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ruda博士訪談之三(造翼者WingMakers)
2022/05/10 13:38:03瀏覽392|回應0|推薦0
這篇訪談說到上帝Dr. Neruda長期和高維度生命共事,從祂們處得知「一切唯心造」以及路西弗的來源、並敘述太初的創造,無獨有偶,他說將來沒有靈魂的機器人會是人類的大敵,這和科里古德所言有共鳴之處。
MARCH 27, 2016 
第3篇訪談
By Sarah
以下的內容是我在1997年12月30日對Neruda博士所做的一段錄音,他同意我錄下他對於我的問題之回答。這是那段錄音的謄本。這是我所能錄音的我們的5次對話其中的1次。我抄寫這些謄本時完全保留了當時的情況。沒有進行任何剪接,並且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來把Neruda博士所用的確切的字眼、語法和文法都包含在裡面了。
(建議大家在閱讀這一篇之前,先閱讀1997年12月27和28日的訪談。)
Sarah:晚安,Neruda博士。你準備好了嗎?
Neruda:是的,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我們就可以開始了。
Sarah:對於這整件事件,我發現有一些事情是我難以去接受的,其中之一就是,時間旅行的概念,似乎一直都像是一種頗為容易發展的科技。我知道我那種印象是來自星艦迷航(Star Trek)和其他各種不同的電影和電視,然而,你所描述的卻好像,要發展它有多麼的困難,而我們永遠也不會成功似的。要把它開發出來真的那麼困難嗎?
Neruda:時間旅行在電影裡被呈現出來的方式,把這種科技的錯綜複雜性平凡化了,而互動式的時間旅行或BST,如“15”所定義的,是所有的科技裡最為複雜和精密的。它是那實際上可以衍生出所有其他的科技之巔峰科技。事實如此,在創造BST的同時,一個人就是在創造‘進入到獲得實際上是所有其他科技的一種捷徑或加速的通道’。這就是為什麼BST會如此難以開發的原因。
科幻小說違反了大部分我們所了解到的與時間旅行相關的那些科學前提。BST更是對於一些科學原理的一種極端複雜和精密的運用,而這些科學原理在科幻小說裡則完全沒有被說明,主要是因為人們喜歡時間旅行的效果和戲劇情節,勝於他們對於要去了解其後的科學原理之愛好。因此作者們,尤其是電視和電影的,平凡化了圍繞著這個巔峰科技之錯綜複雜性的程度。
Sarah:但你並沒有真正回答我的問題--我們會成功地把它發展出來嗎?
Neruda:我對於“迷宮小組”將會成功地發展出BST這件事,甚少有懷疑。問題在於,長遠來講它是否符合人類的最大利益。在我要脫離之前,他們還有幾個禮拜的時間就要開始那些,為廣泛的測試做準備的一些最初的測試了。而他們的主管階層普遍都預期,離測試成功,只不過是4~6個月的事而已。
Sarah:那,要成功的最大阻礙是什麼?
Neruda:簡單來講就是,“迷宮小組”是否有能力去界定和進入到“15”所要求的那些,對於在水平時間(horizontal time)裡的相關事件有著最少的衝擊之介入點(intervention points)。那是這整個科技的連鎖之最為微妙,卻是最為重要的要素。
Sarah:你可以用外行人的說法來解釋嗎?
Neruda:那是一個極其不容易發展出來的科技--要能夠界定最理想的介入點,進入到這個介入點,並且要從這個介入點回來而不被偵察到。這全都和‘在起因的層面以一種最小的中斷把時間接合起來’有關。這和‘把一顆大卵石丟入到池塘裡而不要它起漣漪’是一樣地艱鉅。
Sarah:為什麼一直要掛慮著最小的中斷(瓦解,disruption)呢?我是說,以Animus的情況來講,他們不是想要完全消滅人類嗎?我們為什麼就要如此在意是不是會瓦解掉他們的生存呢?
Neruda:首先,Animus並不是要來消滅人類。他們是要來控制被知曉為地球的基因圖書館。他們的意圖並沒有被完全的了解,但他們的意圖並非是要去殺光我們的動物或人類。他們的意圖和‘基因工程’以及‘他們的族類如何得以被改造而能夠去讓一種靈性的意識進駐(to house a spiritual consciousness)’這兩者比較有關係。他們想要不受束縛地接取到我們的DNA以進行實驗。除此之外,他們還想要殖民地球,但終極的目的是什麼我們並不清楚。
我說明:阿根廷的Matías也說地球是宇宙的一個靈魂圖書館。
詳見:阿根廷Matías解說《華嚴經》的「一切唯心造」
對於妳的問題,對於來自BST介入之最小衝擊的關注,利己的因素與利他的因素一樣地多。當事件被修改或改變了,它們會有一些非意欲的和非常無法預料的後果。例如,我們可以成功地讓Animus轉向而離開了我們的銀河系,但在過程中,卻意外地把他們送到了另一個行星。而這個動作也許會給我們的行星帶來一些我們絕對預料不到的後果。
Sarah:你是在說業報(karma)嗎?
Neruda:不是,這與物理學和錯綜複雜的系統之固有的本質有關。‘起因能量’(Causal energy)是永恆的。它就是會從事件跳到事件。在有些情況下,它會塑造(shape)事件;在其他的情況下,它會創造出事件。‘起因能量’是宇宙中最強力的力量,而當它被改向時--在一個全球性的規模上--它將會以無法預料和無數多的方式彈回來。
Sarah:所以,這就是BST的缺陷--無法通曉把那些事件改變後的後果?你是在暗示說,也許我們可以成功地使Animus轉向而離開我們的行星,可是在許多年以後卻受害於會把我們的行星毀滅的某種其他形式的大災難?
Neruda:不,它並不完全會像那樣。被改向的能量系統就是會彈回它被改向的那個點。至於它會如何彈回,則是太過於錯綜複雜了,要去預測它的反作用之性質是不可能的。我猜想它會招致某種的劇烈變動(或地殼的劇烈變動或大洪水,cataclysm),但並不是說人類會受到懲罰,如果那是妳想要暗示的的話。
Sarah:我想那就是我所意指的吧。但難道業報不是真的存在嗎?而如果我們藉由BST讓Animus轉向而跑到了其他的星球,我們不就是在為我們自己安排一個負面的反作用嗎?
Neruda:不。那是說我們會收到一個反作用,而那反作用的性質也許會和起因能量的改向如此無關,以致於沒有人會知道它是(起因能量改向的)一個反作用。這就是起因能量的本質:它以它自己的力量和智能來反彈;那不是對於一個作用之簡單的反作用。
Sarah:我以為業報,甚至是物理學,都認為說,有作用就會有一個相等並且相反的反作用。那這個定律是怎麼了?
Neruda:它還是有效並且有用的。只是它並不適用於起因能量的系統或垂直時間的範圍。
Sarah:好吧,我不要再和你討論物理學了,為了要了解,我們在前幾分鐘所談的,你為什麼認為BST會成功。
Neruda:那是我會叛離的主要原因之一。
Sarah:怎麼說呢?
Neruda:這個無法確定的問題,關於起因能量系統的,一直都是BST所需要的突破點--至少理論上來講是如此。“15”相信他知道要如何來安排。我可是不那麼確定它可以被安排,特別是在我受了WingMakers的影響並且對於他們處理Animus這件事的解決之道有了一點了解之後。
Sarah:關於這方面,我知道你有提過一些些了,現在重來。他們的解決之道是什麼?
Neruda:我只有一些些片斷可以參照,所以我無法很確定地談論這件事。
Sarah:這些消息來源的性質是什麼?
Neruda:有一節RV(遙視)偵測引出了某些洞見。我在從那片光碟解碼出來的文本之序言裡讀到更多關於那些洞見的…
Sarah:就是那份整個消失了的文本?
Neruda:是的,但是我把整個文本的內容都記在腦子裡了。
Sarah:還有別的嗎?
Neruda:我和我相信是WingMakers的代表的,有過一次直接的溝通。
Sarah:是什麼情況?在什麼時候?
Neruda:這事說來複雜,Samantha,被派到我們這個案子裡來的遙視偵測員,在那時和WingMakers有了越來越強烈的聯繫。不幸的是,那些聯繫太強烈了,以致於“15”沒有什麼選擇,只能讓她接受一次MRP(記憶重組程序)。就在她要接受那個程序之前我碰到了她,而她突然開始對我通靈了(channeling)我相信是來自“中央族類”的臨在。
Sarah:而從這三次的消息來源,你就對於WingMakers計劃要如何保護他們的基因圖書館有了非常充分的了解?
Neruda:是的。
Sarah:那麼這個通靈的存在體怎麼說?
Neruda:他最主要強調的是,我們的科技會使我們失敗。
Sarah:而所謂的科技,指的是BST?
Neruda:那是我的詮釋。
Sarah:那麼你信得過這位Samantha嘍?
Neruda:我對她完全沒有任何懷疑。她就是我們最好的遙視偵測員,而且非常有可能是我們在ACIO裡所曾有過的最具有自然直覺力的人。
Sarah:讓我們回到你在一分鐘前所暗示過的。你從ACIO叛離出來是因為你和“15”對於BST和WingMakers的防禦之道有不同的意見,我的了解正確嗎?
Neruda:是的,那是一個主要因素。
Sarah:你可以細加說明一下嗎?
Neruda:“15”認為Samantha--我們的遙視偵測員--有可能會危及我們的任務,因為她有著能和WingMakers聯繫上的能力。在她所執行的三次遙視偵測裡,有兩次他們(WingMakers)察覺到了她的臨在,而他們已經開始在探查她。“15”--一經證實說這些存在體們非常有可能是來自中央族類--變得非常地警覺,並且制止了任何更進一步的遙視偵測。
在我問他為什麼要如此做時,他似乎對於他們會知道我們在發展BST有著某種憂慮,並且害怕他們或許會將它結束。
Sarah:為什麼呢?
Neruda:因為他們是一些非常有力量的存在體。把大部分的人所認為的神(God),再加強一千倍,就會接近這些存在體們所能行使的能力和力量之範圍。
Sarah:你是在說,這些存在體們比上帝(God)還更有力量?
Neruda:妳的問題難在我不知道妳指的是哪一種上帝。聖經裡的上帝,或大部分我們行星上的聖典裡的神的概念,都和在我腦海裡的上帝的形象不相似。
Sarah:好吧,我會再回到這個主題上,因為它真的抓住我的興趣了,但我同時也要結束我們對於你的叛離之討論。你能解釋一下後來是怎麼了嗎?
Neruda:簡單地說,我開始覺得WingMakers設置在這個行星上的防禦性武器比BST更有成功的機會。所有的邏輯都指向這樣才是正確的。可是“15”不同意。他會允許對於,如何去找到剩下的WingMakers遺址,以及如何去把它們帶入作業程序,做更進一步的研究調查,但他決不會把和這發現有關的科技或任何事分享給一般大眾。
Sarah:所以你在這件事上的看法不同導致了你的叛離?
Neruda:是的。
Sarah:回到上帝的主題,告訴我從你的角度來看,上帝是怎麼被定義的?
Neruda:上帝是一種聯合(一切)的力量( a unifying force ),初始而永恆。這個力量是那,從祂自己召喚出( summoned )生命,而變成既是祂的同伴又是祂的歷程的,起源的力量( the original force )。那被召喚出的生命,歷經了多次的實驗,一直到有一種靈魂載具( soul carrier )被形成了,這種靈魂載具可以把這個力量的一種粒子( particle )帶到外面的、正在擴張中的宇宙裡。
我說明:他的定義就是「法身佛」,可歎的是:幾乎沒有佛教徒知道法身佛」就是造物主,整個修行觀都建立在錯誤的基礎上。 
Sarah:我想你說的這種靈魂載具就是中央族類囉?
Neruda:是的。
Sarah:這些(中央族類)和天使們是一樣的嗎?
Neruda:不是,中央族類比較像是“基因的計劃者”和“宇宙的設計師”。他們並不是很為人知曉或了解,即使是在Corteum (譯注:第一篇訪談中提到的外星族類 )所持有之最具洞察力的宇宙論之中。
我說明:猜想是在十地菩薩、等覺、妙覺的層次。 
Sarah:這樣的話,我推測,如果真的有天使,他們也是中央族類的另一種創造物囉?
Neruda:沒錯。
我說明:請參考:一位中國人自述的【靈性探索】《生命的超級能量》
一位中國人自述的宇宙歷史
Sarah:那麼上帝,或這個力量-就像你所描述的,除了中央族類以外實際上並沒有創造任何其他的東西,然後就回到祂在宇宙中心的住處了。聽起來好像是中央族類做了所有的事了。
Neruda:中央族類僅是人類( human race )的一種“因時間而變換的版本”( a time-shifted version )。
Sarah:嗯?
Neruda:中央族類具有人類族類( human species )的基因原型( the genetic archetype )。不管它是以什麼形式來呈現,不管它是存在於什麼時間裡,不管它是存在於宇宙的那一個部份,這種原型就像是一種有磁性的力量:它會吸引族類之“比較沒有開發的版本”( the lesser-developed versions of the species )朝向它發展。類人的族類( the humanoid species )之所有的變體( versions )都僅只是中央族類之“因時間而變換的版本”-或至少那是Corteum的看法。
Sarah:等一下。你是說,我是被從與中央族類相同的DNA造出來的?我跟他們本質上是一樣的,以基因上來說,只是處於不同的時間和空間裡?這怎麼可能?
我說明:她說的本質就是「空性」、佛性,或六祖慧能所言的自性 
Neruda:它可能,因為中央族類就是這樣設計它的。DNA並不是只傳送物質性之特性或傾向的東西。它傳送我們對於時間、空間、能量、和物質的觀念。它傳送我們有意識的和無意識的濾鏡。它傳送我們對於“原始思想之內在衝動”的接受能力,而這種接受能力界定了“存在的運動”( the motion of the being )。
Sarah:“存在的運動”?
Neruda:所有的存在體都在運動中。在他們的生命中的每一刻,他們都是正在走向某個地方。如果不是物質上的運動,他們的心智也在運動。他們的潛意識永遠在運動中,在與一個複合宇宙的資料之流(the data stream of a multiverse)互動著。“存在的運動”只是我們在ACIO用來界定“內在範圍”(internal compass)的一個術語。
Sarah:那“內在範圍”是指…?
Neurda:那是界定著從宏觀到微觀層面的所有人生歷程之,個人的偵測掃描系統。
Sarah:我覺得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
Neruda:沒有那麼複雜啦Sarah。想想看在一生中妳所要做的決定。有那一些你會說是別人幫你做的決定,那一些是你自己做的,而有那一些是混合了別人和你自己的。
Sarah:你是說以一個百分比的方式嗎?
Neruda:試著估計看看。
Sarah:那要看我想的是人生的那一個階段。當我是一個嬰兒時,我父母替我做了所有的決定…
Neruda:不。這適用於所有的階段—從出生到死亡。猜猜看。
Sarah:我不知道。也許百分之四十是別人做的,百分之三十是我自己做的,而有百分之三十是混合的吧。
Neruda:那你會大吃一驚,如果我告訴你說你把一個形象(image)存放在你的DNA裡—在你出生之前—而界定了你的“存在的運動”。而當這個存放做好了,你的“存在的運動”就是被你界定的。而不是任何其他人。沒有外在的力量可以替你做決定,一個外在的力量只能告知和啟動一個已經被做好了的決定。
我說明:比較通俗的說法就是「靈魂契約」、「靈魂規劃」。 
Sarah:我跟不上了。你是說在我一生中的每一個決定都是在我出生之前就已經被做好了?
Neruda:不是。是每一個“起因決定”(causal decision)。
Sarah:那一個“起因決定”和一個一般的決定又是哪裡不一樣?
Neruda:想想看在一天裡你要做多少個決定。你不同意說每一天如果不是幾千個大概也有幾百個嗎?這些都是—就像你說的—一般的決定。“起因決定”的界定是在它們對於構成“個人存在之基質”(the substrate of the individual being)的不可或缺。你能善於接受新的想法嗎?你能綜合相反的思想嗎?你主要地是靠一種看得見的或數字的背景來處理訊息的嗎?這些都是在妳出生之前就界定好的“起因決定”,而它們都被編碼(encode)在那可以啟動你的決定矩陣(或決定基質,decision matrix)之DNA裡。外在的力量像父母、老師、和朋友只是在告知你,你已經界定好要作為你的“存在的運動”的(那些訊息)。
我說明:參考附錄1,Teri Wade說每個人身上都有trigger。
Teri Wade
2022年5月3日上午6:18 
我們都有編碼的觸發機,它旨在指引我們一生。 這些觸發物大大影響自由意志的運作,我稱之為揚升模板。 這個連結是永恆的,永遠無法斷裂。 我們開始連接到這個第一個揚升連結,這是我們分離的靈魂與更高自我之間的聯繫。
Sarah:這也是根據Corteum所說的嗎?
Neruda:這有部分是我個人從我LERM經驗裡累積而學習到的。不管如何Corteum也支持同樣的一種看法。
(譯註:LERM,Light-Encoded Reality Matrix,“光編碼的實相矩陣”,是第二篇訪問裡提到的一種,應該是對於最初源頭、源頭智慧、與所有的物質之間的關係之一種物理學上的描述。ACIO把它發展成為一種科技。)
Sarah:你是在告訴我轉世(reincarnation)的另一種說法,不是嗎?當你說到我們把一種形象存放在我們的DNA裡—在我們出生之前—到底是誰在做這種存放?
Neruda:只有“沒有形式的意識”(the formless consciousness)能把一個形象存放在DNA模板之上。
Sarah:我想你正在談到靈魂(soul)?
Neruda:再次的那要看你對靈魂的定義。“沒有形式的意識”是那,透過形式或結構,而不是只有物質性的具體化,來觀察和經驗(的主體)。舉例來說,意識可以被容納在一個不是物質基礎的結構或形式裡。心智(或腦力the mind)就是這樣的一種結構,儘管它並不是物質性的,意識—當被物質性地具體化了—透過一個心智的結構向外看就像一個人透過一扇窗戶向外看一樣。靈魂(Soul)常常被和心智混淆在一起而認為反之亦然(and vice a versa)。
“沒有形式的意識”就是那,被從“上帝狀態的頻率”(the frequency of the God state)減速到它可以變得自主並行使它的自由意志之個體(狀態)的,“上帝的粒子”(the particle of God)。可以把它想成是,被投到一個互相連結之有相同傾向(of like-mindedness)的粒子之網裡的光子或次原子粒子。那就是說,所有的粒子都有一種相似的頻率或轉速,而它們能夠放慢它們的頻率,隨它們的意志,以便能進入那只有採取了一種形式才能進入的“意識之膜”(the membrane of consciousness)裡。於是“沒有形式的”變成“有了形式”,而就在它進入身體之前,意識根據在它選擇的“實相之膜”(the membrane of reality)裡它所意欲的經驗而啟動了DNA模版。
我說明:“沒有形式的意識”應該就是佛性 
Sarah:你所用的術語“膜”是什麼意思?
Neruda:複合宇宙(the multiverse)是一種實相膜的聚集,這些實相膜是以一種對我們的“沒有形式的意識”之思想迴路(thought circuits)與引力場(gravity fields)反應的“次元性矩陣”(dimensional matrix)之方式聚集在一起的。我們已經被訓練,透過進化的時間尺度,去接受三次元的世界為我們的實相。這些實相膜並不是被結構成像平行的平面或梯子的橫木那樣,而是像連結在一起的細胞格子。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更仔細地描述它們,但我想從這裡開始那會變得太抽象而我猜想你將會傻眼。
Sarah:所有這些似乎都令人難以置信。我已經開始在納悶說,你是不是耶穌或佛陀轉世的。
Neruda:我是再次具體化的,我只能證明到這裡。
Sarah:你記得任何你以前的轉世嗎?
Neruda:“以前”是一個相對性的用語,我寧願把我的具體化想成不那麼是一種記憶的功能,而是某種比較類似於在一種同時發生的實相膜裡的“滲漏”(bleed-through)。那分割著人類經驗的間隔並不是如此的嚴密以致於它們能把一次生命與另一次生命的參與或影響完全排除。而從我的經驗,這些間隔代表著橫掃過寬廣的時間和空間之個人生命裡的平行時刻( parallel moments )。
Sarah:所以你是在暗示,我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人生是在同一個時間被活著的,即使它們好像是發生在不同的時間和地點裡?
Neruda:是的。
Sarah:好。那你解釋一下怎麼可能會這樣,因為對我來講那完全說不通。
Neruda:我們的“沒有形式的意識”就像是一個有著很多、很多的從它中心的核心向外伸出的輪輻之球體。每一個輪輻都透過“形式”而連接到“垂直時間的連續性”(the vertical time continuum)裡,而這些“形式”—人類或是其他的—提供了關於不同的實相膜之洞見給“沒有形式的意識”,即“沒有形式的意識”在這些實相膜裡有它的“形式”。以這種方式,這些“形式”為那“沒有形式的”帶來對於不同實相膜之覺察,這些覺察經過“沒有形式的”的處理之後,再透過那“聯合的力量”( the unification force )傳遞給上帝。
Sarah:上帝是所有這些訊息和經驗的接受者…這些來自所有活著的東西…來自所有的時間和地方之訊息與經驗?怎麼做到的呢?
Neruda:我不知道。
我說明:他是說,他不知道那些龐大無可計量訊息,是如何傳遞給上帝的?上帝是如何接納這些龐大的訊息? 
Sarah:但這是你所相信的,而我必須認定說,如果你沒有一些證據來支持你的看法,你是不會相信的。
Neruda:有時你跟隨一個證據的蹤跡來到某個點,然後它變成了一個意外的結果,但你仍然可以想像這個蹤跡怎麼繼續下去,而不管它缺乏了朝某個特定方向發展下去的證據。你可以直覺地知道它的通道( pathway )。說它是想像或純粹的猜測都沒關係,但在這件事上,我就是這樣。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巨大的資料怎麼可以為了任何有用的目的而被處理,但我相信它是這樣。
Sarah:好吧,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檢查一下我的筆記….因為我想要回到之前你說的一些話。在這裡。你說每個人都在起因的層次上( at the causal level )界定了他或她的〝存在的運動〞。如果這樣的話,並且假設靈魂是有智慧的,那為什麼會有靈魂要選擇在心理上、情感上、或物質上的被減弱( be impaired )呢?
Neruda:怎麼說?
Sarah:這樣說好了,靈魂進入一個身體,而選擇成為心胸狹窄,愚笨,而一般來說,是個混球( a blob )。一個有智慧的意識為什麼會選擇這樣,然後再把它印在他們的DNA上而使得他們的生命更加困難或至少,更乏味呢?
Neruda:我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上帝要把同樣的這些情況加在一個人身上呢?
Sarah:哦你又開始假設上帝存在了。
Neruda:假設是這樣然後回答我的問題。
Sarah:我知道你在暗示什麼,但上帝和靈魂為什麼要用到( impose )這些-至少從我的關點來看-愚笨的決定呢?
Neruda:這與錯綜複雜的系統和它們的動力學之固有的規則有關。
Sarah:可以更明確一點嗎?
Neruda:為了要擴張並且最根本地,支撐多種多樣的生命形式,宇宙需要一種,有著互相關聯的原理和規則之無法料想地複雜的系統。這系統越複雜,它互動的軸極( its poles of interaction )就越動態。把它想做是一顆未切割的鑽石。當你在黑暗的房間裡把一束集中的光束照在那顆鑽石上,只會有淡淡的白光,但如果你將鑽石琢磨了,使它更複雜(有更多面)了,它會在房間所有的牆上把光散佈成一種光芒耀眼的花樣。
複雜錯綜性( complexity )以一種類似的方法與意識一起運作。它為人類的經驗琢面而把意識之光散佈在所有的經驗之牆上,這些經驗包括了無知、愚蠢、邪惡、美、善良、和人類經驗裡之其他每一種可能的狀況。〝沒有形式的意識〞並不是笨到會選擇要去經驗某些我們可能認為是困難或乏味的東西。它只是認知到地球的實相膜需要那些東西。
沒有人可以生存在這個實相膜裡而不被人類經驗的動力學所觸到。沒有人可以免於困難或痛苦。那就表示我們每一個人都做了愚笨的決定了嗎?不,那只表示我們是生存在一個複雜的世界裡。就是這樣而沒有別的了。
Sarah:不要聽起來像是我在防衛,但你會同意說有些人過得比別人安逸吧。
Neruda:對,但那與〝沒有形式的意識〞之智慧無關。
Sarah:好吧,那它和〝沒有形式的意識〞的年齡有關吧?
Neruda:你是在問說,〝沒有形式的意識〞-當它獲得了經驗-是不是會變得比較會選擇它的〝存在的運動〞?
Sarah:正是如此。
Neruda:〝沒有形式的意識〞看待困苦和安逸,是以你會看待一個電池的正負極一樣的方式,我想是相對地無關緊要的吧。
我說明:參考:加拿大多倫多證悟者FRANCO DENICOLA開示
他們所言完全一致。 
Sarah:沒有什麼不同,這是否就是你要說的?成為一個愛因斯坦或希特勒並沒有價值上的差異?我不相信。
Neruda:選擇,不是去成為邪惡或有害的,也不是為自己或其他人而去挑選一個有著難以忍受的苦難之生命歷程。以愛因斯坦的例子來說,他也沒有選擇去以一種容許發明核子武器的方式來促進人類的了解。在這些個人裡的〝沒有形式的意識〞-在他們最近的具體化之前-他們並沒有選擇要去傷害或幫助人類。他們只是選擇去經驗這個實相膜的一些面向( aspects )因為這些面向會對他們自己的了解有所幫助。
我說明:應該是以因果為基礎,「選擇」不考慮利害得失,只順應著業力。
Sarah:所以你是在說,靈魂選擇它的〝存在的運動〞是根據它的自私的慾望( its selfish desires )?它一點都不會考慮到〝更大的善〞( the greater good )?
Neruda:它不需要考慮到更大的善,那是那〝聯合的力量〞要做的事。
Sarah:這是一個有趣的哲學。我們可以盡我們所慾地自私,而留給上帝來把我們自私、愚蠢的行為變成某種對人類的共同益處有貢獻的東西,這就是你真正要說的嗎?
Neruda:不。我是說上帝,透過祂的聯合的力量而運作,精心安排( orchestrates )著生命的相混合,以帶來宇宙中的轉化( transformation )。上帝就像是宇宙的煉金術士,能把一個人自私的利益轉化成眾人之可轉變的情況( transformative conditions )。
Sarah:那麼你是在說上帝解決了( solves )我們人類所有的弱點。我們什麼事都可以做,因為祂將會收拾它。如果這個哲學在我們的世界裡被教導了,我們的情況就可悲了。
Neruda:雖然它可能沒有以一種正式的方式被教導,但人類是無意識地覺察到這就是它運作的方式。
Sarah:在這一點上,我必須與你有所爭論。自私自利、邪惡的意圖、愚蠢….這些都不是一個負責任的社會該有的特徵,而我不知道有誰會相信我們應該以這種方式來行動,然後再讓上帝來做損害的控制( damage control )或是,在我們蹩腳的判斷之後再讓上帝來收拾整理。
Neruda:你誤解了。也許是我沒有解釋得很好,讓我再試一次。
第一、〝沒有形式的意識〞之自私的興趣在於,以這樣一種可以接收和散發那〝聯合的力量〞之方式來琢磨它的意識。在如此做的當中,它可以變得有意識地與這個力量連結,並且有意地( knowingly )成為這個力量進入一個更寬廣的範圍之實相膜的導管。現在,〝沒有形式的意識〞選擇實相膜以使得它的意識能被琢磨。這並不是被以一種要對宇宙有供獻或崇高的目的之態度來完成的。但不管如何這也不是像你所想的,是一種自私行為的結果。那是它的天性的一種結果….它就是這樣被設計的。
我並不是說上帝是在我們混亂的錯誤( messy mistakes )之後來清理一切。我說的是我們混亂的錯誤並不是混亂的錯誤。再次地,我們存在於一種互相依賴的實相膜之複雜的系統裡。你可以把這些膜想成像是蛇身上的鱗片,而蛇代表了集體的人類意識。每一片鱗片都保護著人類心靈( human soul ),而(所有鱗片)集體地,推動人類心靈穿越它的環境-在這個例子裡,就是複合宇宙。我們個人或集體製造出來之混亂的錯誤,就像是崇高的貢獻一樣地為著複合宇宙的存在負責。
Sarah:看看我是否對了。你是說我們的錯誤-個人的並且是一整個族類的-使我們得以存在,那麼,因此,它們並不是錯誤?
Neruda:就像我先前說過的,複雜的系統需要一種幾近於無限範圍的動力學來支撐整個系統。我們的實相膜在形式上是適合我們宇宙的複雜性的,這宇宙的複雜性依次再創造出地球的環境和它的各種各樣的生命形式。是的,我們的錯誤,我們的個體性( individuality ),是我們在面對著量子的世界和整個宇宙之一種複雜的,互相連結的結構時,要作為一個能支撐它自己的族類,我們所要擁有的能力之核心的部份。
自私的動機收穫了能琢磨我們的意識之經驗,這些經驗再依次地為那〝聯合的力量〞所獲得,並且把它用來將實相膜轉變成出入口( passages ),透過這些出入口,一個族類可以回到〝上帝的狀態〞( the God state )。在這個過程中,錯誤和無私的貢獻佔有相同的份量,沒有什麼東西是未被有效利用的。
Sarah:如果這全部是真的,那為什麼還要擔心Animus或其他任何事呢?只要讓上帝處理所有的事情就好了。
Neruda:因為Animus並沒有和那〝聯合的力量〞連結。
Sarah:為什麼?我以為你說所有的事物都是跟那個力量連結的!
Neruda:“沒有形式的意識”不會選擇那些沒有利用DNA來做為它的構成結構之靈魂的載具。它知道這些結構並不能連結到那〝聯合的力量〞,因此,不值得信賴。
Sarah:而它們不值得信賴是因為…?
Neruda:因為〝聯合的力量〞是那把一致帶到不一致,把有目的帶到混亂(brings coherence to incoherence, and purpose to chaos)的東西。沒有了它,物質性的結構會趨向衰退和停滯,那就是說,它們無法轉化(transform)。
Sarah:這是怎麼發生的?
Neruda:什麼?
Sarah:Animus變成了一個沒有和上帝連結在一起的獨立族類?
Neruda:妳有聽過墮落天使的故事嗎?
Sarah:你說的是路西佛(魔王)的反叛?
Neruda:是的。
Neruda:這個故事在聖經的文本裡被曲解了,由於這些文本的作者們對於解釋宇宙論或物理學的知識沒有充分的了解的這個事實。
中央族類設計更高的生命形式,而這包括了一個廣大的範圍之,在量子世界以及在那裡面的那些實相膜裡運作的存在體們。在這些存在體當中有我們通常稱為是天使的,他們(存在的性質)介於類人的靈魂載具和中央族類之間。
在天使的領域裡有一些人認為中央族類對於靈魂載具的結構控制得太嚴厲了。他們覺得應該要造出一種,使得天使們也能具體化在地球和其他載有生命的行星之實相膜裡的結構。他們堅持說,這樣會大大地改善這些行星和宇宙的物質結構。但中央族類拒絕了這項提議,而一個反叛的團隊就離開,獨立於中央族類之外要去設計一種靈魂載具了。
Sarah:等一下。你是說路西佛領導這一次的反叛是要去創造一種能夠讓天使的精神體使用的靈魂載具,而Animus就是這件事的結果?
Neruda:這要更複雜一些。路西佛,或我們一直稱作是路西佛的,是中央族類的一個非常盡心盡力的助手。他是天使族類的先驅者之一;他具有一些中央族類在後來的原型上把它削弱了的能力。
Sarah:你是說,天使們是被造出來的--他們無法像人類一樣地繁殖?
Neruda:對的。
路西佛的性格裡包含了一種想要從他的創造者們那裡獨立出來的強烈感覺,並且有一種甚至更為強烈的感覺是,他的創造者們是錯誤的,因為他們堅持類人的靈魂載具是專門給“沒有形式的意識”用的,而不能給天使形式(的意識)用。對路西佛來說,這似乎是不可思議的,因為天使形式在能力上是比較優秀的,而能給在地球和其他載有生命的行星上的那些物質生命形式很大的幫助。
從路西佛的觀點看來,人類和更高層級的族類會無法轉化(transform)他們自己,因為他們的靈魂載具,或物質形式,的那些嚴重的限制。路西佛確定說,沒有天使們的共同合作,遍佈於宇宙中的類人的動物會變得和他們作為精神性的存在體之目的越離越遠,而使宇宙陷入混亂裡面,這最後會導致宇宙的毀滅,而存在於宇宙裡的生命--當然,包括天使--也會毀滅。
Sarah:那你是在暗示說,路西佛的反叛僅只是在這件事上的意見不一?
Neruda:路西佛想要以和人類相同的方式具體化進入到這個實相膜裡。他想要成為人類的一個合作者來確保人類的上升(ascension)。雖然中央族類視他的意圖為高尚的,但他們擔心天使們的轉世會被和他們相對應的人類當成是神(上帝們),而不小心把人類帶入歧途,而非共同創造出到達上帝狀態(the God state)的階梯。
這件事歷經了極大的爭論,最後在天使領域和中央族類之間形成了一種分裂。忠於中央族類的(天使們)主張說,路西佛和他的支持者們應該被放逐,因為他們激進的主張可能會給他們的實相膜造出一種持續的分裂,而導致他們極大的騷亂。路西佛,在廣泛地和中央族類研究討論之後,協商出一個折衷的方案,讓他能夠帶走支持他的團隊,到一個單獨的行星上去證明他們的計劃之價值。
Sarah:你是說,路西佛被允許到一個行星上去做實驗?
Neruda:是的。
Sarah:好,在我們要更進一步談下去之前,我想知道,你是以神話的背景來談論這些,或基本上你是在陳述Corteum的看法?
Neruda:ACIO擁有三份古老的手稿以一種寓言的方式描寫了這個故事,但 Corteum的看法--妳的用詞--更據有記述性和決定性來作為這件宇宙性事件的一種記錄。
Sarah:所以路西佛主導了這個--實驗。地點在那裡,而有什麼結果呢?
Neruda:那行星在一個被你們的科學家知曉為M51的銀河系裡。
Sarah:這和Animus所在的是同一個銀河系?
Neruda:是的。
Sarah:所以你真的是在說,路西佛和他那一幫支持者們創造出了Animus來成為天使們的靈魂載具?
Neruda:比妳說的還要複雜一些。
Sarah:我希望最好是這樣,因為這個故事對我來講是太奇怪而難以相信了。
Neruda:有耐心一點。我們已經進入到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會覺得不舒服的領域了。所以做個深呼吸,在我試著解釋這件事情的時候忍耐一下。
路西佛創造出了一種能容納一個天使的那些量子必需品(the quantum requirements of an angel)的人造(合成)的物質結構,但在這族類裡引致了一種強烈的倖存(求生)情結,這倖存情結終於壓過了利他和互助之天使的天性。
Sarah:為什麼?怎麼會這樣?
Neruda:當“沒有形式的意識”透過了一個像靈魂載具一樣的結構進入到一個實相膜裡時,它馬上會感覺到和所有其他的力量都沒有連結,就只有它獨自一個。它全面地被丟入到分離的狀態裡。在人類來講,這或多或少透過了對於‘它還是藉由“聯合的力量”而被連結著’這件事之微妙的領悟而被控制著,這是因為它的DNA被設計成會潛意識地散發出這種連結的感覺。
然而,在路西佛和他的同伴們所設計的靈魂載具的情況裡,這種連結在有意識和潛意識裡都被割斷了,因為那結構不是建基於DNA之上,而DNA是被中央族類嚴格地管制著的。結果,它使得這個實驗的族類傾向於一種非常強烈的倖存情結,因為它如此地深怕滅絕,而這是由於感覺到和“聯合的力量”完全地分離的結果。這種倖存的情結創造出了一個,對於它的滅絕的恐懼過度補償而發展出一種非常強力的集體心智(腦力,group mind)之族類。
這集體心智補償了所失去的和“聯合的力量”之連結,造出了它在肉體上和心理上之當然的結果。它是‘在他們的行星系統之物質實相膜裡,把族類聯合成一個整體’的等同物。因此,進入到這個系統裡的那些天使們,失去了他們天使的本性之記憶,而變得更有興趣在以一個單一的集體,而非個人,的身份來運作。
他們變成了中央族類所掛念的一件事,而路西佛被要求要去解散他的實驗。然而,路西佛已經變得執著於那個他已經幫忙創造出來的族類了。經過一些世代之後,這些天使的存在體們已經發展出一套非常精緻的科技,文化,和社會秩序了。在許多方面它都像是路西佛的一個大家庭了。所以,他協商爭取到去把他的創造物修改成它們不再能夠容納天使的頻率或量子結構,但它們可以變成是自我賦予生命的(self-animated)。
Sarah:你說‘自我賦予生命的’是什麼意思?
Neruda:它們會變成沒有靈魂的機器人(soulless androids)。
Sarah:就這樣了?於是我們就有了Animus了?
Neruda:是的。
Sarah:這說不通啊。上帝,或就此而言中央族類,怎麼會允許路西佛去創造出一個機器人的種族呢?難道他們不知道說,這些存在體們會成為我們的宇宙之苦難的根源嗎?
Neruda:知道,他們當然知道。然而,上帝並非是要把東西設計成像複合宇宙一樣地複雜,然後再去控制每一樣東西要如何運作的啊。
Sarah:但是你先前說過,上帝透過“聯合的力量”來協調安排所發生的事啊。
Neruda:上帝協調安排複合宇宙的動力學(dynamics)如何結合在一起而形成可以通告下一個複合宇宙之進化的一種統一的,可理解的資料之流(to form a unified, comprehensible data stream that can inform the next evolution of the multiverse)。大多數的人會認為,一個全能的上帝會驅逐像Animus 這樣的一個族類,但事情不是這樣的,因為掠奪的黑暗面,如在Animus的例子裡一樣的,閃耀著它所意欲的獵物之足智多謀與革新的火花。
Sarah:而我們就是那獵物。
Neruda:不只是我們,而是整體類人的族類。
Sarah:邪惡為良善之父(Evil begets good)。那是你真正要說的,是嗎?
Neruda:再次地,那不是邪惡對抗良善。Animus並不認為他們自己是做壞事的人,當他們侵略一個行星的時候。從他們的觀點來看,他們只是在執行,能讓他們變成重新連結到他們個人性的感覺(to become reconnected to their sense of individuality)並且變得--就像它聽起來也許是地那麼奇怪--更為有靈性,的計劃而已。
Sarah:但早先我問你說知不知道他們對地球的意圖是什麼時,你說你不知道。
Neruda:我是不知道。然而,我確實知道一些關於他們意圖要去把他們的靈魂載具改造得更能順應DNA的事。為了要轉化他們族類,他們想要把DNA引入到他們的靈魂載具裡。基本上這是任何種族在處於相同的情況下都會做的事。事實上,你甚至可以說它是高貴的。
Sarah:高貴?在想要霸佔我們的行星,並且讓我們的居民蒙受基因的實驗與暴虐的行為裡,我看不到任何高貴的事。
Neruda:對我們來講,那不高貴。但從一個完全客觀的觀點來看,一個人就可以體會到Animus只是試著要去把他們族類轉化得更好。他們沒有任何其他的選擇,因為沒有DNA他們就是不能連結到“聯合的力量”。
Sarah:他們為什麼不能聯繫中央族類並且請求協助呢?
Neruda:中央族類非常清楚Animus,並且把他們視為最強勁的敵手。也許中央族類認為他們已無可挽救。或也許是中央族類想要有讓古老的敵人來迫使他們去保護他們最有價值的資產之戲劇性。我不能假裝說我知道。但不管理由是什麼,中央族類不能,或不願意去幫助Animus變成重新連結到“聯合的力量”。
Sarah:那路西佛和他的計劃最後到底怎麼了?
Neruda:根據Corteum的說法,他活著,活得好好的,並且重新和他的族類完全整合在一起,而成為高地位者的一員。
Sarah:原來如此啊!我們在談論的是撒旦(Satan),不是嗎?
Neruda:(歷史)留給神學家們一面神話和傳奇之破爛的掛毯,從這面掛毯上,他們再注入他們自己的詮釋,透過時間留傳下來。而所留給我們的只是比一千個聲音所虛構出來的好不了多少,但不知怎麼地它卻有辦法變成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撒旦,如我們所認為的他,從來沒有存在過。上帝沒有對立的一方。上帝包含了所有的動態(dynamics)。上帝沒有超過祂之可及範圍的,或可以在祂自己之外人格化的,祂自己的一個極端(It has no polarity of itself that is beyond its reach, or personalized outside of itself)。路西佛的故事--在一個非常高的層次上--剛剛才被敘述給妳知道。我想妳可以看到,和聖經裡所描寫的路西佛反叛之版本有許多的相似點,但在關聯性(correlation)方面,我確信妳會承認,頂多也只有一點點而已。
Sarah:但如果沒有邪惡的源頭,那為什麼邪惡會如此大量的存在呢?在你回答之前,我知道你會不同意我的假設邪惡存在,但對於恐怖主義或人類的任何其他武力的掠奪,除了邪惡之外,你還能把它自圓其說成什麼呢?即使就像你聲稱的撒旦從來沒有存在過。
Neruda:如果你看了一些電影像是星際大戰或星艦迷航,它們都暗示說,在銀河系裡以及銀河系之外的每一個行星系統都有外星人居住著。可是,那實在不是正確的。我們的行星是一種極其罕見的動物與有機生物的結合體。包含著我們的物質實相膜之宇宙(The universe that comprises our physical reality membrane),事實上對於生命是不友善的--到了一種很極端的程度。然而生命卻不知怎麼的有辦法浮現在我們的行星上,從我們海洋深處的黑暗中…
Sarah:這和我的問題有什麼關係呢?
Neruda:耐心一點,我會回答妳的問題。我保證。
Sarah:好吧。
Neruda:在我們宇宙裡適於居住的地帶,可以被比做是從每一立方英里的太平洋裡要萃取出一滴水,把這滴水當作是海洋裡唯一包含了所有可能的條件得以讓微生物生存的部分。然後,再從這些水滴的每一滴裡面,萃取出一個單一的分子,把它當作是水滴中唯一能夠維持多細胞生物之生命的部分。從這些分子的每一個裡,再萃取出一個單一的量子粒子,把它當成是分子中唯一可以維持複雜的,有感覺力的生命形式,如人類,之生命的部分。
在地球上繁榮興盛起來的基因圖書館,是無法標價的通貨的一種形式(a form of currency)。我只能說,它的價值是遠超過任何人類思考所能想像的。而有著這種無可置信的價值,我們的行星吸引了來自一個廣大的範圍之外星族類的興趣,不僅今天如此,在一千年前或十萬年前也是如此。
一些有著難以估計的價值和稀有的目標,就如地球,會吸引那些來自我們的行星系統以外的,想要控制它們的存在體們,這使得地球成了一個特別具有吸引力的目標。正是這種吸引力,給我們的心理(our psyche)帶來了那些邪惡的觀念。
Sarah:我一直聽得懂你說的,但到了最後一句,我又不懂了。這種吸引力要怎麼給我們的意識(或知覺)帶來邪惡呢?
Neruda:企圖要全面擁有地球之具侵略性的外星人,在大約一萬一千年前造訪了我們的行星。這些外星人把他們的遺傳帶給了我們古老住民的DNA,而在如此做的同時,修改了我們人類的DNA,在我們的性格上添加了一種更具侵略性,更為跋扈的本能。這種素質把人類族類劃分成為征服者與被征服者。
Sarah:我聽不懂。你是說,外星人以一種侵略性的基因使我們上千個原住民人口受孕,而就是那基因把邪惡帶進了我們的意識?
Neruda:這些外星人在肉體外表上和當時的人類並沒有什麼差別,而他們被當成是神一樣地對待,因著他們優越的科技和能力。能和這些人交媾被認為是一種無上的光榮,但只有少數人被選上。
Sarah:那他們的DNA怎麼會這樣的有影響力而真個地把邪惡帶入到我們的生命裡呢?
Neruda:在DNA的那些尚未被發現的屬性裡,有一個就是它可以傳遞特性--特別是一些侵略的特性--而不必有肉體(或物質)上的互動。
Sarah:請解釋一下。
Neruda:在DNA裡有著一些可以透過一個是為 次-量子(sub-quantum)的實相膜來傳送特性和甚至是智能的一些形式之媒介電路(carrier circuits)存在著。那是把少數人的一些新的特性或領會普及給多數人的“聯合的力量”的一個從屬的部分。使得‘讓一個新的洞見或強力的特性在遍及一個族類的範圍裡能起共鳴之傳播’成為可能的就是它,而它在這樣做時並沒有肉體(或物質)上的互動。
Sarah:你是說一個單一的個人可以在他們的DNA裡存放著一個概念或特性,然後他們的DNA會像一座廣播塔一樣地傳送這個特性,而行星上每一個和他們相像的人都會受到影響?
Neruda:讓我來對妳所說的做一些澄清。
第一,並非是一個人。一個性格特性的傳播需要一個幾百人的臨界質,而傳播一個新的觀念或洞見也許只需要十或二十個人。在任何情況下,一個人都是不夠的。這還不是一門確切的科學,甚至是對ACIO來講。
第二,它不是像一座廣播塔一樣地傳送。它是被有選擇性地傳送給起共鳴的DNA,而它所產生的效果並不取決於接受者和施予者是否相像,或甚至是相似。那取決於他們DNA的接受能力。有些人把他們的DNA對創新的事物開放,其他的人則不是。這是新的特性或概念是否能成功地傳播之關鍵要素。
Sarah:好吧,人類受到了有侵略性格的外星人之傳染,而這給我們的種族帶來了那些邪惡的傾向。那中央族類為什麼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呢?
Neruda:我們不知道。
Sarah:但你先前說過,他們會以他們最好的科技來保護我們的行星啊。那他們在一萬多年前為什麼不保護它呢?
Neruda:這是一個謎。我們不知道。
Sarah:我猜想這一定是“15”不信任WingMakers對我們的保護的另一個理由。
Neruda:他沒有談論過,不過我同意妳的說法。
Sarah:我想要回到上帝的話題--為了正式記錄之目的,我很清楚我偏離了WingMakers的主題,但是我無法抗拒去談論這些事情,可以嗎?
Neruda:沒有問題。我可以討論妳選擇的任何主題。
Sarah:之前你曾解釋過說,對你而言,上帝是一個力量,但它是那些力量嗎?
Neruda:妳的意思是說,上帝是複數或單數嗎?
Sarah:是的。
Neruda:上帝兩者都是。
Sarah:兩者都是?
Neruda:上帝可以在所有的地方被找到,因為它是那聯合的力量,然而似非而是地,做為那聯合的力量它同時也是獨一無二的或單一的。物理學家們會向你解釋說,宇宙中有四種原始的力量在運作:強子,弱子,重力和磁力(strong nuclear, weak nuclear, gravity, and electromagnetic)。這些力量實際上是一個更為初始(primal),並且是絕對起因的(absolutely causative)單一力量之一些面向。
愛因斯坦努力了近30年的時間想要以他的統一場論(unification theory)來證明這一點,但是找不到答案。大概也沒有人做到過。我只能向妳報告說,迷宮小組--使用他們的LERM科技--已經找到這種力(force)了。而這種力擁有著一種不會被誤認的意識(或知覺)。那就是,它既不是混亂也非有條理(it is neither chaos nor order)。它是兩者,並且像一個在正負振幅之間流動的正弦波一樣地,在混亂與有序的兩個世界之間流動著。
Sarah:而我們的物理學家可以證明或反駁這個發現嗎?
Neruda:不行,我們的物理學家無法證明或反駁我所說的。他們被一些專門化了的理論綁得太緊了,而這些理論都正處於它們的轉折點。
Sarah:哪些理論呢?
Neruda:就像量子力學(quantum mechanics),舉一個例子來說。
幾乎所有的物理學家,不管他們的專長是在哪方面,都會非常真誠地告訴你說,量子力學是構成我們對於宇宙的了解之基礎的,正確和完整的理論。但它連對一顆粒子的意識都沒有承兌出應有的地位,那麼它當然也察覺不出來這些粒子居住在裡面的那些極微小的磁場了。
Sarah:怎麼說?
Neruda:這不是一個外行人可以聊的話題,Sarah。我不知道要如何用妳能聽得懂的說法來解釋。它和這件事有關--我們那些在學術界裡的物理學家,欠缺精密的力度加大技術(force-amplification technology)來偵測出次原子粒子巢居在裡面的那些異常微小的磁場,而這些磁場則會創造出一種交互連結的思想電路之網絡(an interconnected web of thought circuits)。這些思想電路--其全體--代表了(represent)“聯合的力量”之外部的構造,它們瀰漫充滿著(permeate)複合宇宙。那些極其微小的磁場則代表了“聯合的力量”之內部(本質),而它們瀰漫充滿著(一切)形式之“沒有形式的意識”。
Sarah:好吧,我懂了你說的,這不是一個外行人可以聊的話題的意思了。我完全聽不懂這種討論之抽象的本質。我本來以為我們要談論的是上帝,但現在我已經不確定我們在談論的是什麼了。
Neruda:把注意力集中在那初始的力量(the primal force)上。上帝已經把祂自己減速,而以我先前提過的四種已知的原力,來展示祂的物質性的具體化(embodiment)了。
Sarah:所以,這就是我們的宇宙真正是怎麼樣在運作的,而我就只能接受它?
Neruda:不,不,不。我不想讓妳留下那種‘複合宇宙就是像我所說的這個樣子在運作’的印象。如果有一個事實是我可以明確地陳述的,那它就是,我對於複合宇宙的了解,受限於粒子物理學、宇宙論、和數學應用的工具,最多也只是局部的,最差的話,可能就是完全的不正確了。
Sarah:這下可好,基本上我們是什麼也做不到的,不是嗎?如果你今晚所說的,只不過是局部的了解或完全的誤判,那我們那些最聰明的科學家和神學家還能做什麼呢?你們有著,擁有先進科技和外星人的宇宙論之所有的優勢,但還是沒有任何把握可以解釋宇宙。即使有著你們對於上帝(存在)的證明,你們還是聲稱,基本上沒有什麼東西是絕對正確的。怎麼會這樣呢?
Neruda:已經投入在天文學、宇宙論、和物理學的人,沒有人會喜歡認為他們的訓練(或學科)是被不正確或不完整的假設所誤導的。但它們確實是。而這是有原因的。
Sarah:原因是…?
Neruda:想像那可觀測的宇宙是一把長度未知的梯子之中間部分的一條橫木。在我們的可觀測的宇宙之上與之下的那些橫木,每一個都代表著超越了我們的感官的一個星等階層(an order of magnitude)(譯註:‘magnitude,星等’指的是星的亮度)。舉例來說,假設在那個代表著我們的可觀測的宇宙之橫木的上方的一條橫木,就是我們的銀河系星群(Milky Way galaxy)的外部邊緣。那麼,使用望遠鏡我們就可以看到在上去的那條橫木了,但梯子的其餘部分就會消失在一層厚厚的迷霧中了。
往下看--以一種電子顯微鏡、在一種微觀的層面上--我們可以在我們的可觀測的宇宙之下方加上一條橫木,而有了粒子加速器(particle accelerator),我們甚至可以推論出(theorize)再下去的一條橫木可能會是什麼樣子的,但梯子的其餘部分就會向下落入到一層厚厚的迷霧中了,這和我們試著要往上看時是沒有兩樣的。
儘管我們有種種的科技和理論,我們還是不知道那梯子有多高,或甚至是,那梯子到底是直的還是開始去彎曲成一個雙螺旋了。我們也不知道說,那梯子的頂端是否會彎曲到這種程度以致於它實際上是和梯子的底端連結在一起了。我們甚至連還有沒有別的梯子都不知道。
Sarah:好吧,我想我知道你要說的是什麼了,但既然這樣的話,為什麼科學家們看起來總是比他們實際知道的還懂得多呢?
Neruda:這行星上最多數的人口--也許有百分之九十九--沒有那梯子的中間部分的橫木以外的經驗。而那些有幸(或有特權)能夠藉由科技的使用去觀察再往上或再往下的橫木的人,不正確地假設,或也許是希望,那梯子保持同樣的形狀並且適用那些相同的原理。
ACIO已經觀察過了這個梯子的另一條橫木--以學術界所沒有的科技。就是這樣而已。然而,在這樣做的當中,我們只會因為我們的無知之深度與廣度,而變得更謙卑。我們已經知道了,那梯子真的會改變。它開始修改它的形狀了,而我們推論說,它的外形再也無法預測了,或甚至是再也不是穩定的了。
Sarah:那不就意謂著我們的物理學是錯誤的了?
Neruda:我喜歡一位不知名的作家,名為Gustave Naquet的,所表述的:每當知識往前跨一步,上帝就會向後退一步。
梯子的每一條橫木也許都需要一種不同的物理學,或一套不同的法則與儀器。與現代人對照起來,尼安德塔人(Neanderthal一種與現代人不同、已經滅絕了的古代人種)錯了嗎?他就是一種先驅或早期的原型而已。而在物理學或宇宙論方面也是如此。它必須被理解為一種正確推斷的原型(a valid prototype),在一段時間裡有著它的效用,但最終將會被一種包含了更多梯子的橫木之新的模型所取代。
Sarah:還是很難想像ACIO所行使的所有這種科技上的優勢只是讓我們更清楚,對於我們的宇宙,我們所知道的是多麼的少。那並沒有留給我們多少希望。
Neruda:妳的意思是?
Sarah:是這樣的,對我來說似乎是,如果我們不知道‘什麼是我們所不知道的’,我們就注定會去對我們所認為是事實的一些事物做出設想,而實際上,那也只是未定的判斷而已。就這一點而言,科學也不比宗教強,對吧?
Neruda:關於科學,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起源或由來會揭露出事物是如何運作的。如果你能跟隨那些粒子到它們的起源,你就可以了解內在空間(inner space)是如何運作的。如果你能跟隨那些‘宇宙的粒子’--銀河、類星體、和黑洞--到它們的起源,你就可以了解外在空間(outer space)是如何運作的。當你把兩個一半和中間的空間,或可觀測的宇宙,加在一起,你就可以了解整個複合宇宙(multiverse)是如何運作的。
問題在於,沒有人有那些鏡頭或科技可以觀察到那些起源。而這就是理論(開始)接管的地方了。科學和宗教不同的地方在於,科學運用理論而宗教運用信仰(faith)。然而科學和宗教兩者,都缺乏對於起源的揭露。所以就這一點而言,它們是相似的。
…………………………………………………………………………………………..
以下為大陸網友天云所翻譯。紅色的部分則已被改成台灣這邊習慣的詞語和句法,以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出和其他WM資料的關聯性。
…………………………………………………………………………………………..
Sarah:但如果你說的是對的話,那我們就活在一個我們不真正了解的世界裡了。
Dr. Neruda:沒錯。
Sarah:如果我們不了解我們的世界,宗教和科學又是不充分的,我們會轉向那裡?我的意思是,我們該怎麼應對我們的無知呢?
Dr. Neruda:無知的危險僅在於相信自己不是無知的。如果你知道你缺乏看入內在次元裡的事物是如何運作的洞察,你就會知道你是有盲點的。如果你持有一個機警的眼光,就會有利於擁有更深的內在洞見或對含義有更深刻的理解。你得學著活在不完全中並且把其作為激發的力量而不是絕望或漠不關心。至於我們會轉向那裡?這是一個太大的問題。這就是所有的戲劇都被打包並經由媒體被銷售的原因。媒體是大多數人會轉向的。它們打開電視機、收音機、電腦、報紙、雜誌,甚至是書,這些都傳送著被媒體捆束的訊息包。媒體十釐清楚大眾是無知的--缺乏到無法去洞悉它們服務給消費者的訊息包中的不完全的訊息。訊息是不完全的,而這把我們的民眾淹埋在了無知裡,從而使得他們被操縱。
Sarah:被誰操縱?
Dr. Neruda:莎拉,沒有一個實體是主操縱者,如果那是你要問的意思的話。這更像是媒體中的每個人操縱訊息並且揭發。這些都是戲劇的一部分,它導致人們轉向媒體尋求答案,而公民應為這種事態負責─因為他們不需要他們的教育中心被保護潔淨,充滿了敗露的事情而分散到公眾領域。
Sarah:你是否在說我們的中學和大學應該成為這些訊息的載體,而不是媒體(做這些)?
Dr. Neruda:在理想的社會,是的。這就是Corteum如何設計它們的訊息架構的。教育中心透過集體的、經詳細論述的報章雜誌系統支配訊息的分發。新聞記者是透過神學、藝術、科學、政府、商業和技術這些學科訓練的專家。這些記者證明了最好的實踐--每一個學科透過完全的揭示分享它們的訊息。無一例外。調查是謹慎的,並且完全是在政治的特殊興趣的觸碰之外。
Sarah:好吧,我本身作為一個新聞記者,我們終於落在了一個我所知道的主題上。當我還是游擊記者的時候,我沒覺察到政治手段是影響了我所報導的內容和模式的。我知道在國家級別─尤其是在華盛頓D.C.的報導─也許不是完整的事件,但是我們這幾個晚上談論的事情甚至都沒上過我的雷達視線。這是真正的問題。這些故事都是徹底被隱藏的,我們的政客甚至不知道ACIO的存在以及所有與其有關聯的事情。你怎麼能夠因為這個原因而責備這些政客,或者媒體呢?
Dr. Neruda:我並不想責備任何人,真的。這個體系是有缺陷的。任何捲入這個系統的人都知道它比生命更加龐大,並且無法藉由一個人或一個團體就改變它。媒體知道它們的限制,也知道它們的市場。民眾想要知道事情的真相,影響他們的是口袋小冊子。宇宙學領域、外星人、ACIO、以及今晚談論的事情鮮少被大眾讀到─卻留給了娛樂─而不是嚴肅的新聞。
Sarah:這沒什麼,只是花邊新聞罷了,你知道的。為什麼你聽起來這麼憤世嫉俗呢?
Dr. Neruda:如果我對媒體憤世嫉俗的話,也不會這麼親自向你(發洩)。依我看媒體不會作出深刻的轉變,直到教育系統作出深刻的轉變並且引起學生超出對戲劇、體育和天氣預報的需求以後。
Sarah:所以我們的學校不應該只是教導學生宇宙論,而是引導他們同樣也朝向新聞?標準太高了吧,你認為呢?
Dr. Neruda:也許吧,但這是ACIO或任何其他相關組織向大眾分享他們的知識之前必需的。
Sarah:為何會那樣呢?
Dr. Neruda:如果ACIO在前進中並且提供了它的新研究發現、技術以及外星人交感的證據,學術界絕對會掉轉頭攻擊,並且是惡意的。至少這是15難處理的結論。因此, ACIO除了透過私營部門或者與NSA特殊項目實驗室聯盟的方法以外沒有別的辦法把它們的發現帶給公眾。
Sarah:給我個例子或其它什麼的─一個技術或發現─ACIO首次沒有保留並輸出給了私營部門的。
Dr. Neruda:晶體管也許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 . .
Sarah:你正在告訴我說是ACIO發明了晶體管的嗎?
Dr. Neruda:不,貝拉實驗室發明了晶體管,但ACIO和貝拉實驗室一起工作,或者更明確地說,是和發起這項試驗的莫文‧凱利一起,在50年代中期。凱利先生因此項目被比爾‧肖克利冠名為偉大的科學家。而比爾‧肖克利是知道ACIO最外圍邊緣的人。
Sarah:怎麼發生的呢?
Dr. Neruda:一點小事實︰肖克利先生,與他的一位好友工作,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個核反應堆。美國國防部從凱利先生那裡得到消息,急切地想要它。這是曼哈頓計畫起步之前的事。凱利先生想要這個發明的專利,但政府想盡一切辦法阻礙。他們讓整個發現處於極度機密,並且商議讓我們的另一個科學家和肖克利先生祕密地工作。
Sarah:這是發生在什麼時候?
Dr. Neruda:發生在1944 和 1945年之間。
Sarah:我們的政府為什麼爭論它的發明權呢?
Dr. Neruda:他們知道肖克利先生能夠在戰爭中扮演一個角色,所以他們想利用這點作為杠杆作用確保他幫忙的承諾。就我所知,他是個不容易與之工作的人。他絕不會向前邁進一步或者志願做任何事,除非他知道所做的將對他有益。所以我們的政府將專利權攥著,直到他前來應募。
Sarah:那他去了嗎?
Dr. Neruda:是的。
Sarah:那這件事怎麼對他有益了?
Dr. Neruda:有一個在我們政府內的,最新形式的智囊代理機構─它是NSA的先驅者。它被知曉為一般服務特殊項目實驗室(the General Services Special Projects Laboratory,簡寫為SPL)。對於今天來說,對其了解少之又少了。SPL後來於1953年作為不被承認的部門併入了NSA,並且最終ACIO作為不被承認的研究實驗室併入了SPL。因此,ACIO有兩層深度或者可被稱之為︰黑根。
Sarah:所有安全性的動機是什麼?戰爭嗎?
Dr. Neruda:也許會嚇到你,但戰爭並不是ACIO高度關注行為的力量所在。關注的是外星人,以及誰能夠最先把技術運用到軍事當中去。在20世紀40年代早期,UFO目擊現象非常普遍─比現下還普遍。我們的政府深信這些目擊是真實的,並且相信它們來自外來的力量。他們想要兩件事︰從墜落的飛行器中竊取技術,或者建立一個聯盟。他們並不過分挑剔哪一個會發生。
Sarah:但這些和肖克利有什麼關係呢?
Dr. Neruda:我有一點線索。肖克利先生被介紹到SPL並暗中參與了SPL許多祕密行動。要是依照他的性格,他一定會招募別的新人到SPL裡去,他那麼有才氣。不管怎么說,他被給與了一些研究領域的進入權,從而影響了SPL當時正在起步階段的晶體管研究。這是在貝拉實驗室發現晶體管接合點之前的事,是由肖克利先生的同仁達成的。肖克利先生被允許利用SPL的一些研究創造該領域他自己的版本從而影響晶體管(研究),並且被廣泛認為是它的發明者。與此進行交換的是他與戰爭中陸軍和海軍在戰略操作上的合作。他知道SPL以及他們的部分議程,據我所知,因為SPL有更好的實驗室。他在戰後要求加入SPL,但又一次的,他個人的特性阻礙了他的進入。
Sarah:所以,貝拉試驗室接受了晶體管的專利權與肖克利協助戰爭作為交換。他切實地做了什麼那麼重要的事呢?
Dr. Neruda:確切的我也不知道,但總體上來說,他的角色是幫助使武器配置達到最優化。
Sarah:在整件事中NSA的角色是什麼?
Dr. Neruda:NSA 直到1952年11月才出現。在此階段,SPL和ACIO是兩個最先進的,祕密存在的實驗室。並且他們只有一個私營實驗室工作協助︰貝拉實驗室。這是因為凱利先生是SPL執行長官的好朋友。
Sarah:那麼SPL和ACIO的關係是什麼?
Dr. Neruda:你指的是在40年代?
Sarah:首先,它成立了多長時間?
Dr. Neruda:SPL成立於1938年。有一個很大的發展─特別是遍及歐洲的─核裂變能量(的發現)。SPL最初構想作為可供選擇的能量資源檢驗裂變能量,並且如果可能的話,用在軍事用途。
Sarah:為什麼要如此祕密呢?
Dr. Neruda:20世紀30年代晚期歐洲有重大的政治動盪,美國不確定要信任誰。(美國)有個想法就是核裂變是高級技術作戰的解決之道,但無意分享它。(美國)同樣警覺到在歐洲有一些物理學團體之間突然接近現象的發生,美國感到有必要集中一些最好的資源來裝備一個世界級的實驗室,並且集中這個星球上最聰明的頭腦組建它。
Sarah:美國政府怎麼能夠把世界上所有的聰明頭腦突然之間都挖走而不引起物理學界的注意呢?我的意思是,這怎麼能保持是祕密的呢?
Dr. Neruda:他們沒有挑選物理學領域確定的領導人。他們挑出還未聞的、年輕的、尚在萌芽狀態的天才,但經過正確的指導,採用最好的技術,可以創造出非凡成就的人。
Sarah:像晶體管?
Dr. Neruda:對,像晶體管。
Sarah:那麼,如果 SPL成立於1938年的話,ACIO什麼時候出現的呢?
Dr. Neruda:在SPL組建稍後的1940年。
Sarah:為什麼?
Dr. Neruda:部分原因是SPL內部的管理害怕被國會發現,所以他們決定建立黑根─ACIO的代碼─意圖在不被政治力量和媒體觸碰下建立一個實驗室。第二,他們不希望 SPL的研究議程與外星問題產生競爭。當這些剛開始發生時,外星人和UFO仍然是SPL內部很大的爭論議題。SPL的大部分領導人不相信他們,因為沒有大的證據。但當第一架外星飛行器被完整無缺地發現的時候,改變了SPL內部所有人的觀點,他們決定要發展一個獨立的研究議程,並且這個議程比起兩個實驗室來說都要更緊急和更祕密。所以,黑根--或者說是ACIO─如我們後來知道的,是在SPL背後並且在一個更深層祕密水準上建立的。它(實際上)是未公開承認的並且有兩層(意義)深的。
Sarah:你指的是羅斯維爾事件─發現了外星飛行器嗎?
Dr. Neruda:不是。那是1940年一次在佛羅裡達海岸發現的在水中被拋棄的飛行器。
Sarah:就僅僅是被拋棄的嗎?誰找到的?
Dr. Neruda:據說是一艘休假的潛水艇在六十英尺深發現了它。它被完好地保存著。
Sarah:那個潛水艇是怎麼發現的呢?
Dr. Neruda:一個匿名的祕密消息被給與海軍,消息是誰發現的已不可知。但是我們後來發現這是個戲劇性的事件。
Sarah:戲劇性的事件?
Dr. Neruda:意思是那個發現是Corteum安排的。
Sarah:如此說來,海軍找到的是一架 Corteum留下來的飛行器?
Dr. Neruda:這是他們選擇進行第一次接觸的模式。
Sarah:借由把它們的飛行器留在海中,然後通知海軍並告訴他們到那裡去找?這真是太奇怪了﹗
Dr. Neruda:是的,但是總共叫了三次才有人到航海日誌登記中去調查的。
Sarah:好吧,這就是ACIO怎麼出現的。你是什麼時候進入的?
Dr. Neruda:1956年。我父親在玻利維亞打獵旅程時在叢林中發現了一艘損壞的飛船。那是一艘三角形的飛行器,邊長大約七公丈,基本上是等邊三角形。裡面有26名乘員,全都死了。
Sarah:是Corteum嗎?
Dr. Neruda:不是,後來經確認那艘飛船是Zeta一族的。那是一個偵察任務─正像我父親的狩獵一樣。不幸的是,在一場電磁暴中飛行發生故障。我父親是電子經銷商,大多數為玻利維亞軍方服務。
Sarah:我知道你之前告訴過我這個故事,但出於錄音的原因請再重複一遍。
Dr. Neruda:我父親從這艘飛船中獲得了一種特殊技術,然後和玻利維亞政府管轄內的軍方聯繫,而他們之間是互相信賴的朋友。最初,我父親鐘意於將飛船賣給玻利維亞軍方,但很快就引起了美國軍方的注意─特別是SPL。一個SPL的理事找到了我父親,探知到了飛船的地點,然後在三天時間內實施了一次完整的打撈行動。我父親交換過來的是美國的公權和在SPL中任職。
Sarah:為什麼你父親要這些而不是錢呢?
Dr. Neruda:他知道那是保證我和他生活的唯一模式。他保留了飛船導航技術的控制,把其他的轉給了SPL。
Sarah:那玻利維亞政府呢?
Dr. Neruda:他們被熟練地付給了錢。
Sarah:就完了?
Dr. Neruda:在1952到1959的七年間,六艘別的飛船被和我父親當時相似的環境下被發現了。只有一艘是在美國的領土上,其餘五艘透過交換金錢而自動移交到了我們的軍方手上。
Sarah:這些國家不想涉及政治牽連嗎?
Dr. Neruda:他們只想得到金錢以及和美國軍方的友好結盟。他們看到的未來利益是分享的技術、軍方的保護、債款、以及其他無形的利益。簡而言之,這就是聰明的政治。另外,除了蘇聯以外再沒有其他國家擁有像ACIO那樣的實驗室了。他們要飛船幹嘛?
Sarah:你和你的父親於是結束在了美國─他有什麼樣的資格進入SPL,並且他在裡面做什麼呢?
Dr. Neruda:我父親不單單是為玻利維亞政府服務的銷售商,他是個電子學專家並有著等同於高級電機工程級別的水準。他擁有好幾項專利,但我想他被認為是某類夢想家或是精神不正常的人。
Sarah:他還活著嗎?
Dr. Neruda:不。
Sarah:對不起。那你其他的家人呢?難道只有你和你父親去了美國嗎?
Dr. Neruda:我是唯一的孩子,我母親在我出生後不久就過世了。當我們去美國時我只有四歲。我沒有我家還在Sorata時候的強烈記憶。
Sarah:那裡的Sorata?
Dr. Neruda:拉巴斯(La Paz,玻利維亞西部城市,政府所在地)北面,的的喀喀湖(南美洲西部,在秘魯同玻利維亞之間)東面盡頭。
Sarah:也許我看“X檔案”看太多了,但看上去有點讓人很難相信,你父親能夠協商談成SPL的一份工作以及美國的公權。你能解釋一下他是怎麼做到的嗎?
Dr. Neruda:他要求的。這並不那麼難。這裡有一個操著地道英語、懂得電子學、有些政治影響的人。更重要的是,他領導SPL一個十分重要的發現,在其研究和發展上價值十億美元。並且,我父親是如此地聰明,他給飛行器進行了拍照並保存了導航系統的電子元件。他寫下說明書安全地保存著這些,以防有一天他或我不小心將其失散了。
Sarah:別走遠了。你不是說過只有年輕的天才才能被ACIO雇用的嗎?我想你父親一定不符合條件吧。
Dr. Neruda:不,他不是個天才。但他足夠聰明並在ACIO正在進行的反向工程(reverse-engineering)的一些實驗中創造出了價值─特別是那些屬於半導體的。
Sarah:那麼所有這些都發生在50年代中期?
Dr. Neruda:是的。
Sarah:15那時在那裡嗎?
Dr. Neruda:沒有。他在1958年春天加入的 ACIO。
Sarah:那麼他認識你父親?
Dr. Neruda:我父親,信不信由你,在他任期的後期成為ACIO的高級主管,要很大程度上歸功於15。他很快就對我父親感興趣。要記住15是西班牙人。我父親和其他人一樣了解15,並且對他給與了最大的尊敬。
Sarah:你父親是迷宮小組的一員嗎?
Dr. Neruda:是的。
Sarah:你是什麼時候知道迷宮小組以及它的任務的?
Dr. Neruda:15在一次會議中把我介紹給了迷宮小組,那次真令人難忘。
Sarah:那是什麼時候?
Dr. Neruda:1989年9月18日。
Sarah:發生了什麼事?
Dr. Neruda:15對我展示了曾經是與Corteum的TTP(科技轉移計劃Technology Transfer Program)之一部分的一組科技。他解釋說,它會啟動大腦的一些‘能把無意識的資料之流(data stream)和有意識的資料之流接合起來’的部分。而這會使得一種更有效的資料之流動,可以被有意識的心智(腦力)所捕捉到。
Sarah:你可以解釋一下它是如何運作的嗎?
Dr. Neruda:我盡力,但是那會是一種專業的解釋。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別的方法可以解釋它。
Sarah:試試看吧,聽不懂的地方我會讓你知道。
Dr. Neruda:大腦有一個被知曉為丘腦皮質系統(thalamocortical system)的部分。Corteum的科技活化了大腦的這個特定的區塊,誘發了這個系統裡的一個小功能叢,而擴展了更高秩序的知覺(higher-order consciousness)。這些(指丘腦皮質和那功能叢)是知覺在神經上的對等物(these are the neural coordinates of consciousness),和更高秩序的推理思考有關,而更高秩序的推理對於科學的探索、數學、和一般問題的解決則非常有幫助。
還好嗎?
Sarah:我不是完全聽不懂。但項科技對迷宮小組的作用是在哪裡呢?
Neruda:在15熟悉了Corteum的TTP之初,他是第一個把這種科技用在自己大腦上的人……
Sarah:哦,我記起來了。之後不久他就有了BST的遠見了。對吧?
Neruda:是的。
Sarah:而這就是他建立迷宮小組的原因,為了要進行BST的開發。對吧?
Neruda:對。
Sarah:所以每一個15親手挑選出來的人都有機會使用這種Corteum的科技,結果每個人都變得更聰明了。而迷宮小組以外的人沒有人察覺到迷宮小組的存在?
Neruda:就我所知沒有。
Sarah:好吧,回到你和15之間的事,然後呢?
Neruda:每一個對15有點認識人都知道,他對時間旅行有極度強烈的興趣,但我直到那一天才了解到他的強烈之程度。他對我解釋在他的BST計劃之後的物理學以及Corteum如何在BST的開發上扮演著一個極其重要的角色。他想要把我重新派任到一個和BST的開發有關的計劃,而在他解釋那個計劃的性質時我無法置信地搖著頭,因為他竟然覺得我可以適任那個工作。
Sarah:那是什麼?
Neruda:那是一個涉及了‘設計和發展出一種先進的、對人腦的神經元進行選擇的科技’之方案;那是一個我所知甚少的題材。我提出了這樣的異議,但15解釋說,反正也沒人懂得那領域的事,所以我來進行這項研究也無妨。然後他無意間解釋起了Corteum的腦力加強科技。就是在那個時候他我對我說,所有安全等級在12以上的員工,都會被邀請來接受這種加強的過程。
Sarah:我想每一個人都會接受這種邀請吧。
Neruda:它被認為是安全的,儘管那項技術還是有些缺點。
Sarah:像是?
Neruda:有意識的腦力之訊息容量是非常有限的。當你加強了有意識和無意識之間的連繫,有意識的腦力會抵制資料之流(data stream)的訊息寬度,並且容易變得對那些替換的意識(或知覺)狀態採取觀望的態度。換句話說,腦力加強的方法觸發了(各種)意識狀態之間的一種快速又流動的轉換,和一組快動作的幻燈片顯示沒什麼不同,只不過每一張幻燈片代表的是一種不同的意識狀態。
Sarah:我想我懂,但如果能控制那副作用的話,就值得了不是嗎?
Neruda:我和其他的每一個人也都這麼認為。有些人會比其他人更受這些副作用影響,而典型地,那會持續幾個禮拜,一直到更高的腦力(the higher mind)開始把這種現象整合到它的動力核心(dynamic core)裡。
Sarah:好吧,關於大腦的已經夠了,我想轉到迷宮小組的主題上。你在第一次訪談中說過它是這個行星上最祕密的組織,即便它是最有影響力的其中之一。它怎麼能夠既保持祕密又深具影響呢?
Dr. Neruda:迷宮小組是ACIO的一個子組織,是非常祕密的。它的主要目的是為純正式技術創建出一個屬於15與Zatas和Corteum磋商的TTP技術之一部分的階段組織。15不希望這些技術落於ACIO之內,因為這會陷於NSA和SPL對其潛在的風險。他希望能夠在推測出這些新技術何時被輸出給SPL或參與我們工作的私企聯合從而將其技術性稀釋之前,審查、分析以及整合這些新的技術。我們使用了現有的最安全技術,藉由這個,我的意思是,我們才能夠保全我們的技術於敵對力量,使得迷宮小組成員們得以全心致力於新技術的發展以及BST議程。我們的影響不被任何人所知道,因為我們釋放被稀釋的技術到我們自己選擇的軍隊、NSA、DARPA以及私企聯合它們使用的幕後技術中去。
Sarah:我想你說過你甚至和私人工廠一起工作?
Dr. Neruda:迷宮小組不直接和私營部門工作,但我們有一些技術滲入了私營部門。
Sarah:像晶體管?
Dr. Neruda:不,實際上場效應晶體管是SPL更深的發展(導致)。
Sarah:那就給我一個比較近的涉及迷宮小組和私營部門的例子吧,一些也許我知道的。
Dr. Neruda:我現下想不出來什麼是你所知道的。我們的技術是不會在每週新聞或時報的封面上出現的。
Sarah:我只是想得到一些我稍後能夠證實的訊息罷了。晶體管的故事儘管有趣,卻並沒給我什麼能跟進的東西。我懷疑肖克利還活著,對嗎?
Dr. Neruda:首先,如果他活著,他不會在它的研究中暴露出SPL的影響。其次,他大約八年前就死了。
Sarah:那麼,你能拿什麼那麼確証地給我─即使是在細微的程度上─迷宮小組是確實存在的呢?
Dr. Neruda:沒有。你無法查到迷宮小組的蹤跡。我沒法再強調了。我們將技術滲入私營部門(的方法)是非常微妙的。
Sarah:那好吧,給我一個例子就好。
Dr. Neruda:迷宮小組發展了一個計算機系統,我們稱之為ZEMI。ZEMI部分的獨特特徵是它的訊息架構建立於一個新數學形式的資料庫、重組編密碼以及數據壓縮之上,是一種計算能力在這些領域當中的每一個裡裝備了量子論的改進。我們將它與參與設計米格-29的科學家們分享。
Sarah:俄羅斯嗎?你是說迷宮小組與俄羅斯政府一起工作?
Dr. Neruda:不是,我們從沒有直接和政府們工作,在這件事中,我們和莫斯科的一個稱為“Phazotron研究與產品公司”的一起工作。我們提供給他們運算法則分類,他們能夠依次在他們的米格-29訊息和發射控制雷達系統上應用。這些運算法則後來被美國感興趣地發現並被應用於寬帶傳送系統遍及全球市場。
Sarah:誰是美國感興趣的人?你能給我他們的名字嗎?
Dr. Neruda:是個不知名的公司,但是在聖地牙哥基地的Omnigon公司名下。
Sarah:所以是Omnigon 擁有了這項技術,而這技術原本是迷宮小組為計算機存儲而發展的,現下被他們用來建立寬帶傳輸系統的嗎?用外行人的術語來說,你能告訴我這些網路是做什麼嗎?
Dr. Neruda:假定他們能合理運用這個技術的話,會使Omnigon公司嵌入ATM網路電閘的大數量的功用當中去,而不需要倚賴伺服器解決。這會增加一個網路的速度和常規功能。
Sarah:對我來說,這可不是外行術語。不過沒關係。那到底是迷宮小組創造了這項技術還是ET資源的反向工程技術呢?
Dr. Neruda:實際上兩者都有一點兒。它們是在迷宮小組內產生,但一些起初想法源自Zatas--它們的飛船中反向工程。
Sarah:俄羅斯的組織是如何從迷宮小組獲取的這項技術呢?
Dr. Neruda:15認識一個Phazotron 公司的高級科學家,並且提供給他這個主意。這是個友好的姿態,因為他相信這會對日後他招募這個科學家非常有利。這種分享的模式創造出忠誠,並且被如此熟練的模式達成︰接納者會去相信這是他們自己的主意而不僅僅是被人給與的。
Sarah:但你們總得跟蹤這些技術吧,要嘛,你們知道多少其餘的從Omnigon 手裡結束的東西呢?
Dr. Neruda:我們有智囊團的特工提供給我們訊息。他們本質上是處於主要政府研究實驗室和軍工複合體的地下工作者。在這件事上,我們其中一個在General Dynamics的特工使這件事令我們注意。我們甚至用到了我們的遙視技術追蹤一些我們曾置放於主要企業聯合(辛迪加)的更先進的技術。
Sarah:也許我們得停停了。我知道你想要保持簡要的說明,儘管我對辛迪加的這個主題非常有興趣。在我們收工前你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Dr. Neruda:不,沒什麼。我想我們今晚談論了很多訊息,比如我的個人哲學,以及它值得什麼。我想提醒你說,這是我個人的哲學,我不想把它強加給任何人。我的確不想鼓吹一個特別的資訊或生活模式。我希望下次我們會談時,借由你的幫助,我們能夠集中在WingMakers 上,或許是最小化我個人對於宇宙論等等的觀點。
Sarah:我試著吧,但我不能保證。今晚我有一長串關於WingMakers的問題等著問你,但不知不覺跟著走了,不過我想能更好地了解你是怎麼想的會更有趣。我明晚會努力將主題集中在WingMakers上。你有什麼建議嗎?
Dr. Neruda:我認為(WingMakers留下來的)人工製品非常有趣,所以我建議我們將焦點集中在那上面。
Sarah:我盡力而為。謝謝你。
Dr. Neruda:別客氣,莎拉。也謝謝你。
--第3篇訪談結束-- 
附錄1:
Teri Wade
2022年5月3日上午6:18  · 
現實的不懷好意...
我們可以用100%的說過去幾年對現實是不懷好意的。 一天一天,一分一秒,人類和我們的星球一直在感受到這種振動加速的影響,每個人在細胞層面上都能感受到,但不同。 這種加速是由天體事件成為可能的。 這不是隨機發生在人類和整個地球身上的事情。 水瓶座把整個遊戲都改了起來。 我們的DNA正在升級和校準,以便我們可以承受這種新的現實模式。
這些升級正在加強我們除新現實模式的能力。 有些人會隨之流動,有些人會抗拒它。 我們肯定看到這場比賽了。 這些新的現實模式在我們有限的頭腦中超乎我們的想像,但這正在改變。
許多覺醒者認為,扭轉我們從「從恩典中墜落」中誤創的重大突變,將使天堂降臨地球。 例如,我們認為消除貧窮、飢餓、疾病、戰爭、衰老、權力濫用、撒旦教和其他各種形式的痛苦和痛苦都是輝煌結果的前兆,這些都非常重要,但都只是noise。 我們被校準在加速水平的最終原因是地球最終不會再被那個錯誤創造和變異的電網系統維持或賦予權力。
我們被賦予一個新的模板來開始這個新的網格系統,最終將天堂帶到地球。 天堂是一個現實,我們很多人甚至無法理解在我們目前的限制性現實中,但它即將到來。 你們中的許多在加速覺醒道路上的人都感受到我們命運的深深、深刻的認識。 抵抗者發現那種感覺是外國的,但他們害怕它,產生摩擦。 我說過很多次,你不是走碎石路,就是鋪路。
我們開始從戰爭、貪婪、腐敗、奴隸制、非常黑暗的魔法等3D範式中釋放自己。 我們如何識別這些來臨的激活,以及這些DNA代碼如何協助我們? 這些活化正在協助我們找回我們創建時的原始DNA藍圖。 人類的「從恩典中墜落」使我們的成長成指數級地損害了其他希望控制和利用我們最終收穫地球和我們存在的回報。
這些DNA代碼來自我們的祖先和星星血統。 就像我之前說過,你有來自其他國家的血統,他們在這個3D領域組成你的DNA,但你也有血統和血統。 你的原始藍圖擁有你天生的智慧、最高的智慧、通靈和直覺能力、最佳健康和再生療癒能力、藝術和創造能力、心靈感應等。 我們正在時間內創造一個新的存在,這沒有任何隨機的。 我們的存在沒有什麼隨機的。 我們一直生活在事件之中,我們才剛開始弄清楚這一點。
請記住,我們「從恩典墜落」的答案,這是一個深深植入的程式,我們不知不覺地表現出來,我們的現實正能夠認同我們正在探索的領域。 我們已經與這種能力和所有洞察力、信息和智慧斷絕了。 我們有我相信的是內建的干預機制,因為沒有這個,進化的靈魂的決定將完全交由自由意志,有些人將永遠無法擺脫物質形態的束縛。
我們需要記住在秋季的時候,已經有一個答案,因為在永恆中,所有時間都是現在發生的。 所以,最終問題與答案之間,時間沒有失誤。 我們都有編碼的觸發機,它旨在指引我們一生。 這些觸發物大大影響自由意志的運作,我稱之為揚升模板。 這個連結是永恆的,永遠無法斷裂。 我們開始連接到這個第一個揚升連結,這是我們分離的靈魂與更高自我之間的聯繫。
每個人靈魂自行重新建立這個連結所需的地球年期,本來就需要太長的時間,才能讓創造在任何方面順序進行。 正如我們被展示的靈魂迷失在錯綜複雜的自由意志中。 所以,基本上如果我們的存在完全依靠自由意志,那麼即使我們進化中最微小的一步也需要太長時間才能進行。 所以,我們被賦予了一條我們紀念我們的源頭的途徑,我們才剛開始。 我們意識到,有一種比物質、物質世界的認同更好的生活方式。 這就是當事情看似絕望時,它只會變得更強大時,你所想的。
附錄2:

佛教有提到六神通: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足通、漏盡通。

數千年來,修學佛法者有多少?為什麼沒有人有宿命通可以知道每2萬6千年就會有一次造物主的恩典來提升人類的靈性意識?卻要從外道人士中得到宇宙的奧秘?只能猜想這些「通」仍然侷限在第4維度裡,而擁有漏盡通的佛,應如前述,是在平行世界的另一個地球成佛,我們這個地球上的悉達多太子只有成就阿羅漢,才以為沒有一位造物主,對於陰謀集團的背後----魔界掌控人類,也只有楞嚴經隱喻提到,所以應該對於其他靈性理論也能夠接納。
個人認為,要知道當今國際局勢、人類面臨的黑暗統治、以及地球的未來,應該依序觀看美國男性Alex Collier代表仙女星人的觀點,美國女性Teri Wade代表昴宿星人的觀點,以及中國上海女性「老安有話說」的youtube影片,這樣就能夠跟得上時代快速進行的腳步,彙總如下:
1. Alex Collier

2002仙女座星人述說的銀河文明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5293926

2010 Alex Collier夏威夷講座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151315

仙女座信息:灰人/爬蟲族議程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4117949

2. Teri Wade

一位不經修行就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2577241

一位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3471716

有遙視能力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633892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2月28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846678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3月20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1736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6月4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3449741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7月4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4885025

3. 老安有話說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hT9L8fa_OtIWa-Qlpgikw

她所言內容不完全正確,尤其她口中的許多人都是克隆人、電腦技術合成人、戴上頭套裝扮的假演員,這些人物包括美國國會議員候選人、美國節目主持人、美國、中國的電影電視明星,甚至是林瑞陽、張庭、台灣去中國被抓然後放回的李明哲、他妻子,全都不是真人,已經讓人匪夷所思了,請保持你的基本判斷能力,但大方向沒有問題,最近一期的影片

2022-04-03最新回归信息更新/金银货价信息更新/乌克兰最新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7q6cLMMJs

感覺【NESARA / GESARA】即將來臨。  

如果你是佛教徒,還建議你看下面這些文章:

1.

薩古鲁TED演講自述他的開悟經歷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0349229

2.

中國雲南的yachak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546194

中國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解說「靈魂」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710146

中國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開示昆達里尼能量(一)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2660816

3.

Osifu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407187

4.

加拿大多倫多證悟者FRANCO DENICOLA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580527

其他:

1.

11位美國總統、普丁、馬哈迪都說,深層政府、NWO是真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080365

2.

川普總統:我有機會擊垮影子政府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2182087

3.

習近平智庫之一的翟東升早就指出美國的陰謀集團Deep Stat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0653

4.

911是陰謀集團存在的證據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7615718

5.

CIA特工臨終前承認:在911事件中炸毀了世貿中心7號樓

https://bolky.jinbo.net/index.php?mid=board_kbol88&document_srl=5927

下面敏感的影片已被youtube刪除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ZQNqwH7wg6xGr8XMDr43WctuUTLhxZb

7月16日2017年上傳

6. 

2021神魔大戰中,習近平扮演的角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566837

7.

俄烏戰爭的真相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3219

8.

一個令人震驚的催眠個案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1483713

9.

地底蜥蜴人_萊瑟塔訪談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462232

10.

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真相、《蜥蜴人與黑暗集團的協議》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6881244

11.

盎格魯•撒克遜計劃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1835774

12.

《全球陰謀》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623578

13.

這場新冠病毒疫情早就設計好了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719994

14.

大重置(The Great Reset),這個包裹著糖衣的毒藥,正在席捲著全世界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732957

15.

經由UFO科技得知自己及宇宙的歷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0993395

專題深入:

1.

阿米三部曲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47054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70622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901107

2.

海奧華預言

http://www.acupuncture123.ca/C10.Xingqu%20Yuedou.html

3.

科里古德「揭露宇宙」

A.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39854763

B.

另一網址:

https://www.jsufo.com/thread-1290-1-1.html

4.

看了下面的影片,你就會相信傳說中「醫療床」存在的真實性。

《皮特专访1 │ 高级技术培训-1》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5962824

《皮特专访2 │ 高级技术培训-2》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6500252

《皮特专访3 │ 弯曲勺子和心灵能力》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501764

《皮特专访4 │ 从微芯片到控制论的革命》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503936

《皮特专访5 │ 关于信息場的隐藏知识》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613196

《皮特专访6 │ 3,6,9的力量》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8705596

《皮特专访7 │ 能量波动治疗技术》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9353464

《皮特专访8 │ 信息场治疗师》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0373448

《皮特专访9 │ 电子经络穴位技术》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0896680

《皮特专访10 │ 海豚连接》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10809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7410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