身體上或精神上,都很容易產生許多問題。

博納︰宇宙智慧指的是什麼呢?

蒂娜︰是一種至高無上的智慧。一種使宇宙億萬星球日以繼夜,永不止息地運轉,使萬物在其中有序進展的智慧。

博納︰我知道這智慧存在於我們的本質中,只是它到底在那裏?

蒂娜︰它就在我們的細胞記憶中,記憶就像情緒一樣,你看不見它,但它是存在的。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情緒,讓它在我們的身心上產生前因後果,我們也可以選擇讓不同的記憶,去創造我們的生命。當地球走在銀河黑夜期時,大部份的人的細胞記憶處在睡眠中。這是人類處在累積經驗,從因果中學習的時期。一旦進入光的紀元,懂得運用光的勢能進行清理與淨化的人,便比起黑暗時期的人類更容易從第三次元的夢境中覺醒,從而結束在第三次元的因果的學習課程。

博納︰那麼在兩極分化中選擇停留在巫毒世界中打轉的人,當地球進入五度空間時,他們將會如何呢?

蒂娜︰每個存在將自然而然地置身在與自己靈魂意識相同的空間。好鬥、貪婪的人,將前往其他尚在三度空間中進展的星球,並置身在與自己意識相同的群體中。

博納︰看來這是在意識頻率的運作中,物以類聚的宇宙法則囉。反過來說,如果我們選擇與多次元的存在們,像天使聖團,昴宿星團,天狼星團、基督、以諾聖團的靈性意識共同運作,讓這些意識貫穿在我們的所有體系中,我們便可以與他們的融合,進入他們所存在的意識層面。

蒂娜︰是的,所以學習在這兩極中做選擇也是一種智慧呢!

漫談宇宙次元(五)

博納︰上回我們談到「光子帶」,我很好奇地球是何時進入光子帶的?

蒂娜︰地球是在1987年春分時期(三月十六~二十三)進入光子帶,並穩定地每年逐步進入。許多其他的行星已進入光子帶,地球的整個軌道將在2012年冬至全面進入光子帶。2012年開始,銀河星系的頻率將散佈在整個銀河中,地球上任何具有智慧的生命都可以與這銀河星系的頻率共振,九個次元中的每一個次元都開始與光子帶融合,那些無法與銀河星系的頻率共振的,將無法在光子帶中維持形體。

博納︰2012年?那不是瑪雅曆法結束的一年嗎?我還以為瑪雅人指的是地球將在那時候被毀滅呢?

蒂娜︰當地球與瑪雅星一起進入光子帶時,將在昴宿星團與天狼星團之間形成一種聯盟,這種聯盟將創造種種新的可能性。瑪雅曆只計算到2012年,表示那一年是一個時代的結束,那以後是一個新循環的開始。

博納︰顧名思義,光子帶(Photon Band)指的是充滿了光量子(Photon)的地帶。光量子是一種微波放射。從微波爐的原理來說,當我們全面進入光子帶時,我們不是要被光量子的微波所烹煮了嗎?

蒂娜︰昴宿星團告訴我們一個令人訝異的事,他們說太陽具有調整光量子的功能?他們說地球上一些臭氧層被破壞,雖然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但更大的原因是因為受到光量子的改變所致,這樣可以讓太陽能量從南北極喚醒2D──也就是第二次元的磁場。

博納︰昴宿星團也在光子帶中嗎?

蒂娜︰他們說104,000年之前,在銀河的運行中,他們經歷過我們現在所處的加速進展的狀態。所以他們現在以老大姐的身份來教導我們許多事,引導我們為進入第五次元做準備。

博納︰那他們用太空船把我們帶走不就好了嗎?

蒂娜︰他們不能以揠苗助長的方式把我們從地球上抽離,因為除非我們自己做好準備,否則我們無法在其他次元的頻率中生存。事實上,昴宿星團曾犯下一個錯誤,就是在13,000前,干預人類的自由意志。那是在上一個週期時,因磁極改變之故,導致了冰河期,昴宿星團的存在們感受到人類痛苦與死亡的的掙紮,由同情產生憐憫。但事實是當改變劇烈進行時,正是人類轉化恐懼的時候。那時昴宿星團不理解這是一種平衡的過程,因為這種事不曾在昴宿星團中發生過,由於無知,他們除了帶領一些人到安全地帶之外,還把一些人提出地球,這不僅中止了人類的轉換過程,還使人類在混淆中開始認為自己是受難者。除此之外,他們的干預也使人類以為在自己的世界之上,有一個會介入人類生命的神,並以為世界會被毀滅。因此,他們不會再犯下同樣的錯誤。

博納︰難怪每當我面臨挑戰時,所想的不但不是自己應如何改變與轉化,而是覺得自己是受害者,從而真的製造出受害者的實相。話說回來,如果最終我們還是得靠自己去領悟,去轉化,那他們還能怎麼協助我們呢?

蒂娜︰他們為地球行星的中樞解碼,雖然編碼的全息圖(Coded Holograms)在我們自己的細胞記憶中,但我們無法看到這銀河的全息圖,因為較高次元的光速高過我們肉眼所能見的,超過我們心智所能領悟的。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其中有一個網(net)罩在第三次元與較高次元之間,使得較高次元的智慧無法穿透這網進入我們的心智。

博納︰難怪在「光的課程」中,上師們一再告訴我們,光的運作是超越我們的頭腦所能理解的,在這階段,只要引導光運作便是。這句話有時我可以接受,有時卻相當反感。

蒂娜︰這與我們剛才所談的網罩有關。被這網罩住時,使我們對較高智慧的一切帶有極大的抗拒。但也因我們在這網罩中變得混淆麻痹,那種窒息的感覺,使許多人決定從網洞中穿越出來,或撕破這層網罩,以便獲得更多的光,也就是較高智慧。因此對光或較高智慧,我們有時會臣服,有時則會抗拒。

博納︰「光的課程」好像在教我們如何穿越這層網罩,但它像是一種天羅地網般的東西,不是一下子就能掙脫的。

蒂娜︰天狼星團與昴宿星團正協助拆除籠罩在地球上的網,昴宿星團與天狼星團是一種兄妹般的關係。天狼星團是地球的第六次元的幾何光體。古埃及人就是由天狼星團下來的,他們在廟宇中教導人類科技,使人類理解幾何學的神聖原理。因地球進入光帶,瑪雅曆與天狼星團的宇宙知識再度打開。

博納︰兄妹般的關係,昴宿星團是女性的星團?

蒂娜︰昴宿星團本身是中性的,但是由於地球目前陽剛的能量過強,他們的主要任務是喚醒人類封存的陰性能量。陽性或陰性並不特指男人或女人,而是所有具有生物性智慧的生命,包括人類在內,都具有的本質。

博納︰我們以前在中性的那篇已討論過,只是沒想到這是宇宙所有生命的本質。現在我倒是對第六次元的天狼星團感到蠻好奇的。

蒂娜︰天狼星團首次在地球上建立金字塔是在西元前10,800年,之後 在西元前2,450 年又重新建立,並安裝了一個遙望獵戶星(Orion)的裝置。這儲藏人類存在於天狼星的細胞記憶裝置,就安裝在地球磁場中。直到1987年一群靈修者透過世界性的冥想網絡,才將這些記憶喚醒,使地球與銀河星系重新連接。

博納︰我曾看過一些資料說天狼星團將在寶瓶座紀元,也就是地球再次進入光子帶時拯救人類,你的感覺是什麼?

蒂娜︰他們當然是渴望協助地球的,但我想他們不會犯下昴宿星團那樣的錯誤。昴宿星團的人已學會沒有人可以任意把人類從第三次元中直接接出來,反而是第三次元的磁場會把那些介入者吸到地球上,以便讓他們平衡干預所帶來的因果。

博納︰干預別人的自由意志與學習,會帶來因果?這法則也用在人類的生命進展中嗎?

蒂娜︰沒有錯!任何宇宙法則放在人類的學習與進展上都依然適用。

博納︰那麼他們會如何幫助我們呢?

蒂娜︰昴宿星團協助我們打開脈輪,並清理我們的情緒體。天狼星團則協助我們開發理性思想體,以便理解蘊含我們實相的神聖幾何光體。

博納︰這麼說,看來「光的課程」是昴宿星團與天狼星團兄妹合編的傑作了?交織著情緒體的清理與幾何光體的運用,的確需要好好習修才行。

漫談宇宙次元(六)

博納︰我的理解好像是當地球進入銀河黑夜期時,地球人類便在二元性的夢幻中。當地球進入光子帶時,人類便開始覺醒,在銀河黑夜的二元性中所經歷的,所學習的一切便開始萌芽,進而開花結果。這種晝夜循環的目的在那裏?它有什麼意義呢?

蒂娜︰因為地球被選擇成為發展生物的實驗室。由我們自己以及各次元的智慧,在地球上進行實驗是必要的,因為這樣大家才能理解銀河星系的宇宙法則及生物法則。

博納:為什麼在整個銀河星系中,地球會被選擇成為實驗室呢?

蒂娜︰為了使生物性的智慧存在體現完美,造物主決定選出一個星球做為實驗室。掌管地球的智慧女神—蓋亞,具有我們無法想像的智慧與力量。因此當地球的物質生命被創造時,便在人類這特定的物質體中注入同時擁有九個次元智慧的潛能。

博納︰是的,許多人已覺知到蓋亞的存在。從她能在銀河星系中被選出來,成為這生物實驗室的首席科學家,可以想像她的威力。

蒂娜︰造物主決定,在實驗室中,可以創造任何事物,但是由蓋亞來決定是否接納這些創造。任何她所拒絕接受的創造,她便將它從表層清理掉。

我說明:這和「Osifu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407187

所言一致。 

博納︰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她摧毀亞特蘭提斯的實驗室了。現在人類又回到近似亞特蘭提斯時期的狀態,她要再次摧毀我們嗎?

蒂娜︰現在有一部份的人確實還在重複亞特蘭提時代的黑魔術,但與那時代不同的是,許多靈魂認清了在那時代所犯下的錯誤,在這時代返回地球,盡其所能地提升與平衡地球的磁場,其他次元的存在們也盡力在協助我們。

博納︰所以地球將是安全的了?

蒂娜︰當地球再次進入光子帶時,地球將成為多次元的星球,這時她的生物圈將決定把什麼樣的生命形態,散佈到我們這一銀河星系的那一個地方。

博納︰天啊,那我會被散佈到那裏去呢?

蒂娜︰散佈的原則是基於留在這生物圈中的生命是否受到啟迪,是否達到光明的心性。那些無法快速邁向光的存在,就會離開身體,無法存留在這生物圈中。因為你無法在半睡不醒的狀態中活在光子帶中。

博納︰好在我修了光的課程,我會習慣性地邁向光。

蒂娜︰不要得意得太早,當你的心識中還有黑暗意識存在時,你仍有不自覺地背光而逃的可能。只要想想自己是否還有抗拒進入新的級次,新的循環,便知道屆時自己是否會逃脫。

博納︰難怪地球得這麼無止境地循環著,在地球進入光子帶時畢不了業的人,就得重新進入銀河黑夜期,重頭來了?

蒂娜︰地球為了對自身進行探索,在銀河星系的軌道中一再循環,這銀河星系軌道是進入九個次元的通道。銀河星系的宇宙心識在億萬個系統中保存著九個次元的思想智慧。

博納︰難道說我們要通達九個次元的思想智慧才能存留在光子帶中?

蒂娜︰至少我們需要有意識地認知我們自身存在中的九個次元的細節,以擴展我們的心智,並落實我們的智慧,因為只有這樣,我們的心識才得以自由。

博納︰那就趕緊告訴我九個次元的細節吧!

蒂娜︰整個銀河星系與我們的關係是無法三言兩語來涵蓋的。我們只能以漫談的方式來探討。從地球的角度來說,地球的核心是第一次元,這是和諧、福佑、落實的次元,在它之上,地表之下的是第二次元,這是地球的力量與元素的來源。存在於地殼之上的,是線性的時間與空間的第三次元。第四次元是非物質體,原型帶,從中感覺、夢想、連接蓋亞的一切事物,以及較高次元的一切都可從中汲取。這第四次元是各星球顯像的原型模式,在地球上激發這些行為模式。昴宿星團是第五次元我們會逐步探索它。天狼星團是地球的第六次元,它以第三次元的形體,第四次元的感受原形,以及他們在第三次元的創造模式來創造幾何光體。這就是地球物質模式背後的形成素。

博納︰稍停一下,我們確實得慢慢地談,光是上面這一段我就得細細咀嚼,才能真正理解。從上面的話中,我目前只大略地領略到第四次元對第三次元的實相有極大的影響。

蒂娜︰所以在「光的課程」的初級課程中,上師們排了一個乙太星光體的級次,這是基礎習修中很重要的一個級次,因為它正是帶領我們清理與淨化籠罩著我們的那層第四次元的網罩。這樣較高次元的光與智慧才能傳遞到我們存在於地球上的體系中。

博納︰我雖然修過乙太星光體的級次,但對乙太星光體的本質,仍一無所知。

蒂娜︰我們的各個體系中都有需要釋放的雜質,由這些雜質所形成的負面模式,形成一種基因記憶,儲存在我們的乙太星光體中。許多負面的模式,譬如有些前世的疾病,因打預防針,吃消炎藥或放射性治療之故,無法發作以便從記憶中清除,便儲存在與我們的身體、情緒體、理性思想體相對應的乙太星光體之中。

博納︰那光如何又如何清除我們在乙太星光體上的雜質呢?

蒂娜︰光量子是一種極小的電磁量子,永遠充滿著電子,生命期是無限的。這些電子的活動可以釋放我們身心上沉重稠密的頻率,使我們可以深入自己的潛意識,以釋放負面的因果,我們越是探索自己的因果,我們的生命就越能充滿光量子的能量來引發我們思想、情緒與身體的轉化。

博納︰如果不是有意識地在光的運作中做身心意識的轉化,會是怎樣的過程呢?

蒂娜︰扭曲的思想意識常常會帶來身體的疾病,至於會呈現什麼狀態則因人而異。簡單來說,如果不是經由有意識地轉化,通常就是透過自己的免疫系統來治癒或以承受痛苦或經由死亡來釋放。

博納︰這麼說選擇有意識地清理與治癒還是很重要的。因為免疫系統也是要在身心意識正常、平衡的狀態中才能發揮它的功能。

蒂娜︰自從1994年地球進入光子帶之後,人類各個體系上的雜質便開始受到強烈的引發。人類的四個較低體系的稠密度可以說都集中到身體上。看著身邊的人走在疾病所帶來的痛苦與死亡的過程中,我時常感同身受,也會覺得痛苦。然而,要經由什麼樣的過程來轉化,完全是個人的選擇。即使是自己的親人,我們也是既無法替代,也無法干預他們的選擇。 

漫談宇宙次元(七)

博納︰在談了這麼多次元之後,我很好奇地球上有誰是從其他次元來的?

蒂娜︰根據昴宿星團的訊息表示:梵谷是許多由昴宿星團前來投生地球的靈魂之一。他因畫盤旋的星團而被囚禁。

博納︰科學的發現總是比這些進展的靈魂慢了許多步。現在科學家已發現有些星團確實是呈現螺旋式地盤旋著。

蒂娜︰梵谷作為昴宿星團的靈魂,創作過程是極具自由與具創造力的,然而,他能完全感到線性的空間與時間所帶來的羈絆,這使他非常恐懼。他確實是看到這些螺旋式盤旋著的星團,這是多次元視野的本能。研究梵谷所畫的星星,將幫助我們看到我們的太陽實際上是昴宿星團的一部份。這就是為什麼昴宿星團更容易接近我們,因為我們的太陽正好是盤旋在昴宿星團的周圍。

博納︰聽來整個銀河星系的軌道是相通的。

蒂娜︰是的,整個九次元正好安裝在第十次元中,也就是說整個銀河星系是一個有著十個次元的宇宙智慧系統,它在九個次元中表達它自身。它含融一切我們所能感受到的萬事萬物,它無以名之,無法用我們語言來解說,也不是我們現在的心智所能理解的。

博納︰但我們至少可以探索我們所處的第三次元在九個次元中的實相,並從中選擇超越。因為我發現自己如果不向多次元的意識擴展,我的生命好像處處受到局限...

蒂娜︰無論我們對九個次元的瞭解有多深,如果我們不能實現生命的圓滿,我們仍然被那第四次元的那張業網所控制。要實現生命的圓滿,我們必需要能與蓋亞的巨大勢能共振共鳴,以便延伸到銀河中心的黑洞之中。只有在銀河黑夜期間積累了足夠經驗的存在,方能孕育出掌握九個次元的冶煉能力。

博納:我那漫談宇宙次元的愉快,現在卻被如何「實現生命的圓滿」這現實問題給澆了一盆冷水呢。

蒂娜︰事實上實現生命的圓滿並沒有要你去成就什麼樣的豐功偉業、成為什麼樣的人或什麼事的犧牲品。你只要學會做自己的主人,開啟了內在的智慧,與宇宙法則共同創造,共同運作,你自然會「實現生命的圓滿」。

博納︰唉!最難的就是做自己的主人呢,我最大的問題就是常常身不由己,盡做一些愚蠢的事,把人際關係搞得一團糟,所以不要說生命的圓滿,光是想到人際關係的圓滿,就會把我拉到谷底。

蒂娜︰要達到完全自主,你只要重新審視自己所做所為之背後的起心動念,包括每次讓自己成為受難者的思想模式是什麼。一旦你不為自己的創造負責,認定自己是別人所作所為的受難者時,你就被這感覺牽著鼻子走,這使你必然會製造許多自己無法掌控的蠢事。

我說明:這是在說,外境是內心所造、所顯化(一切唯心造),所以沒有受害者,是自作自受。一旦有了受害者的觀念,就會想辦法去反擊、去報復,而犯下更多的業力。

博納︰那我該怎麼辦?

蒂娜︰昴宿星團告訴我們,我們必須愛並榮耀我們的過去與現在,榮耀我們在第三次元的所有活動,不去看自己所寫下來的歷史的前因後果,便無法去除籠罩著我們的業網。他們還慎重地警告我們說:「不要以為你們在電視或報紙的新聞上所看到的戰爭與屠殺與你們無關,他們所演出的正是你們自己心中的邪惡與狡詐,如果你們不從中看到自己的血液如何從其他人的犧牲中,獲得戲劇性的滿足,這些景象就會不斷地呈現,最終它便在你們自己身上演出-欺壓者與受害者-的每一個細節。」

博納︰太可怕了,我們真的得時時刻刻細細審視自己的微細意念。但反過來說,只要能自淨其意,便能圓滿生命,雖然不容易,但要比想像的單純多了。

蒂娜︰在我們結束這段探討之前,給你一段昴宿星團的訊息,好讓你從谷底再回到高原。他們說:「當地球進入光子帶時,除非你能與九個次元同調,否則無法維持在第三次元的形式中。幸而這一切的運行是如此緩慢,使你們所有的人都有足夠的時間去使你們的身體與意識頻率能與它同步。如果你們選擇啟動這能量的運用以淨化儲存在你們之內的負面元素,這能量將啟動你們身體的整個電磁場,你們需要了結的因果將產生碰撞。這些光量子是喚醒你們海底輪的拙火的信號。喚醒這拙火是重返伊甸園的關鍵。」

博納︰哇!好像越來越精采了,彷彿在一夜之間瞭解到蘊藏在「光的課程」中的許多天機呢!

漫談宇宙次元(八)

博納︰說了這麼多,我還是不太瞭解地球在銀河黑夜期與光子帶之間循環的目的是什麼?

蒂娜︰人類在銀河黑夜期累積經歷,經過千錘百煉之後,這些由經歷所錘煉成的真知,才能成為進入較高次元後所要創造的材料。當地球進入光子帶後,這些屬於較高次元的元素,便逐步趨於穩定。

博納︰那麼人類在這兩個相對時期中的使命是什麼?

蒂娜︰在銀河黑夜期就是去經歷、去體驗、去學習,去瞭解自己的真實本質。當進入光子帶時,最高的使命就是清理自己的各個體系,使自己的意識頻率能與光和諧共振,做好進入較高次元的準備。

博納︰我可以每天洗澡,清理身體,但其他體系的清理就令人摸不著頭緒,雖然「光的課程」就是在帶領我們清理與淨化,但是總有清不完的感覺。

蒂娜︰身體、情緒/感受體、理性思想體、乙太星光體雖說是四個較低體系,但它是渾然一體的,洗澡只是表皮的清理,並不是我們所說的身體的淨化。當情緒/感受,思想意識沒有清理時,許多由情緒、思想所累積在身體上的雜質也無法清理,最終形成各種疾病。我個人認為,進入行星課程之後,才是真正地進入深層的清理,因為只有經由初級課程逐步打開的過程,才能進入深層自在自我的情緒/感受與思想/意識。

博納︰我現在才知道為何要到行星四時,才透過啟示錄的隱喻,引導光的能量清理我們的腺體,是不是因為在那之前,我們情緒/感受與理性思想的障礙使我們無法進入腺體的清理。

蒂娜︰可以這麼說吧。清理與淨化,就像理解與領悟一樣,必須同時在所有體系中一層一層地深入。當地球層層深入光子帶時,將促進我們的身體與情緒體排出毒素,迫使我們清理思想與情緒的障礙。

博納︰難怪我覺得這個時代身體與情緒上有問題的人特別多,原來無論修或不修,光子帶都會一視同仁地迫使大家進入Process,但是不理解這種清理過程的人,便不瞭解自己在什麼狀態中,形成憤怒、恐慌與紊亂,這種人身上好像到處都是地雷,一不小心就會被炸得遍體鱗傷。

蒂娜︰許多人受到光子帶的影響,開始排除身體的毒素與情緒上的障礙,但因不知如何配合這種清理與轉化,使身體產生許多疾病,情緒上則有許多莫名的,無法控制的憤怒。這種狀態對修光的人來說也是不可避免的。然而,與別人不同的是,我們可以在覺知中運用上師們所教我們的各種不同的光的工具,以智慧與力量來走過這過程。

博納︰然而,我看到許多同學雖然拿了各種工具,一樣地發得很厲害,過程一樣很辛苦啊!

蒂娜︰這些工具不是讓我們停止身體或情緒體的排毒過程,我們一樣要經歷毒素浮現的痛苦及清理與治癒的過程,大部份的同學最終都得以在光的運作中,靠自己的力量獲得平衡與治癒。只是有些同學的過程較長,也許是因為他們被衝擊得昏天地暗,忘了在光中運作之故,這時同學們清理與淨化之過程的分享,可以提醒他們,支援他們走過這些過程。我常常對同學們說,無論是自修或共修的人,往往拿了工具,只會像小狗埋骨頭一樣地把它藏起來,然後就忘了自己有一根骨頭,當然產生不了太大的作用。話說回來,工具的使用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練習與掌握,就像我們學習外國語言、球類運動、烹飪、縫紉、音樂、美術、一樣,即使給我們再多的工具,我們還是不能以「道具取勝」,必須要靠自己的用心學習、體會與練習。因此往往是走過一遍之後,再回頭復習的時候,才稍能掌握光的能量運用的訣竅。

博納︰所以不能怪是教師們帶得不好啊!很多人以為會通靈的教師才具有治癒的力量。

蒂娜︰光的課程與通靈我們先前談過,不再重複。但是要知道好的教師是引導你以自己的內在力量來調整與治癒,而不是靠他們所給你的外在力量。紀伯倫在《先知》一書中,被問到教導時,他說: 「除了那在你知識的曙光中半醒半睡的事物之外,沒有人能夠教給你些什麼。 走在廟堂的陰影下,行在追隨者群中的教師,傳授給人的,與其說是他的智慧,毋寧說是他的信實與慈愛。他若真有智慧便不會令你進入他的智識殿堂,反而會引領你跨過自己心志的門檻。」,以上這段出自劉佩芳先生的翻譯,晨星出版社所出版,全文要你自己去看。

博納︰這本書篇篇都很精彩,也是要一看再看,慢慢咀嚼,才能獲得它的精髓。

蒂娜︰我們剛才談到光子帶不僅促使我們的身體排出毒素,也能清理我們情緒上的毒素,這些毒素事實上是一種元素,如果我們不努力轉化這些元素,它一樣也會排出來,這樣不僅會影響我們的身體與情緒,也會影響周圍人的身體與情緒。你是否注意到在思想與情緒健康的家庭中生長的孩子是茁壯的,在思想與情緒是病態的環境中成長的孩子,往往也是病態的,因此做父母的要有身心健康的兒女,就要注意自己的情緒,盡可能遠離那些不願意提升自己頻率的人。

博納︰但我們生活在一個與別人密切互動的社會環境中,大部份的人尚不理解清理與淨化,這些人往往包括自己的家人與公司的同事,如果我們必須遠離不願意提升自己的人,那不就只能遁入深山野林了,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做的,因此這種說法是滿不切實際的。

蒂娜︰俗話說:「小隱隱於山,大隱隱於世」,光的課程是一個入世修的大乘法門,雖然它有靜心冥想的次第,好像是小乘的法門,但冥想的目的是要培養我們的定力,保持高度的警覺,隨時觀察自己是否被乙太層面的雜質所影響,並學習釋放它們,這樣你不但能超越那些帶有毒素的頻率,不會與它們共振,反而可以將較高次元的愛與治癒的頻率帶給不知如何處理自己的人。

博納︰這種能力,根據我的觀察,要到行星四,腺體淨化後才稍具應對的能力,要具有真正的力量,一般來說則要修完行星七的圖形與密碼之後,方能運用自如。

蒂娜︰雖然每一個時代的靈魂團體有它的共性,但每個人還是有個人不同的進度,我覺得現在的學生的進展,要比我們當時快多了。我現在也還在錘煉中呢。只是我瞭解到,正因我還在過程中,所以我必須將這蘊藏著非凡知識的能量傳遞給別人,只有當我們提供這較高智慧的能量給別人時,這頻率自然會回來與我們共振。也是因為如此,我才膽敢野人獻曝,在此與你漫談「宇宙次元」、 「光的課程」與我們在三度空間的生命之間的關係。

博納︰這是《智慧的河流》中所說的:「在給予中,我們獲得」的原理囉!

蒂娜︰如果我們不是以這樣的方式運用這巨集偉大的能量,我們將會像小狗追著自己的尾巴那樣,圍著一些無謂的瑣碎事物環繞著。但我知道不能再為一些瑣碎的事物浪費生命啦,因為那樣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博納︰我看你有時還是會去豪華飯店享受一段美好的時光,難道那不是奢侈嗎?

蒂娜︰偶爾放鬆一下,與家人朋友一起感受世間美好的創造是一回事,精神上漫無邊際地亂竄,有意識或無意識地散播自己的無聊與恐慌是另一回事。在地球這關鍵性的時刻,許多重要的知識需要傳播出去,才能促使地球的能量達到飛躍性的臨界點。瑣碎的事物會阻撓地球生物性趨於完整所需的過程,我們已開始進入光子帶了,我們的清理與淨化尚未完成,時間與精力的浪費便是一種奢侈。

博納︰所以你要帶領我們探討宇宙次元,但有人反應說這些探討,對他們來說太遙遠了,與自身的現實生活好像沒什麼關聯。

蒂娜︰如果我們的視野不走出第三次元的局限,我們無法找到生命的答案,我們便會停留在瑣碎的事物上,無法真正獲得淨化、提升與治癒。何況整個銀河星系,所有的次元,都在我們細胞核心之內,而不是在我們之外,可以說是咫尺天涯,我們會慢慢討論到它是如何地與我們息息相關。

博納︰這麼說是因為我們還在局限性的思想意識中,才會覺得三度空間以外的事物與我們的生命無關。反過來說,如果我們瞭解自己不只是一個三次元的存在,而是多次元的存在,我們便能走出自己的局限了。 

漫談宇宙次元(九)

博納︰為什麼當地球處於銀河黑夜期,不在光子帶中時,地球仍然有光呢?

蒂娜︰處於銀河黑夜時期,地球的光來自我們太陽系的太陽,是一般所謂的陽光。進入光子帶,指的是進入一個充滿更多光量子的地帶。它是第七次元的環形光,由銀河中心的垂直軸心散發出來。它從銀河星系中心點不停地旋轉,進入銀河黑夜的黑暗中。圖中顯示的是光子帶的光如何從第七次元散發到整個銀河星系中。

博納︰因此,當地球處在銀河黑夜期時,地球仍然從許多不同的星球獲得稀薄的光。所以還是有很多人獲得成就。

蒂娜︰在那期間,大角星或獵戶星等都會傳遞教導的訊息。當我們的太陽系在軌道中越是運行至黑暗的地方時,越是能接收到來自其他星系的智慧。天狼星團的知識便是在銀河黑夜期間啟動的。在西元前3,500年至西元前1,400年那一段時期的文明中,天狼星團為他們所有在地球上的子民打開光的幾何磁場。這種磁場被較高次元稱之為藍色尼羅河(Blue Nile).

博納︰以諾之書談到藍色尼羅河,但我不能理解。就跳開了,只看一些我能懂的地方。我想那些不懂的地方在我該懂的時候就會懂。事實上光是去體會,領悟看得懂的地方,就受用無窮了。

蒂娜︰你能像陶淵明那樣讀書不求甚解,真是帥呆了。靈性的東西,不能勉強,只有自己逐步打開時,才能逐步理解一些原本看不懂的東西。因此,一時看不懂的就跳過去,不要執著地硬是要用我們的頭腦逐字地理解。時間到了,智慧打開了,自然會理解。

博納︰那麼地球是不是在光子帶中,對人類就好像沒有什麼不同了,反正都有光照著我們啊。

蒂娜︰地球不在光子帶時的頻率比較沉重與稠密,人類的進展更多的是屬於生物性的,靈性的進展非常緩慢。進入光子帶時,經由光量子的清理與重整,人類的進展更多是屬於靈性的。此外,在4D即第四次元中形成影像或感覺,為了表達這些感覺,便在3D即第三次元中製造活動,從中產生一些經驗,即所謂的因果。在銀河黑夜期間,很難擺脫因果的業網。但是,當星球進入光子帶時,便不再那稠密,因而對自身及宇宙多次元的本質能有更多的理解。這時候只要星球上的靈魂願意向光打開,將比銀河黑夜期更能快速地走出因果的糾結。

博納︰看來「光的課程」是較高次元因應地球進入光子帶而把在銀河黑夜期,只有少數人可以習修的光的運用密法向所有的人公開。問題是光最早是怎麼產生的?

蒂娜︰光量子是自然存在,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它是一種純屬創造性的智慧。

我說明:這就是法身佛、真心、如來藏。 

博納︰科學界發現到光子帶的存在了嗎?

蒂娜︰60年代以後人類開始把焦點轉到地球行星之外的太空中。光子帶是最初被發現是在1961年人類應用人造衛星時被偵測到的,但光子帶在這之前便早已存在。

博納︰聽說進入光子帶就沒有二元性的存在,二元性與兩極性的差別在那裏呢?

蒂娜︰二元性是在同一個次元中,卻是分裂的。譬如同樣在第三次元中,人類的思想卻會分成下面種種現象:不是對的,便是錯的;不是黑的,便是白的;不是友方,便是敵方;不是這樣就非得那樣……。二元性的思想意識是局限的,這種局限使人的智慧逐漸降低。兩極性是指兩種事物在共振、共鳴中,它們相互連接,能與不同的次元及世界連接。例如天狼星團的幾何磁場,透過光量子的互相連接而擴展,這種互相連接打開通往其他次元的入口,使它能與其他星同步,進入了這種同步性,你便會從你的局限中突破出來。

我說明:廣義來說,凡是主張二元對立的人,都是魔子魔孫,主張合一的人才是佛弟子。 

博納︰那我要去閉關了,好讓自己分分秒秒地置身在行星四、五、六的光的金字塔中,或許還有點進入較高次元的希望。

蒂娜︰那是旁門左道了,你以為進入其他次元,你就可以脫離第三次元,從地球上蒸發掉了嗎?現在天狼星團的幾何磁場正在擴展我們的磁場。你只要正常地學習,打開自己,與光連接,你的心靈意識便能與各個次元的意識、頻率與磁場連接。正常情況你是看不到,摸不到這些次元,但它們的頻率會在你之內運作,幫助你打開你的智慧與潛能。

博納︰所以再怎麼與其他次元連接,我的身體還是在第三次元中。

蒂娜︰身體是你存在的實相的一部份,除非經由靈魂的選擇,你無法抹殺它,蒸發它。看來你並不喜歡你所存在的第三次元,你不滿意你的生活環境嗎?

博納︰我覺得我所生活的環境太吵,太雜亂……

蒂娜︰那你的當務之急是審視你自己。無論你是生活在城市裏,鄉鎮裏,森林裏或沙漠中,都是為了你特定的進展,靈魂在特定的時間把你安排在那特定的地方。每個人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地方所做的事,無論大小,都比自己所理解的還重要。此外,你內在的感受決定了你能從銀河星系中獲得什麼樣的真知。如果你恨你所處的地方,無論是你住的地方或你工作的地方,你便處在極大的危險中,你將無法安穩地處在其中,因為我們已進入光子帶,光量子會把你從那個地方排除。

博納︰那我要怎麼辦?

蒂娜︰你必須花一點時間與你所住的,所工作的地方融合,打從心裏接受它。你必須與你所在之地的能量一起運作,將那裏的能量擴大到你能再次回應地球。當你在一個地方完成你階段性的學習與使命之後,你自然會轉到適合你下一個進展階段的地方。無論是你的住家或工作地方,都是如此。

博納︰在我被轉移之前,我可能會先悶死。

蒂娜︰如果你這麼想的話,這種可能性不是沒有,因為你創造你的實相,所以我說你處在極大的危險中。話說回來,許多個人或共修團體,會時時安排自己或大夥一起到大自然中去清理與淨化自己,將擴展的心靈帶回並落實在自己所屬的地方。否則無論你如何在冥想中要進入其他次元,你會發現你只是在磨磚成鏡,枉費工夫。

博納︰記得很早以前,有人問你說「光的課程」會把我們帶到那裏去,你反問他想去那裏,現在我理解你不是在搪塞。要去那裏,確實是要靠自己的意願,與自己思想意識的進展而定。

蒂娜︰是的,上了「光的課程」,不比上了渡船般地,只管讓船夫幫你擺渡到彼岸。我感到整個課程更像是一個錦囊,其中自有妙計;是一張尋寶圖,每個人必須自己按圖索驥,你從中所獲得的,都是適合你在那一階段所需要的,最終自己到達智慧的彼岸。

博納︰確實是如此,我有同學說每當她在煩惱中時,隨意打開光的課程的任何一個級次,任何一頁,都可以看到溫柔的,愛的提醒,自己便在恍然大悟中化煩惱為菩提。

蒂娜︰要知道,那是因為她走在這途徑上已有一段時間,她能與課文中的文字、思想意識的頻率共振之故,才發揮了它的功效,對不修這課程的人來說,無論拿起那一級次的教材,他所能看到的,只是一些淺顯的文字,無法真正獲得其中的能量所提供的獻禮。

博納︰說的也是,我以前讀過不少勵志性的文選,雖然讀的時候有些領悟,但過後它是它,我是我,未能融會與整合,想必是我未切入與作者共振的思想頻率中。這樣說來,任何事物都有一段融會與整合的時間,難怪上師們把光的課程設計成一個漫長的課程,好在它還有結束的時候。

蒂娜︰與一個系統之能量的融合,就像夫妻相處那樣,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因此要一段時間以後,才能真正融入在能量的運作中。我要提醒你的是,不要以為你把課文看完就可以志得意滿,整個課程修完一次,只是學徒生涯結束而已,也許你粗糙的表皮磨掉一些,但真正自的我精練還是在那之後呢,當你如我們上次所討論的那樣,開始將這蘊藏著非凡知識的能量傳遞給別人;將這較高智慧的能量提供給別人,這頻率回來與你共振時,你才能達到真正的自我掌握。

博納︰天啊……我還以為我自掃門前雪就可以了呢!

漫談宇宙次元(十)

博納︰你老是與我們談清理雜質的問題,這些雜質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

蒂娜︰如果我們靜下來深入自己內在的黑暗,深入自己深藏的痛苦中時,我們便可以感受到某種較低、較稠密的障礙物梗塞在我們之內的某些角落。它們是一些2D(第二次元)的元素,在銀河黑夜期我們創造了一些戲劇來學習,這些學習被我們帶到在3D(第三次元)的身體中,成為我們與4D(第四次元)的思想、情緒共振的媒介,促使我們自編、自導、自演一幕幕的悲喜劇。我們就是在那悲喜劇的二元性中學習。

我說明:過去的心,創造現在的果。 

博納︰那我應角逐奧斯卡金像獎,我想無論是編劇或導演我都有資格參選,起碼我應該可以拿個最佳男主角獎,我演得是那麼地投入,像真的一樣。

蒂娜︰天才太多了,每個人都是自己劇場的最佳編劇與導演,也是最佳男女主角。

博納︰我知道我這一生不是來拿奧斯卡獎的,我應該是來停止自己在三度空間的那些痛苦的、無意義的連續劇。但到目前為止,我對如何停止它還是一點Idea也沒有。

蒂娜︰你的原型劇場在4D,它是乙太層面的欲望。一般人在混亂無覺知的狀態中,是無法偵測它的,因此只能在三度空間做它的傀儡。我相信現在的你,應已知道自己被乙太層面的欲望所控制,只是沒有掙脫的能力而已。我相信你對「一切唯心所造」……,「你創造你的實相」……已有些許概念,這種理解是停止肥皂劇最基本的要求。

我說明:反過來說,如果不懂「一切唯心造」、「你創造你的實相」,那麼就很難脫離這個第3維度的世界。 

博納︰我當然知道,光的課程一直在講這個,但我還是掌握不到要領。

蒂娜︰那是因為我們在三度空間的實相,完全只是自己的感受(perception)。當你覺知到你的感受時,你便可以選擇你的思想與感覺,你可以決定要讓什麼事物銘記於心,要去除什麼樣的烙印,這種選擇決定了你的世界。這其中一個要點是,你如何看你自己的內心世界。一旦你看到外在的世界是如何由你的內在能量所創造,你就會去思考你的心識為何製造這些劇情,並審視自己從中學到了什麼,一旦你真領悟到了,決定釋放它們,痛苦的連續劇便會停止。

我說明:這是指,一切的外境,都是自己所造,自己的心所造,那就不會有受害者的心態,從而釋放二元對立的心態。

博納︰2D的元素既然是我們為了創造把它帶到3D的,為什麼這些2D的元素又變成雜質了呢?

蒂娜︰因為我們已結束在銀河黑夜期為了學習所需要的經歷,現在是光子帶的過濾期,我們都自主地或不自主地在去蕪存菁中邁向清晰、明亮的較高次元的光,而這些2D的元素完成他們的任務後,便渴望回到他們自己的次元中,從而以各種方式迫使你釋放它們。如果我們能傾聽它的訊號,便能趨吉避凶。

博納︰如何解讀它的訊號呢?

蒂娜︰每當你在清理自己強烈的情緒感受時,注意是身體的那一部份在疼痛,把你的覺知放在那些部位上,以最大的敬意要求這些元素離開你們的身體,離開第三次元,返回他們自己在第二次元的家。當然,有時深沉處的疼痛與雜質在身體上已形成疾病時,是無法單純地以一般人未精煉的,粗糙的思想去治癒。

博納︰所以要用光的能量,對嗎?

蒂娜︰光的能量可以說是預防勝於治療。如果你的症狀只是一種釋放過程的現象,光的能量可以幫助你加速釋放它,減輕、縮短你痛苦的過程。但是,如果它一旦已在身體上形成損害,經由醫生的協助,還是必要的。無論是中醫、西醫、手術、中西合併,民俗療法,都是合適的解決之道,它是上天所祝福的,因為挽救回來的生命,使你能持續地探索如何創造純淨的思想。

博納︰中醫、西醫、民俗療法,各有優點與缺點,我們雖然不是要討論醫學,但如果面臨必須選擇一種療法時,要如何抉擇呢?

蒂娜︰與內在自我連接的人,較高自我將巧妙地引導他們去找到適合的方式。

博納︰我贊同預防勝於治療,但是除了盡可能清理自己做為預防之外,我想知道所謂前世帶來的疾病是怎麼一回事。

蒂娜︰一些潛藏在身體的疾病,通常是由過去世的經驗所形成的,在過去生因尚未具有圓滿處理這些經驗的能力,這些元素便形成一種肉眼無法看見的結晶,隨著我們再度誕生地球時,儲存在我們的乙太星光體中,在身體與乙太星光的思想、意識與能量的交流與互動中,逐漸轉到身體上,潛藏一段時間之後,便具體顯現成為疾病。如果你覺醒得早,在乙太層面上,至少在潛伏期間,便將它清除,它便不會在你的身體上產生疾病。

博納︰上師們真的是細緻到在「光的課程」中還安排了乙太星光體的級次,只是沒告訴我們為什麼要清理乙太星光體,所以我沒把那一級次當做一回事,難怪行星級次修得很辛苦。有時還令我感到,是否走在光的途徑上才會有許多令人困擾的事發生。

蒂娜︰醫院裏、精神病院裏,監獄裏的許多朋友,大部份都沒修過光的課程或其他修行法門的人,他們仍然會生病,仍然會遇到許多令他們失去理性,犯下錯誤的事情。要知道無論是疾病、家庭、事業或人際關係的問題,都是以前就遇到過的問題,只是往往因我們不具備處理的能力,便用種種方式去逃避它。在銀河黑夜期,我們可以一次次地重返地球,在因果的循環中拖延或躲避,但進入光子帶時,強烈的光量子使一切事物都浮現出來,沒有黑暗角落可以躲,倘若你不處理,身心的煎熬將比銀河黑夜期間更甚。而且進入光子帶,表示我們已到了要進入另一個進展階段,因此一切因果必須在這期間了結。行星級次會加速你的淨化與進展,乙太星光體沒有清理到一定程度,便進入行星的學習課程,就好像昨天的工作沒有做完,今天又有新的工作要做一樣,使你手忙腳亂,但如果你能靜下心來,一步一步地面對與處理,你還是可以走過它。

博納︰上次你談到你不能奢侈地浪費時間與精力,似乎有一種緊迫感,但是一個紀元有兩千多年,表示我們在光子帶中將有兩千多年的時間,這一生沒處理好,還有下一生嘛,為什麼要那麼緊張呢?

蒂娜︰你以為你要投生地球,就隨時可以在地球上誕生嗎?地球要每隔一萬三千年才進入光子帶,所有在一萬三千年的銀河黑夜期間,已做好進入下一進展階段之準備的靈魂,都渴望在這期間投生地球,要到地球來的靈魂可以說是大排長龍了,因此,誰也沒有把握自己是否能在這段時間再次獲得投生地球的機會。

博納︰人身難得,除了感謝生我、養育我的父母之外,確實是要加緊習修。對了,我聽說單子能量很具威力,它是否可以讓我加速解決我在三度空間的困擾。

蒂娜︰在「光的課程」中,這是習修的最後一個級次,這之後,上師們所編的這一特定的「光的課程」的教材便告結束。雖然在系列二的行星級次中,略略地提到單子能量,但他們讓我們一直到習修完天使三之後,才真正帶領我們進入這能量的運作。

博納︰難怪我忽略它了,我只是聽到一位剛開始習修行星的同學說,他試了一下,很powerful!使他的生命獲得很大的轉折。單子能量到底是那一次元的能量呢?

蒂娜︰如果他沒有在前面的級次中一路走來,我想他未必能啟動單子能量。這像吃饅頭一樣,吃一個不飽,二個不飽,第三個飽了,你不能說早知道不要吃前面兩個,只要吃第三個便可。現在回答你的問題:單子能量存在於所有次元中,就像所有光的頻率一樣,早就存在於我們的身體中,等待我們去啟動。它是我們投生地球時,宇宙天父賦予我們的一顆夜明珠;它是讓我們在第三次元中得以表達正確創造的工具,只是大部份的人忘了自己有這麼一顆瑰寶。那些讓這夜明珠煥發光芒的人,便能在世間創造出許多美好的事物,成為大家所羡慕的成功的人,或所景仰的偉人。

我說明:她說到法華經所言的「摩尼寶珠」。請參考:西方解說《妙法蓮華經》的「摩尼寶珠」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1638059

博納︰難怪,那位同學說這能量真有效,我要趕快用它了。

蒂娜︰每個人的經驗是極其個人的,我不希望你被別人的經驗所誤導。大部份的人把正確的創造,與在物質世界創造財富混淆了,致使大家無法發揮它的功效,因為單子能量不是物質性的。單子能量與我們的工作或人際關係沒有直接的關係,但啟動單子能量將使我們能快速地解決工作上、人際關係上或身體上的問題,因為這能量所蘊含的智慧,是較高自我的真知,它對第三次元中的一切,有著全面的理解,因此能使你破除你在3D的局限,發揮你正確的創造力,那麼你的工作,你的人際關係自然會圓滿。

博納︰真令人響往,但我已瞭解到自己不是那種可以一步登天的料,投機取巧只是自找麻煩,騙得過別人,騙不了自己。以我的資質,我硬是必須把每一級次的基礎打好,為進入下一級次的進展做好準備,才不會手忙腳亂。簡而言之,欲速則不達,只有耐著性子一步一步地走吧。

蒂娜︰耐性是我們在第三次元的一大功課。事實上,當我們踏上光的途徑時,這顆夜明珠便已啟動,只是因為我們還有障礙,所以無法真正發揮它的功能。所以上師們把單子能量的運作放在最後面,這並不表示它是最高的能量或是最神秘的能量,它只是一種讓你可以將你所學的種種光的工具,靈活運用的能量之一罷了!

漫談宇宙次元(十一) 光量子

博納︰什麼是光量子?

蒂娜︰光量子是一種極小的電磁量子,不需要充電,生命期限是無限的。由於電子是生命的基本活動,它引發正電子的轉化,也就是因果的轉化。

博納︰因此,當我們太陽系的光量子不斷地增加時,便加速了因果的轉化。

蒂娜︰是的,前人談因果時都以三世因果或多生累劫的因果來形容。但你是否注意到,許多人所做所為的前因後果,在這一世便已有明顯的回照,迫使他們在這一世便得開始去審視自己。

博納︰那麼光量子與因果的轉化之間有什麼關係呢?

蒂娜︰當我們釋放因果時,反粒子與電子便在碰撞中形成光量子。這光量子使我們看到自己深沉的潛意識,並從中獲得由光所產生的有與我們自身有關的新資訊。

博納︰難怪習修《光的課程》,有意識地運用光的能量之後,光量子使我面對並釋放許多負面因果。

蒂娜︰是的,我們越是探索自己的因果,我們的生命就越具光量子的能量。你是否注意到隨著自己清除了強烈的情緒之後,你也釋放了許多執著與習氣,由於轉化了許多舊有模式,使一些痛苦的人際關係得以轉化,因果便隨之而轉。

博納︰這是因光的能量將情緒體中的反粒子轉化之後,引發電子在我們的身體體系中運作的緣故吧。以前用腦意識的思想無法轉化的情緒、習氣或行為模式,進入行星級次後,就越來越容易看到自己明顯的轉化。

蒂娜︰轉化不是來自頭腦的思想,而是來自釋放身體中的反粒子,即乙太星光體上的雜質。

博納︰所以只有在我們清除了身心上的雜質之後,進入光子帶時,我們的磁場方能與大量的光量子融合。

蒂娜︰是的,當我們釋放了在銀河黑夜期所產生的稠密、沉重與執著,回到我們原本的光的本質,即身體所有細胞都是純智慧時,昴宿星團便集合在一起,解讀我們的密碼,與我們一起設定下一個26,000年的進展程式。

博納︰解讀我們的密碼?感覺好像他們在看我們的體檢報告一樣,讓我們無法以語言來掩飾自己的真實狀況。

蒂娜︰由我們的思想意識、情緒感受所形成的編碼,比體檢報告書還精准,因為它是一種出自宇宙智慧的編碼。

博納︰這樣好,我可以不用擔心自己拙於言辭了。只是要所有的細胞都回歸純智慧的狀態,就硬是比登天還難啊!

蒂娜︰感覺是思想、靈性的治癒之源,它是如此地不可思議,越是微細,便越是具有治癒力,因為思想與心靈是起因體。人類身心意識的疾病往往來自扭曲的思想意念。無論是身體或靈性的治癒力量,都與愛的力量有直接的關係,在愛存在的地方,昴宿星團的存在們,便受到吸引前往協助,銀河星系的運行,也會產生助力,如果你順應這天道的運行,便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

博納︰是的,我怎麼老是認為一切要靠這個小我的自己呢?現在,我要如何喚發這愛的元素呢?

蒂娜︰以新時代的言語來說,便是與「內在的小孩」接觸。

博納︰你說了等於沒說,對我這頭腦型的男人來說,這句話就更玄了,我想只有生育過的女人才知道什麼是內在的小孩吧。

蒂娜︰這內在的孩子,指的是我們對昴宿星團那「愛」的能量的記憶。也就是說「愛」像一個純淨的孩子般地,存在於我們的心靈之內,我們只要觸及這「愛」的能量與意識,便是與「內在的小孩」接觸。

博納︰那麼如何吸引那做哥哥的天狼星團的協助呢?我覺得我除了需陰性能量安撫我的創傷之外,我也需要一些陽性的能量來平衡我的理性思想。

蒂娜︰當你喚發內在無垠的愛時,天狼星的意識之門便能向你打開。「愛」是我們可以走出身體的局限,走出線性的時間與空間的元素。因為它是其他次元的存在們與我們溝通的通道。

博納︰除了喚發內在的愛之外,還有更具體的與天狼星團的存們在一起翱翔的方式嗎?

蒂娜︰天狼星團的工作是啟動較高思想,他們從不隱藏他們的資訊。當我們翱翔在以諾之書Book of Enoch時,以諾聖團可以帶領我們的意識上升進入銀河中心,因為當我們輕叩通往天狼星團或以諾聖團之門時,他們的門便為我們打開,讓我們一覽他們是如何地與我們共同創造。

博納︰智慧沒開,很難進入這本書,更不要說把它讀通,或翱遊其中了!

蒂娜︰你也可以從古埃及的記錄中看到他們的資料。天狼星的資料仍然存在埃及給任何可以閱讀它的人看。這能量有某種程度的影響,但它的精細使大部份的人無法理解,包括考古學家在內。

博納︰那對我來說就別談了,我還是乖乖地修行星課程,喚發內在心靈的愛比較實際。

蒂娜︰有些人在修行星四時,便能感受到自己的內分泌腺與天狼星的頻率共振。這是因為天狼星團運作的焦點,著重在我們整個身體的幾何光體上。天狼星團正幫助我們有意識地在精細的腺體上運作。只是這些微細的頻率,對有些人是難以承受的,這種時候,可能就要回頭修前面的級次了。同時,由於天狼星團的工作是開啟我們的較高思想體系之故,在光的課程中,修到較高級次,開啟了較高智慧之後,你很可能就可以理解之些資料。

博納︰我誠心地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蒂娜︰不要忘了昴宿星團的焦點在人類的心輪上,昴宿星的知識啟動我們的胸腺-較高心輪,他們推動我們的心、肺、肝與皮膚的治癒與調整。

博納︰走在光的途徑上,無論是身體上的,心靈上的,尤其是腺體的治癒,是那麼地微細,在為進入光子帶做準備的工作上,它又是那麼地重要。

蒂娜︰是的,能在疾病產生之前,便開始調整身體,是有福之人。天狼星團正發送巨大的幾何意識,如果我們的身心意識能與之融合,我們便能恢復我們自身原有的完整性。我看到有一段來自天狼星的訊息這麼說:「在次元轉化的期間,如果你能架構一個光的金字塔的能量磁場,以蓮花坐姿坐著,或就是站立其中,將產生極其強大的治癒力量,使你能經受任何轉變,直到你調整好為止。這種練習將使你在進入光子帶時得以保持你的完整。」

博納︰淺談光量子之後,讓我們也談談光子帶吧。

蒂娜︰1987年銀河同步光束(Galactic Synchronization Beam)使光子帶達到新的次元頻率,使許多人對儲存在身體細胞裏的九次元的記憶有所覺醒。

博納︰1987年銀河同步光束,是否就是所謂的 1987 年的「和諧會議」?我一直以為那是一個特定的世界性的聚會。

蒂娜︰它指的正是1987年的「和諧會議」。在那一年,銀河同步光束的能量,導致光子帶達到一個新的次元頻率。引發許多人釋放負面的因果。我想因為它是大量和諧之波的聚合,而被稱之為和諧會議,指的是銀河星系能量的聚合。

博納︰這和諧會議的影響真是深遠。

蒂娜︰讓我們回到光子帶的探討吧,當銀河星系受到銀河同步光束的啟動時,它黑暗的液體開始規律性地跳動,光子帶成為以核能般的力量清理整個銀河星系的地帶。

博納︰每顆星都會像地球這樣進出光子帶嗎?

蒂娜︰銀河星系中的每顆行星,遲早都得通過光子帶來走過銀河的九個次元。這充滿電子能量的光子帶,是支撐銀河團隊的架構。

博納︰光子帶的清理作用又是如何產生的呢?

蒂娜︰光子帶激發隱藏在整個銀河星系中的反粒子,這些被清理出來的反粒子,又增強了光的勢能。光子帶促使我們排出身體、情緒/感受體、理性思想體及乙太星光體的毒素。越深入光子帶,排毒的作用便越強。

博納︰排毒的作用越強,過程也越辛苦。

蒂娜︰我想排毒過程的辛苦,比起被疾病打倒的醫療過程,要輕鬆多了。清理自己的思想與情緒,要比陷入在糾結不清,痛苦的人際關係中要輕鬆多了。

博納︰這倒也是,我實在是應以感恩之心來看自己的排毒過程。

蒂娜︰人類具有與別人的頻率共振的本質,細察自己的頻率振動是非常重要的。人們往往因為與這些混亂的勢能共振,而患上各種疾病,在其是癌症。

博納︰我已學會儘量不去靠近那些不願意提升自己頻率的人。因為我一接近憤怒的人,感覺就像進入核能實驗室般地危險。

蒂娜︰這是剛開始覺醒時的狀態,如果你真的把自己的身體、思想意識與情緒淨化了,你便不會與這些帶有毒素之人的頻率共振,因為你與他們之間振波的落差大了之後,便不會產生共振。

博納︰所以我們的身體、情緒會受外在頻率的影響,是因為自己內在的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之故啊,不能因自己的身心情緒在發作,就牽拖,說是被環境或被別人所影響。

蒂娜︰台語這牽拖兩個字真是絕妙好詞,牽拖真的是初學者,敏銳度剛開發出來時,最常有的現象。

博納︰是啊,有時我還明知故犯,硬是要牽拖別人,或外在事物。因為革別人的命,總是比革自己的命要容易多了。

蒂娜︰做鴕鳥只會延緩你的排毒與成長。當然,我們仍然有在兩極分化中做選擇的自由。由於被賦予自由意志,地球人類在兩極分化中,很自然地分成兩個團體,一個團體是努力清理自己的身心情緒,遠離放射物質與化學物質,隨時觀察自己是否被乙太的雜質所影響,並學會釋放它們。另一個團體是不去留意自己是否接近毒害自己的事物,拒絕清理自己的情緒與思想,因處在憤怒中而生病。一個團體是操持高度的警覺性,有意地保持清明與健康。另一個是不願意向內探索,任由自己憤怒狂亂的風暴摧殘自己與別人。

博納︰這種時候,我真希望上天不要給我們自由意志的選擇權,強行把大家壓制下去,不就省了許多麻煩了嗎?

蒂娜︰上天之所以賦予人類自由意志的原因,你先思索一下,以後有機會再談了。 

漫談宇宙次元(十二)

博納︰談到光子帶,資料顯示,瑪雅星處在光子帶的時候多於處在銀河黑夜的時候。

蒂娜︰是的,每隔二萬六千年地球進入寶瓶座時期,也是瑪雅星完成它的大循環又重新開始的時候。根據阿滋台克與瑪雅的天文曆,2012年也是瑪雅在104,000年中完成四大循環的時期。

博納︰那麼瑪雅星在銀河星系的角色是什麼呢?

蒂娜︰瑪雅星的職責是確定大家準時無誤地依時刻表的進度而運行。

博納︰資料也顯示昴宿六則一直處在光子帶中。

蒂娜︰昴宿六 (Alcyone) 確實隨時在光子帶中,也因為一直處在光子帶之故,他們不會在線性的時間與空間中製造類似三度空間的因果。不過他們為在兩極中進展的地球而著迷,他們的心中對地球人類的因果沒有批判,所以地球成為他們的實驗室,他們也成為地球的實驗室,共同完成我們這一銀河星系的進展。

博納︰除了心靈上,經由愛我們與昴宿星團連接之外,在銀河星中,地球又是如何與昴宿星團連接呢?

蒂娜︰我們的太陽透過由昴宿六的恒星之光所形成的螺旋與昴宿星團連接。在銀河黑夜期,太陽能是一種宏偉的,具有鎮靜、治療功效的藥劑。昴宿六具有與的太陽能相似的元素。

博納︰那我們又是如何與天狼星團連接呢?

蒂娜︰天狼星團正在擴展他們那廣大無邊的幾何結構,這結構強化昴宿星團愛的頻率感受。讓愛在你們的家庭中,你們生命中的一切事物中升起,你們將能從心中的感受認知它。

博納︰這屬於心靈上的連接……。

蒂娜︰存在於第三度空間的幾何架構,在逐步形成中,已成為一個真正的金字塔。這金字塔架構,使我們得以將天狼星系的幾何實體落實地面,從中產生連接。

博納︰難怪進入行星四,在光的金字塔中,我所有的情緒都被放大,膨脹的程度有夠跨張。當然,放大後的情緒體令人一目了然,無從否定。有些情緒好笑的程度,令人難以置信,有些憤怒、恐懼的情緒,則令人幾乎無法控制。好在現在我已能運用覺知,逐步清理,到了行星七這過程就緩和下來了,體會到什麼是無毒一身輕。雖然我還有一些殘餘的情緒雜質,但清理過後的我,脾氣與包容力好到自己都不敢相信。

蒂娜︰事實上,我們的身體也在加速淨化的過程,因為雜質必須清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把地球當做自己的家園,蓋亞才能協助我們,使每一個人重生。

博納︰蓋亞如何與較高次元協作來幫助我們呢?

蒂娜︰上師們在行星一的課程中,便已教導我們建立一道光的彩虹橋,讓我們經由光的彩虹橋,進入行星中心,進入我們內在次元的聖殿,這過程使我們得以逐步累積個人通往多次元的智慧。

博納︰哇!不知道光的彩虹橋有這樣的作用,許多人總認為自己還沒淨化好,遲遲不敢進入行星的運作,不敢跨過那道光的彩虹橋。

蒂娜︰當我們經由光的網路傳遞能量給地球時,我們也獲得較高次元與蓋亞的智慧。因此,正因我們在初級課程結束時,未能完成我們的淨化,或真正啟動我們之內的宇宙智慧,以及我們的密碼,我們才需要繼續深入行星課程。

博納︰好在我修完初級課程時,為了喜歡跟班上同學在一起,我就糊裏糊塗地一路跟下去,現在看來,不去想太多也是對的。現在我發現修行星課程最大的好處是學會進入內在的聖殿,給自己的心靈一個美好的空間。每當我需要清理、治癒別人或自己時,便會自然而然地來到這行星中心的內在聖殿中,儘管我常常是進入夢鄉,但當我從聖殿出來,面對現實生活中時,我發現恐龍已經不在了,一切恐懼的幻象自然消失了,我也比較知道如何以智慧來面對一些問題。

蒂娜︰以蓋亞為基點,含融九次元的中軸,將在你的凝定中把其他次元的存在們帶到你面前。最後當你與較高自我融合時,你將是一個含融一切事物的宇宙存在。你將能很快地從自己的言行舉止中,識別出光的能量與智慧是否在你之內。附圖將幫你們你瞭解1D是如何將你落實在一個點上。

博納︰以前總是認為《光的課程》「不講道理」,現在發現,儘管我當時對我們現在所談的這些理論一無所知,只是依上師們所教的方法進入光的運作,我也達到了特定的效果,我想可能正是因為沒有過多的理論,沒有所謂的知識障,我反而容易進入能量的運作。

蒂娜︰所以儘管有些人對教材中的許多地方,無法理解,我們還是不能在教材上做注解,逕自在教材上做注解是妄自菲薄。事實上,光的運作所啟動的智慧,早已存在於我們的細胞記憶中,很多人承認必須反復咀嚼方能領悟。我感到我們在這裏閒談,還花許多時間來整理我們自以為探索出來的寶,其實是畫蛇添足的啦!

博納︰不能這麼說,我認為是畫龍點睛,因為這些隱隱約約的內在知曉或感覺,經由思想的整理,就更清晰,更具力量,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譬如現在,我就很想知道創造力到底在那一次元。

蒂娜︰在任何體系中,創造力皆出自第一次元,它連接九個次元的智慧,因此也可以說存在於所有次元中。只是越是遠離第一次元的事物,就越不是那麼地實心或堅固,在不同的次元中,形成不同的創造元素。

博納︰這麼說,來自任何次元,無論是有形的物質體或無形的心靈意識,都是我們創造的元素,如何擷取,要創造什麼,端看每個人的意願了。

蒂娜︰在進入光子帶之前的銀河黑夜期間,我們已累積了足夠邁向下一個進展階段的記憶或經驗,這也是創造元素。現在所有累積的潛力都浮現出來,人類在顯像世界的創造,比起以往,都將更快速地顯現出來。

博納︰那麼創造所需的能量從何而來?

蒂娜︰對任何次元來說,啟動那一次元的能量來自在它之下的一個次元,譬如我們的身體在3D,其力量之源是2D。我們必須熟練掌握蓋亞的元素,掌握自身的感受,才能理解在3D之上的,更精細微妙的次元。

博納︰那麼如何啟動更高的智慧來創造呢?

蒂娜︰如要啟動更高的智慧,則要靠高於它的頻率,也就是三度空間以上的次元。各次元之間的關係,比你所能想像的還要密切,沒有一個次元可以單獨存在,所有的次元都必須有一種週期性、定期性的融合。

博納︰所以我們習修《光的課程》是因為我們到了必須整合我們內在的所有次元的週期,以順應宇宙進展的循環。

蒂娜︰是的,順應宇宙進展的循環非常重要,不要以為宇宙生命的進展身外之事,與你無關。我們的存在本質,確實是光的成分多於固體元素,每一個電子都是我們身體細胞中的分子。宇宙在我們之內,我們體內分子與分子間的距離,就像一個宇宙與另一個宇宙之間的距離那麼遠。我們的身體記憶體在著許多世界與眾多的宇宙。

博納︰因此,宇宙進展的循環,事實是在我們之內,而不是之外進行著,如果我們不去順應、參與銀河星系的進展,我們的意識便會腐化,細胞就會衰敗。現在我瞭解何以上師們在行星四透過啟示錄的寓意,帶領我們清理身體上所有的腺體,這也是為我們進入下一個循環做準備吧!

蒂娜︰整個課程都在引導我們在圓滿完成這一循環的同時,為進入下一個循環做準備。 

附錄1:

佛教有提到六神通: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足通、漏盡通。

數千年來,修學佛法者有多少?為什麼沒有人有宿命通可以知道每2萬6千年就會有一次造物主的恩典來提升人類的靈性意識?卻要從外道人士中得到宇宙的奧秘?只能猜想這些「通」仍然侷限在第4維度裡,而擁有漏盡通的佛,應如前述,是在平行世界的另一個地球成佛,我們這個地球上的悉達多太子只有成就阿羅漢,才以為沒有一位造物主,對於陰謀集團的背後----魔界掌控人類,也只有楞嚴經隱喻提到,所以應該對於其他靈性理論也能夠接納。
個人認為,要知道當今國際局勢、人類面臨的黑暗統治、以及地球的未來,應該依序觀看美國男性Alex Collier代表仙女星人的觀點,美國女性Teri Wade代表昴宿星人的觀點,以及中國上海女性「老安有話說」的youtube影片,這樣就能夠跟得上時代快速進行的腳步,彙總如下:
1. Alex Collier

2002仙女座星人述說的銀河文明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5293926

2010 Alex Collier夏威夷講座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151315

仙女座信息:灰人/爬蟲族議程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4117949

2. Teri Wade

一位不經修行就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2577241

一位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3471716

有遙視能力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633892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2月28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846678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3月20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1736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6月4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3449741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7月4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4885025

3. 老安有話說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hT9L8fa_OtIWa-Qlpgikw

她所言內容不完全正確,尤其她口中的許多人都是克隆人、電腦技術合成人、戴上頭套裝扮的假演員,這些人物包括美國國會議員候選人、美國節目主持人、美國、中國的電影電視明星,甚至是林瑞陽、張庭、台灣去中國被抓然後放回的李明哲、他妻子,全都不是真人,已經讓人匪夷所思了,請保持你的基本判斷能力,但大方向沒有問題,最近一期的影片

2022-04-03最新回归信息更新/金银货价信息更新/乌克兰最新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7q6cLMMJs

感覺【NESARA / GESARA】即將來臨。  

如果你是佛教徒,還建議你看下面這些文章:

1.

薩古鲁TED演講自述他的開悟經歷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0349229

2.

中國雲南的yachak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546194

中國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解說「靈魂」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710146

中國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開示昆達里尼能量(一)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2660816

3.

Osifu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407187

4.

加拿大多倫多證悟者FRANCO DENICOLA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580527

其他:

1.

11位美國總統、普丁、馬哈迪都說,深層政府、NWO是真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080365

2.

川普總統:我有機會擊垮影子政府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2182087

3.

習近平智庫之一的翟東升早就指出美國的陰謀集團Deep Stat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0653

4.

911是陰謀集團存在的證據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7615718

5.

CIA特工臨終前承認:在911事件中炸毀了世貿中心7號樓

https://bolky.jinbo.net/index.php?mid=board_kbol88&document_srl=5927

下面敏感的影片已被youtube刪除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ZQNqwH7wg6xGr8XMDr43WctuUTLhxZb

7月16日2017年上傳

6. 

2021神魔大戰中,習近平扮演的角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566837

7.

俄烏戰爭的真相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3219

8.

一個令人震驚的催眠個案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1483713

9.

地底蜥蜴人_萊瑟塔訪談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462232

10.

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真相、《蜥蜴人與黑暗集團的協議》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6881244

11.

盎格魯•撒克遜計劃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1835774

12.

《全球陰謀》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623578

13.

這場新冠病毒疫情早就設計好了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719994

14.

大重置(The Great Reset),這個包裹著糖衣的毒藥,正在席捲著全世界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732957

15.

經由UFO科技得知自己及宇宙的歷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0993395

專題深入:

1.

阿米三部曲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47054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70622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901107

2.

海奧華預言

http://www.acupuncture123.ca/C10.Xingqu%20Yuedou.html

3.

科里古德「揭露宇宙」

A.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39854763

B.

另一網址:

https://www.jsufo.com/thread-1290-1-1.html

4.

看了下面的影片,你就會相信傳說中「醫療床」存在的真實性。

《皮特专访1 │ 高级技术培训-1》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5962824

《皮特专访2 │ 高级技术培训-2》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6500252

《皮特专访3 │ 弯曲勺子和心灵能力》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501764

《皮特专访4 │ 从微芯片到控制论的革命》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503936

《皮特专访5 │ 关于信息場的隐藏知识》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613196

《皮特专访6 │ 3,6,9的力量》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8705596

《皮特专访7 │ 能量波动治疗技术》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9353464

《皮特专访8 │ 信息场治疗师》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0373448

《皮特专访9 │ 电子经络穴位技术》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0896680

《皮特专访10 │ 海豚连接》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10809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7471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