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ruda博士訪談之四(造翼者WingMakers)
2022/05/15 15:11:59瀏覽287|回應0|推薦0
Neruda博士在這次訪談中,美化了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NWO,忽略有新科技可以解決能源問題,並以一個叛逃者的身份來激起人們的關切與重視,所以可怕的不是那些說偏頗言論的人,可怕的是穿著袈裟口說相似佛法卻行魔道的人。
MARCH 27, 2016
第4篇訪談
By Sarah 
以下的內容是我在1997年12月31日對Neruda博士所做的一段錄音,他同意我錄下他對於我的問題之回答。這是那段錄音的謄本。這是我所能錄音的我們的5次對話其中的1次。我抄寫這些謄本時完全保留了當時的情況。沒有進行任何剪接,並且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來把Neruda博士所用的確切的字眼、語法和文法都包含在裡面了。
(建議大家在閱讀這一篇之前,先閱讀在這之前的三篇訪談。)
Sarah:如我說過的,在這次的訪談裡我所要弄清楚的一些事情中,有一件就是古箭遺址。從你前幾天所說的,古箭遺址裡的那些人工製品實際上已經被拿光了。它們現在在哪裡呢?而你認為ACIO要這些東西做什麼?
Neruda:在我叛離的當時,遺址的前廳和從屬的23個內室都被小心謹慎地測量,分析,並且每一件人工製品都被編入目錄了。23個室裡所有能被拿走的人工製品都被搬到ACIO的研究室裡去做嚴密的測試了。最初是希望說,它們裡面能有一些可以加速BST的佈署時程之可取用的科技。然而,我想伴隨著第24個內室的發現,那期望已經有所改變了。
Sarah:之前你從來沒有真正談論過那些內室的任何細節。第24個內室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呢?
Neruda:那些內室真正令人關注的──除了它們所帶有的那些人工製品之外──在於,它們是無菌的,就像個手術房一樣,除了第23室以外。要記得那些內室是從穿透堅固的岩石而呈螺旋狀上升的一個中央迴廊向外凸出(而成的)。從第23室的頂端到底下的前廳之間有大約50公尺的距離。我們已知道那片光碟上有24個章節或部分,而我們以為前廳──儘管它裡面並沒有任何人工製品──也包括在裡面了。因此我們錯誤地認為這就算是24個內室了。
Sarah:結果不是嗎?
Neruda:不是。有一個被另外隱藏起來的內室。
Sarah:怎麼個藏法?
Neruda:第23室的地板上有為數不少的岩石碎片。所有的跡象都顯示它是沒有被完成的,就像是在完成他們的任務之前,建造者突然必須離開或沒有耐心了。我們投入了相當的時間來分析和研究第23室的牆壁和碎片,希望能夠看出建造的方法,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察覺到,在內室地板上的岩石碎片下,藏了一個通道。
Sarah:所以那裡有一扇暗門?
Neruda:在我叛離之前不久,有一扇暗門被一些在對遺址的內部進行x光照相的研究員發現了。
Sarah:為什麼要做x光照相?
Neruda:他們想要確定,長期來講那遺址有沒有任何結構上的缺陷會導致它的不穩定。實際上我們已經把這個遺址的密封破壞並且給這個結構導入了大量的壓力了。“15”是一個行事十分周密的人,他想要確定我們並沒有不小心而危及了遺址的結構之完整性。他確信這遺址的保存是極其緊要的。
Sarah:好吧,所以這些x光顯示出了通到另一個內室的一扇暗門。那麼之前它為什麼會被遺漏了呢?它是完全被隱藏了起來的嗎?
Neruda:並不全然。我們被要求要將所有的內室保持原封不動──除了把那些人工製品移開並且把我們所發現的每一樣東西編入目錄以外。我們不知道說在第23室地板上那6吋的岩石碎片之下隱藏了一個垂直的通道。
Sarah:它就是直直地往下走嗎?
Neruda:是的。它往下走了大約50公尺…
Sarah:但我以為前廳就是在第23室底下50公尺的地方。
Neruda:它是在它底下沒錯,不過不是在正下方。第24室和最近的前廳牆壁之間只隔了4公尺。
Sarah:這兩者之間有通道嗎?或是唯一的入口是從第23室?
Neruda:唯一的入口是從第23室,這使得第24室幾乎是無法到達的。
Sarah:為什麼呢?
Neruda:因為那通道開得太小了,成年人的身體無法進入,並且還得穿越一段很長的距離。
Sarah:以你們的科技,難道不能把它加寬嗎?
Neruda:那是另一種選擇,但“15”覺得沒有理由要這樣做。
Sarah:為什麼不要呢?它似乎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發現──也許是整個遺址的關鍵。
Neruda:ACIO有一些科技能讓我們把攝影機吊下通道,並且以遙控的方式拍下整個內室。
Sarah:那你們看到了什麼?
Neruda:它是24個室裡最大的一個──在各方面來講都是。它的壁畫是最大的,而且就像23室一樣,是橫向的而不是直立的。還有一個我們移走的科技人工製品,就我所知也和所有其他的一樣,是ACIO所無法探測的。
Sarah:除了在規模上比較大以外,還有其他的不同嗎?
Neruda:在‘它看起來也是未完成的’這方面來講,它和第23室是非常相似的,但在容積上它大概有23室的3倍大。有一系列的雕刻文字──由7組5個符號的符號群所組成──被刻在壁畫對面的牆壁上。
Sarah:我知道你給我看過那些內室璧畫的照片,我看過這一張嗎?
Neruda:沒有。
Sarah:它看起來怎麼樣?
Neruda:它是這些收集品裡最抽象也最複雜的一個,而必然地,很難去描述。和所有的內室壁畫一樣,我們投入了相當多的努力和時間去解碼那些符號和分析繪畫的內容,但對於它真正的目的,我們只能做到推測。
Sarah:有任何關於24室為何要被隱藏起來的假設嗎?
Neruda:記得那遺址被大部分“迷宮小組”的成員詮釋為是鬆散地建基於我們人類的基因組…
Sarah:就因為它的螺旋形狀?
Neruda:那是一個原因,以及‘有23個內室──正好是在一個正常的人類細胞裡的染色體的數目,或染色體的對數’的這個事實。這些因素,加上包含在那些壁畫裡的某些細節,以及我們解碼出來的哲學文本,致使我們斷定說,那遺址是被設計要去講述一個關於人類基因組的內情的。
Sarah:好吧,但為什麼第24室要被隱藏起來,並且那又和人類基因組有什麼關係呢?
Neruda:我也不是很確定地知道,但要記得第23染色體決定了個體的性別。第23室的壁畫是唯一顯示出──儘管是抽象地──男人和女人的生殖器的壁畫。我們認為這是刻意的。第23室沒有被完成的事實暗示了第23染色體由於某種原因也是未完成的,那意味著,到目前為止性別基因可能還有其他的功能沒有被完全(開啟)。
Sarah:但不是全部的基因組都未完成嗎?我記得有讀到過,有95%的基因組都沒有被用到。那不是事實嗎?
Neruda:包含在基因裡的指令(instructions)大部分都沒有被用到是事實,但就我所知,那些基因本身,一直到它們的指令組(instruction set),都並非是不完整的。當然,常會有基因突變的情況發生,但再次地,這些比較是對於基因混合之自發性的適應,而不是一些不完整的狀態。
Sarah:那第24室又是怎麼回事?有例子是有人擁有24個染色體的嗎?
Neruda:首先,那是23對染色體,然後是的,有些人有一個多出來的染色體(have an extra chromosome),但通常它是人家不想要的,而且常常會是致命的。在我們的研究裡,我們從來沒有在一個健康,正常的人類身上見過有24對染色體的。
Sarah:但難道不可能說,它並非是關於成對的染色體?並沒有成對的內室啊,所以有可能他們要講的就是24個染色體了(? so maybe theyre talking about 24 chromosomes period.)。
Neruda:這個可能性當然也有被探索過。
Sarah:然後呢?
Neruda:沒有可靠的證據,所以這個說法沒有被採信。
Sarah:所以沒有一個人類有24個染色體或24對染色體?那WingMakers為什麼會建造出一個在形狀上這麼明顯是和基因有關的東西,然後犯了一個像這樣的錯誤呢?
Neruda:“迷宮小組”裡沒有一個人認為有錯誤。黑猩猩,猩猩,和大猩猩(Chimpanzees, orangutans, and gorillas)都擁有24對染色體。
Sarah:猩猩(Apes)?
Neruda:任何一個分子生物學家都會告訴妳說,我們的基因組有98%和黑猩猩是吻合的。
Sarah:你想要說,WingMakers建造了這個遺址是要向黑猩猩致敬?
Neruda:不是。我只是講出事實。在1955年以前科學家們相信人類有24對染色體,就跟黑猩猩和大猩猩一樣,但之後發現,在某個時間點上,人類把兩個染色體混合成一個…
Sarah:這一切和第24室的發現有什麼關係呢?
Neruda:也許沒有關係。人類的基因組就像是一套23冊的百科全書。很有可能第24室,在這種情況下,相當於一冊索引或目錄。
Sarah:但它卻不像其他23對染色體一樣顯而易見?
Neruda:我們認為這裡有重大的意義,在於,第24室是隱藏的,而只以一個狹窄,垂直的通道連接到第23室。理論上有可能是,第24染色體並不是一個以分子為基礎的基因貯藏器。也許有一個在我們將來的基因突變正在被預告著,或第24室是‘人類族類迄今為止一直都沉睡著或未解碼的一種新官能’的一種隱喻。
Sarah:那“15”認為這一切的意義是什麼?
Neruda:ZEMI(譯註:迷宮小組的超級電腦)已經完成了一次變因的徹底搜尋,而我相信“15”多少已經接受了它的最有可能的選項,就是,第23染色體注定要產生突變,並且創造或摧化一個第24染色體的創造,這第24染色體會作用為將來的基因學者的一個導航系統或索引。
Sarah:而ZEMI從單一的一幅壁畫推論出這一切?
Neruda:ZEMI對第24室的畫做了62種不同的分析,而它們每一個都有超過40%的或然率。這是前所未聞的,除非一個目標被以充分的複雜性來編碼,而這種編碼前後一致地可以被用來製造出一種或然率的網狀效應。這幅畫,加上對面牆壁上的雕刻文字,達到了那樣的目標。ACIO稱這種現象為‘複雜性連鎖’(Complexity Interlocks,C I),有著等級從0到100的係數。如果一個物體或事件擁有一個15的C I,它就會被視為一個被編碼的目標。第24室的那些人工製品是所有的室中有著最高的C I的:94.6。從這個觀點來看,第二高的室,第6室,有一個56.3的C I。
Sarah:這事為什麼重要呢?
Neruda:因為“15”把第24室視為了解古箭遺址的關鍵。ZEMI的分析非常明確,比我在這次對話裡所能講述的還要明確很多。
Sarah:你可以舉個例子告訴我,ZEMI是如何判定這種C I指數的嗎?
Neruda:繪畫或目標被掃瞄並且分解成它的數位元件(its digital components)。顏色,大小,位置,形狀與複製品都被建立起來並且分析了。舉例來說,在第24室壁畫裡的那些抽象形體中,有一個看起來像是上下顛倒地漂浮著,而剛好在它的中間部分裡有23顆星星。ZEMI會把意義和這聯繫起來,而這會成為網狀效應的一條線索。ZEMI會一直創造出這些線索,尋找出一種一致的模式。如果一個模式的出現帶有充分的數學連貫性和脈絡的話,它就會推論說,那目標是為了一個目的而被設計的。
Sarah:換句話說,一個更高的C I指出一個更高的目的?
Neruda:是的,特別是如果那特徵是像第24室的例子那麼意義重大的話。
Sarah:如果所有這些片斷的訊息都被拼湊起來,而浮現出來的畫面是,古箭遺址是被創造出來要作為人類基因組的一個隱喻,而且它預告著一種將會製造出一個第24染色體的突變,這種突變正好引我們回頭到我們那毛茸茸的表兄弟那裡。這難道不是退化嗎?
Neruda:不是。
Sarah:為什麼不是呢?
Neruda:第23染色體的分子環境是所有人類的染色體中最具對抗性和最動態的。這使得它成了一個為可能的突變準備的大汽鍋。分子和進化生物學家們現在才要開始去認清第23染色體這種固有的實相。
ZEMI的分析指出,第24室的畫所關心的不是我們的性別特性(sexual identity),如同在第23染色體裡的狀況,而是我們的精神特性(或本體,spiritual identity)。
Sarah:怎麼說?
Neruda:我至少要用20分鐘的時間來解釋基本理由。你要我繼續嗎?
Sarah:可以給我一個摘要嗎?
Neruda:我試試看。
在第23室和第24室之間有幾個關聯;最值得注意的是第24室只能從第23室進入。這暗示著第24個的存在是第23個的一些作用和條件的一種結果。就某種意義來說,連接兩個內室的隧道是一個產道,而第24室是嬰兒。
既然第23個是性染色體,那就是說,它決定了個體之性別的和肉體的特性,它的目的主要地是二元的。推斷說‘如果它要生出一個新的染色體,那它也許和我們的精神特性有關’是很合邏輯的,尤其是根據我們所獲得的關於中央族類的所有其他訊息。
Sarah:我感覺到你相信這件事。
Neruda:我認為那是一種可行的假設,但是古箭遺址之確切的目的,還未被以更大的把握來確定。
Sarah:ACIO還有涉入任何其他像〝古箭遺址〞一樣的遺址嗎?
Dr. Neruda:沒有,都沒有這麼巨大跟重要,但ACIO會把它自己涉入任何可能與外星人的影響力有關的異常現象。
Sarah:可以舉個例子嗎?
Neruda:1960年代的中期,在秘魯(Peru)發現了一個有著被刻有象形文字的石塊之地面下的設施(installation)。這個遺址的某些狀況類似於我所說的(可能是與外星人的影響力有關的異常現象)。
Sarah:怎麼說?
Neruda:那是一個相當錯綜複雜的地下設施,並且有著幾萬顆,被複雜地刻有描述出浩瀚的地球歷史記錄與史前文化之象形文字(或古代的石壁畫,pictograph)的石頭,全都被刻在一種叫做安山石(andesite)的石塊上。
Sarah:而這個遺址也一樣沒有對外公開?
Neruda:不,剛好相反,但是它遭到大量的不實報導,而最後被那些無疑地會覺得受到這個揭露所威脅的學術機構認為不足採信。
Sarah:我還是無法想像像ACIO這樣的政府機構可以一直躲在幕後運作,而我們選舉出來的官員會完全沒有覺察到它的存在和它所要做的事。
Neruda:並不是所有你們選舉出來的官員都沒有覺察到ACIO的存在,但有一件事情你說對了:他們不知道ACIO真正的目的。
Sarah:那到底是誰知道,誰不知道?
Neruda:這並不僅是給妳一份名單這麼簡單的事。(但我可以說)知道這件事,並且是你們選舉出來的官員的,名單很短。
Sarah:多短呢?
Neruda:在這個時候我寧願不說,只能告訴你數目不會超過10個。
世界上的政治體(body politic)並不是被劃分成共和體制與民主體制,或自由派與保守派。它們是被劃分成知識和重要情報的不同階層。我在上個禮拜(譯註:即第一篇訪談裡)所提到的秘密網絡(secret network)之財政寡頭們(financial oligarchy)擁有較高層的知識,他們把這些知識的一部分與〝軍事勢力〞(the military force)分享,也把一部分與〝孤立主義勢力〞(the Isolationist forces)分享。
這三股勢力是目前我們的世界組織它自己的主要方式,而被認為在最頂端的(and the presumed alpha organization)是〝the Incunabula〞,因為他們在全球的貨幣供應和實質資產上控制著支配性的股份(they control a dominant share of the world’s money supply and hard assets)。
我說明:可以參考我寫過的這篇文章:深層政府如何掌控人類經濟?
2022/04/10 11:29上傳 
Sarah:好,暫停一下,因為自從我們週六的訪談之後我做了一些調查,並且對於被稱為〝光明會〞(the Illuminati,源自十六世紀西班牙的一個異端教派)的組織知道了一點。這和你現在所提到的〝Incunabula〞是同一個組織嗎?
Neruda:不是,〝光明會〞是這個秘密網絡的一部分,但它不是最頂端的組織。〝光明會〞與其他的貴族組織(blueblood organizations)-大多是源自歐洲本地-有著密切的連繫,但它的最終目的與一般目標都沒有和〝Incunabula〞一致。
我說明:參考:一個令人震驚的催眠個案
Sarah:就哪方面來說呢?因為就我所讀到的,好像它就是你上次所提到的那個秘密網絡。
Neruda:第一,妳必需了解到,這個秘密網絡,就像我上次提到的,是被鬆散地聚集起來,並且不是非常一致的,因為它們所要做的事不能同時並存(because of competing agendas)。然而,有一種同志的情誼存在於某些較有力量的團體之間,大部分是因為他們在企業界學術界政府裡共享著一種精英地位。
不管如何,這些團體一般是被設計要,透過成員間在事業上和在政府關係上的網絡,來幫助它的成員建立更多的財富和更大的影響力的。它有點可被比為一個威力強大的連線作業組織(a high-powered networking organization)。
Sarah:你確定我們是在講同一個組織嗎?
Neruda:有許多和〝光明會〞有關的故事,都是比較建立在傳奇故事的傳說上而不是建立在證據上的。(譯註:舉例來說,美國電影〝古墓奇兵〞裡所描述的那個看似反派的組織,就是〝光明會〞)。太多陰謀的目的被派給了他們,但他們並不是以這種方式組織起來的。他們的領導地位太顯而易見並且一直在媒體小心的詳細檢查之下。當情況是這樣的時候,你就可以,就大多數的例子來講,把有全球性的陰謀目的正在進行中的想法排除了。
Sarah:那關於〝光明會〞的神秘儀式之指涉呢?它們是真的嗎?
Neruda:被認為是〝光明會〞的領導者的那些人,並不是像他們有時候被指控的那樣,是神秘主義者或是撒旦的重崇拜者。再次的,這是陰謀論調的狂亂漫延,通常是那些企圖要去把敵人定義成魔王--在他們的心智中與神秘主義學說是同義的--的化身的人所造成的結果。〝光明會〞,雖然是作為一種精英組織而存在,但卻是由信念(仰)系統並不一致的男人和女人所組成的。會員的宗教信念並不被用來做為獲致會員資格的評斷標準。重要的是一個會員個人的人脈關係(personal network of contacts)。
Sarah:但他們在政治上不是有極大的影響力嗎?
Neruda:是的,他們有影響力,〝Masons〞〝Skull and Bones〞和其他二十七個組織--這三十個組織共同組成了這個被鬆散地編織起來的精英份子網絡--也都有影響力,但是操控著整體計劃的那些人,並不直接是這三十個組織裡的任何一個組織之成員。
事實的真相是,這些組織實際上是在〝Incunabula〞統合掌控下的三股勢力其中之一裡運作的。
Sarah:所以你是在說,我們世界的政治舞台被安排在這三股勢力的範圍之內,而最有錢的團體也同時擁有最高的知識,並且基本上控制著其他兩個團體?
Neruda:〝Incunabula〞並不對其他兩個團體發號施令。它戰略性地釋出能夠誘惑那兩股勢力往它要的方向發展的訊息。
妳可以把這三股勢力看成是一個等邊三角形的三個部分,〝Incunabula〞在頂端,〝全球軍事勢力〞在底部的一邊,而〝孤立主義勢力〞在底部的另一邊。這是真正的全球權力結構。
Sarah:我還是不清楚這三股勢力的不同目標。
Neruda:〝Incunabula〞所關心的是,金融通道與重要的民生必需品-像石油與天然氣-之供應的全球化;〝軍事勢力〞關心的是,要在全球各地散播民主化和維護民主化的成果,並且在如此做時,保護在美洲和西歐的主要超級強國之自我利益;而〝孤立主義勢力〞則是在國家的層面上,為了它的國民而集中於工業的發展與財富的增進。
Sarah:但〝Incunabula〞要如何讓這兩股其他的勢力打出它所叫的牌呢?你可以舉個例子嗎?
Neruda:妳認為(伊拉克【Iraq】總統)沙丹.胡笙(Saddam Hussein)為什麼要入侵科威特(Kuwait)呢?
Sarah:奪取它的油井,以便可以賺很多很多的錢。
Neruda:在表面上那是很接近事實的。在兩伊(Iran-Iraq)戰爭之後,沙丹已經把他國家的大量財富耗盡了,當然,他對科威特的財富資源會有興趣,但他也知道他的軍隊並不是設計要來侵略和佔領其他國家的,而他也很清楚那些超級強國會保護它們在科威特的利益。
沙丹有一個真正的兩難之局,在兩伊戰爭後,有超過一百萬的軍人失業,而在伊拉克本地的經濟結構裡沒有地方容納這些人。〝軍事勢力〞知道沙丹的兩難,然後,透過一種由〝軍事勢力〞所持續散佈出來的不實訊息,沙丹被引導而去相信,他被允許去入侵科威特而不會受到列強的報復。
在〝軍事勢力〞裡有一些高階層的情報工作人員,也同時是〝Incunabula〞的耳目。伊拉克在它與伊朗的戰爭期間已經發展出了大規模的毀滅性武器這件事是已經完全被知悉了的。〝軍事勢力〞把這件事視為是,對於它的要把民主體制--美國式的--帶入產油地區之長期政策的一項不穩定要素。
〝Incunabula〞還無法控制中東(Middle East)的石油。那是唯一一項他們還無法行使主控權的重要民生資產。沙丹.胡笙被不實的訊息所誘而去攻擊科威特,以便〝軍事勢力〞可以--在全世界眾目睽睽之下--解除伊拉克的武裝。這是一件被籌劃的國際衝突事件,由〝Incunabula〞所操作,而由〝軍事勢力〞去實行--完全沒有覺察到,它們是被以和伊拉克一樣的方式引誘到這個衝突裡的。
我說明:從目前的俄烏戰爭看來,他所言的內容已經在俄羅斯的普丁身上又複製一次了,當初引誘俄羅斯進攻烏克蘭,然後讓俄羅斯陷入泥淖,進退兩難,所以如果中國若想武統台灣,也會陷入相同的困境,只是中國不可能重蹈覆轍,那麼如果想讓兩岸發生戰爭來削弱中國國力的話,有可能是和台灣建立邦交的激烈手段。
Sarah:而這一切就只是因為一些兆萬富翁想要控制世界的石油供應?
Neruda:這比妳所說的還要複雜,雖然妳所說的也是等式裡的一部分。我不曉得妳還要我進入到多深。
Sarah:在你把這個揭露丟給我之後,是很難要我停止了。這一切是要走向哪裡….我是說〝Incunabula〞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Neruda:妳是說在中東?
Sarah:是的。
Neruda:他們要控制原油的生產。他們想要能在這項對於塑造世界經濟來講是如此基本的關鍵性資產上行使主控權。他們已經擁有石油再製品與分配末端產品的控制權,但他們無法掌控原油的生產,尤其是在中東。這是最根本的目的,但它還被許多附屬的目標圍繞著,這些附屬的目標是--把西方文化帶進這個地區,然後慢慢地,但確定地,將世界文化融合(homogenizing)。他們想要拿這個全球文化來做為能夠制訂出全球規章(global regulation)的骨架(framework)。
Sarah:那這要花多少時間…..假設他們成功的話?
Neruda:從ACIO的觀點來看,在接下來的十年裡發生的可能性不會超過35%,但在接下來的二十年裡發生的可能性會跳到60%,之後,隨著每一個十年的過去它會越來越有可能,一直到2060年它到達了幾乎是確定會發生的可能性。
Sarah:那你說的〝全球規章〞是什麼意思?
Neruda:作為一個單一的,全球性的政治體,而去管理這個行星上的重要資源之能力。
我說明:這就是New World Order----NWO,那位烏克蘭女議員所言他們要奮鬥方向和目標,詳見:
俄烏戰爭的真相
11位美國總統、普丁、馬哈迪都說,深層政府、NWO是真的
Sarah:是什麼事造成了〝Incunabula〞有一個如此緊要的目標?
Neruda:正在逐漸減少的石油和天然氣存量。這些都是無法再生的能量資源,而花了十億年才造出來的320萬兆桶可用石油,用了110年就只剩下180萬兆桶了。這個行星的石油供應是它的經濟血脈。當這東西減縮了,就是這世界的居民在裡面所賴以為生的經濟系統也減縮了。在經濟情況有所腐蝕的時候,不穩定性就會升起,如果讓其不受管制地繼續下去,混亂(chaos)就會接踵而來。
Sarah:再次地,你是在說這一切都是因為石油?
Neruda:請妳試著去了解,妳認為這件事不是那麼明顯真的是令我震驚。任何一個知道世界石油供應現狀的人都可以做簡單的推論而推斷出這個世界離石油的耗盡大概還有50年的時間,而那是說假設你用的是比較樂觀的分析方式。如果悲觀一點的分析,它可能只有25年那麼短。
Sarah:這怎麼可能?我不記得在媒體上有被討論到任何與這件事有關的事。我會認為這件事會是一則大新聞,如果它有那麼明顯和不祥(ominous)的話。
Neruda:這個故事有許多不同的版本在媒體圈裡流傳著,但那些版本從來就沒有真正引起過大眾傳播媒體與群眾的注意,因為它們是關於久遠的未來的--一個不被熱愛著他們的西方生活方式之國民所高度關注的議題。然而,這個未來正就是〝Incunabula〞所集中注意力的地方,因為這才是決定當前策略的因素。
世界石油供應的耗盡,加上世界人口的成長,是塑造〝Incunabula〞的政策和它的時間表之支配性的影響力。
我說明:難怪喬治亞巨石開宗明義地就揭露要將世界人口限制在5億人口以下,但人類對此類報導已經麻木不仁了。詳見:維基百科
保持人類五億以下與大自然永恆共存 
Sarah:所以〝Incunabula〞所要做的事(agenda)就是要控制正在減少的石油供應,以便能做什麼呢?
Neruda:在〝Incunabula〞的最高層,制訂計劃的視野典型地是20年到100年,視議題而定。他們很清楚,當石油存量減少的時候,要把石油從這個行星的儲藏處抽取出來會變得越來越困難,結果是,在提煉的花費上最少需要一個30%的變數增量。這在價格上將會有深遠的影響,而這影響可以導致,在世界的經濟結構裡產生一種持續性的衰退。
〝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相信,藉由統一控制石油的供應和分發,以便在一個全球性的層面上實施定量分配,是不會爆發〝Armageddon〞(最後決戰,聖經中所說的世界末日善惡大決戰的戰場)的最佳方法。
我說明:就是哈米吉多頓聖戰,事實上卻是以控制人類數量來達到目的。 
Sarah: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Neruda:我並非有意要像個危言聳聽者,但這是在21世紀我們的世界必須要面對的問題。我們行星上最聰明的腦袋對這件事都非常清楚,並且已經知道這件事有超過20年的時間了。
Sarah:那為什麼世界上的領袖們,和最聰明的腦袋們,不致力於替代的能源呢?
Neruda:就某些情形來講,他們有。有幾種替代的能源在被考量著--有些甚至在此時都還未公諸於世,因為它們是源自於,也有非常大的可能性會變成武器的科技。
但更大的問題是,如何把我們現代文明的能量系統從石油改變成一種新的能源,或也許是得改變我們生活的方式--換句話說,我們依賴石油的生活形態。
Sarah:這怎麼會是那麼大不了的事?我會認為,當全世界都對〝漸漸減少的石油供應〞這個事實覺醒的時候,換一種新的能源是一件很容易被接受的事。
Neruda:妳曾經聽過Machiavelli(譯註:義大利政治家)講過的一段,關於要改變一個系統之困難的話嗎?
Sarah:我想沒有。
Neruda:他寫說,〝沒有任何一件事比要去創造一個新的系統更難做計劃,更難以預測會成功,並且在執行的時候更危險的了。因為,創始者對於那些從維護舊的系統可以得到利益的人懷有極深的敵意,而對那些會從新的系統獲得利益的人只有些微的防備(For the initiator has the enmity of all who would profit by the preservation of the old system and merely lukewarm defenders in those who would gain by the new one)。〞
我說明:上面是說,舊勢力的既得利益者會阻止新科技的誕生,以現代的話語來說,就是石油商、藥品大廠等,都會對免費能源和醫療床持相反的意見
Sarah:好吧,所以這需要很多的準備和計劃,或許還要規勸說服。但我們還有其他的選擇嗎?
Neruda:沒有。這是我們在接下來的50年裡所要面對的現實。
Sarah:我推測〝Incunabula〞計劃要安排這次的系統改變,我說的對嗎?
Neruda:是的。就像我前面所說的,他們相信〝能量資源的全球規章〞與〝管理人口成長的能力〞是--如果處理得當的話--能夠避免〝Armageddon〞之我們這個時代的最中心議題。
Sarah:今天晚上你已經提到過這個字兩次了--〝Armageddon〞。你的意思是什麼?你講的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嗎?
Neruda:〝Armageddon〞被ACIO定義為〝人類的大混亂〞(the chaos of humanity)。那是當,人類整體跳入混亂之中,而全球商業、通信、和外交的界面(interfaces)因為每一個國家的自我保護而被毀滅了的時候。如果這件事發生了,超強威力的武器會被使用來毀滅掉30%或更多的世界人口。這個定義是我們所不願意談論的,但它在ACIO裡卻是眾所周知的一個21世紀的可能性。
Sarah:所以我認為你們也有你們的或然率預測,對嗎?
Neruda:是的。
Sarah:那我可以斗膽地問說它們是怎麼樣嗎?
Neruda:我寧可不說。反正它們並不是真的那麼有意義,因為它們會隨著世界大事而變動。
Sarah:但這就是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正在努力試著要避開的,不是嗎?
Neruda:是的。這比任何其他的議題都更佔盡他們的議程(agenda)。
Sarah:還有其他的什麼組織也是專注在這個件事上的嗎?
Neruda:沒有。
Sarah:什麼?!
Neruda:這件事只有Incunabula在做,因為他們是唯一一個直接集中精力於,要避開這個基於我先前所述的集中準則之(based on the convergence criteria I stated earlier)特定危機狀況的組織。
Sarah:你的意思是說,他們是唯一一個在擔心與〝漸漸減少的石油供應和人口膨脹〞有關的Armageddon之組織?
我說明:他們想藉由控制能源和人口來避免哈米吉多頓戰爭,卻沒料到他們這樣的行徑才是導致哈米吉多頓戰爭的早日來到,這和中國李毅教授認為:只要中國武統台灣後,就會和美國有良好的關係。他的觀念誤區是:武統台灣就會促使中國和美國的關係倒退不知道有多少年。實在是因果混淆不清,純粹只是書生之見。 
Neruda:是的。
Sarah:你不會是在告訴我說,其他的組織都不會擔心〝第三次世界大戰〞或〝Armageddon〞吧?不管你們是怎麼定義它的。是嗎?
Neruda:每一個國家的領導階層都關心這個問題,但那決不會是他們所要做的事裡面最重要的。那只是他們所要做的事裡頭一個被區分開來的小要素。
這也正是為什麼〝15〞(譯註:小說中ACIO的最高負責人,因為獨有著最高的安全等級--15--而得名,Neruda在ACIO裡的安全等級是13)要和〝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有所牽連的原因,人類的威脅是既真切又持久的,而隨著每一個10年的過去,分裂與混亂的情況只有增長得更具繁殖力--正就是那種你可以在種族衝突事件裡觀察到的情況。基本上沒有什麼差別。
Sarah:那〝軍事勢力〞的領袖們知道有這個目標的存在嗎?
Neruda:不知道。他們有他們自己要做的事(agenda),有關連,但也相當不一樣。他們並不熱衷於要管理原油生產;他們想要保衛它(石油)的可得性(availability)並且以影響它的價格作為一個結果。他們並不關心與經濟或文化的平台(platforms)有關之全球化,而是關心,輸出民主制度以確保這個地區的穩定,和連根拔除以恐怖份子和獨裁者的形式存在之不穩定性。
Sarah:但那好像和我所聽過的關於軍隊的事都不一樣。
Neruda:就那方面來說?
Sarah:照你這樣說,聽起來好像〝軍事勢力〞是設法要帶來安定或和平的,但我所讀過的一切卻都暗示說,軍隊是靠著衝突和不穩定而壯大的。如果世界處於和平狀態,則軍隊就會變成一種單純的警察武力,它的權力會被降低而預算會被大幅刪減。
Neruda:我了解妳的問題了。無論如何,〝軍事勢力〞與〝軍隊〞並不是同一個東西。儘管它非常具有軍事性(pro-military),但它卻是在一個比軍事部門更長遠的計劃範圍裡運作。〝軍事勢力〞是由高層次的政治人物、企業家、情報工作人員、學者、智囊團,等等所組成的。它的成員來自大英聯合王國、美國、德國、加拿大、澳洲、以色列,和許多其他的國家。它的凝聚,而作為一個團體,並不那麼是一種正式的結構或集會之功能,而是靠著,分享在它的精英成員之間的,機密文件之發行。這些文件界定了操作平台(platform)、最終目的、長期目標,並且在本質上安排出了〝軍事勢力〞要藉以執行它的計劃之策略和手段。
〝軍事勢力〞正在致力於發展,與太空、生化武器、網際網路、和其他尚未被視為是戰爭的競技場之環境有關的,攻擊性和防禦性夾雜的武器。他們會堅決主張,為了要發展這些新武器以保護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民有免於受到先發制人的攻擊之恐懼,研發預算必須增加。他們想要把世界的現況自地球上移除,並且將民主制度普及在地球上。
Sarah:這不是一個崇高的目的嗎?
Neruda:他們的目的並不必然是錯的(misguided),但他們要達到這個目的的方法是有偏差的。這全都與權力的展現(projecting power)有關,而,結果是,支配了世界藉以達到和平的主要政治平台(dictating the prevailing political platform by which the world achieves peace.)。那是一個強制執行的和平。那是憑藉著強權和操縱而得來的和平。
Sarah:但那仍舊是和平,仍舊是民主。那無疑地還是比戰爭與無政府狀態或獨裁來得好啊。
Neruda: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達到相同的目的。
Sarah:你剛剛說,如果〝軍事勢力〞當道的話,軍事費用的預算只會隨著時間而增加。當世界是在和平狀態的期間這要如何發生?
Neruda:會引起這種需求的新威脅將會被判定出來(determined),即使是我們世界上的國家都和平相處。
Sarah:你又講到外星人去了?
Neruda:等等..等等的(Among other things)。中國很可能將會是反抗民主浪潮的降落之最後孤島,但當它確實是如此時,〝軍事勢力〞渴望能有無可匹敵(unique)的武器供其使用,以便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帶來它想要的改變。生化武器將很有可能會是他們的選擇--
Sarah:這怎麼可能,美國已經被禁止發展生化武器了啊?!
Neruda:不幸的是,在人類基因上的發現太令人注目了,致使〝軍事勢力〞無法忽視它與生化武器之發展的關係。以〝指向一個特定種族之某幾個基因組〞為目標的生化武器之發展研究,已經在進行之中,並且已經進行兩年了。(譯註:這篇訪談進行的時間被設定是在1997年的12月31日。)
Sarah:像華人這樣的特定種族?
Neruda:是的,但那並不表示這種武器一定會被佈署。對〝軍事勢力〞來說那僅是一個已知的潛在能力,而光是這樣就足以使(他們要的)政權的改變顯得令人無法抗拒了(It would simply be a known capability of the Military Force and that alone would make the change of regime irresistible)。
我說明:這在隱喻有對付華人基因的生物武器,只是據我個人對中國新聞的解讀,中國應該已經發展出了喪屍病毒。 
Sarah:在這裡我必須要停下來並且坦白的告訴你。當我聽到這些的時候,有一部分的我想要埋頭痛哭,而有一部分的我想要繼續問更多的問題。在這一點上我真的是被撕裂了…我想我不要再談到跟這個有關的事了。可以嗎?
Neruda:我只是盡可能如實地回答妳所問的問題。
Sarah:我知道,我並不是在抱怨你或你的回答。我只是必需說出我的感覺。
Neruda:我了解。
Sarah:你要休息一下,伸伸腿嗎?
Neruda:我還好,但如果妳需要的話,我很樂意暫停一下。
Sarah:不,我還好…
多告訴我一點〝孤立主義勢力〞的事吧。他們在這一切裡的情況是怎麼樣?
Neruda:再次的,我不要妳把〝軍事勢力〞和〝孤立主義勢力〞想成是有著會員身份和集會平台的正式團體。他們是非正式的,最多也只是一種默契的結合,而他們是透過〝在領導階層有著適當地位之Incunabula的地下工作人員〞來運作的(and they operate through the well-placed leadership of Incunabula operatives)。並且,要記住他們都是Incunabula在過去的57年裡所打造出來的,三位一體(三角形的三股勢力)的領導階層(the triad of leadership)之一部分。
以〝孤立主義勢力〞的情形來說,它是這三股勢力裡最沒有組織的一個。它是被設計要來激勵,能夠讓遍及全世界的精英階層產生財富的經濟政策和活動的。這股勢力所關心的是,帶動經濟的成長與活力之國家級的國內議題。它的焦點是在影響地方性的、州級的、和全國性的政府以促進商業。
Sarah:如果我認為共和黨員與〝孤立主義勢力〞的關係比較密切的話,這樣我是對的嗎?
Neruda:不對。這三股勢力並不附屬於任何政黨或政治團體。某個人可以同時與〝軍事勢力〞和〝孤立主義勢力〞結盟而沒有任何衝突。它們不是敵對性的。它們是相容的勢力。並且,這些勢力並不是專指美國人。它們是全球性的勢力--儘管美國和歐洲的利益佔了支配性的地位,但它們並不是像民主黨和共和黨那樣是政黨的組織,它們也完全不是由國家所發起或資助的(state-sponsored)。
Sarah:如果Incunabula控制了原油的生產,那麼目前握有這個權力的阿拉伯國家政權會怎麼樣?
Neruda:那要視政權而定。Incunabula是透過財政服務和合法的謀略來發揮影響力的專家。他們將會慢慢地,逐漸地,並且以一種將會出其不意地抓住皇族和石油聯合企業(cartel)的方式,來顯示他們的影響力。他們的耐心是無與倫比的,並且在多種層次的影響力上運作,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們幾乎每一次都會贏的原因。
即使是在目前,有許多皇族也只在國內事務上行使影響力,而不是在原油生產的事務上。他們在財務上獲得原油生產的報酬,但在他們政權裡面的其他人,才是真正在操作生產,並且和石油聯合企業互動,發展出信任和影響之核心關係的人。這些就是Incunabula要帶進他們的圈子(fold),並且慢慢說服而使成為他們的計劃之執行人員(operatives)的人。〝軍事勢力〞,在適當的時間表,將會顛覆與計劃有所抵觸的政權,而那些友好的政權,將被允許保留他們在國內事務上的地位和影響力。這些都是被周密地精心安排之事件。
Sarah:一旦〝Incunabula〞控制了原油的生產,然後呢?
Neruda:實質貨幣(hard currency)的廢除。Incunabula渴望要有一種電子的貨幣(electronic currency),因為它能追蹤每一件事而使得,能進入個人的事務裡之更徹底的一種分析的洞察力,成為可能。
我說明:數字貨幣可以追蹤一個人的行為。 
Sarah:他們要所有的這些訊息是要幹什麼?
Neruda:為了保護他們作為領導的主體之主宰性,他們要觀察模式並且操縱事件(observe patterns and manipulate events),而且,就像我先前所說的,他們要界定新的(能源)系統和管理(新舊)系統的替換。一旦這種主宰性被認為到達了某一個臨界質,Incunabula計劃要創造出,一個能為地球帶來穩定之以全球為主體的管理權,和一套最能有益於人類的政策。
Sarah:再次的,你又在告訴我說,他們的目的是要幫助人類,但我發現這很難讓人相信。
Neruda:在某種程度上來說,那是他們能保住權力的唯一方法。如果他們聚集了過多的財富和公共事業,他們將會失去對於他們想要管理的居民之控制。當空肚子一起隆隆作響的時候,叛亂從來不會離得太遠(Rebellion is never far away when empty stomachs grumble in unison)。
Sarah:他們要如何廢除我們的實質貨幣呢?
Neruda:全世界的股票市場將會有一種逐漸性的貶值。尤其是美國人,已經變得習慣於,股市裡輕鬆的賺錢方式和奢侈的生活型式。這將不會被允許無限期地繼續下去。經濟衰退將會一波波的出現,一直到人們對貨幣的價值產生懷疑。這將會從第三世界的國家先開始,而當這些國家成為軟弱無力的經濟政策之最初的受害者時,基本上Incunabula將會強迫這些國家以最低價賣出它們的資產,以交換幫助它們脫離經濟危機。
在最好的時期,世界經濟是一個,沒有一個可以在其上運作的流暢界面或宏觀體系,而以不同的匯率(rates)在運轉的,易碎的拼湊物之經濟系統。
在最壞的時期,它是一個用紙牌搭成的房子,連最微弱的風都可以使它受到傷害。支撐著它的強勢貨幣和金融系統將會成為經濟成長遲緩的代罪羔羊,而電子貨幣將會越來越成為全球經濟之普遍抑鬱的解決之道。
Sarah:我不是個經濟學者,所以我甚至不知道要問什麼問題,但它讓我有要嘔吐的感覺。我感覺到,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真正的強權,而它就是Incunabula,而我們都只是這個有錢人的精英團體之玩偶。那難道不是你在這裡的所有評論之最大的弦外之音嗎?
Neruda:不是,完全不是,但如果考慮到我們一直專注在〝三合一的強權〞(the Triad of power),或〝TOP〞(最頂點),就像我們在〝迷宮小組〞(the Labyrinth Group,ACIO裡更核心、更機密的一個小組。)裡提到它時所用的名詞,我就可以了解妳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論。在地球上〝TOP〞是一種實際的狀況,而在接下來的幾個世代裡它很有可能還會繼續存在,而它確實是處於支配世界事務與發展的最佳地位,但還有其他的力量能夠介入,並且為這世界上的人帶來新的機會。
Sarah:像宗教的力量?
Neruda:是的,那是一個,雖然在對世界事務的影響上,他們決非Incunabula的對手。
Sarah:那你在說的是誰?給我一些名字或例子吧。
Neruda:個人電腦和網際網路(internet)的興起,對Incunabula來說,從來就不是他們預期會發生的事。它是真的使〝在Incunabula裡的計劃者們〞感到意外的幾個發展裡的一個,並且在有將近10年的時間裡,被證實是一個惱人的問題。使用電腦的權力本來被認為是會保留在精英份子的手中。網際網路有機性地成長,並且是以一種沒有人會認為可能的速度,這在Incunabula完全沒有提防的情況下,打擊到它了。
Sarah:所以科技是一個會阻撓到Incunabula的計劃之力量?
Neruda:那是一個例子。
Sarah:我猜想ACIO是另一個?
Neruda:Incunabula唯一最大的弱點就是,在它的領導階層裡缺乏科學的專門知識。雖然在全球性的軍事工業集團內之特別計劃部門裡,有他們的科技和科學的成員,但他們並不是主導者,在制定它(全球性的軍事工業集團內之特別計劃部門)的議程(agenda)的,是Incunabula的領導階層。
Sarah:但我以為你說過〝15〞是Incunabula的一份子。
Neruda:是的,但對Incunabula來講,ACIO只被視為是一種資源。〝15〞被認為是一個,眼光決不會與Incunabula的領導階層對齊的,無政府主義者。他們甚至無法認同他的一些遠見。
Sarah:如果Incunabula對ACIO的科技之倚賴如此的深,而他們需要有科學方面的領導人才,他們為什麼不把〝15〞換掉,再安排一個他們比較好控制的人呢?
Neruda:最早的時候他們曾試著要有一個比較順從的主管,但那沒有成功。
Sarah:怎麼說?
Neruda:曾經有過一個ACIO的最高主管,是Incunabula之〝軍事勢力〞的成員,而且是一個非常進入核心的人--就與它的一些高階層的領導者一起工作這一方面來講,尤其是在美國。
Sarah: 你能透露他的名字嗎?
Neruda:范尼華.布希。
Sarah:他名字怎麼拼?
Neruda:Vannevar Bush。
Sarah:他和喬治.布希總統有關係嗎?
Neruda:沒有。
Sarah:所以他管理ACIO,當ACIO還在它的嬰兒期時?
Neruda:是的。
Sarah:他發生了什麼事?
Neruda:他當時太引人注目了,而擔心他會無法保守秘密是理所當然的。
Sarah:怎麼說?
Neruda:布希博士在運用科技的洞察力和領導統御方面是個有天賦的人。他那時已經進入了政府和Incunabula的領導階層。他跟任何一個可以把一個科學家和工程師的大團隊管理好的人是一樣的。實際上是他把軍事用途的研究之基礎建設建立起來的,但他的名人身份卻令Incunabula的創立者們感到頭痛。
Sarah:給我一點年代感,因為我必須承認我從來沒有聽過這個人。
Neruda:那正好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快要結束的時候,布希博士被邀請去帶領一隊,從NDRC和SPL(特別計劃實驗室)召集出來的研究科學家,要為1940年在佛羅里達(Florida)的外海被尋獲的一艘外星人的太空船做反向設計(reverse-engineer)的研究。這些人實際上就是來自新近才成立的ACIO之頂尖的科學家。那艘太空船因為二次大戰的關係一直被冷藏起來。當戰爭一結束,透過他的網絡,布希成為秘密參與這個新發現的人,並且成為這個計劃案的領導者。就我的了解,當這個機會出現的時候,他才剛從曼哈頓計劃(Manhattan Project,二次大戰末美國製造原子彈的研究計劃)退下來。
Sarah:所以他被認為是保密上的一個風險而結束了他在ACIO的任期?
Neruda:是的。
這個反向設計的計劃案被保持在盡可能的最高秘密狀態。布希博士在藉由CIA(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前身OSS之特別預算建立起來的SPL裡主持這項工作。然而,在經過了一年的時間之後,進展有限,(外界)並且有傳聞指向布希,說外星人的太空船耗盡了他所有的議程。
布希是直接對詹姆士.佛勒斯特--他在那時候帶領海軍,不過之後馬上就成為第一國防部長--負責的。那時的總統是杜魯門(Truman)。
被尋獲的太空船,是充分完整無缺,而可以用來在它的推進系統上實施反向設計研究的。它的推進系統是佛勒斯特希望從這個計劃案裡得到之最關鍵性的學問。
Sarah:我們在講的是哪一年?
Neruda:這大概是在1945年和1946年之間。
Sarah:所以怎麼了?
Neruda:要記住我對這些事件的了解是基於我對ACIO的檔案之研究。我並沒有親自牽涉到這些事件裡面的任何一件,所以我無法保證它們的完全正確。
Sarah:了解。
Neruda:布希博士被要求要在12個月裡複製出被尋獲的太空船之推進系統,為了要這樣做他並且被授予ACIO以做為資源。
Sarah:那他成功了嗎?
Neruda:只有部分。就它們在合金的持續強度層次方面而論,電磁場並沒有被完全複製成功,因為電子漂流的關係,這--我努力地把這些保持在外行人的術語裡--就是它失敗的主要原因。但是,仍然有幾個,在許多方面是複製自外星人太空船的推進系統之原型(prototypes),被建造出來了,而這些就足以為ACIO帶來資金與支持了。
Sarah:那布希博士為什麼沒有加入ACIO?
Neruda:他知道那將會要求他進入不公開,而實際上就是變成匿名(anonymous)。他不要匿名,因為他是個多產的發明家,而且他喜歡來自政府官員和科學團體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另外,我認為,OSS的頭目並不認為他的知識能力足以承擔這個任務。布希是一個組織方面的天才,但是要領導ACIO--就像它在那時候被期待的那樣--他缺乏在物理學方面的指揮才能。
Sarah:那時候有多少人知道這個計劃案?
Neruda:我不確定。大概有5或6個人知道整個計劃案,另外有50個人知道這個計劃案的部分吧。它是一個,像我之前說過的,被看守得很緊的秘密。
Sarah:你們怎麼能夠讓像這樣的一件事情保密呢?
Neruda:在我們的政府裡有幾個部門是,整個部門都在負責這件事的。那是一個被設計得非常好的程序,包括了法律的契約、清楚的懲罰警告、和包含了(對大腦)非常具侵犯性的科技(very invasive technologies)之著名的制止方法。在最壞的情況下,如果極其重要的訊息被揭露了,就會有一個不同但相關的部門介入進來技巧純熟地散佈不實的訊息。在那時候--到現在還是--事實上是不可能把這種訊息公開給大眾的。
我說明:這是在說,一旦有真實消息出現,就會有相似的歪曲的事情被渲染,當他人看到這些渲染的歪曲事情,那麼就連真實的事情都被忽略了。這種情況很多,像那些製造假UFO影片的目的就在於此。 
Sarah:即使是在1945年,他們就有侵犯性的科技了?
Neruda:是的。只要侵犯性的科技被比較粗魯地應用,它們當然是有效的。在這些秘密組織裡,沒有什麼事會比叛徒更被貶低了。整個組織的文化就是被設計要來獎賞忠誠,和嚴厲地懲罰任何形式的不忠的。
Sarah:我要把話題轉移一下。本來好像我們正處於一個世界和平與經濟穩定的新階段,(譯註:這篇訪談進行的時間,被設定是在1997年12月31日),但聽你這麼一說,好像那根本就不可能,如果考慮到你先前所談到的Incunabula和〝三位一體的強權〞之本質的話。是嗎?
Neruda:那是一個假象。戰爭活動也許有暫時的平息,但看看過去的這100年。難道那不是由戰爭所聚集起來的嗎?
Sarah:而全都是因為戰爭可以把你稱為是〝三位一體的強權〞的養大?
Neruda:不是。(那是因為)有許多勢力真的是相信有善良與邪惡。在它們看來,國家--就像人一樣--基本上被投射成三種分類:好的、中立的、和邪惡的。那些好的必須支配世界政治的結構,而且確保那些邪惡的被辨識出來並且被降低到不具威脅性的狀態。
Sarah:但冷戰已經結束了,對吧?蘇聯(The Soviet Union)已經沒有了,而它所遺留下來的,對於自由世界的利益多少都比較友善了。難道不是這樣嗎?
Neruda:當權力是被集中在一個單一的個人,而那個國家或組織發展長程飛彈的科技,在情報共同體(the intelligence community)裡,它馬上會成為一個被關切的目標。
Sarah:如果我認為你所提到的情報共同體是全球性的,並且是由Incunabula所管理的,我對了嗎?
Neruda:是的,不過它並非是正式地由Incunabula所管理的。
Sarah:我了解,但結果是一樣的,對吧?
Neruda:是的。
Sarah:抱歉,我插嘴了。
Neruda:被感覺到是敵人的,是握有飛彈科技的集中權力。(對他們來說)有許多,許多的國家因為擁有這種科技所以確定是不值得信任的。像聯合國(United Nations)等的一些組織,並沒有被充分地授權以來處理這些威脅,因此在許多國家之間的多邊聯盟(multilateral coalitions)被發展出來以便處理這些被感覺到的威脅,而這些常常都是在完全沒有對外公開的情況下進行的。
伊拉克是一個完美的例子。北韓是另一個,但要把它排在這份名單的最頂端的話,它還缺少了戰略上的地理位置。所以,在這種評估裡,地理位置也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Sarah:所以本質上這個世界被聯合成三個陣營。這我了解,但誰能決定哪一個才是邪惡的、中立的、和好的呢?我的意思是說,那不是一種很可怕的主觀稱呼嗎?
Neruda:在投擲出(projecting)軍事力量、經濟影響力、和外交政策上行使全球最大的領導權的人做這種決定。而是的,那當然是很主觀的,而那正是美國為什麼會採取帝國主義者的態度之原因。它要為這個世界界定什麼是邪惡的和什麼是好的,而在這樣做的當中,它可以更有效地輸出它自己對於和平與民主的定義。
Sarah:你這樣講聽起來好像太過份簡化了。
Neruda:那是一個國家如何建立起(engineers)它的權力之自然發展的結果。國家需要它的敵人以便說服它的公民接受它在他們生活上的主權。國家在它的公民之內心和想法裡煽起越大的恐懼,它的公民就願意給它越大的權力,以來保護他們免於受到敵人的侵害。所有的國家,以不同的程度,都這樣做。
Sarah:你是說美國,只是挑一個例子來說,建造(engineers)它的敵人?你真的是在說,美國為了增強它在國內和國際上的權力,而創造出敵人!
我說明:其實真正的原因是不希望人類在靈性上揚升到第5維度,如果從一個更高的角度來看待事情,整個地球實驗場就是一場進化的藍白對抗,愈多的衝突與對立,就能夠讓這場遊戲更具有多變化性、創造性,還有可觀性,詳見:俄烏戰爭的真相
如果能夠明白金剛經所云的「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我見、人見、眾生見、壽者見」,所謂的國家、民族、人類,都還屬於眾生相、眾生見的範圍,跳出這樣的窠臼,才能夠看清事情。 
Neruda:我的意思不是說,美國真的逐一地(literally)創造出它的敵人。美國在世界上的許多地方,都有潛在的敵人。它的作為一個全球保護者的軍事佈署(military presence)政策,就是它需要去創造出敵人的所有原因。對於許多把美國的利益視為一種文化上的殖民之前奏的國家來講,美國的強力輸出它的政治信念系統,也是令人煩惱的。
Sarah:因為我們是唯一留下來的超級強權?
Neruda:不是。那是因為美國有著全球性的軍事佈署,和一種它以相對精湛的技藝揮舞著的經濟槓桿。要去侵略而又不顯得具有侵略性,是要很有技巧的。它〝保護和防衛〞,有時它會以先發制人的方式來這樣做,而有時它會以一種,通常是在本來的強度上再疊上幾倍的強度之武力回應的反應性對策之方式,來這樣做。美國的自我利益已經變成了自由世界(之利益)的標準,而有一些國家會害怕它將會一直處於支配的地位而到達霸權(imperialism)的地步。
Sarah:這樣說的話,這一切要怎麼擺進(fit into)Incunabula和ACIO所要做的事裡頭呢?
Neruda:Incunabula利用美國作為一種(能把世界)全球化的力量。美國是一匹能把全球的國家拉進一個共同的經濟和政治平台之領路馬。
就ACIO所關心的來說,ACIO已經對美國所呈現出來的全球性支配優勢之各種不同的事態發展,進行過徹底的分析,而發現只有在兩種方案裡,美國才能夠達到它的野心目的,而不會促成世界大戰和把全球經濟推入嚴重的蕭條裡。
Sarah:你可以透露一下這些嗎?
Neruda:不行。
Sarah:為什麼?
Neruda:它們是基於〝遙視〞(remote viewing)、先進的電腦計算模式(advanced computer modeling)、和初期的BST測試之混合而得來的。在此時我不願意透露這個訊息。也許以後我會談論到這些。
(譯註:BST是一種構想中能夠穿越時間,在事件發生的起始點介入而改變事件的科技,Neruda在第一、二篇的訪談中有提過,它的內容非常複雜,以上所言只是簡述。BST是ACIO最主要要發展的科技。)
Sarah:我完全了解到我們已經徹底地離題了,但你似乎是有意要引導我進入這樣的談話內容,我也沒辦法。
Neruda:我知道。
Sarah:有要促使這一切發生的計劃存在嗎?我的意思是,Incunabula真的操縱著全球化(的過程),或是說它是這裡發生一點,那裡發生一點的結果?
Neruda:它是一個被精心安排的過程。計劃的制定很深入,很具穿透力,而且很詳盡。它並非完全沒有瑕疵,也不是能以完美的精確性來實行。然而確實是有一個計劃存在,而這個計劃是被我先前所提到的〝三位一體的強權〞所執行的。
Sarah:而你曾看過這個計劃?
Neruda:我是在〝迷宮小組〞裡而得知這個計劃的。〝15〞在一個親密的基礎上要求我們每一個人要了解這些計劃。
Sarah:你能夠透露一下這個計劃嗎?
Neruda:我想在這個訪談裡我已經間接提到它了。
Sarah:是的,但是對於,事件將會如何以Incunabula能夠上升到權力頂點的方式達到最高點,你並沒有講清楚。
Neruda:那是無法被事先規定的。對於我即將要談到的事是沒有確定性的。那只是一個計劃。儘管是被非常有野心和非常有能力的人們所創造出來的計劃。
Sarah:我已充分地注意到你的提醒。
Neruda:在全球經濟結構裡有著一些嚴重的裂縫,而美國將會,在接下來的七年裡(譯註:這篇訪談進行的時間被設定是在1997年12月31日),開始去以一些會在全球激起漣漪並引起金融動盪的方式,來把這些裂縫表現出來。確保這些裂縫能被控制最好的方法就是,縮緊那些容許貪婪的執行者們去剝削他們的股票持有者之法人(公司)組織的漏洞,並且在原油的價格上掌握控制權。
Sarah:等一下,我以為貪婪的執行者們正是Incunabula的寫照。他們為什麼要在他們自己的地盤上上鎖呢?
Neruda:Incunabula的領導階層並不是由貪婪的執行者們所組成。它是由一些匿名的個人所構成。他們並沒有入席法人組織的董事會。他們不是美國公司(corporate America)的比爾.蓋茲(Bill Gates),也不是歐洲皇室的名門貴族。他們是匿名的,而透過他們的匿名,他們行使著巨大的權力。他們是〝三位一體的強權〞之戰略專家,以一種使法人組織的執行者們和政客們看起來像是學齡前的兒童笨拙地要握住鉛筆似的水準在密謀與計劃。
Sarah:所以,如果你給了我一個Incunabula的領導者的名字,我也找不到他。他不存在,對不對?
Neruda:正確。
Sarah:所以那些人和你們這些在ACIO裡面的人其實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Neruda:非常的不同。他們製造全球化和把經濟與政治的平台一律化,而我們生產突破性的科技。他們實行霸權,而我們實踐科學。
Sarah:我不是有意要冒犯你……我認為你先前有說過(譯註:在第一篇訪談裡)Incunabula利用白皮書和智囊團來推銷它對於未來的願景。
Neruda:不,這樣做的是〝軍事勢力〞。Incunabula是多重階梯式的(multi-tiered),像我先前講過的。它製造,能產生讓智囊團和其他精英權力基礎的勢力去運用影響力的適當條件之,概念和架構。那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如果妳想要我更深地進入那裡面的話,我可以這樣做。
Sarah:不,我有點打斷你了。你剛剛談到Incunabula的計劃。
Neruda:他們意欲一種結合了全球領導權的無紙貨幣(paperless currency),而要把這個想法實現,他們需要一種對於資源和權力分享的重整--或是更精確一點的說,徹底地重新建構。
Sarah:你可以進一步地詳加說明嗎?
Neruda:這計劃需要阿拉伯國家有新的領導階層出現。對於〝阿拉伯國家--非常相似於歐洲正在進行的--將會合併,而新的超級強權將藉由這種合併而被創造出來〞這件事,有著普遍的擔心存在。多個的超級強權會使得全球經濟平台的統一成為一種充滿障礙的主張。
因為它作為一個超級強權之天生的侵略性,美國是Incunabula要引進他們的計劃所需要之改變的茅頭(先鋒)。它將會被置於,在中東和亞洲行使一種強大的軍事與文化佈署,之地位。部分是為了原油的考慮,部分是為了將當地的文化逐步地西方化之目的。
Sarah:稍停一下。我們的軍事基地為了保護盟國的成份與為了保護我們自己的成份一樣多,至於文化方面,我們也許輸出了我們的電影和流行巨星,但在這種文化遊戲裡,其他國家也一樣熱切地願意成為這種趨勢的幫手。
Neruda:那有所不同。美國〝保護和防禦〞是因為,在它完成了防禦(的任務)之後,它可以在那些地區建立軍事基地。為了該地區境內的和平與正常化,協議被制定了--有時是在公眾不知情的情況下--以便(美國的)軍事基地進駐而擁有保護性的武力。美國在海外擁有170個以上的軍事基地。在(Incunabula)這個計劃的支配之下,這個數字將會持續增加。
關於文化的輸出,是的,妳說的對,這不只是美國單方面的事,但它透過了它的流行文化之資本主義槓桿來引導(這個趨勢)。在這方面沒有人會比美國公司做得更成功了。他們已經為價值的內含與品牌制定了世界性的標準(They have set the world standard for monetizing content and brands)。其他國家模仿這個標準後再加上它們自己的價值。集體地,資本主義文化已經延伸到了阿拉伯國家、中國、北韓、東南亞,而這些國家的人--尤其是新的世代--都被它的魅力所引誘了。
Sarah:我不得不有一種印象就是,你並不是很愛國。
Neruda:我告訴妳的這個計劃是根植於,美國成功地在世紀交替之際獲得單一超級強權的地位。美國將會,作為上述情況的一種結果,被要求要去顯示自己的威權,因為將會有許多不信服者與挑戰者。無論如何,在這個過程裡,作為自由世界的領導者,它將會增強它的全球性佈署。這是遍及全世界的許多人內心所屬意的目標,不管他們有沒有把這樣的情感表達出來。
我做這樣的聲明並不是對美國有任何嫌隙。任何國家只要是被給予了這種機會,都會做同樣的事。美國在所有重要的方面都是無情地具有侵略性的(is relentlessly aggressive):軍事、文化、資本主義、應用科技、外交政策、太空、經濟政策和知識份子,這些列舉出來的都是最關鍵性的領域。
在自然界裡,雄性主宰(the alpha male)藉由力氣、狡詐、和侵略行為而統治。在人類世界和國家之間也沒有什麼不同。雄性主宰同時還有保護和供養的責任。而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選擇美國作為,最適合帶領一整群其他國家來到它所設計並且正在準備中的全球性平台之國家。
Sarah:好吧,你講的有點道理,但Incunabula要美國把世界帶領到一個,有著建基於資本主義的一種全球文化之自由、民主國家(所組成)的,全球共同體。他們怎麼知道自由世界以後會推舉他們來治理這個全球共同體呢?
Neruda:他們不知道。就像我今天晚上已經說過許多次的,沒有任何保證。我只能說,他們並不常估算錯誤,而當他們估算錯誤時,他們會調整以適應呈現出來的改變。再次的,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這些事件幕後真正的設計師們,對於成為地球之檯面上的領導者並沒有興趣。在給這個世界一種有所選擇的感覺之同時,他們要指定領導者。
Sarah:很難想像這個世界要怎麼去選出一個領導階層。它聽起來像是幾百年以後的事--如果這件事可能的話。
Neruda:我了解妳的推論,但今天看起來像是難以置信的,如果有適當的條件被創造出來的話,就可以快速地進展。這正就是Incunabula超乎一切所要集中精力來做到的。他們了解到這在2040年甚至更晚之前是不會發生的,但他們確信,權力的合併--在一種全球性的層次上--是必要的,為了防止〝行星的毀滅〞或,像我們之前所談到的〝Armageddon〞。
Sarah:你說〝行星的毀滅〞是什麼意思?
Neruda:有許多腐敗的影響力能夠支配一個行星而導致它衰敗成為一種支撐性的生存環境(a supportive living environment)。在我們與外星人的互動中,這是一個常被陳述的議題,因為這種情況屢屢伴隨著〝後現代世界文明〞(post-modern civilizations)的興起而發生。
人類的人口橫越過整個行星而分佈各地,發展出他們獨特的文化、語言、經濟系統、和國家身分。某些國家幸運地擁有了自然資源,而有些國家則沒有。當行星的這些自然資源被轉換成商業利益時,有一些國家經濟繁榮,有一些國家則(要為生存而)掙扎。
當強國開始支配弱國,軍隊和武器就被創造出來了。應用科技變成了終極的武器。如果多個的超級強權被容許發展出來,它們就會給這個行星的人類總體帶來毀滅。如果人口密度到達一個危急的標準,它也會有相同的毀滅性結果。
人類居民把這個行星帶到越來越多的壓力底下。如果放任不管,這個行星就會到達一種,人類不會再視這個行星為一個適宜的棲息處之,毀滅的危急地步。
Sarah:所以你是在說,Incunabula正在策劃地球的全球化之完整的理由,是因為他們要拯救地球免於毀滅?
Neruda:這樣說好了。Incunabula的領導者們對於地球在21世紀將會遭遇到的威脅非常的清楚。他們相信他們對於人類事件的插手安排,會比把它留給互相競爭的政治勢力,更能對人類總體有所幫助。他們衷心地相信,各個國家的自我利益傾向將會阻礙全球權力的合併。
Sarah:這提醒了我,為什麼你所說的這種合併,對於我們的生存是如此的緊要呢?
Neruda:因為人類總體在21世紀將要面臨到的威脅會是全球性的事務--不管它們是難以掌握的衰退、逐漸減少的原油供應、食物分配、人口過剩、污染、輻射性落塵或外星人的造訪,它們都將會需要一種全球的、協調一致的反應。除非世界上的國家被統一了,否則對這些威脅的回應將會太慢了,而那些腐敗的影響力將會如此地具有牽引力,以致於它們(地球上的國家)將會沒有辦法翻身。
Sarah:但這不就是聯合國被成立起來的原因嗎?它所要處理的正是這些事務啊?
Neruda:聯合國是Incunabula所設計的一個原型,這個原型是要用來做為一種實驗,以測試出一個世界政府的形式。它從來沒有被考慮過要成為合併的版本(format)。
我所說的那些事務,都不是在聯合國裡要被面對的,即使會有討論和爭辯。決議案是被設計來要幫忙解決問題的,但終究它還是得靠個別國家去執行、監控、報告、分析結果和做調整的決心,而這並沒有被以任何合理的方式來強制執行。一個世界政府,如果要有所作用的話,將會需要擁有,去強制執行與基於建全的分析而去調整解決方案的能力。否則的話,那些威脅將會升高,而全世界的人們將無法以單一的聲音來表達,更重要的是,無法以一致的力量來行動而對抗那些威脅。
我說明:看到這裡,感覺前次文明亞特蘭提斯和利慕里亞之間的戰爭同出一轍,據說當年亞特蘭提斯主張對文化落後地區實施殖民化政策,但是利慕里亞則認為應該讓落後地區自行發展,不該強迫執行一些政令,難怪RA說我們又再一次經歷亞特蘭提斯的時代。 
Sarah:所以這是Incunabula真正最終的賽局?那你先前透露的那些貪婪的精英份子們又是怎麼回事?
Neruda:在Incunabula的隊伍裡,貪婪是存在的而且是被接受的。但我一直談到的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真正掌握權力的那些人,他們並不是為了貪婪而做事。他們所擁有的資產,已經超出了甚至是有錢人的想像範圍。財富的取得這件事對他們來講已經完成了。
這些計劃者們關心的是確保人類的未來,而不是為他們自己創造財富。
我說明:Neruda不知道的是,他們背後是高維度的蜥蜴人,蜥蜴人利用這些菁英份子來掌控人類。詳見:
地底蜥蜴人_萊瑟塔訪談錄
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真相、《蜥蜴人與黑暗集團的協議》
Sarah:好吧,我了解了,你是同意Incunabula的做法的,但永不滿足的貪婪和自我利益又會怎麼樣呢?你之前有提過這一點。
Neruda:它確實存在,但Incunabula,就像由多重層次所構成的任何秘密組織一樣,較低層次的操作員是在一套規則和規範裡運作,而這套規則和規範並不適用於較高的層次。換句話說,計劃者們是在一種完全不同的組織文化裡運作。在最高層有一種,在操作的層次裡找不到的,老練與敏銳的洞察力存在著。
在Incunabula裡的計劃者們有著一種特殊的品性,而他們對於處理人類的全球事務感覺到一種真誠的責任感。他們大多確定地比國家的領袖們擁有更好的裝備以來執行這個功能,因此他們構成與安排世界性的事件,而不是只有加入在這些事件的呈現裡而已。
長久下來,這個角色已經使得他們對於人類整體非常具有責任感,甚至是有著家長的作風(even paternalistic)。他們的動機並不是貪婪,像那些在Incunabula和廣大的〝三位一體的強權〞裡的其他人一樣,而他們是誠摯地想要拯救我們的行星。他們就像是一艘船的船長,知道在水面下那裡有危險,而靜靜地把船駛離,因為他們不要與這艘船一起沉沒。
Sarah:好吧,那當你說這些人是匿名的時,他們總還是有個名字和身份吧?
Neruda:沒有。他們在我們的系統之外運作。他們不可能被追蹤或確認。如果他們被車子撞到了而被送到醫院裡去,他們會擁有外交文件與豁免權。在這個以外,他們不會有任何存在的記錄。而即使是他們的身份被調查了,那也會導向一個偽造的身份。
Sarah:那家人和親戚呢?我想他們是被生到一個家庭裡面的吧,不是嗎?
Neruda:是的,他們是人類,如果那是妳的暗示的話。在大多數的案例裡,他們是從小就被準備要接受他們的地位的。當他們長到20初頭的時候,很典型地他們會被帶入一種,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之一直接成為他們的良師益友的關係中,而一連串非常特殊的程序就會開始,這些程序通常會持續到將近10年的時間。當這個人25、6歲的時候,在接下來的5年裡,他的忠誠度會被以每一種可以想得到的方式來考驗。如果他通過了這些考驗,他就會被允許去預習Incunabula的內部作業。大部分來講,這都會是在接近他們33歲的生日的時候。
在這個時候,一個新的身份會被移轉給這個人,而他們就死了--一點都不誇張--就他們的家人與朋友來說。這些死亡是被安排要來掩護他們的新身份的,而通常會牽涉到溺水或火災,在這些事件裡是最沒有肉體的證據的。在他們被安排的死亡之前,保險,如果他們有的話,會被取消以確保被調查的可能性降到最低,而通常那個死亡會被安排在一趟到特定的第三世界國家--在那裡警方的調查者是他們比較容易掌握的--之旅程中發生。
在他們的死亡事件之後,新的計劃者就會在一個我並不知其細節的秘密儀式中被正式任命。這個核心圈子變成了新的計劃者之代理家庭,而當他們在他們的能力、洞察力、直覺和知識基礎方面有所發展的同時,他們也發展出了,對於Incunabula長年的目標與目的之一種深厚的保護性感情(a very protective sensibility)。
Sarah:好吧,但難道他們最後不會結婚生子?他們怎麼能夠把這一切分得那麼清楚?我是說,你怎麼能在白天去做計劃這個世界的未來的事,然後晚上回家和妻兒共進晚餐(而中間都不會洩露什麼)呢?
Neruda:計劃者們是不結婚的。那不為Incunabula所贊許。那是我提過的,他們在25、6歲的時候所要經歷的考驗之一。
Sarah:所以那是一種僧侶職位(priesthood)?
Neruda:完全不是。沒有人被要求要是獨身,但計劃者的角色是要全力以赴的(but the role of the planner is all consuming)。那會需要在他們作為一個計劃者的角色以外,盡量把會分心的事與所承擔的義務降到最低。那是一種奉獻,而且在計劃者的圈子裡那樣會提高忠誠度。
Sarah:如果他們沒有小孩的話,他們是如何去找出未來(接棒)的計劃者的?
Neruda:在任何一個時期,Incunabula裡都只會有5~8個計劃者。5是核心的數目,但通常還會有2、3個是正在接受訓練的,而這些人沒有投票權。我會提到這個是因為那是一個非常小的數目。好,回到你的問題,候選人的身份是在很早的時候就被確認了--通常是在那個人十幾歲的時候。
我說明:這裡說的5個人,竟然和「一個令人震驚的催眠個案」內容所言一致。 
節錄
我是世界秘密政府的一個首腦級人員之一(怎麽秘密政府跑到德國去了?),事實上,這個秘密政府最高級領袖只有5個人......  
Sarah:這是由於他們做了什麼值得注意的事,還是其他別的事情之結果?
Neruda:他們會被認定是由於他們的遺傳基因,很少有例外。
Sarah:這是如何做到的?
Neruda:這是對於家系和遺傳特徵--包括突變(lineages and genetic traits – including mutations)之廣泛的追蹤的一種結果。這是一件Incunabula非常熟悉並且投注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在上面的事。在有任何的接觸之前,基因候選人們會被識別與觀察超過大約是3年的一段時間。
Sarah:在每一個時期,有多少人會被追蹤?
Neruda:總共大約是50個,但在每一個世代裡只有2或3個人會被選上。
Sarah:而那些沒被選上的人甚至都不知道他們被刷掉了?
Neruda:是的,就是那樣。
Sarah:計劃者們是如何產生的?我是說,他們是如何上升到這樣的領導地位的?
Neruda:Incunabula會達到這樣的權位是由於,情報社群的無力於收集情報,和把它(情報)的戰略價值擺在與‘可見範圍裡所形成之與全球經濟有關的長期危機’相應的適當位置(the inefficiencies of the intelligence community to gather information and position its strategic value relative to the long-term crises that were forming on the horizon as they pertained to the global economy)。
在二次大戰後不久,許多國家,包括美國,都重建或開始設立它們的情報機構--特別是與外交情報的收集有關的情報機構。
然而,這些機構還是被困在冷戰的心態裡,因而無法正式地分享情報。Incunabula是從‘把全球的情報聯合起來,以作為把獨立國家們戰略性地調動到一個聯合的貿易平台之最佳的方法’這種需要之中崛起的(The Incunabula arose out of a need to consolidate global intelligence as the best means to strategically maneuver the nation states to a unified platform of commerce)。
Sarah:所以它是與賺錢有關而比較不是為了拯救世界,至少在一開始的時候?
Neruda:是的。
Sarah:但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呢?我的意思是,是那一個人決定說,去建立一個組織來共享情報會是一個好主意呢?
Neruda:如果我把他的名字給妳,它對妳也沒有任何意義。我可以向妳保證,他的名字在任何妳可以調查得到的名冊或參考文獻裡都沒有記錄。
Sarah:但發起這個組織的只有一個人嗎?
Neruda:不是。創立這個組織的有5個人,但有一個人先提出了這個遠見。
Sarah:像你所說的這樣不得不讓我想到,這些計劃者們好像好萊塢(Hollywood)電影所描繪的反基督者。我是說,他們所行使的不就是一種上帝般的權力嗎?此外,我尚未聽你說到任何(他們)和宗教的連結有關的事。
Neruda:我想他們行使的權力是針對著人類的倖存。感覺上他們並不是邪惡地想要毀滅地球或人類。他們試圖在舊系統衰敗並且造成會把毀滅帶給大量百分比的我們的族類之狀況前,將人類帶領到新的系統。
我說明:每個邪教都會給他們自己一個高大尚的理由或口號,看來Neruda已經被洗腦了。 
‘多頭馬車的統御力’(a fragmented state leadership)或‘無政府狀態’的選擇,都不是適合現代文明人的系統。它們一定會導致不安定和無法從舊系統過渡到新的系統。在長程飛彈科技、核子武器、生化武器出現之前,這種人類從一種系統到另一種系統的遷移,並不會如此危急。但存在於像經濟和能源這麼複雜的系統之間的缺口,再加上現在的武器科技,使得Incunabula的計劃變成了生死攸關的任務。
Sarah:這些計劃者們相信有上帝的存在嗎?
Neruda:我認為他們是相信有一種更高的力量存在。也許他們並不稱它為上帝,因為包含在那個名字裡的宗教的弦外之音,但他們必定會覺察到那〝聯合一切的力量〞(the unification force),因為〝15〞有把LERM科技介紹給當代的計劃者們認識。
(譯註:LERM,Light-Encoded Reality Matrix,“光編碼的實相矩陣”,是第二篇訪談裡提到的一種,應該是對於最初源頭、源頭智慧、與所有的物質之間的關係之一種物理學上的描述。ACIO把它發展成為一種科技。)
Sarah:那很有趣。所以他們都見識過LERM,並且知道它是怎麼運作的?
Neruda:對於妳的第一個問題,是的,但我不認為在實際的細節上他們了解它是怎麼運作的。
Sarah:當某人--像是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在和LERM互動時,假設他們本來並不相信有上帝存在,換句話說,他們是無神論者,LERM有辦法改變他們(的信仰)嗎?
Neruda:再次地,那要視上帝的定義而定。如果他們不相信某種宗教所定義的上帝,然後經驗了LERM,他們將不會被LERM說服而去相信有宗教版本的上帝存在。
Sarah:我想我聽得懂你的說明,但我的意思不是那樣。假設他們不相信有任何更高的力量存在,而宇宙是一座,經由某種進化的突變才變成那樣的,機械性的構造。有這種心態的人會變成一個相信‘有一種在協調事物的力量--即使你不願意稱它為上帝--存在’的人嗎?
Neruda:每一個經驗過LERM的人都會得到這樣的結論:從每一個不管多宏觀或微觀的層面來看,都有一種〝統合的智慧〞瀰漫著整個宇宙(a unifying intelligence pervades the universe in every measurable dimension),這個智慧是個人性的同時也是宇宙性的,而因為有了這種特性,所以它是絕對的、獨一無二的、和單一的(it is absolute, unique, singular)。
我說明:以上文字用來說明法身佛是毫無違和感: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祂自有永有。 
那是一個能夠改變生命的經驗,即使是你已經相信有上帝的存在了。你會被--就像妳說的--改變信仰,不管在那之前你對上帝的信仰是多麼堅強或是多麼微弱。
Sarah:很可惜在你叛離出來的時候沒把這個科技一起帶出來….我好想經驗看看。
好吧,回到Incunabula來一下子,如果我知道他們信仰上帝的話,那會讓我覺得舒服一點,而你說他們有。對吧?
Neruda:他們相信我所說的這個〝統合的智慧〞的存在,而且我猜想,如果妳問他們的話,他們會告訴妳說,他們是被這個〝智慧的力量〞所引導著,或許甚至是受它的啟示(而去這樣做)的。我不知道他們是否稱它為上帝或別的名字。但我相信他們是某些人稱為是〝聯合一切的力量〞的信仰者。
Sarah:但那對他們來講不像是一個宗教?
Neruda:沒錯。我不知道任何讓人可以聯想到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信奉某個特定的宗教或是想要創立一個宗教等這方面的事。
Sarah:不知道今天晚上為什麼我會問所有的這些問題,但多聽到一些關於Incunabula的細節會是很吸引人的。我發現那是一個無法抗拒的主題。
對於像這樣的一個秘密組織,你怎麼會知道得那麼多?
Neruda:就像我先前提到的,ACIO是Incunabula的主要締約者,並且從他們那裡得到資金和支持,(合作事項)還包括了情報分享和彼此保護。由於這種長期的關係,ACIO的主管們對於這個組織有著相當深入的了解。〝15〞並不是一個計劃者,但計劃者們對他非常的尊敬,而〝15〞每一年會和他們見面一、兩次。
〝15〞很了解這些計劃者們的目標,而他把他的洞見和〝迷宮小組〞(譯註:ACIO裡一個更核心的秘密組織)的成員們分享。我們還會討論到Incunabula的計劃對於我們自己的計劃會有什麼樣的影響。Incunabula是ACIO的計劃裡的一個重要的因素,但他們並無法支配ACIO所要做的事。
Sarah:Incunabula對於WingMakers和〝古箭遺址〞的事知道多少?
Neruda:非常少,就我所知。〝15〞只吝嗇地提供了一些訊息給他直接的監督人,但NSA(美國國家安全局)並不知道有〝古箭遺址〞。在NSA裡有兩個幹員知道找到了原始的人工製品的事,但〝15〞把這個人工製品的存在,以它的自毀裝置為理由而否定了(but Fifteen placed the existence of this artifact in question due to its self-destruction)。
Sarah:從你的回答看來我會認為,不管是什麼事,只要是NSA知道的,至少在ACIO的例子裡是這樣,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也會知道。
Neruda:不是這樣。有減少雜亂的過濾機制存在著。只有〝15〞認為是必要的某些特定訊息,才會呈報給指揮系統而傳達到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那裡。
Sarah:WingMakers被認為是一股要去對付的勢力,對嗎?
Neruda:妳是說對於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來講嗎?
Sarah:是的。
Neruda:計劃者們知道〝中央族類〞以及和他們的存在有關的傳說。在各種不同的書籍和預言裡,許多重要的地方都有論及到他們(〝中央族類〞),所以即使ACIO不把他們在新墨西哥州的任何發現分享出來,Incunabula--尤其是它的計劃者們--還是知道〝中央族類〞的。
Sarah:為什麼〝15〞會決定不和NSA,也不和Incunabula分享〝古箭遺址〞的發現呢?
Neruda:〝15〞設計〝迷宮小組〞的成立,主要是為了安全上的理由。與BST有關的資訊都被視為最高機密。就如我稍早提過的,〝15〞希望〝古箭遺址〞,和其他相關的選址,以某種方式能夠加速BST的成功部署。
那只是單純地不希望Incunabula,或NSA也一樣,去注意到〝迷宮小組〞在科技上之非凡的能力。如果他們知道〝迷宮小組〞在科技方面所擁有的,這些計劃者們就會想要對這種科技的細節有所了解,而〝15〞並不信任他的主管以外的任何人擁有這種知識。
Sarah:在所有這一切裡讓我覺得迷惑的部分是,你擁有了所有和宇宙、外星人、全球計劃、未來的科技有關的這些知識,而因為你有了這些知識,實質上你現在卻成了一個失去自由的人(a prisoner)。
Neruda:我比較喜歡(被稱為)良心的叛離者。
Sarah:不管你要怎麼稱呼它,你對於ACIO的〝遙視〞能力(the remote viewing capabilities)以及他們的各種科技一定有一點偏執(地相信)。你怎麼能夠從ACIO或Incunabula逃脫出來呢?如果他們有任何一點像你所說的擁有那麼大的權力的話。
Neruda: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躲開他們。我也沒有覺得自己是所向無敵的或是易受傷害的。我只是走一步算一步(I’m simply operating on a moment-to-moment basis),盡我所能地把我知道的轉達出來,以便你可以幫助我把這個訊息公佈出來。
這從來沒有發生過--從ACIO叛離出來。我知道〝15〞正在找尋我,我可以實際地感覺到。
Sarah:你是說,當他們在運用他們的〝遙視〞科技的時候,你可以感覺到?
Neruda:是的。
Sarah:從你離開以來,你察覺過多少次了?
Neruda:我寧可不提有多少次了,但每一次我都可以察覺到。
Sarah:在我們進行訪談的期間,你曾經感覺到過嗎?
Neruda:沒有。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會停止訪談。
Sarah:這樣做有何作用?
Neruda:我寧可他們不要聽到我們的交談--即使是交談之大致上的氣氛(even its general tone)。
Sarah: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在這種時間碰面的原因嗎?
【Sarah註:我們的會面總是會在不同的地方,在深夜,而地點常會在戶外的一些無法描述的地方。第四篇訪談也是在這種情況下進行的。】
Neruda:是的。
Sarah:那你要如何保護你自己和我?
Neruda:在奇怪的時間會面,並且一直換場所,至少會持續到妳把這些訪談公佈在網路(internet)上為止。
Sarah:這到底將會如何地對你有所幫助呢?我知道我們之前已經討論過了,但我還是無法了解這訊息怎麼會幫助到你,如果它進入到公眾領域的話。對我來說,它似乎只會使他們發怒。
Neruda:他們不會高興看到這個揭露--這一點是毫無懷疑的。但無論如何,它都將不會以任何有意義的方式影響到他們,因為很少擁有權力的人會相信我對你所說的,假設他們甚至還讀過它的話。
Sarah:為什麼會這樣?
Neruda:他們完全投注於他們自己想要做的事以及個人的戲劇性事件(their own agendas and personal dramas)裡。我正在揭露的訊息違反了一般的分類。它的範疇從詩到物理學,從秘傳的哲理(esoteric philosophy)到‘在軍事工業集團(the Military Industrial Complex)裡的陰謀勢力’。而因為它違反了分類,要評論與分析它將會有困難。大部分的人將會把它視為一則有趣的娛樂報導,並且就把它定位在那個層次了。
同時,並且更重要地,有一種實際的認命感存在著(there’s a real feeling of acceptance),因為持異議的知識份子與政治體並不覺得(自己)有能力去阻止那被認為是無可避免而會發生的事。在這兩種團體裡面存在著那些,對於正在顯露的問題有著一般性的覺察,但卻覺得完全無力於去改變它的人,伴隨著它們的沉默的,是一股宿命的感覺。
那些最會覺得受到打擾的人將會是Incunabula裡的計劃者們和〝15〞本人,並不是因為政客或媒體將會介入他們的活動,而是因為他們不希望他們的秘密被揭露給他們的部屬,或,在〝15〞的例子裡,揭露給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或他在NSA的聯絡人。
Sarah:所以這是這些揭露的一個目的--去觸怒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和你的老闆?
Neruda:不是。使他們的生活更難過並不會讓我有任何既得利益。我坦白揭露的結果就是他們將會經歷因此而產生的,來自它們的組成份子的壓力。這是在這整個揭露事件裡,唯一一件會使他們不悅的事。一旦這訊息被公開了,我就會比較少受到關注了,除了純粹的分析以外。
Sarah:純粹的分析?
Neruda:我的意思是,ACIO--特別是〝15〞--將會想要去分析,在他們的安全系統裡到底哪裡出問題了,以確保另一次的叛離不會再發生。總是會有對於‘一次成功的背叛就會鼓勵其他的背叛’之恐懼存在著。如果(之前)他們抓到我了,他們就可以在心理狀態、突發因素、迴避的方法等等方面,進行更徹底的分析。
Sarah:你之前已經講過關於網站的事了。你想要在這件事上達到什麼目的?
Neruda:只是單純地想讓WingMakers所留下來的東西可以被人使用。那不會威脅到ACIO或Incunabula。要威脅到他們是不可能的,而他們也知道我了解這一點。我最多只會引起一陣短暫的難堪,不過他們還是有能力安排讓自己渡過這段時期。
就像我在一開始就講過的,我要盡我所能地把來自〝古箭遺址〞和任何後續的選址之訊息分享出來。
Sarah:任何後續的選址?你打算要去找另外的選址嗎?
Neruda:我相信在地球上有7個選址。我也相信它們會被發現。
Sarah:要如何發現呢?確切地說。
Neruda:這個我不能揭露。
Sarah:你是不是在〝古箭遺址〞的人工製品裡發現了什麼而給了你指示呢?
Neruda:再次的,我不願意揭露這件事的細節。
(譯註:這部分資料是在2002年11月4日釋出的,但後來,大概一、兩個月後,可以從WingMakers網站HomePage左下方點入的〝介紹欄〞內容改版,從文字內容裡的〝知識貯藏處〞(knowledge repositories)點入,可以連結到一張圖,上面註明了WingMakers的7個〝支流地帶〞在地球上大略的分佈位置。)
Sarah:好吧。
既然我們談到了人工製品,我就想到了你在我們上次的訪談中有提到,你希望我們可以談到關於〝古箭遺址〞之人工製品的事。現在也許是個好時機。你要從那裡開始?
Neruda:最有趣的人工製品之一,就是那奇特的歸航裝置(homing device)。
Sarah:這就是被新墨西哥大學的學生找到的那個?
Neruda:是的。從各方面來看,它都像個謎。
Sarah:舉例說明一下。
Neruda:在它最早被發現的時候,它就好像是故意被放在那裡一樣地躺在地面上。這不是個被埋藏著的物體--就像它應該是的那樣。它被放在空地上,儘管是在新墨西哥州北部的一個難以描述(non-descript)的區域。當學生們拿起它的時候,它馬上引起他們所不了解之生動的幻覺(hallucinations)。
Sarah:什麼樣的幻覺?
Neruda:他們看到像洞穴的結構之影像。那就是後來的〝古箭遺址〞,不過當時學生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並且會害怕它,因為他們把幻覺和碰觸那個物體連在一起。所以他們把那個物體用夾克包起來,塞在他們的背包裡,並且把它帶去給大學裡的一個教授檢視。我們在之後的幾個小時裡發現到它,並且派人去取回那人工製品。
Sarah:你們是如何知道人工製品的事的?我想ACIO並沒有在電話簿上登記吧?
Neruda:在e-mail和電話通訊裡,有某些特定的關鍵字(keywords)被監控著--尤其是在學術界。ACIO只是接通了這項NSA(美國國家安全局)所發展出來的科技,就可以攔截和它所監控的關鍵字有關之,世界上任何地方的e-mail和電話。
Sarah:就像是〝外星人〞(Alien or Extraterrestrial)?
Neruda:是的。但實際上它的運作有點不太一樣,因為ACIO可以界定在通訊的兩方有幾個字(以上)--在e-mail的例子裡,或幾次(以上)--在電話的例子裡--才是他們要監控的,然後再抽出整個句子或甚至是整段內容來核對上下文。它也會把這個和e-mail的網址(IP address)或電話號碼聯繫成一組可信的索引。如果所有這些可變因素到達了某種具體程度,這個通訊事件就被轉達給ACIO的分析人員,分析人員再以更具侵入性的科技來檢視上下文和內容是否符合確認。所有這些步驟的進行,只是一、兩個小時的事。
Sarah:而一旦你們確認了這種訊息,你們就撲過去然後把你們所要的不管是什麼佔為己有?
Neruda:從這個系統啟用以來,我們以這種方式已經找到了我們大部分重要的發現,而ACIO會視情況而有不同的運作。在這個例子裡,執行人員假裝成在尋找失蹤的實驗性武器之NSA的幹員而被派遣到教授的辦公室去。那位教授相信他最好是馬上把那個物體交出來,既然那人工製品被認為有著迫切的危險性。
Sarah:我很訝異。難道他不會對於你們是怎麼知道他擁有那東西的感到奇怪嗎?
Neruda:我確信他會,但執行人員會製造驚嚇,而且他們對於思想控制(mind control)的運用也有高度的技巧。我確信他非常的合作。人工製品的取得沒有遭到教授或校方任何重大的異議。
Sarah:如果我聯絡新墨西哥大學,我能證實這件事發生過嗎?
Neruda:不能。這一類的每一個事件都會被〝完全清除〞(com-clear)--這是ACIO的一個術語,意思是合約被簽訂了,而所有的通訊會被監控一年以保證履約。
Sarah:所以他們簽了合約並且不會講出去,就因為一張紙?這似乎太古怪了吧!
Neruda:妳知道對於叛國罪的處罰嗎?
Sarah:不知道,我的意思是我了解那絕不會是一件好事,但我只是覺得那有點奇怪,一位有學問的教授會受到一紙合約的恐嚇。最早發現它的那些學生呢?他們也〝完全清除〞了嗎?
Neruda:是的。
Sarah:好吧,回到人工製品來。你們收回它之後怎麼了?特別是你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Neruda:我被要求帶領一個小組,以我們內部的Sanitaire程序(process)來對那人工製品進行評估。
Sarah:這程序是做什麼用的?
Neruda:任何時候,只要有一個外星的人工製品被尋獲了,它最先得通過這種Sanitaire程序,或有時我們也稱它為‘I-steps’,這包括了4個階段的分析。第1階段是審查(Inspection),我們檢查物體的外表,並且把它的外部特徵在我們的電腦裡製圖。再來是推論(Inference),我們以第1階段的結果來推斷出這物體之可能的應用。第3個階段是干涉(Intervention),這個階段和任何關於防衛和安全的事項都有關係。最後一個階段是入侵(Invasion),意思是我們試著去進入物體的內部運作,並且找出它是如何運作的。
Sarah:當初這人工製品要通過這4個步驟的程序有什麼樣的困難嗎?
Neruda:它是我們所檢驗過的最困難的之一。
Sarah:為什麼?
Neruda:它是為了一個非常特定的目的而設計的,而除非它是為了這個目的而被使用,否則的話,對於我們的檢驗來說,它是完全無法探測的。
Sarah:幻覺的部分沒有對你發生作用嗎?
Neruda:我們知道發現這人工製品的那些學生對於幻覺的報告,但我們在我們的實驗室裡完全找不到任何這方面的證據。我們以為,那是學生們因為這人工製品之不尋常的特性而想像出來的。
一直到後來我們才發現,在那物體表面之微妙的記號,實際上是立體的地形圖。經過我們把這些圖和發現人工製品那個區域之真正的地圖一比對,我們馬上知道了它真正的目的,它是一個指引歸航的信號物(homing beacon)。
那些幻覺是精確的處所(site-specific),那就是說,有一種鄰近效果(proximity effect)被編碼(encoded)在那人工製品裡,而當兩個條件出現的時候就會引發它開始作用。第一,這物體必需在它的地圖座標點--就如蝕刻在它的外殼上的--之地理範圍內。第二,為了啟動它的〝導引系統〞(guidance system),它必需被握在人類的手中。
Sarah:你所說的〝導引系統〞指的就是那些幻覺?
Neruda:是的。
Sarah:而經過了這整個程序之後,你們還是不知道這人工製品是那裡來的,對吧?
Neruda:我們知道它不是地球上的(extraterrestrial)而且我們知道它是被置放的(situated)。
Sarah:〝被置放的〞是什麼意思?
Neruda:它是被放在那裡等著被發現的。
Sarah:你們認為是誰放的?
Neruda:〝中央族類〞的代表們。
Sarah:在你們了解到它是一個歸航的信號物之後,接下來怎麼了?
Neruda:一個小組就被派遣到那個地區去了,而基本上我們是跟隨著那個裝置而來到〝古箭遺址〞的內部的,這部分的事妳已經知道了。
Sarah:你剛才說過,這個人工製品是整個發現裡最令人驚訝的。如果它僅是一個歸航裝置的話,那我會認為其他的人工製品大概都蠻一般的(fairly mundane)。
Neruda:精確一點的說,我不能說它是最有趣的,既然我在所有其他的人工製品被送去通過〝I-steps〞程序之前就已經叛離了,但它確實是一個非常先進的科技,並且是在蠻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們所碰到的一個最難解的謎。
舉例來說,當我們的小組一進入距離那遺址某種長度的特定範圍內時,那人工製品就在某種未知的能量來源的驅動之下,開始掃瞄我們小組。它逐步地讀取我們的身體和心智,大概是要裁定我們是否適合去發現那個遺址。
Sarah:如果你們不適合呢?
Neruda:這從來沒有被討論過,但我想每一個人都會認為,它可能會毀掉那個遺址,而這一切都會發生在當它掃瞄的時候。而當時的情形是,它只毀掉了它自己。
Sarah:而之前在你們檢查它的時候,你們完全不知道它有這種功能?
Neruda:在這方面完全沒有。它的外殼抵抗了我們所有侵入性的分析。那真是一個挫敗的源頭。事實上,在第23室裡的人工製品是同樣地讓人傷腦筋和需要更可觀的資源來完成〝I-steps〞程序。
Sarah:它們是來自那個遺址的人工製品裡,僅有的兩個你們已經完成了〝I-steps〞程序的嗎?
Neruda:是的,在我叛離之前。但在每一個室裡都有人工製品,儘管在第23室裡發現的似乎是最重要的。
Sarah:為什麼會是最重要的?
Neruda:還記得我把那遺址的內部描述成像是個螺旋狀的隧道系統嗎?
Sarah:是的。
Neruda:最上面的室是第23室,而在它裡面的就是那片光碟。雖然其他的室所擁有的人工製品在尺寸大小和構成上都和那個歸航的人工製品相似,但在第23室裡的人工製品卻是一片和它有著某種程度的親密性之光碟,而我們認為它是整座遺址的關鍵。
Sarah:因為它和其他的人工製品是如此的不同?
Neruda:是的。它同時也是這個構成(the formation)裡位置最高的室,而且在構造上它也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它是唯一一個沒有被完成的室。
Sarah:我了解你所展示給我看的所有訊息(譯註:哲學、詩、音樂等)都是來自這片光碟,我也知道你已經解釋了一些關於你是如何解譯出(decode)訊息的細節,但今天晚上你有暗示到,在這個遺址裡的某種東西指出了其他6個選址的所在位置。你可以稍微再詳細說明一點嗎?
Neruda:在這訊息裡並沒有東西指出其他6個選址的所在位置。但不管如何,我相信有下一個選址的所在位置之記號被編碼(encoded)在這個訊息裡。
Sarah:你的意思是說,這些選址是要以一種特定的順序,一次一個,來被發現的?
Neruda:我相信是這樣。
Sarah:基於你的分析,你可以給我一些關於下一個選址會在那裡(被發現)的提示嗎?
Neruda:如果我給妳一些消息,妳就必需要允諾,在我聯絡妳並且確認發表它沒有問題之前,這篇訪談不可以被發表出來。妳同意嗎?
Sarah:當然,我會遵守任何你所要求的事。
Neruda:在Cusco市的市郊有一所古老的神殿,秘魯(Peru)人稱為Sacsayhuaman。就是在這個神殿附近的某處,下一個選址將會被發現。
Sarah:你知道確實的地點嗎?或,你說〝附近〞只是一種規避嗎?
Neruda:不,我相信我知道精確的座標點,但我不想揭露這個細節。
(譯註:再次地,這部分的資料是在2002年11月4日釋出的。有趣的是,在2003年3月9日卻有一篇西班牙文的新聞稿報導說,西班牙的考古學家Anselm Pi Rambla在Neruda以上所說的地點--也是古印加帝國首都的所在地--發現了一處地下隧道。根據雷達測試所得的資料顯示,這條在地面下100公尺的地道可能連結了當地的許多古蹟。)
Sarah:那裡是你的故鄉,不是嗎?
Neruda:是的,我是在離這個地區不遠的地方長大的。
Sarah:你以前曾經到過那個地點嗎?
Neruda:沒有,但我對於Cusco那個城市還蠻熟悉的。
Sarah:這個問題可能有點離題(come out of left field),如果你不願意回答的話我能理解。你認為〝中央族類〞為什麼要在地球上設計一個防禦系統,然後再把它的發現和啟動留給像ACIO這樣的一個組織呢?
Neruda:我並不認為那些選址是要留下來給ACIO去發現和啟動的。
Sarah:不是的話又是如何呢?
Neruda:目前我還不能說。
Sarah:但你無疑地是這件事的一個重要的部分,不是嗎?
Neruda:希望是如此。
Sarah:好吧,那這是另外一個變化球(left curve)。
為什麼5個人--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會被允許去控制人類的命運呢?我的意思是,他們只有5個人,而我們有50億的世界居民。沒有人推舉這些傢伙,而實際上根本沒有人知道這些傢伙是誰,他們的計劃是什麼,他們的能力、眼光,或甚至他們是不是真的在乎我們的最高福祉。
今晚,在聽完你的故事之後,我有了這種憤怒的感覺,5個傢伙--不管他們的意圖是多麼的好--正在決定人類的命運,而沒有人知道他們是誰。
如果是從政者,至少我還可以看到他們,聽到他們在電視上講話,而得以了解他們獨特的品格。這會讓人覺得舒服。我是不是會一直都相信他們,那是另外一回事,但大部分我投票而選出來的那些人,都是我認為值得尊敬的好人。
Neruda:在妳的問題裡,‘被允許’去管理世界,妳指的是誰的允許?
Sarah:難道〝中央族類〞對於這件事沒有什麼話要說嗎?畢竟,就像你前幾天晚上提到的,這7個古老的遺址都是那設計要來保衛地球的防禦武器之一部分。他們還把這個〝歸航裝置〞放在容易看到的地方好讓ACIO去發現,這件事證明了目前他們正在與我們互動。難道〝中央族類〞不需要去允許這些計劃者們在人類的命運之上擁有如此的權力嗎?
Neruda:讓我試著這樣來回答妳的問題。
總統和參議員,眾議員和州長,內閣和軍機大臣,都是會下野和流動的,那就是說,他們在幾年的一段時間裡會有他們的影響力,然後他們就離開而讓別人來接替他們的位子。他們的工作事項(agendas)在‘通過新的立法’‘指定新的大法官’或‘修改法律’等事上表現出了短期的權力。他們是如此地集中焦點在近程的政治事務上,以致於他們看不到長程事務的重要性。
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有著持久的穩定性(have the safety of permanence)並且把他們所有的焦點都擺在人類長程的目標上。這就是Incunabula的本質。他們持續關注我們的時代和即將要到來的接下來的三個世代的人的時代之主要問題。他們在這個領域裡運作,以確保他們不會被特殊利益之短程目標所影響。
我說明:Neruda博士已經被洗腦了。 
至於,是誰‘允許’他們去行使這種職責的問題,我必須要說,沒有。沒有人對這些計劃者們有掌控權,就像是沒有任何一個人對於〝15〞或〝迷宮小組〞有掌控權。
Sarah:那〝中央族類〞呢?他們不是理所當然地應該知道有這些計劃者們存在,並且在看守著他們嗎?我以為你先前說過,這個〝聯合的力量〞,或上帝,在給他們忠告或諸如此類的事。你沒有這樣說嗎?
Neruda:我說的是,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相信,有這種‘聯合了遍佈於時間和空間內之所有有感覺力的生命’之力量存在著。他們非常強烈地相信他們個人是命中注定的,否則的話,他們永遠不可能被放在一個計劃者的位子上。那是一個非常崇高的位子,儘管它是匿名的。
我說明:這是一個人類進化的實驗,詳見:Osifu開示 
我毫無疑問地相信〝中央族類〞是知道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的,而他們之間也許還有一些互相影響或交流。我不知道。就像我先前所說的,我對於這些計劃者們的認識完全是根據〝15〞的描述。
Sarah:所以也有可能這一切都是〝15〞捏造的?
Neruda:妳是說關於計劃者們的事?
Sarah:不是有這種可能嗎?
Neruda:不可能。但有可能他的看法並不完全正確,雖然我不相信會這樣。〝15〞去了解某個人的性格之能力是不可思議的。他比那些寫書的人更了解人類的心理學。我想那些計劃者們想要蒙蔽〝15〞而讓〝15〞完全沒有察覺是不可能的事。
Sarah:但你說過你從來沒有見過這些計劃者們--只有〝15〞見過…
Neruda:我了解妳對於這件事的確實性之疑慮。如果我可以提出一些名字讓妳去追查,或某些其他形式的證據的話,我會這樣做。有些組織就存在於Incunabula之上(看得見的那一層),而它們可以被追蹤和調查。當然,有許多的新聞工作者和研究人員已經對〝Freemasonry〞(共濟會)或〝Skull and Bones〞(骷髏會)這樣做了,有些還很成功。但是他們從沒有看到更廣闊的秩序(the broader order),以及在駕馭‘這些組成了〝三合一的強權〞(the Triad of power)之更龐大,更為抽象的勢力’之組織。
Sarah:但為什麼呢?
Neruda:沒有東西可以鑽入。沒有調查的著力點。這組織是蓄意要成為抽象和無定形的(The organization is purposely abstract and amorphous)。
Sarah:但像柯林頓(Clinton)和布萊爾(Blair)這樣的領袖們,難道不是真正在操縱的人嗎?在Incunabula裡的計劃者們怎麼會比這些簽署新的立法成為法律或決定我們是不是要戰爭的領袖們擁有更大的權力呢?這沒有道理啊!
Neruda:在民主制度裡的每一件事都是輿論,而遊戲的玩法就是要去改變輿論的意見,並且把它固定在一個特定的、會起刺激作用的目標上(Everything within a democracy is consensus and the game is designed to shift consensual opinion and fix it on a specific galvanizing target)。如果能引起人民足夠的共鳴,則這種改變就可以被操縱。如果沒有足夠的共鳴,這個政治意圖就會受到阻礙。全世界的領導階層,除非它是在一個像北韓這樣的國家裡,都受限於這個必然性,而國家的領導人們一般都會訓練有素地在這種現實裡操作。
我說明:所以控制大眾媒體、控制輿論、帶動風向,就是在洗腦,也只有當人類認知到自己被洗腦過,那才是開始跳脫被洗腦的宿命,當人類不承認他曾被洗腦過,那他就是還在深淵之中。 
是的,世界領袖們似乎是行使著很大的權力,但事實上那是侵略--而不是權力(but it is really aggression – not power)。真正的權力是在‘執行一個被設計要去提高或圓滿(optimize)相應於它的環境之人類地位並且保護它免於可怕的威脅之計劃’這樣的行動之中。關鍵字是〝人類〞,它是‘在這個行星上的每一個人之集體靈魂’(the collective soul of every person on the planet)的同義字。它是不能以種族淵源或地理邊界來界定的(It is not defined by ethnicity or geographical boundaries)。
世界領袖們應用侵略來達到他們的目的(agendas),這些目的總是包含了相當大量的‘國家的貪婪和自我擴張’之成份。〝人類〞的觀念在他們要做的事(agenda)裡並不是一個緊要的成份。他們的權力(power),如果妳要這樣稱它的話,只是一小圈政治狂熱者--這些人想要取得來自他們的權力之利益,最重要是為他們自己,再來是為他們的國家,第三才是為他們的人民--的核心集團之集體意志而已。
Sarah:假如我對你這一段話的了解正確的話,那可是對我們的政治體制的一種非常強烈的譴責。
Neruda:那我要說,妳對我這段話非常的了解。
Sarah:所以我們的政治領袖們缺乏真正的權力(或力量)因為他們全神貫注於,把人類總體排除在外的,國家的目的(agendas)?
Neruda:請妳了解,我主要是在責難那已經被操縱而激起了國家主義之偏狹的國家體制,而不是領導者們個人。這些個人的領導者們只是執掌了國家體制的本體,而那本體主要是圍繞著〝愛國精神〞這個單一的觀念而被建構起來的(The individual leaders assume the identity of the state system, which is largely contrived around the single concept of patriotism)。
我說明:國家、民族、甚至人類,都是金剛經所云的「眾生相」。 
Sarah:所以現在你又說問題是在〝愛國精神〞了嗎?我被弄糊塗了。
Neruda:〝愛國精神〞是國家的催化劑。它是一種手段(means),藉由這種手段人民會被煽動而做出一種反應。它也是一種方法(means),藉由這種方法領袖們被指導以去對問題或威脅反應。在這面單一的旗幟下,許多戰爭被發起了,而侵略被掩飾起來了。它是國家用來命令它的人民要擁護它的領導階層之完美的方法。
我是說,人民對國家,或〝愛國主義〞,的認同,對於要有效地去處理人類總體的事務,實在是一顆絆腳石。那些個人的領袖們,在這個‘被建構成一種要去殖民弱小國家的手段’之結構體裡,只是工具(pawns)而已。
Sarah:我想我的腦袋瓜只能再裝得下一個問題,然後今天晚上的訪問就得喊停了。你同意嗎?
Neruda:好啊,隨妳的方便。
Sarah:在今晚的整個討論裡--大部分的討論都是以Incunabula或,也許更恰當一點的說我應該稱它為〝世界的權力結構〞,為中心--我沒有聽到太多關於有精神性的含意的事(the spiritual implications)。這樣真的好像有點奇怪地不習慣或‘不夠精神性’(oddly impersonal and unspiritual),如果我用的字眼貼切的話。你可以做一下這方面的評論嗎?
Neruda:我們的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是對於〝一個族類如何從‘國家集團的狀態’遷移到‘族類集團的狀態’〞(how a species migrates from statehood to species-hood)這件事的一種顯現(manifestation)。它是這個遷移計劃裡的一個階段。人類必須從‘愛國的’、‘相信我所被告知的(一切)’(believe-what-I-am-told)的這種心性中遷移出來,而提升他們的思考,以去包含和擁抱‘人類全體的共同體’(the holistic community of humankind)。為了達到這次遷移的結局,將會需求到極強的領導能力,因為這個世界的人們將會需要一個分水嶺(或轉捩點,watershed)事件來抹去它的記憶。
我說明:Neruda博士能夠跳脫出國家、民族的觀念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只是他沒有看過金剛經,所以不知道「人類」也是一種「眾生相」,但他能夠跳脫出國家、民族的狹隘觀念,已經比那些佛教徒,口中念著金剛經,卻煽動民眾對立、對抗、鬥爭的人來得高級。 
Sarah:稍等一下,你說‘抹去它的記憶’是什麼意思?
Neruda:在人類的心理中--尤其是那些已經被致力於開拓殖民地的國家所蹂躪過的弱小文化--有一種持續的記憶。世界上的弱小國家的這些悲痛的憤怒已經在他們的集體記憶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記。為了人類要在它的管理和基本體制上變成統一的(in order for humankind to become unified in its governance and fundamental systems),這個記憶的被抹去或淨化是極其重要的。
這事件可以是被安排出來的(be orchestrated),或者它也可能透過自然的方式來發生,但一般都同意(but it’s generally agreed that)必定會有一個事件升起而刺激全世界的人們聯合在一起,並且在這個過程中,把所有人的記憶淨化掉,尤其是那些已經成為殖民的受害者的人。
Sarah:我知道我剛剛才說過我只能再討論一個問題,但身為一個新聞工作者,我無法抗拒這樣的一種見解。可以舉一些例子來說明你所說的是什麼樣的事件嗎?
Neruda:全球都會捲入的最有可能的事件就是一種能源的短缺。
Sarah:這是你先前講過的,但能源的短缺難道不是只會在有和沒有的人之間產生更多的磨擦嗎?
Neruda:如果管理得當的話,就不會。我所說的那種能源短缺將會在我們的世界的每一個層面上都產生破壞性極大的影響。所有的基礎建設都會被衝擊到,而這種衝擊將會是嚴厲和持久的。有一個全球性的組織來生產和分配現有的資源,再加上一種對於替代的、可更新的(renewable)能源之管理良好的探查,將會成為這種情況下的一個必要。
我說明:很難想像Neruda博士會不知道免費能源free energy存在的事實。 
仍舊是藏身於幕後,Incunabula將會以一種把平等歸還給世界上的人們之方式來幫忙處理這個事件。它將會超越特殊利益和佔優勢的勢力,而確保公平性。這種公平性將會建立起它的全球領導地位,而作為促進全球化的卓越力量,而所有的人的記憶都將--比喻地說--被抹去。
Sarah:這是回答我那個問題--對於這一切來講,與精神性有關的在那裡--的答案嗎?
Neruda:不是。我承認我是有點離題了。
另外,我還要做一個聲明,我所揭露的是一個概括的觀念,而任何一個在將來讀到這些揭露的人,我希望你們要記住這一點。我無法,由於各種情勢和時間的限制,提出一種詳細的描述。但不管如何,這些細節是存在的,並且當一個人去閱讀它們而且樂在其中時,所有現在我所揭露的,都將會更加地顯得好像是真的(plausible)。
現在,關於妳的問題。精神性的成分是非常強烈地與今天晚上我們所討論的整個主題結合在一起的。如果我要做一個總結的話,我會稱它為‘人類遷移計劃’(the human migration plan)。在一個層面上,人類正在進化,而在另一個層面上來說,人類是正在遷移(Humankind is evolving on one level, and migrating on another)。
在進化方面,人類會變得更為先進,在技術上來講,人類會有能力同時處理(multi-process)更多複雜的(sophisticated)視覺、聽覺、和知性的資料(data)。換句話說,大腦系統在處理訊息方面正在變得更加全盤性(holistic)。在這條進化路線上,電腦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人類也正在透過全球主義(globalism)要從藉由國家狀態所造成的‘分離’遷移到‘統一’(unification)。這是一條完全不同但卻相關的路線。人類正在癒合(coalescing),即使是它看起來好像並不是,因為我們持續會有遍佈於全球的戰爭和衝突。它是發生在一些細微的步驟上的(It’s happening in micro-steps)。
Sarah:那精神性方面的呢?
Neruda:是的,謝謝妳。精神性的方面就是,這兩條路線正在引導人類到達某種WingMakers稱為是〝偉大的入口〞(the Grand Portal)的東西。它是我們人類靈魂的連結(It is the connection to our human soul),這連結已經被打破成幾百個碎片,並且被以不同的膚色、文化、語言、和地理位置的形式散落在全球各地,而現在正在一種無可改變之重聚的過程中。
這就是精神層面(的意義),而它會觸動到我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它會穿透我們的集體存在之每一顆單獨的原子,並且灌輸給它一個現在還沒有被看到的命運(imbuing it with a destiny that is yet unseen)。
Sarah:你提到了〝偉大的入口〞,那是什麼?
Neruda:在從那片光碟上所找到的詞彙表裡,有談到這個--
Sarah:我讀過你給我的詞彙表裡的這一段,但只看過一遍,而我不是很記得。可以請你再解釋一次嗎?
Neruda:〝偉大的入口〞,根據WingMakers的說法,就是對於人類靈魂之無可爭論的科學發現。
Sarah:有點像LERM不是嗎?
我說明:〝偉大的入口〞應該是指吠陀經的「梵我合一」或是金剛經的「一合相」。
Neruda:類似,但LERM比較是‘〝聯合的力量〞存在,並且交互貫穿存在的所有次元’之展示。它是聖靈(spirit)的存在之證明。而人類靈魂(的存在)則還非我們的科技所能及。
Sarah:你不會是在說靈魂和精神(spirit)是不一樣的吧?因為我一直被教導說,靈魂和精神實質上是同一個東西。
Neruda:靈魂,或WingMakers稱為是〝整體導航儀〞的,是〝最初源頭〞(上帝)的複製品,只是被分隔成一種單一的、不朽的、並且是完全個人化了的特性(only compartmentalized into a singular, immortal, and wholly individualized personality)。‘聖靈’比較是把個別的靈魂和〝最初源頭〞以及所有其他的靈魂聯合起來之連結的力量。
我說明:人類的「佛性」就來自於法身佛的分靈。 
Sarah:我不確定是不是聽懂了這樣的描述,也許是因為我的腦袋已經飽和了而你說的事沒有一件能夠進入我那遲鈍的頭腦裡。
不管如何,發現了〝偉大的入口〞之後,我們將會得到什麼?
Neruda:所有使我們分離--因為被封閉在國家和地方性的利益考量裡--的東西都將會被沖刷掉,當這個無可否認的證據得到公認的時候。
我說明:他的意思是國家、民族的觀念會讓人類自我侷限。 
Sarah:為什麼人的基本天性,這天性是經過了幾十萬年的時間才形成的,在科學跨步邁進而宣佈它已經證明了靈魂的存在之時,就突然間改變了?對我來講這好像不太合理。
Neruda:根據WingMakers的說法,這是人類族類的進化路線,而〝偉大的入口〞之發現則是一個全球族類所到達的最高點(and the discovery of the Grand Portal is the culmination of a global species)。它會創造出一些情勢,而藉由這些情勢,會使我們分離的事物都會被除去,不管它們是膚色、種族、外形、地理位置、宗教、或任何其他的東西。我們會發現自己透過科學的鏡片凝視,而我們會看到,所有的人都是由相同的內在基質--不管你選擇要稱它為什麼--所組成的,而就是這一點才真正定義了我們和我們的潛力。
我說明:這已經在說明金剛經「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Sarah:所以我們今天晚上所談到的一切……‘人類的全球化’會在這個發現中達到最高點?這就是你要說的嗎?
Neruda:是的。
Sarah:而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將會在那裡等著要帶領我們。那也是計劃的一部分嗎?
Neruda:我不知道在這個新的世界裡是不是有Incunabula所要扮演的角色。也許有,也許沒有。
Sarah:如果一個人體驗了這〝偉大的入口〞並且證實了他們自己是由一種靈魂--一種不朽的靈魂--所組成的,難道那不會完全地改變了他們生活的方式嗎?我是說我才開始去想到一些枝節的問題,就覺得有點嚇人了。
我說明:從Sarah這句話中,可知道她已經完全聽懂Neruda博士所言的內容,也就是她了解金剛經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在說什麼。 
舉例來說,假使有人發現了他們並不會真的死去,那會如何呢?難道那不會改變他們面對死亡的態度到如此地步以致於他們不再害怕它了?也許人們會變得更加的不顧後果和大膽,更加的危險。
Neruda:有些人也許會這樣。毫無疑問地會有許多不同的反應,而我不會往妄稱自己知道那一切將要如何來安排。
Sarah:在這整件事裡我發現還有另外一件有趣的事就是,科學所扮演的角色vs.宗教所扮演的角色。好像是宗教已經盡了它最大的努力要去定義靈魂而失敗了。不管它的定義是什麼,它們似乎完全是建立在信心(faith)之上的,而在那模型裡沒有真正的一致性(and there’s no real consistency in the model)。這個〝偉大的入口〞是一種科學上的發現,而不是宗教上的。對吧?
Neruda:是的。
Sarah:所以科學將會一顯身手。如果他們也失敗了呢?也許在這一切裡有些東西是如此的難以理解,如此的隱誨,而科學也無法做得更好。我的意思是,有些人可以被告知並且證明某些東西的存在,但他們還是會以他們所有的力氣來否認。你要如何來說服那些不願意看的人呢?
Neruda:你可以把〝偉大的入口〞想成是‘垂直時間的意識(或知覺)’之界面(You can think of the Grand Portal as the interface for the consciousness of vertical time)。這個界面在21世紀的某個時候將會被發現。我並不清楚所有的細節。我並不了解它會如何地衝擊到個人。也許妳是對的,有些人會接受它,而有些人將不會。我只知道那是人類被引導要去完成的天命(destiny)。
Sarah:根據WingMakers的說法?
Neruda:是的。
Sarah:在讀詞彙表之前你知道這些嗎?
Neruda:妳是說我知不知道有〝偉大的入口〞存在嗎?
Sarah:對,或只是說,有沒有要去證明人類靈魂的存在之科技存在著。ACIO已經有在計劃或進行了嗎?
Neruda:沒有。
Sarah:有任何其他的團體在致力於這種證明嗎--即使是現在?
Neruda:就我所知並沒有。
Sarah:如果現在沒有人嚐試要去發現〝偉大的入口〞,那將來又有誰會呢?
Neruda:那就是為什麼我要把這些資料帶出來的原因。WingMakers的資料是被設計要去啟動(activate)那些正要具體化(that are incarnating)的靈魂們的,這些靈魂們將會在〝偉大的入口〞之發現和創造上扮演積極的角色。
我說明:這裡應該指的就朵洛莉絲侃南Dolores Cannon所說的三波志願者,請參考:  
二戰後外星人派出三波志願者!你是哪一波!? | 馬臉姐
地球守護者1 海奧華沒說的事!它都告訴你! | 馬臉姐 
地球守護者2 揭露!外星人最大弱點! | 馬臉姐
地球守護者3 揭秘!華盛頓尖塔真正的用途!| 馬臉姐
Sarah:你是說有靈魂特別為了這個目的而正要具體化?
Neruda:是的。有一些非常先進的靈魂會在接下來的三個世代裡具體化,他們將會設計、發展、和使用〝偉大的入口〞。這是貯存在這7個選址裡的WingMakers資料之核心目的。
Sarah:我以為你說它們是一種防禦性的武器?
Neruda:那是作用之一,但還有另外的作用。而我相信它與藝術方面(artistic elements)有關。它們是被編碼的(They are encoded)。它們是意識的催化劑。基於我自己的經驗,我確信是這樣。
Sarah:我讀過許多這些著作,也聽過音樂。我喜歡它,但它對我沒有起任何催化作用。我確定沒有那種要去幫忙設計或建立〝偉大的入口〞的感覺,我沒有那個智力去做出任何有價值的貢獻。
Neruda:也許妳有不同的角色要扮演。
Sarah:或是根本沒有我可以扮演的角色。也許在這些資料能夠啟動任何東西之前,在你內必須要先有某些特質(qualities)。以我的情況而言,我感覺到,在我內沒有什麼東西是要被喚醒的。
好吧,儘管我很想再更進一步地鑽入關於〝偉大的入口〞的訊息,但我想今天晚上我的腦袋已經客滿了。我們在下次的訪談裡再來多談一些關於〝偉大的入口〞的事。好嗎?
Neruda:可以啊。
Sarah:在我們結束前,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嗎?
Neruda:好的。
如果你,讀者們,對於我所陳述的,在關於新的世界秩序、情報共同體(intelligence community)、光明會(Illuminati)、同濟會(Freemasonry)、和世界上所有其他被認為是秘密性的組織之所有各種不同的陰謀論(conspiracy theories)方面,與Incunabula有關的訊息覺得疑惑的話,我要恭敬地請你把以前你對於這些不同的團體之動機的想法先暫停。
這些都不是有著邪惡意圖的組織,不管有些人是如何地描繪它們的。它們的成員就像你一樣地有小孩也有家庭,而他們會喜歡和厭惡與你相同的東西。他們是有著所有同樣的缺陷和貪婪之弱點的人類,但他們同時也擁有一股要去改善世界的強烈幹勁,不同的只是,他們對於怎麼樣才是一個更好的世界之定義,可能和你的不一樣。
我說明:Neruda博士在美化這些菁英階層,或者他已經被洗腦了。 
如果你的興趣是在於為了娛樂的目的而召喚出一個敵手的話,那是你的權利。不過今晚我所談到的問題太嚴重了,以致於它們不會是好玩的。它們應該要得到你們的注意和洞察。你可以自己去調查我們的世界之能源供應的情況。(結果)你也許會提出和我所提到的並不相同的數據,但那只是因為ACIO所擁有的科技比石油工業組織所擁有的更為先進。然而,你將會看到這種普遍情況的確證。
不管你是在什麼時候讀到這篇訪談的,看看當時所發生的事。你將會看到這個計劃是如何進行的。它也許會像是繞道而行,但它的一般路線卻會是我所描述的。你可以確定的是,它正在往這個方向發展並不是由於偶然的意外或世界領袖們一時的奇想。那都是根據Incunabula的計劃者們所精心設計的藍圖而被演出的,同時被安排進行的事件之一部分。
你也許會感覺到一種相當程度的苦惱,因為你正在被引導到一個非你所選擇的未來,但如果你想要有所作用,那你就必需要被教育過,並且要能察覺那正在定義你的未來之真正的勢力。這是一個自由意志(free-will)的宇宙。沒有屬於天國的生靈之統治集團在引導著地球的命運(There is no hierarchy of angelic beings guiding the destiny of earth)。沒有上升的大師(ascended master)在指定人類或個人到達開悟(enlightenment)的路徑。
如果你真的要表現和應用你的自由意志,那就把‘要去了解事實’這件事當成是個人的信條吧。學著去看清媒體和政客們正在推銷的那些故事背後的東西,並且建構出你自己的結論。對於你被告知的每一件來自政治舞台的事保留完整的懷疑(Keep your doubt intact),特別是當你被誘導要去愛國的時候。那是你所被告知的事裡之值得懷疑的部分之最清楚的信號之一。
我說明:Neruda博士的目的很清楚,他想要讀者跳脫國家 、民族的束縛,面對未來能源缺乏之時,希望有一個統一聯合的全球化,朝向人類的幸福來規劃的團隊,看來他蠻認同世界的5人規劃小組。
當敵人被創造出來的時候,特別是新的敵人,要小心謹慎那些聲稱他們是敵人的那些人的動機。要調查事實。查看所有基石的底下並且核對證據。你們每一個人都必須成為調查者並且學習調查的技術與分析的學問,如果你想要更加地感覺到你是移往全球化的運動之一部分的話。
你的洞見和了解可能無法改變人類的路線一毫米,但它將會改變你‘去感覺到你是這個遷移的一部分’和‘意識到人類要移往哪裡以及為何要移往那裡’的能力。
對於那些寧願走他們自己的路而認為全球化純粹是一種愚行的人,我只能向你們說明,那是一定會發生的。它是‘我們是誰’的向外的表現,它也是‘我們族類圍繞著我們的本體之內在本質--而不是我們特定的國家與宗教信仰之外在的表面--而統一’之自然的發展。
我相信每一個人以不同的程度都了解到這一點,但人們所關心的是這次統一的方法。而我把我的關心分享出來。如果我們全體都知道這個計劃,並且了解到終極的目標是某種對於人類的偉大允諾(the end-goal is something that holds a great promise for humanity),我們就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多的信心來追求這個目標,而那方法也將會符合每一個人的最高利益。這必須是我們的目標。
我說明:多麼高大尚的偉大目標,看到這裡,感覺這位Neruda博士是NWO的擁護者。 
最後,你們有許多人可能會覺得說,全球化是一種新的世界秩序之概念,而因此排除它為一種源自貪婪與權力的貪求之運動。還是有的,總是會有那些將會從這個運動佔到便宜而獲得個人利益的人存在,但是要在這個地球上成為一種統一的民族(people)之原因是遠比讓少數人獲得個人利益還要意義重大的。當你讀到你的陰謀故事時請記住這一點。
我說完了,Sarah,謝謝妳的寬容。
Sarah:謝謝你的意見。
--本篇訪談結束--
附錄:

佛教有提到六神通: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足通、漏盡通。

數千年來,修學佛法者有多少?為什麼沒有人有宿命通可以知道每2萬6千年就會有一次造物主的恩典來提升人類的靈性意識?卻要從外道人士中得到宇宙的奧秘?只能猜想這些「通」仍然侷限在第4維度裡,而擁有漏盡通的佛,應如前述,是在平行世界的另一個地球成佛,我們這個地球上的悉達多太子只有成就阿羅漢,才以為沒有一位造物主,對於陰謀集團的背後----魔界掌控人類,也只有楞嚴經隱喻提到,所以應該對於其他靈性理論也能夠接納。
個人認為,要知道當今國際局勢、人類面臨的黑暗統治、以及地球的未來,應該依序觀看美國男性Alex Collier代表仙女星人的觀點,美國女性Teri Wade代表昴宿星人的觀點,以及中國上海女性「老安有話說」的youtube影片,這樣就能夠跟得上時代快速進行的腳步,彙總如下:
1. Alex Collier

2002仙女座星人述說的銀河文明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5293926

2010 Alex Collier夏威夷講座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151315

仙女座信息:灰人/爬蟲族議程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4117949

2. Teri Wade

一位不經修行就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2577241

一位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3471716

有遙視能力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633892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2月28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846678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3月20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1736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6月4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3449741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7月4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4885025

3. 老安有話說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hT9L8fa_OtIWa-Qlpgikw

她所言內容不完全正確,尤其她口中的許多人都是克隆人、電腦技術合成人、戴上頭套裝扮的假演員,這些人物包括美國國會議員候選人、美國節目主持人、美國、中國的電影電視明星,甚至是林瑞陽、張庭、台灣去中國被抓然後放回的李明哲、他妻子,全都不是真人,已經讓人匪夷所思了,請保持你的基本判斷能力,但大方向沒有問題,最近一期的影片

2022-04-03最新回归信息更新/金银货价信息更新/乌克兰最新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7q6cLMMJs

感覺【NESARA / GESARA】即將來臨。  

如果你是佛教徒,還建議你看下面這些文章:

1.

薩古鲁TED演講自述他的開悟經歷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0349229

2.

中國雲南的yachak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546194

中國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解說「靈魂」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710146

中國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開示昆達里尼能量(一)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2660816

3.

Osifu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407187

4.

加拿大多倫多證悟者FRANCO DENICOLA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580527

其他:

1.

11位美國總統、普丁、馬哈迪都說,深層政府、NWO是真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080365

2.

川普總統:我有機會擊垮影子政府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2182087

3.

習近平智庫之一的翟東升早就指出美國的陰謀集團Deep Stat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0653

4.

911是陰謀集團存在的證據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7615718

5.

CIA特工臨終前承認:在911事件中炸毀了世貿中心7號樓

https://bolky.jinbo.net/index.php?mid=board_kbol88&document_srl=5927

下面敏感的影片已被youtube刪除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ZQNqwH7wg6xGr8XMDr43WctuUTLhxZb

7月16日2017年上傳

6. 

2021神魔大戰中,習近平扮演的角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566837

7.

俄烏戰爭的真相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3219

8.

一個令人震驚的催眠個案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1483713

9.

地底蜥蜴人_萊瑟塔訪談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462232

10.

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真相、《蜥蜴人與黑暗集團的協議》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6881244

11.

盎格魯•撒克遜計劃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1835774

12.

《全球陰謀》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623578

13.

這場新冠病毒疫情早就設計好了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719994

14.

大重置(The Great Reset),這個包裹著糖衣的毒藥,正在席捲著全世界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732957

15.

經由UFO科技得知自己及宇宙的歷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0993395

專題深入:

1.

阿米三部曲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47054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70622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901107

2.

海奧華預言

http://www.acupuncture123.ca/C10.Xingqu%20Yuedou.html

3.

科里古德「揭露宇宙」

A.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39854763

B.

另一網址:

https://www.jsufo.com/thread-1290-1-1.html

4.

看了下面的影片,你就會相信傳說中「醫療床」存在的真實性。

《皮特专访1 │ 高级技术培训-1》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5962824

《皮特专访2 │ 高级技术培训-2》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6500252

《皮特专访3 │ 弯曲勺子和心灵能力》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501764

《皮特专访4 │ 从微芯片到控制论的革命》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503936

《皮特专访5 │ 关于信息場的隐藏知识》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613196

《皮特专访6 │ 3,6,9的力量》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8705596

《皮特专访7 │ 能量波动治疗技术》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9353464

《皮特专访8 │ 信息场治疗师》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0373448

《皮特专访9 │ 电子经络穴位技术》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0896680

《皮特专访10 │ 海豚连接》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10809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7418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