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ruda博士訪談之二(造翼者WingMakers)
2022/05/05 12:06:03瀏覽349|回應0|推薦0

Neruda博士精彩地解說華嚴經「一切唯心造」,還當場表演「造」出一萬美元現金,他以實際行動詮釋「一花一世界」,只是他相信在一個控制全世界貨幣的秘密團體下,他叛逃的迷宮小組下的ACIO仍然是一個擁有超然地位的組織。

想要深入了解世界的真相,不想做一個隨波逐流的人,那麼詳閱本文是必須的。

Neruda博士訪談之二(造翼者WingMakers)

第2篇訪談

By Sarah 

以下的內容是我在1997年12月28日對Neruda博士所做的一段錄音,他同意我錄下他對於我的問題之回答。這是那段錄音的謄本。這是我所能錄音的我們的5次對話其中的1次。我抄寫這些謄本時完全保留了當時的情況。沒有進行任何剪接,並且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來把Neruda博士所用的確切的字眼、語法和文法都包含在裡面了。

(建議大家在閱讀這一篇之前,先閱讀1997年12月27日的那篇訪談。)

Sarah:在我們開始今天晚上的談話之前,我要告訴你,我已經聽過了昨天晚上的錄音帶,並且從那裡面又想出了一些新的問題。我注意到我的問題太散了,而今天晚上我要試著更集中焦點一些。所以我要先告訴你,如果我又偏離了,提醒我要回到路線上來(to stay on course)。好嗎?

Neruda:我一定會盡力的…雖然我並不知道妳的路線是什麼。

Sarah:嗯,我想我要更集中在WingMakers和他們的〝時間囊〞裡的那些人工製品(artifacts)上。

Neruda:可以。但讓我先做個說明。

在最初的時候〝古箭遺址〞被歸類為一個〝外星人的時間囊〞(Extraterrestrial Time Capsule),或ETC,然而,以我的看法,實際上它並不是一個〝時間囊〞。

Sarah:好,就讓我們從那裡開始吧。那它到底是什麼?依你的看法的話。

Neruda:這個遺址是一個透過某些我不了解的方式被互相連結起來的更大的結構之一部分。我們知道有7個選址被建造在地球上--據推測,大概是在第9世紀的時候。我們知道這些選址具有某種防禦性的目的,我們也知道這些選址的設計者們聲稱他們自己是〝文化的傳遞者〞(culture bearers),而他們非常有可能是來自〝中央族類〞的一些代表。

Sarah:我聽你說過好幾次〝防禦性武器〞了,但這些壁畫或音樂的人工製品怎麼會被認為是一種防禦性武器的一部分呢?

Neruda:我們從我們的遙視活動裡得知,WingMakers設計這些選址(的目的)並不只是要成為一種防禦性的武器而且,否則的話,就像妳指出的,那些文化性的人工製品就沒有任何意義了。然而,說它和一種防禦性武器的目標完全無關卻也說不通。我的假設是,它們是一些〝DNA的觸發器〞(DNA triggers)。

Sarah:你的意思是說,它們可以啟動在我們DNA裡的某些東西--就像你昨天晚上描述的那樣?

Neruda:正確。

我說明:令人驚訝!Teri Wade才在2022年5月3日上傳她fb的一篇文章如附錄1,也在說明人體內部有一個trigger。 

Sarah:那這和〝防禦性的武器〞又有什麼關係呢?

Neruda:我們的假設是,那些文化性的人工製品,如果被研究或細查,就會以某種方式啟動我們的DNA的一些部分。為了什麼目的我們不是很確定,但我直覺地認為,那與‘激發我們的〝流動的智慧〞’和‘啟動潛伏在我們的中樞神經系統裡之,對於一些〝知覺輸入〞(sensory inputs)的接收能力’有關。

Sarah:那你對於‘為什麼要這樣’是不是也有一種假設?

Neruda:我推測,大概是對於中樞神經系統的增強會使那〝防禦性的武器〞更有效吧。

Sarah:和你談話真的是很容易會想離題,但我要抗拒把主題轉移到一系列對於神經學的討論上之誘惑,反正在那方面我什麼也不懂。

多告訴我一些關於你對於WingMakers的〝時間囊〞--或隨你愛怎麼稱呼它--所做的事吧。

Neruda:我想為了精確性和一致性,我們可以稱它為〝古箭遺址〞。就像我說過的,我相信它不是一個〝時間囊〞。

再來,對於妳的問題之回答,我用一部我們稱之為ZEMI的電腦,來幫忙翻譯出那些,容納於我們在那遺址的第23室裡所發現的那片光碟裡的資料。它包括了文本(text)、象徵符號圖像(symbol pictures)、數學等式、和後來發現是為音樂的一些檔案。

在那個遺址被安頓好之後,我的主要焦點就是在,要去譯解那片光碟並且使在那裡面的資料成為我們所能理解的,並且儘可能地,成為能應用在BST之上的。

Sarah:(結果)有任何可以應用在BST之上的(資料)嗎?

Neruda:並不直接,至少我所讀過的都不是。那些文本都是屬於一種比較哲學性的本質。我是第一個讀到他們的語言的人。我們一解開那片光碟,馬上就印出了有八千零四十五頁之多的符號圖像,那些符號圖像與包含在他們的美術作品裡的那些圖案相似,但更為多變,而且,在有些例子裡,更為複雜。有23章的文本或符號圖像--每一章都有大約350頁。

我讀了這文本的第一部份或第一章,而很驚訝地發現,在文本裡有一些段落--是在序言裡面--只有我能夠讀到。這又更加證實了,在要把這訊息帶進公共領域這方面,有我所要扮演的角色。

Sarah:你是說,你讀到的內容在你讀過之後消失了,或你把它刪除了?

Neruda:它消失了。它把它自己刪除了。

Sarah:所以只有第一個接觸到的人可以看到這訊息?

Neruda:是的。

Sarah:那它說了些什麼?

Neruda:如果妳要的話我可以背出那些字,但可能要好幾分鐘才背得完。

Sarah:給我一個摘要就好了。

Neruda:這些段落的精髓就是要確認ACIO已經知道了的事--Animus會在2011年派出探子,而那是被以一種警告的形式所寫成的。它陳述說,WingMakers已經在地球上設置了一種防禦性的武器,這種防禦性的武器能夠使得Animus的探子們看不見這個行星。

Sarah:看不見?要怎麼做到?

Neruda:他們沒有做精確的解釋。他們只寫說,有一些更高的頻率會從〝中央宇宙〞散發出來,而這7個選址會構成一種‘能以某種方式調節這些頻率或更高的能量,而給這個行星的振動結構(vibratory structure)帶來一種大轉變(a shift),並且使得行星上的生命能夠從這個大轉變中倖存下來,而且不會被Animus所偵測到’之集體科技(collective technology)。

我說明:應該就是所謂的太陽閃焰,詳見:未來揚升的過程和時間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7980463 

Sarah:(‘行星上的生命’指的是)所有的生命形式嗎?

Neruda:細節方面,那內容並沒有具體說明。

Sarah:而這部分只有你看到?

Neruda:是的,ZEMI的操作員沒有發現到那文本的這個段落之任何跡象。它完全不見了。

Sarah:它還說了些什麼?

Neruda:它證實了我們是在和〝中央族類〞打交道,而他們希望在這7個選址裡之文化性的人工製品能夠分享給大眾。這些要素與那防禦性武器之效力有關。

Sarah:以什麼樣的方式呢?

Neruda:關聯在於,這些資料可以啟動我們DNA裡的一些層面,而使得那個大轉變可以容易一些,或也許是(使那個大轉變)得以發生,我並不確定,因為它們有點含糊。

Sarah:所以藉由閱讀這些哲學,我就可以變成看不見的(invisible)了?

Neruda:我想那要比妳所說的更具全盤的關聯性(holistic)。他們留下了詩、音樂、繪畫,和甚至是一個詞彙表。對我來說似乎所有的這些要素--並不是只有哲學--都是互相有關連的。另外,我還聯想到,當這些資料被吸收了之後,某種根本性的東西會改變,而也許這個改變,不管它是什麼,會與這7個選址的科技相應(resonates)。

我說明:據說貝多芬也和尼古拉特斯拉一樣,是從金星來的,目的是要提升人類的靈性。 

Sarah:對我來說這聽起來有些牽強。你為什麼會這麼認為呢?

Neruda:我吸收了這些資料,而我也注意到了一些改變。

Sarah:比如說像什麼呢?

Neruda:我叛離了ACIO。對我來說,那是能夠想像得到的最大的改變。

Sarah:你不會是在暗示說,你讀到的資料導致了你的叛離吧?

Neruda:那是許多事情結合起來的結果,但讀了那些資料對於我的決定當然有著非常重大的影響。妳有讀過我昨天晚上留給妳的那些資料嗎?

Sarah:我看了第一章和一點點詞彙表。我看不懂。那太抽象了。可是它對我真的有作用--它讓我睡著了。

Neruda:我知道那有點太趕了,但妳必須承認,那很有趣,別的不說,至少它代表了我們的遠祖是怎麼想和怎麼認為的。

Sarah:你有所有那些文本的影印(copy)嗎?

Neruda:有。

Sarah:可以讓我看看嗎?

Neruda:可以,但那不是我會帶著到處跑的東西。

Sarah:告訴我一些關於解譯的過程吧,既然你有涉入那裡面的話。

Neruda:解譯對於那片光碟的用處來說是一個關鍵,而經由小心而謹慎地實施由ZEMI所處理的一連串的試驗,我們得以在 5天內接取到(access)這碟片的資料檔案。

Sarah:你們怎麼會知道這樣的解譯是準確的呢?

Neruda:在這碟片裡,一旦它被接取了之後,就會有一些,使得其內文能夠被以完美的英文或60種其他的語言列印出來之,解譯索引(translations indexes)出現。我們花了兩天的時間才想出來要如何接取到這碟片,可是一旦我們想出來了,我們就能夠以全長17個小時的時間來接取出那24部分的內文。

解譯過程中最讓人傷腦筋的部分,並且也是我們最沒有把握的部分,就是音樂。

Sarah:太好了,很高興你提到了音樂,因為我並不了解那時間囊的這部分要素。

Neruda:妳的意思是…?

Sarah:那音樂已經存在在那光碟上面了,而你們只是把它抓取出來,或是,它基本上是〝迷宮小組〞根據一些音樂的標記法(或樂譜)而製作出來的?

Neruda:事實上,那有一點是這兩者的結合。他們的音樂標記法非常的精確,而他們也留下了他們的每一種樂器--甚至是人聲,之數位樣本(digital samples)。所以我們只是把他們的數位樣本轉移到一個電腦音樂的數位界面規格(a MIDI standard)上去,就製作出我們自己的版本的他們的音樂了(our own version of their music)。

Sarah:所以你也涉入了音樂的解譯?

Neruda:是的。我協助了一開始對於那些音樂標記法的發現,以及幫忙解譯出那些索引。但在製作的階段我並沒有涉入,雖然我對於那聽起來會像什麼非常的好奇。

Sarah:我能夠聽聽看這些曲子嗎?

Neruda:可以啊,當然可以。在我離開的時候,ACIO已經成功地解譯出23首曲子裡面的10首。我有這10首曲子。它們已經被轉換成CD和錄音帶的規格。我也擁有其餘的13首曲子之未被處理過的、未被建構出來的形式之完整的檔案。

Sarah:切確地說,它們是如何被製作出來的?

Neruda:妳的意思是指在技術上或是在藝術層面上?

Sarah:我想都有吧。

Neruda:在技術層面上,我們必需把他們的樣本降低到一種384-bit的解析度(resolution)以便能用在我們的電腦系統裡。在我們第一次聽到演奏出來的樣本時,我們才覺得稍微放心了一些,因為那聽起來是一些熟悉的聲音。有一些部分不是,但大部分來說,被編碼(were encoded)在那片光碟上的數位樣本,與當今我們在世界各地所聽得到的樂器聲是一樣的。

一旦我們把他們的那些樣本抓取出來,並且把它們安排到8度音階裡面去,我們就利用他們的作曲標記法而基本上是讓電腦根據他們的樣本來選擇數位的演奏法(and essentially let the computer select the digital instrumentation based on their samples)。最後,這一切都必須被降低到一種24-bit的商業CD控制系統(commercial CD mastering system),這些然後再被壓在一片CD上,以及錄在一卷錄音帶上。

至於在藝術層面上,我們實際上插不了手。電腦做了所有詮釋的工作,並且實質上執行了所有製作方面的事。我們曾經要我們的一些工作人員在原帶上加入各種不同版本的演奏(perform overdubs on various versions)以試驗這些樂曲。這音樂非常的通俗,特別是當你以一種384-bit解析度的試驗樣品來聽它時。

Sarah:難道沒有人覺得奇怪,為什麼這時間囊會帶有‘一套音樂建構的組裝元件(a musical construction kit)’而不是‘直接就是這些音樂的錄音’呢?我的意思是,為什麼要我們來對於他們的音樂做藝術上的詮釋呢?

Neruda:在〝古箭計劃〞裡的每一件事都讓人覺得奇怪。每一件事。

我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以這樣的方式來這樣做,但再次的我們的假設是,WingMakers沒有一種可以讓他們把他們的音樂帶進我們的世界的方法,因為我們缺乏可以用來聽他們的音樂的科技。所以他們把他們的音樂拆散開來而變成--像妳說的--一套建構的組裝元件,這套元件讓我們可以把音樂重建出來,以便這音樂能用我們的科技來聽。這是最合邏輯的理由。

在我們之中有幾個人,曾經有機會去以一種完全結合的表現方式來體驗第1室和第2室,而那是一種非常強而有力的體驗--以最低的限度來說。當你以384-bit的解析度聽著音樂並且看著那些原版的壁畫,站在安置著這些壁畫之實際的內室裡面,那是一種非常動人與靈性的經驗。和任何我所曾經有過的體驗都不相同。

我說明:不僅音樂作品可以提升人類的靈性,美術作品、詩,也一樣。 

Sarah:怎麼說呢?

Neruda:光是‘(意識)被拉出你的身體而進入那幅畫的入口’的作用就有讓人無法抗拒的誘惑力了。有一種非常強烈的‘進入和越過這些繪畫’的移動感,而音樂和繪畫只是那些藝術形式裡的兩種,第3種,詩,也是這種經驗的一部分。

Sarah:那就告訴我一些關於詩的事吧。

Neruda:那些詩是對於一些廣泛的主題之表達。對於在ACIO裡的大多數的我們來說,我們認為,那些主題可能都已經被當代的詩人所寫過了。實在是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讓它們顯得特別突出而代表著一個比我們自己的文化還要古老幾十億年的文化。許多關於靈性、愛、關係、以及死亡的主題,在他們的詩裡也是顯然存在的。實際上每一個室的畫都有兩首詩(與其相連),所以總共有46首詩。

Sarah:那很有趣,其他的東西--畫、音樂、人工製品、和哲學--都是每一個室裡擺一個。你們為什麼會認為他們會在每一個室裡擺兩首詩,而不是一首呢?

Neruda:我的看法是,那是為了要對於進入每一個特定的室所代表的特定主題,提供一種更廣闊的視角(perspective)。那些詩似乎是被以一種,能在每一個室裡同時提供了‘個人的’和‘宇宙性的’視角的方式,來設計成的--但再次地,此時,那也只是一種在進行中的假設。

Sarah:從你留給我的那些樣品看來,我認為和他們的哲學與繪畫比起來,那些詩有點比較不是那麼的抽象。你們有想過那些詩和那些繪畫之間的關聯是什麼嗎?

Neruda:有。而我相信,在每一個室裡的所有物品之中,詩和繪畫之間的關聯最強烈。我認為那些繪畫(以形象)闡明了--以某種微妙的方式--在詩裡面所要表現的那些主題。在有些例子裡,當繪畫表現出一種,各種抽象題材的組合時,詩也就更抽象。當繪畫是比較簡明易懂的(illustrative)時,詩看起來就比較像是散文。

Sarah:那你是說,詩帶有每一個室的核心含義嗎?

Neruda:我並不確定,但那些詩看起來真的似乎是以某種方式被象徵性地暗示(implied)在與它相連的每一個室的畫裡。問題是那些詩是如此高度地具有可詮釋性(interpretive),根本不可能精確地去了解到它所意圖(要表現)的主題是什麼。另外,而這一點我之前應該已經提過了,他們的語言之文法和語法,和我們的是非常不同的,在於他們的語言沒有結束點--沒有以句號標示的段落(in that they have no end to their language punctuated with periods)。

換句話說,如果我們做一種原義的翻譯(a literal translation),將不會有句子的結構存在--比較像是一種‘邏輯的造句方法’(?,a logic syntactical approach)--這只是表示了一種被抽象化了的語言之流(which simply means an abstracted language flow),這語言之流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講,將會非常難以理解。當我在翻譯這些詩的時候,我把它放在一個把它的意義切割了的句子結構裡,以便它能更容易讓人了解。也許在這個過程中我已經無意地改變了它的意義了,但不如此的話,那些詩就會太抽象化而無法了解了。

Sarah:在每一個室裡的詩和哲學之間有什麼關聯嗎?

Neruda:我的同事和我都覺得,在一個特定的室裡頭的所有物品都是有關聯的--可能是以一種我們無法推測的方式。我們時常在擔心說,那些翻譯索引會由於某種原因而不正確,而那會限制了我們去看清楚在各種物品之間的連繫之能力。而當然囉,最令人感到迷惑的關聯就是(和)那些科技性的人工製品(之間的),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去探測或達到任何關於它們的目的或功能的結論。

Sarah:我們來談一點關於在每一個室裡所發現的那些人工製品的事吧。我唯一真正聽過的就是在第23室裡找到的那個,那片光碟。我知道你已經給我看過一些其他人工製品的照片了,但你可以再仔細一點地描述它們嗎?

Neruda:那片光碟是我們所找到的23件人工製品裡唯一一件ACIO已經成功地取出資料的(accessed),至少就我所知是這樣。其他的人工製品在被發現後,立刻就全部被帶到位於南加州(Southern California)的〝迷宮小組〞的研究實驗室去了。安全等級在12以下的人,從來都不會被告知這些事情。在ACIO裡有謠言盛傳說,在〝古箭遺址〞裡有一些科技存在著,但這些都沒有獲得任何認真的考慮,當然也不會被NSA(美國國家安全局)當一回事。

〝15〞對那些科技人工製品有著最大的好奇心,因為它們代表了對於BST之可能的解決方案。而,就像我先前提過的,〝15〞和大多數的〝迷宮小組〞成員在這方面都覺得,也許WingMakers並不認可要讓〝迷宮小組〞去部署BST。因此,〝15〞把WingMakers視為可能的敵人,而不是同盟。

Sarah:但我所看過的東西,看起來並不是非常的先進或是建立在高科技的基礎上的。它們可能會被認為是一些水晶或岩石--或某種有機的東西。為什麼〝迷宮小組〞會對它們如此地著迷呢?

Neruda:被發現的那些結晶狀的結構體,在大部分的情況下,看起來真的是很平常,那是在於,當它們被以眼睛來檢視時,他們看起來像是水晶,但當你是透過各種分子和原子的分析來看它們時,很明顯地,它們是人造的。換句話說,它們是一些合成的結晶狀結構體,而我們持有著‘它們被編碼了(were encoded)訊息在裡面,就像那片光碟與那些繪畫一樣’這樣的假設。我們也假設說,它們有可能是與那片光碟相關聯的,因為它是那些人工製品的最後一個,而且看起來等同於是一種基礎(a keystone)或關鍵。

Sarah:從那片光碟翻譯出來的那些內容裡,有任何部分提到了(refer to,也可作‘與…有關連’)其他的那些人工製品嗎?

Neruda:沒有,令人失望地,那裡面沒有提到。

Sarah:你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我要問的是,你們覺得在那些人工製品和‘與每一個室相關的那些特定的文化性人工製品’之間,有沒有關聯存在著?

Neruda:抱歉,我想今天晚上換我離題了。不管如何,有的,有一些關聯存在著--我們確信這一點,然而,因為我們無法進入這些人工製品裡去探測它們,我們無法證實我們的看法。因此,我們把我們所有的時間和精力投注在那片光碟上,因為它似乎是所有的人工製品中最重要的,同時也是我們最有機會以我們的科技來接取出資料的。

Sarah:怎麼會這樣呢?

Neruda:妳必須要記住,那些科技人工製品對於我們的科技來說是極其陌生的(were extremely alien to our technologies)。除了那片光碟以外,其他的科技製品都是一種建基在有機結構上的人造材料(synthetic materials)之結合體,並且在有些例子裡,實際上是在它們的結構中擁有著人類的DNA。它們是…

Sarah:你是在說,那些科技製品(的成份中)有些部分是具有人性的?

Neruda:是的…在某種程度上。不過我要說的是,這些人工製品似乎是擁有一些能夠被‘一種特定的人類碰觸’所啟動的‘分子基礎的電腦系統’(molecular-based computer systems)。而我們不確定的是,到底真的是一個特定的人,或是一種特定類型的人,或也許是在一種特定的情感或心智狀態中的任何人。我們有過115次為了測試而發展出來的實驗,而全部都失敗了。

Sarah:但這真的很古怪--為什麼人類DNA會在一個科技製品裡面--而所談到的這些人造水晶,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Neruda:一直到我們能夠解譯出那片光碟裡的一些內文之前,我們也曾有過某些類似的不安。第1室與第2室的哲學文件使我們信服,WingMakers可能真的是可信的(could indeed be authentic),而我們沒有其他的理由來懷疑他們的敘述。那不是說,我們就擱置了我們所有的懷疑和謹慎,但哲學對於我們要去了解‘我們所知道的他們對於當代人類的使命(their perceived mission with contemporary humankind)’來說,是一項突破性的進展。

Sarah:我不知道--我讀了你留給我的頭兩篇哲學,我可以相信它們是來自一個地球以外的族類。我也可以相信,它們是來自一個欺騙人的族類,利用哲學和所有這些文化性的東西要讓我們鬆懈警惕而去相信他們是善意的,而實際上他們一點也不友善。我的意思是,你昨天晚上所談到的預言,有一部分不就是這樣說的嗎?

Neruda:我發現妳還真的是一個永遠保持懷疑的(ever-skeptical)新聞工作者呢。不過事實上我很高興看到妳有這樣的反應。Sarah,我只能告訴妳說,當你考慮到在〝古箭遺址〞裡所發現的所有那些文化性人工製品的價值,並且把你自己浸泡在它們的內容和哲學裡之後,是很難去相信說,它們是源自邪惡的意圖的。

Sarah:除非這正是他們要你去相信的。

Neruda:也許吧。很難去爭論這樣的一件事。我想在某種意義上那是一種個人的決定。〝迷宮小組〞--當我這樣說時,我是把Corteum也包括在裡面了--認定那是來自〝中央族類〞的一種可信的揭露,並且確信我們不是在和欺騙打交道。但我們從來沒有關閉過通往那個可能性的那扇門。我們的‘安全與行動部門’的主管已經把應變計劃準備好了,以防如果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這可能是一個詭計或騙局的話。

我說明:他們的態度是正確的,口頭上說得冠冕堂皇,實際上可能是魔在主導,我們根本沒有能力分辨誰是佛、誰是魔。詳見:「佛自心作,教由魔主」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132150

Sarah:在看過那些室裡的壁畫之照片後,對我來講,那些古怪的事情裡有一件就是,它們是如此的相似。很明顯地,它們是被同一個--或我猜想是同一群--藝術家所完成的。但如果想到那是一個〝時間囊〞的話,我會認為那要包括代表了種種不同的視野等等的之,來自不同種類的藝術家們之各種不同的藝術形式。但在這裡情況卻不是如此。這方面你們是怎麼認為的呢?

Neruda:我不認為他們的動機是要讓我們知道他們的藝術家或他們的藝術文化之多樣性。我想他們是希望藝術能作用為,一開始是一種溝通的形式,接著是一種‘時間旅行’或‘出體意識’(moving out of the body consciousness)的形式。被視為是一個整體的這一系列的23幅畫,似乎是在邀請著觀察者的意識一步步地進入WingMakers的世界。好像它們就是一些入口一樣,而我自己就曾經驗過。

那些畫在顏色上真是另人難以置信地豔麗。你真的無法想像在你親眼目睹它們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衝擊,特別是在它們的清理和復位工作被完成之後。但即使是它們最初被發現而都還沒有被任何人碰觸過的時候,對於在經過1150年之後它們竟然還如此的明亮和色彩鮮艷,都會讓人覺得非常怪異。有許多次,我們裡面那些涉及對這些人工製品做復位和編列工作的人,都會坐在這些室裡瞪著這些畫發呆。有好幾次我一看就是幾個小時,就只是任我的眼睛在畫裡的各處遊蕩,並且想像著畫家的心意,以及它們試圖要傳達的是什麼。那是一種非常強而有力的經驗。

Sarah:我想它們會有點嚇到我。

Neruda:(聽了妳的話)我只會發笑,因為我就有過這樣的經驗。有一個晚上,在經過了一整天在那些人造的石室裡工作之後,我是最後一個留在那個遺址裡面的人。我是如此地專注於我的工作,以致幾乎忘記了有人告訴我說,在我要出去的時候要啟動保全系統。一個半小時過去了,我才意識到我是獨自一個人在那個〝時間囊〞裡面--那種寂靜是令人無法置信的。無論如何,我正沿著那連接了全部23個室的地下迴廊走下去,經過每一個室,而我開始感覺到某種東西之勢不可擋的臨在感(and I began to feel a presence that was overwhelming)。每一次在我來到一個室(門口)的時候,我都會認為有某種來自壁畫裡的東西會撲到我身上來。它們實在就像活生生的一樣。

我們的照明系統是一種非常高品質的手提式鹵素燈,而每一個室的裝備都完全一樣。當我走到那迴廊的底部--我們稱那迴廊為‘螺旋梯’--並且往第2室裡面看時,我清楚地看到(有東西在)運動,我的魂魄差點就散掉了(and nearly jumped out of my skin)。並非全都出於恐懼,我想有一部分是出於興奮,雖然也有恐懼存在著。而這個運動只是一種模糊的影像--某種東西從畫裡面跑出來,然後就消失在稀薄的空氣裡了--我無法真正的…

Sarah:那是什麼?那是人類嗎?

Neruda:我還沒有辦法看清楚到能夠告訴妳那是什麼,但我開始去把它推論為,某些室裡的畫也許有著超過只是視覺刺激而已的目的。我們的遙視員也有過同樣的經驗,她感應到了畫裡面的運動,並且感覺到她好像要被拉出她的身體一樣。

Sarah:這聽起來會像是個古怪和異常的問題,但你們怎麼知道這不是一個惡作劇(hoax)呢?某個人或某個團體創造了這整件事,讓它看起來像是一個外星的或來自未來的〝時間囊〞,而只是為了玩弄你們來取樂?

Neruda:我們確定的一件事就是,這不是一個惡作劇。〝古箭遺址〞是由,被以一種每繞行10公尺就挖開一個獨立的洞室--精確地說有23個--之螺旋形的形式,逐一開鑿而成之一種巨大的岩石結構所構成的。要建造這整個結構需要用到一種驚人的科技。我們已經準確地測定出這些室裡的壁畫被創造出來的年代了,它們確定是在第9世紀被製造出來的,而我們確信這種科技在那時候並不存在。

Sarah:我不是要和你爭辯--但如果這些人工製品真的是來自〝中央族類〞的話,那它們會被埋在某個不知名的地方--在新墨西哥州的某處--之巨大的岩石裡,就似乎顯得奇怪了。而他們會做了所有的這些事,但又把它弄得如此該死地讓人難以了解他們到底想要說什麼,也是一件古怪的事。你了解我在說什麼嗎?

Neruda:是的,我了解,而我不認為妳問這個問題是為了要和我爭辯。但我要說的重點是,這個遺址真的是一套實際的物體。而這些物體甚至不符合於同一個時間範圍。舉例來說,雖然那些畫是在1100年前被創造出來的,但那些人工製品卻甚至是無法對於我們的‘碳-14年代測定’(carbon dating)或生化分析有所反應。更複雜的是,在〝古箭遺址〞裡面和周圍牆壁上的那些象形文字,被測定是在過去這50年裡畫上去的,而且非常有可能是在這個遺址被發現的同一年,或同一個月裡,才被完成的。

這些實質的物體無可否認地是一個謎沒錯,但在我看來它們並不是一種惡作劇。真正的問題是,WingMakers的身份和目的是不是如他們所說的那樣。

Sarah:好吧,就算它不是一個惡作劇好了。那你告訴我,為什麼你如此確信它是一種防禦性武器呢?對我而言,它最多似乎可能只是一種通訊交流的裝置--或也許是某種教育性質的工具或方法而已。為什麼會是一種武器呢?

Neruda:那片光碟的內文是這樣說的。而我們的遙視偵測也證實是這樣。

Sarah:所以,地球是Animus想要用來改造他們自己以成為〝靈魂的載具〞(soul carriers)的那個基因圖書館,就像你說的那樣?而〝古箭遺址〞--和它的6個同伴遺址--是要保護地球以及我們全體免於受到這些到處掠奪的外星人所侵略?到目前為止,我這樣的了解對嗎?

Neruda:我不能說妳這種明確的結論是對或錯。我只能告訴妳說,Animus是一個實際的威脅,而WingMakers想要保護他們的基因。

我說明:以目前的觀點來看,並沒有一個Animus外星種族要來毀滅地球、奴役人類,根據OSIFU所言,7000~8000年前,宇宙法則修訂後,高維度生命不可以公開干涉人類進化的實驗,所以中國封神榜以及西方埃及、希臘的神話故事也都絕跡了。地球面臨的危機是負面外星勢力在人間培養的菁英份子,詳見:

11位美國總統、普丁、馬哈迪都說,深層政府、NWO是真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080365

川普總統:我有機會擊垮影子政府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2182087

習近平智庫之一的翟東升早就指出美國的陰謀集團Deep Stat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0653

911是陰謀集團存在的證據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7615718

CIA特工臨終前承認:在911事件中炸毀了世貿中心7號樓

https://bolky.jinbo.net/index.php?mid=board_kbol88&document_srl=5927

下面敏感的影片已被youtube刪除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ZQNqwH7wg6xGr8XMDr43WctuUTLhxZb

7月16日2017年上傳

2021神魔大戰中,習近平扮演的角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566837

一個令人震驚的催眠個案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1483713

地底蜥蜴人_萊瑟塔訪談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462232

Sarah:好吧,那你告訴我,為什麼〝中央族類〞,一個離我們幾億光年遠的族類,會在乎我們發生什麼事呢?

Neruda:〝中央族類〞的責任就是在整個宇宙裡播種和培育‘更高的生命形式’,他們對於‘保護他們的基因免於受到Animus的掠奪’這件事是極其關心的。地球並不是唯一一個他們要以這種方式來保護的基因貯藏處。我們的〝遙視〞偵測曾發現過一個不可勝數地大的,屬於遍及我們的超宇宙之行星的,資料庫(database)。

我說明:阿根廷的Matías也說地球是宇宙的一個靈魂圖書館。

詳見:阿根廷Matías解說《華嚴經》的「一切唯心造」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1208772

Sarah:所以這就是這個族類的標準操作程序--在他們播種了生命的那些行星上設置一種防禦性武器?

Neruda:我相信是這樣。

Sarah:今天早上我在字典裡查了一下‘Animus’這個字。那是一個真的存在的字。一個最近的一次造訪地球是在3億年以前的族類,怎麼會成為韋伯斯特字典(Websters dictionary)裡的一個詞條呢?

Neruda:他們的名字甚至連WingMakers都知道。他們在他們的翻譯索引上用了同一個字。有某些字是WingMakers故意播種在我們的語言裡的。

Sarah:所以現在你是在說,WingMakers是真的把那些字放進我們的字典裡了?

Neruda:不是。還記得我告訴過妳,WingMakers是〝文化的傳遞者〞嗎?

Sarah:記得。

Neruda:他們已經把對於語言、數學、音樂等等方面的發現編碼(encode)在我們的基因構造裡了。隨著我們的演進,某些我們族類的先驅者--就像妳和我這樣的(一般)人--會在其他的人之前,先啟動他們的DNA的一部分。這些先驅者能重拾這種被編碼的資訊,並且把它分享給這個族類。在隨後的幾個世代裡,這種洞見會被傳播開來,而很快地,整個族類就會把這種資訊或技能包含了進來。

Sarah:所以你真的是在說,‘Animus’這個字是被編碼在我們的語言的感覺(our sense of language)裡了,而某個人發明了這個字,但並不了解它就是這個外星合成族類的名字?

Neruda:是的,就像是那樣吧。

Sarah:我還讀過Sauthers博士(Neruda博士的同事)所寫的關於‘有一個全球性的文化會是這種來自WingMakers遺址的科技之結果’的備忘錄。但這些東西怎麼能被用來建立一種全球性的文化呢?對我來講那似乎有點天真。

Neruda:我只能告訴妳說,那和‘網際網路’(the Internet)以及‘WingMakers稱為OLIN或〝單一語言智能網路〞的一種新的通訊科技’有關。如果妳讀一下我留給妳(那些資料)的〝詞彙表〞那部分,妳就會看到在那上面有提到。WingMakers對於‘OLIN科技將會藉由網際網路而幫忙創造出全球性的文化’這件事,似乎很有信心。附帶地,這和〝迷宮小組〞私底下所知道的那些始於1500年前的預言是一致的。當然啦,促使這件事情成真的科技並不叫OLIN,但一種‘全球性的文化和統一的管理權’之概念,已經被預言了有許多個世紀之久了。

Sarah:這就是喬治.布希(George Bush,美國的老布希總統)過去一直在說的‘世界新秩序’不是嗎?

Neruda:是的,但還有另外的4個總統也已經被告知了這個觀念。

我說明:這裡所說的新世界秩序NWO也是烏克蘭女議員所稱,詳見:俄烏戰爭的真相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3219

科里古德說,有一個平行世界的WW2是由納粹獲勝,那個世界的人民生活在NWO之下,非常悲慘。 

Sarah:什麼事會讓這個世界的人們決定要去統一在一個統治體(governing body)之下,或就此而言,創造出一種全球性的文化--不管那是什麼意思--呢?我就是沒有辦法去想像它會發生--在我這一輩子裡。

Neruda:按照WingMakers的說法,那將會藉由‘數位經濟’(digital economy),然後再藉由‘網際網路的OLIN科技平台’而發生。而透過了這種全球網路,娛樂和教育性的內容將會被全球化。這就是一個有著一致的交流、內容、和社群之全球性文化的基礎(This is the basis of a global culture with unified commerce, content, and communities)。一旦這些基礎建設的各個部分都就位了,然後一種要去管理這個基礎建設的需要就會像現在大家都在注意的問題一樣地赫然出現了。而〝聯合國〞對於如此的一種意圖(endeavor)來講,是一個合理的管理體制(ruling body)。只要世界上的人們容許經濟的數位化,並且擁抱OLIN的科技平台,實際上一個全球性的政府和文化是保證會出現的。

Sarah:而就像你昨天晚上說的,這件事被認為會發生在2018年?

Neruda:根據預言的說法,那會是在〝聯合國〞為了一個統一的世界政府而舉行最初的選舉的時候。而那將不會是一個強而有力的權力中心,而是對於那些廣泛地影響到全世界的問題的一個‘全球公共政策的決策和執行機構’。(它處理的)問題就像是污染、全球溫度上升、邊界爭議、太空旅行、恐怖主義、貿易、商業、OLIN科技的升級、以及一般的技術轉移方案這些的。

Sarah:那在〝聯合國〞的這種新作用裡,國家主權(National sovereignty)會變成怎麼樣?

Neruda:我很樂意以一種推測性的答覆來回答妳的問題,但我同時也注意到了妳在這個訪問一開始的時候要我提醒妳,不要偏離方向。妳要哪一個…

Sarah:是的,你說的一點也沒錯。對不起,我們回到那些人工製品上吧--在你們最早進去的時候,那個遺址的情況如何--或如果你可以描述一下你們第一次進入那遺址的遭遇的話,那會更好。

Neruda:在那個遺址最初被判定為有可能涉及外星人之後,我是去到新墨西哥州要探測那個遺址的,來自ACIO的5個人其中的一個。那時候我們之中沒有人知道,後來會導致我們去斷定〝古箭遺址〞是如此重要的一個發現的任何事。

我們唯一真正擁有的線索就是一個已經在附近被找到的人工製品,那人工製品在許久之後才被判定是為那個〝時間囊〞的進入許可(entrance)。就是這個人工製品把這個計劃帶到ACIO的控制之下的,因為那人工製品被NSA認為有可能是源自外星人。

Sarah:是什麼特別的事讓NSA斷定那人工製品是外星的?

Neruda:就像所有其他的那些人工製品一樣,它對於‘碳-14年代測定’分析(carbon dating analysis)沒有反應,而且它有著似乎是來自其他世界的罕見的標誌或符號。它是一個十足的來源不明之合成物。再者,而且可能是更為重要地,看不出來有任何方法可以去啟動那個人工製品或接取到它內部的操縱裝置。它的內部對於各種電磁波譜的分析都不為所動--即使是簡單的X光,也無法穿過那物體。

反正,這人工製品就是被交到ACIO的手上了,ACIO將它視為來自外星人的,然後就著手去調查它被發現的那個地區了。我們發覺,那人工製品的外殼有著一種能夠界定出它被發現的那個區域之詳細的地形圖。我們才開始想到,如果把它帶到被描繪在它外殼上的那個區域裡的話,那人工製品也許就會啟動或變得更有用。

Sarah:就是那個你給我看過照片的人工製品?

Neruda:不是。這個人工製品在把我們引導到〝古箭遺址〞之後,就自我毀壞了。

Sarah:為什麼你們會認為,在它被發現的地方啟動它是重要的呢?

Neruda:因為它被認為是一種羅盤或能夠引導返回原地的信標(a form of a compass or homing beacon)。那時我們並不確定,但我們在實驗室裡沒有辦法測定任何功能上的用途,所以去看看那個裝置在它被發現的區域裡會如何運作似乎是一種合乎邏輯的試驗。另外,最初發現那個人工製品的人也抱怨說,它會引起一種幻覺的經驗,當它被握在靠近胃部那地方的時候。

ACIO的探測小組想出了要怎麼樣利用這個裝置來找出,進入隱藏著〝古箭遺址〞的峽谷岩壁之內部的入口。那個裝置,在被啟動了之後,似乎會傳遞出屬於它要別人前往的那個地方的,一波波的思想或是心理圖像。在它一開始被啟動的時候,握著那個裝置的,就是被派到我們小組裡的遙視操作員,她立刻開始看到一些影像。我也有看到。最後,它引導我們進入了一個,藏在那峽谷岩壁的裂縫裡20-30公尺深的,像是洞穴一樣的結構裡。

Sarah:那裡已經有一個入口了嗎?或是你們必須炸開通道才能進去?

Neruda:進入內部的通道被精巧地藏在一個自然形成的山洞的後面,那個山洞本身就被自然的矮樹叢掩蔽得很好。這個洞穴大概有25公尺深,

…………………………………………………………………………………………..

以下為大陸網友天云所翻譯。紅色的部分則已被改成台灣這邊習慣的詞語和句法,以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出和其他WM資料的關聯性。

…………………………………………………………………………………………

Dr. Neruda:進入內部的路徑被聰明地隱藏在一個天然巨洞的後面,它的右面被天然草叢很好地隱藏著。該洞窟有25米深並導向岩壁內部。我們(起初)假定這是一個長期荒廢的印第安居住地之類的地方。洞窟的盡頭有一個伸出的走廊,走廊後面有另一個內室。地板上一個巨大扁平的石塊隱藏了進到那裡的入口。

Sarah:所以你們確信這個石塊下面有玄機?

Dr. Neruda:是的。移走石頭後,我們確認有一個通道真在它下面。通道的形狀像字母“J”,直徑大約有一米。我第一個滑下通道並且爬行來到遺址入口。

Sarah:所以你們全部五個人都到遺址裡面去了─用手電四周照著,當時你們的腦子裡閃過什麼呢?

Dr. Neruda:我們都非常興奮並且有點領會了。我們想我們找到了一個外星人遺址,並且半意識到這是個有活性的場所─這使我們都保持了警惕。

Sarah:所以整件事就是搬走了石頭?

Dr. Neruda:這完全是人造的─或是外星人造的─我們立刻意識到我們獲得了一個轉換通道,就像誕生在了一個完全新的世界裡一樣。這裡非常寂靜,空氣是涼爽的,但不是令人不舒服的冷。沒有生命的跡象,看上去好像每件事都有新的意圖─一個我們等不及要去拆開的智能的意圖。最值得注意的是漫步在一個超現實世界中的難以置信的感覺─一個被純粹外來的創造出來的世界。當我們走出“J”型通道的那時刻,我們假定這是外星人的建築。

Sarah:但你們怎麼能立即斷定出這是人工建築,而不是一組天然的內室或洞穴呢?

Dr. Neruda:在起始的螺旋梯上有華麗的岩石雕刻,其精密度是我們前所未見的。並且,整個通道系統比起天然建築來說是那麼地光滑─幾近無暇。並且有種建築學的感覺,好像是有什麼人非常仔細和有意地設計出了它的感覺似的。

令人驚訝的是地板上什麼都沒有,即便是一顆小鵝卵石或是小沙粒。任何表面都非常乾淨、平滑、優美光亮。是有灰塵的,但僅僅是灰塵而已。有某種類似聚合塗料的東西應用在了建築的每平方厘米之上,包括天花板。

當我們到達距入口處僅30米的第一室,我可以清晰地憶起一種敬畏的或某種我認為是接近宗教經驗的感覺。當我們用手電照到第一室的壁畫後,好久都沒人說一句話。每個人的手電都聚焦在了壁畫上,並且我們難以置信地沈默了大約40秒凝視著這個墓穴般建築。

Sarah:你們當天找到所有內室了嗎?

Dr. Neruda:我們一室一室地經過,每到一處我們都感覺像絆入了外星人的博物館。你要知道我們的照明系統不是那麼好,因為我們沒意料到手電會滿足不了需求。我還能生動地記起第一次看到每幅畫時,盯在它們上面看─被那裡難以置信的時代錯層感而催眠了。我從未在如此超現實主義的環境下呆過─這裡既是奇異的又是迷人的。

Sarah:那麼內室和壁畫都多大呢?

Dr. Neruda:內室本身不大,大約直徑四米,天花板還算高,大約有六米。

Sarah:如此說來,從內室壁畫的照片上來看,壁畫一定非常大了?

Dr. Neruda:是的它們很大,並且總是面對著每一室的入口。如果你就是站在某一內室的入口外,你會看不全整幅壁畫,因為它太大了。你得走進去才能看到完整的作品。

Sarah:以迷宮小組的觀點來說,這些壁畫的藝術價值是什麼呢?

Dr. Neruda:我向你保證迷宮小組中沒人是藝術評論者。我想更公正的說法是,在該環境中看到這些內室壁畫的人都會認為它們的藝術價值是引人注目、乃至有魅力的。我想那些僅透過照片看到它們的人會認為較沒什麼藝術價值,而更像是兒童圖書插圖中那種熟練設計的輪子之中的齒輪一樣。

Sarah:不改變主題,但我仍然懷疑你為什麼找上我─我的意思是─我了解你說的(你找我是)偶然的(隨機的),但你為什麼選擇一個普通記者來分享你的故事呢?為什麼不是一個科學家或者什麼人至少能夠向你詢問更多深奧問題的?我承認我不適合採訪你,因為我甚至不知道該向你問些什麼。

Dr. Neruda:你在做一項很好的工作─非常好。不必擔心你的問題,(它們)是富有洞察力的。並且大多數讀到這訊息的人們會對你詢問的問題感興趣,相較於涉及到的科學或物理學而言。

Sarah:也許吧,不過我還是想嘮叨,要是我能問你科學性的問題,你就能更容易地證實你的故事以及其可信性了。我想我從某種程度上阻礙了你。

Dr. Neruda:你感到你沒能問我的是什麼事?

Sarah:我想與時間旅行以及BST有關的大部分事情吧。昨晚你談到一些事情,今早我再讀的時候,我感到我本來還應該問一些更深入問題的。

Dr. Neruda:比如?

Sarah:這就是問題所在,我不知道(該問什麼)。

Dr. Neruda:莎拉,我選擇你的原因很簡單。我想找到一個知道如何進入主流媒體的人,並且不是那麼彰顯的。如果我選擇一個主要報紙的科學編輯,我就會被更多的科學性問題所淹沒,而涉及古箭項目文化、藝術、社會含義的問題將會減少。出於我隨機的選擇,我知道你並未固定成見,並且你知道如何進入媒體,能夠詢問合理的、不會違反你身分的問題。這就是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談話、並且事實上你不會認為我瘋了的原因。

Sarah:以前我沒向你問過這個,但我突然好奇,我是你的第一個談話記者嗎?之前有沒有過,還是你找我之前被人拒絕了?

Dr. Neruda:沒有,你是第一個並且是迷宮小組以外唯一一個我談到這些故事的人。

Sarah:我想稍微移開一點話題問問你關於15這個人,好嗎?

Dr. Neruda:行,沒問題的。

Sarah:他作為一個領導是什麼樣子?

Dr. Neruda:他極度專注,並且要求每一個和他一起工作的人同樣專注。他是個工作狂,每天只睡四個小時,其餘時間都工作在BST問題上。如果有新技術的研究和發展不在戰略上和細節上影響BST的話,他是不會關注的。不需問項目的種類,在ACIO裡,一般總有三到四個項目是與BST無關的。而在迷宮小組裡每個項目都與 BST有關。

Sarah:15長什麼樣子?

Dr. Neruda:他中等身高,有灰色的披肩發,所以他經常梳馬尾辮。他總是讓我想起帕布魯‧畢加索(Pablo Picasso)梳著長發,並且有著同樣銳利的眼神。他祖籍西班牙,所以樣貌上和畢加索沒有相同點。他最顯著的特徵就是眼睛,有種惡作劇的感覺,好像是你認為一個孩子表面上做了錯事,但私底下他卻創造了一些驚奇,並且還沒人了解這令人驚奇的部分一樣。這就是你從他雙眼背後看到的。

Sarah:也許我已經問過了,他多大年齡?

Dr. Neruda:我想大概60歲左右吧,或者至少看上去是這樣。我從沒聽任何人說過他的年齡。我知道當他是學生時,他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老。我想他在20歲出頭的時候就開始變白頭了,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他經常被誤認為教授而不是學生吧。

Sarah:你曾說過他是被學校開除的,為什麼?

Dr. Neruda:要記得,他是在周遭大多數孩子們還在沈迷於約會和聚會的時候,工作於BST─至少是時間旅行早期版本的。他是少有的進入物理界的夢想家之一,並且在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要幹什麼。15是為了時間旅行而出生的。句點,就是這樣,這就是他關心的全部。

在50 年代,BST的研究被認為是浪費時間,因為實在是太理論化並且太脫離實際了。我想15惹怒了他的教授,因為作為學生來說他太聰明了以至於威脅到了大多數教授。並且他十分固執堅定,當教授勸他轉換研究到一個更實際應用的領域時,15顯然告訴他們太小心眼了─或者類似的話。據我所知的故事,那學期後他被強制開除了。然而,貝爾實驗室給了他一個短期的工作,因為他對於量子物理,以及它們如何能被意識所影響的研究,引起了他們的興趣。

Sarah:對不起,量子物理到底是什麼呢?

Neruda:它們是一些像是電子或中子的基本元素。量子物理是構成物質的基本單位,它們可以呈現為波,也可以呈現為粒子。

Sarah:好吧,所以“15”想要證明量子物理是被意識所影響的。但對於一所學術研究大學來講,這件事為什麼會那麼危險呢?

Neruda:這件事本身並不是那麼的激進,但那只是他把剛剛才被引介到量子力學領域裡的新物理學(觀念)用在如何建構出BST上的整體研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15”一直堅持說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general theory of relativity)是有缺陷的。而採取這樣的一種立場並不會是受歡迎的。有點像是‘牛頓的機械論宇宙變得太狹隘了,而無法解釋太多我們今天稱為特異錯綜性或混沌理論(complexity or chaos theory)的那些現象’般地,“15”覺得愛因斯坦的理論低估了意識加諸於量子物理之上的影響力。

在50年代和60年代,這等同于異端,尤其是它不可能透過數學模型及公式證明出來。15繼續祕密地發展他的理論並開始得到ACIO的注意─是在他開始捲入一個項目時─該項目是基于一個ACIO從Greys那裡再設計得來之技術的啟發式學習系統的項目。

ACIO負責該項目的領導經過驗証他的智力和創造力,開始發展與這個年輕人接近的關係。幾個月後,15就被招募進ACIO並必要地拋棄了他的身分,又很快地被提升到了研究主管的位置。後來他被介紹進Corteum的智能加速技術。其餘的用他們的話說都是歷史了。

Sarah:Corteum的這種科技,到底是如何增加或擴展智能的呢?

Neruda:很少人了解到他們的有意識的心智(腦力,conscious mind)在線性時間的每一秒鐘裡只能處理15 bits的訊息。然而,在垂直時間裡,無意識的心智卻正在處理7到8千萬bits的訊息。因此,在平常的意識(或知覺)狀態下,人類只覺察到在無意識的層面上不斷地在被供給他們的訊息之極其微小的數量。這Corteum的科技就是被設計要去減少有意識的心智的那些過濾的層面,而使得那些更高頻率的訊息包能夠提供給有意識的心智。

我說明:這裡所言,和《金剛經》裡說「一切賢聖,皆以無為法而有差別」有類似的意趣。我解釋為:一切賢聖所證到的真心層次、能量頻率不同,所以「高我」也有許多層次,當證到更高的「高我」時,祂的菩薩位階就愈高 

與這種作法(effort)並行的還有,大腦電路(the brain circuitry)--如果妳願意的話可以這麼說--被重新接線了,以便能處理那正在被提供給意識的訊息之更高的電壓,而容許像‘抽象思考’與‘照相般的記憶(photographic memory)’這類的一些能力能夠並存。這些能力變成了‘基於手頭上的問題或工作,在任何特定的時間,從那些無意識的貯藏處裡拉出最為適切的訊息’之矩陣(或基礎)過濾器(the matrix filter)。

Sarah:如果我是一個行為科學的科學家,現在就可以問你上千個相關的問題了。不過,在這裡我跟不上了--我是說,像現在這種時候,你能夠處理多少bits的訊息呢?

Neruda:實際上這並不只是訊息處理數量上的問題而已,而是,基於個人的意圖(所獲得)的訊息,在線性時間裡的關聯性(或適切性)的問題。當一個人經歷過了Corteum科技的過程後,他們的調準到那些與一個情況或問題相關聯的訊息包裡的能力,被大大地改進了。在大多數人的例子裡,當他們面臨一個既定的情況時,他們會進入他們有意識的心智裡去拉出他們過去曾用過的解決方法。如此一來,人們陷入了慣例和樣板的行為模式,這使得他們關閉了對於那些‘基於即時的情況分析,並且有著非常高的關聯性和適宜性的訊息包’之存取。

這種科技加速了在心智(或腦力)的那些有意識和無意識的層面之間的訊息流通,讓它以一種上升的螺旋的模式流動,而不是重覆的圓圈的模式。而因為如此,它解開了個人天生固有的智能。所以妳了解了吧,Corteum的科技並沒有增加什麼新的智能,它們只是促進了個人天生的智能而已。

Sarah:那真酷。我真希望我能領教這項Corteum智能加速技術,如此以來我就能真正問你一些要害性的問題了!那麼,我們休息一下吧。

10 分鐘的休息

Dr. Neruda:既然你這裡有錄音機,我就重複一下。Corteum 技術是單一一個最有影響地幫助15成為ACIO以及迷宮小組執行長官的要素。我們承認,他在接受Corteum智能加速技術之前就擁有非常卓越的智能,但是由於某些原因,該技術好像使得他的智能加速從很大程度上超越了其他人的。

Sarah:有沒有人懷疑過Corteum 和15有某種迷宮小組以外的分離的力量?我是說,有沒有人會認為有一個單獨的議程─也許BST並不是終極的目標?

Dr. Neruda:沒有。那是--我現下仍然認為--對15和Corteum的絕對信心。你要了解Corteum是善意的族類。我們除了看到他們幫助我們的良好意圖外沒有看到任何其他跡象。所以,在可能的程度,我們試圖幫助他們作為回報。這是禮貌和完全的互惠合作。

Sarah:你昨晚說到Corteum 是迷宮小組的一部分,但只有少數幾百人是實際成員。他們是怎麼成為迷宮小組一部分的?

Dr. Neruda:實際上,我也不太清楚。我只能告訴你當我向擔保我進入迷宮小組的其中一位主管問同樣的問題時他告訴我的。他告訴我15被Corteum選擇作為他們與 ACIO之間的聯絡員。他們單獨挑出了他,作為他們能夠發起人類技術轉移計畫的經由者。

15同意接受Corteum提供的智能加速技術。正是透過這個經驗,15關於如何發展BST的視野才真正明確了。他基本上建立了框架和設計藍圖。

Corteum拿手的其中一項是邏輯智能。他們能夠非常熟練地運用科學調查和邏輯推理。經他們自己承認,他們缺乏的能力是在探索上有遠見的創造性這方面。而這恰恰是15優越的地方。

Sarah:可你談論的是一個技術上優越我們的族類,他們怎麼會缺乏創造性的洞見呢?

Dr. Neruda:這些都是相關的。對比實際上所有其他人類, Corteum 是具創造性和洞察力的。但物理上有一個格式化的法則就是,居住於一個完全不同於該處生靈的空間矩陣的(存在體),無法擁有(這裡)最敏銳的智能。15就擁有這樣的智能。Corteum 希望15,更普遍地說是迷宮小組,能夠發展BST─因為Corteum 對這項技術有他們自己的用途。

Sarah:但昨晚你說我們的銀河系還有其他族類擁有了時間旅行的能力,Corteum為什麼不直接找他們談生意呢?

Dr. Neruda:如我以前說過的,一個族類有他們自己的主控權去發展時間旅行技術並且不與其他族類分享。這實在是所有技術中最受保護的技術。他們需要時並不會(就那麼)向你索借這技術,即便看上去需求是引人注目和真實的,需求是那麼地容易變得倚賴在技術本身上。此外,像我昨晚試著解釋的,時間旅行和BST技術之間有很大的不同,我不知道除迷宮小組試圖發展的BST技術以外任何其他族類擁有BST的形式。

是像這樣子的,Sarah,BST需要一套互相依賴卻又分離的科技,這套科技需要開發者去應用那些以前從未被發現過的新定理和新的物理定律。然後把這套科技在‘世界是如何運作的’的新矩陣(或基礎)上建造起來--這是一個會令人怯步的任務。之前被認為是正確的每一件事,都需要被打破,被重新發明,被重新系統化地闡述,然後整合到這個新的矩陣(或基礎)裡面。

這就是BST的本質,你從一塊空白石板開始,然後重新發明,重新規劃,並且重新創造物質的意識。

Sarah:等一下--我聽不懂了。物質的意識?

Neruda:記得我先前說過的,關於量子物理以及它們如何被意識所影響的事嗎?

Sarah:記得。

Neruda:量子物理(可以)變得越來越微粒狀或精煉,一直到它們成為純粹的光能量並且不再擁有質量。它們是不屬於物質實相的,而是屬於一種純粹狀態的能量(of a pure-state energy)。這能量(可以)被更進一步地分割成振動的八度音階(octaves of vibration,octave-八度音階裡的各個單音)。換句話說,這種光能量振動,而就像音樂一樣,(那裡頭)有一些基本規律和和聲學(harmonics)存在著。這和聲學和基本的能量振動起共鳴(或共振),而整個能量包(the whole energy packet)就像合唱一樣地唱了起來--只是,它的聲音是光。

我說明:這和《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第一卷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0930945

《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第二卷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3553885

作者Drunvalo Melchizedek所言一致,難怪他對造翼者WingMakers特別看待。 

這歌唱,如果妳願意的話可以這麼說,等同於一種滲透在所有物質--整個宇宙裡的每一件物質性物體--裡的意識。‘15’已經成功地證明了這種遍及於一切裡的意識--或他所謂的“光編碼的實相矩陣”(the Light-Encoded Reality Matrix)或LERM,我們之中那些喜歡縮寫的人這樣稱它--之存在。總之,LERM只是‘為了要設計出一種方法來證明BST是確實可行的,而不只是‘15’腦袋瓜裡的一個古怪的幻想而已’這件事所需要的那些新定理其中的一個。

Sarah:這個你所說的“遍及於一切裡的意識”,你真正要說的是聖靈或上帝嗎?

我說明:這就是道家所稱「無極」生的太極佛法真空生的妙有 

Neruda:正是。

Sarah:這下子你真的是越界了。你是要告訴我說“15”發現了上帝。說他已經有了上帝存在的證據了?

Neruda:就某方面來說,是的,但--但是我們不稱它為上帝,它是LERM。而且‘15’非常強調,要我們不能把LERM說成是上帝或甚至是如上帝般的(or even God-like)。他寧可把LERM想成是‘上帝的影子’。(至於)那投射出影子的光,以及那(被光照射而)產生影子的物體本身,他相信是不可能藉由科學或任何其他客觀形式的探究來證明的。

Sarah:好了--好了。但請聽我講一下。如果LERM是‘上帝的影子’,如你所說的,那麼它就證明了上帝的存在了,對吧?

Neruda:對於迷宮小組裡我們這些了解‘15’的作法的人來說,答案是,對的。

我說明:無極真空是證明不出來的,太極妙有才證得出來。 

Sarah:那這不就比古箭項目更重要了嗎?我是說,如果有人有證據證明上帝存在,那他不是該有道義上的責任將資訊分享給大眾的嗎?

Dr. Neruda:也許吧,但唯一分享給大眾的方法就是揭露迷宮小組是什麼,而那是15不想去做的。他怕招致嘲笑和誤解的下場,並且堅定地相信無論如何都沒人能相信他,因為有太多隱藏的科技引導了他的發現,而他沒有興趣向學術界、政府公共機構或媒體揭露這些科技。他成為了另一個彌撒亞─或撒旦,以你們的觀點去看。

Sarah:所以他被套進了他自己的祕密裡?

Dr. Neruda:以某種模式說,他並不覺得陷入了圈套。他僅僅是如此遠離了社會架構和他曾在的科學學術團契,出於實踐的目的,斷了後路,並且無意於跨過隔離他和所有被他拋卻的東西之間的大坑。

Sarah:他一定令人難以置信地孤獨。

Dr. Neruda:我想不是。他似乎非常有活力並且快樂。他正在做的正是他想做的,我不能說我曾見過他沮喪,或是失望。絕不是沮喪。

Sarah:我還是不了解LERM和BST之間的關聯?

Neruda:你看,如果物質最終會分解成光的八度音階,而光分解成意識的八度音階,而意識再分解成實相的八度音階,那麼物質,光,意識,和實相就像一個生態系統一樣都是互相依賴的。而也就如一個生態系統一樣,如果你改變了一個元素,你就影響了整體。把包含在LERM裡的那些元素中之任何一個孤立起來,然後改變它,它就會改變實相。而這就是BST的一種基本構造。這樣回答妳的問題了嗎?

Sarah:我不確定─我不知道。也許這一切都不是問題(maybe all of this doesnt matter,另外一個意思是︰也許這一切都不是物質。也許有點語帶雙關的意思。譯者注)。又一次地,超出了我領會的範圍。我覺得這很有趣,但同時又很讓人挫敗。我甚至有種惱怒的感覺─所有這些事情都在我的世界中進行,而我卻一點兒都不知道。呃,我的意思是直到剛才我才知道這些,看上去對我真不公平。富人和窮人的故事再次上演了。你能意識到一個人是如何感受的嗎?--第一次聽到所有這些,感覺卻是如此地被忽略了?

Dr. Neruda:是的,我能感覺到。

Sarah:對於你來說,你當然視為理所當然了。畢竟你知道這些。但我們其他人呢,我們混過短短的一生,認為世界是這是那,實際上我們只不過是把彼此撞進了黑暗。我們本來就笨,是不是呢?

Dr. Neruda:我不曉得─或許。也許你是對的,這不是問題。我只知道我所知道的,相信我所相信的。其它超出的,對我來說也同樣神祕,這點跟你一樣。一個非常錯誤的理念就是認為迷宮小組、或者它的任何成員,包括15和Corteum,懂得了一切。他們並沒有。但是他們竭盡全力去尋找答案,莎拉。我是說非常盡力地。他們貢獻了全部的生命在BST任務上。他們不單單是偶然落入知識裡的。他們試驗並失敗了幾千次才發現LEAM的存在,並且也許又失敗了幾千次才找到BST的解決辦法。但是相信我,這些個體並不是偶然到達了那些知識的高度或因為那是從一些更高的力量贈送給他們的。

Sarah:不,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為迷宮小組感到高興,真的。我很慶幸在我們的行星上有人做到了,或至少試過了。不公平的只是很少能有證據─知識─去理解所有這些的機會。他們的生命是如此不同,他們可能也生活在另一個行星上,他們可能也是外星人。

Dr. Neruda:唯一讓我好笑的是,起初15有些害怕,他怕如果有人真發現了迷宮小組的議程,會把迷宮小組認為是外星人的。看,現下證實他的恐懼了吧。

Sarah:在某種程度上,我希望你沒選擇我。現下我的生命變得那麼不一樣了。這是我能思考的全部了。它耗費了我走路的每一分鐘。我不知道我要怎樣把這個故事發表出來。我不知道,沒辦法。

Dr. Neruda:莎拉,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談話時我提到的Corteum嗎?你的第一個問題是,他們長相如何?

Sarah:對啊,你的意思是?

Dr. Neruda:這是人們會問的很正常的問題。LERM 也許會吸引少數科學家,但我表示懷疑。在這些訪談中描繪得這麼膚淺,我懷疑沒有科學家會非常嚴肅認真地對待的。即便有,也只會認為這是一個鑑別一元論理想主義的高姿態罷了,再沒別的了。所以你看,你的第一本能應該被信任。問人們可能會訴諸最基本的好奇感而感興趣的問題。別擔心經由我不得不說的任何事而改變世界。我的肩膀不需要這個重擔。

Sarah:好吧,你是對的。你絕對正確。除此之外,我不確信所有這些的真實度。我仍不確信你所說的──而只是為了做錄音。

Dr. Neruda:並且我也沒有試圖令你或其它任何人信服。我只是盡我的最大誠實回答你的問題。

Sarah:講得好。那麼,為了最終讀到這篇訪談的讀者的利益,Corteum長什麼樣子?

Dr. Neruda:我寧可你別問。他們大約有三米高,有伸長的頭和身體。他們皮膚白皙─幾乎半透明,也許會使你想到穴居者。他們的眼睛相對巨大並且和我們一樣有不同的顏色,眼睛的不同顏色取決於不同的年齡以及,在一些情況下,他們的情緒狀態。

Corteum非常獨特的是他們有一個令人難以相信的、關節連接的神經系統,可以使他們處理任何環境下發生的事情,包括別人的思想。這意味著當你在場時,你必須控制你的思想以免冒犯他們。他們的情緒十分敏感。

Sarah:他們怎麼與你交流?

Dr. Neruda:他們能說地道的英語、法語、義大利語,或其它大部分語言。他們是語言天才,能夠在幾周內就學到一般語言技能,並在幾個月內就精通掌握。他們的心智體像海綿,但就像我前面說過的,當他們支配令人難以置信的精神力量吸收新訊息並綜合處理之前的訊息時,他們不一定可以熟練地創造出與現有訊息完全無關的新訊息。那剛好就是他們對15印象那麼深刻的原因。

Sarah:他們對古箭項目那裡感興趣呢?

Dr. Neruda:我認為和15一樣。他們完全專心於努力創造BST,並且希望古箭遺址內的一些技術或法則能夠幫助加速BST技術的發展。

Sarah:Corteum希望用BST做什麼呢?

Dr. Neruda:Corteum 居住在一個非常脆弱的行星系統,因為大氣層已經退化到了臨界的標準。他們的大氣保護著他們,就像我們一樣,阻擋從他們本地太陽發射出來的有害光波,而且更近距離的是,離他們最近的星星們。總之,這種條件下他們變得夜行性,只能夜晚出來冒險,更甚的是,只能在必要的很短時間。很多代以後,留給他們的是︰在想解決的環境下日益嚴重的免疫低下。當大氣變得缺少保護時,他們的表皮變得越來越敏感。

他們的科學家預言只有10-20年的時間就要全體轉移地下生存了。這嚴重衝擊了他們生活標準、經濟、社會架構,社會每一可能的方面都被影響,並且基本上是消極的,至少以他們自己的尺度來說。他們希望BST技術可以使他們能夠安裝成功一種他們最近發現的科技,以防止大氣環境的退化。

Sarah:他們為什麼不現下就運用這項技術呢?

Dr. Neruda:這是個不能再生的技術,這是個預防性的技術。一旦一個系統抵達到了某個倒退的軌道,再生技術就不可能了。在他們的劇本裡,只有BST能夠恢復他們的環境。

Sarah:顯然他們已經有了空間旅行技術,為什麼不揀選另一個行星殖民呢?

Dr. Neruda:他們試過了,但找到的每一個適合他們族類的行星都被佔了。他們不想被吸收進一個已有的文化或社會裡。他們想要他們自己的身分和社會架構。同樣地,他們對認為生活環境是否合適(的觀點)非常挑剔。例如,和在他們的星球上一樣,在地球上也有同樣的難題──事實上,這裡更甚。他們不得不為存活在地球上而生活在地下基地裡,這需要我們創建一個特殊的方法─來安置他們的飛船。

Sarah:他們想要與我們的政府和民眾互動嗎?

Dr. Neruda:開始我認為是。但實際上他們試過了。但他們很快被護送至ACIO,並且我們深信NSA和所有其他感興趣的政黨是Corteum害怕對其生存造成威脅的對象,所以他們離開了地球。因此──直到NSA特工注意到時,Corteum早就離去了,並且幸運的是當時NSA正集中致力於其它外星人事務上── Greys(小灰人)。

Sarah:我想轉回到WingMakers 一會兒。Cortuem對WingMakers 遺址怎麼看?我假定他們看到了所有的?

Dr. Neruda:是的,他們從一開始就捲入了。Corteum 和迷宮小組的其他人類成員一樣是這個小組的完整部分。所以對他們沒有隱藏。執行地球任務的Corteum 領導人用英語稱為Mahunahi,並且他首先是一個藝術家,其次才是一個科學家。他總是很興奮地觀看和聆聽我們的發現物。他詢問我們是否能建立一個前往古箭遺址的小站,那樣他就能親往參觀了。但如果不將精力集中在入口上,實際上是行不通的(找不到入口)。

Sarah:我有幾個古怪的問題,所以請寬容一下。首先,每次你提到一個ACIO、迷宮小組或者Corteum的成員時,總指的是男性。這些組織當中有沒有女性?其次,為什麼是一個藝術家作為Corteum宇宙任務的領導人呢?對我來說很奇怪。

Dr. Neruda: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迷宮小組確實大多數都是男性。我不知道這是設計還是巧合。有一個主管是女性,她掌管通信部門,並且安全等級是14。我們還有九位女性安全等級在12和13的,她們都聰明能幹並且分享和男性搭檔的責任,(他們之間)沒有任何形式的歧視─至少就我所知。我們甚至有一對結婚的夫婦。每個人─ 無論性別─被支付同樣多的薪水並且有同樣的特權─在迷宮小組中無論級別高低都沒有等級差別,等同視之,這是15的堅決主張。

至於Corteum ,他們都是男性。他們的文化比我們的更加角色界定。並不是說女性被視作次要的性別─不是,實際上正相反,只有星際旅行和與外星衣冠文物的互動留給男性,直到(外星)族類互動程式啟動。所以他們的孩子能留在母親和家庭裡保持童貞,要不是這樣的話,Corteum分遣隊的隊員就可能結婚了。

至於你的第二個問題,Corteum 看待科學,宗教和藝術為定義社會秩序的一個統一信仰體系的三個平等要素。出於我的理解,他們在社會秩序的這三個要素之間更換領導,取決於他們所聯繫的外星種族。當他們第一次聯絡人類的時候決定領導人應該是在藝術的類別,因為他們覺得我們更多等同於這個領域,這樣,領導人就更能適宜地領會我們的動機和願望。

Sarah:真有趣。他們竟然認為我們在藝術上超過了科學和精神領域。我猜我現下想想看,就能理解了。作為一個種族,我們或許比其他的族類更傾向於此吧。

Dr. Neruda:不管怎麼說,這是他們的評估。

Sarah:我想回到人工製品一會兒。這些有技術含量的人工製品,它們現下在哪兒?

Dr. Neruda:最初發現古箭遺址後,所有能移走的人工製品都被仔細打包進貨櫃並被海運至南加利福尼亞的ACIO研究實驗室,掌控在迷宮小組自己的實驗室裡。據我所知現下還在那兒。

Sarah:只有在古箭遺址外找到的歸航裝置以及光盤被….多少有點兒--你明白嗎?

Dr. Neruda: 正確。

Sarah:所以事實上我們並不知道BST是否可行,是吧?

Neruda:我們知道它是可行的,但它就像任何極端複雜又互相關聯的事物一樣,在能夠修改或改變相關的環境以解決問題之前,一個人需要對圍繞著那個問題的總體環境有一種精細的了解。而這需要對於還在被迷宮小組發展中的LERM的一種了解,並且我敢說,在對它的了解足夠到‘能去以一種可以把那些不想要的效果降至最低的方式,來識別出那些介入點(intervention points)與時間的接合’之前,可能還需要好幾年的實驗測試。

Sarah:所以我們又要回去討論‘上帝的影子’--或如你那麼鍾情地稱為的LERM了。為什麼了解LERM對於要達成BST會有如此根本的重要性呢?

Neruda:因為LERM等同於意識的基因學(genetics for consciousness),而意識等同於‘有感覺力的存在體’之‘實相的配製方程式(或規劃)’(reality formulation for sentient beings)。所以,如果LERM被了解了,一個人就能了解到那個在非時間和非空間裡運作的起因系統(causal system),這起因系統在根本上建構起了空間,時間,能量和物質之實相架構(reality framework)。在LERM的結構裡運作的量子物理,有著一種和那些大型物體--像這張桌子和椅子--完全不一樣的存在方式。

量子物理--在它們的真正的狀態裡的--從來沒有被人類所看過。科學家們已經證實了量子物理的效應和某部分的屬性,但它們的起因本質(causal nature)透過科學儀器是無法看到的--不管那些儀器有多大的效力,因為那些科學儀器是物質性的,所以它們就會和時間空間有一種關聯。而量子物理卻和時間空間都沒有關聯,除非透過了一個觀察者。

Sarah:所以你是在說,物質的建構單位(the building blocks of matter)--這些量子物理--並不存在,除非某個人正在觀察它們--是意識使它們顯露成形並且被固定在時間和空間裡?這是你要說的嗎?

Neruda:在某種程度上吧,但並不全然。讓我試著這樣解釋好了。意識滋生或起源於非時間非空間而作為能量的一種形式,是LERM的一種基本的建構單位。在變成物質性的同時,意識變得有位置化(或被局限化,localized)了。換句話說,意識變成了人類,或動物,或植物或某些具有物質特性的物體。到這裡為止妳都聽得懂嗎?

我說明:Neruda以最簡單的文字來說明華嚴經「一切唯心造」。 

Sarah:是的。

Neruda:很好。在意識變為一個有位置化(或被局限化,localized)了的物質性物體時,它實際上是協調安排(orchestrates,管弦樂曲的多聲部同時進行)了LERM去符合一種‘已經被編碼在它所變成的物體之基因或物質屬性裡的’實相矩陣。換句話說,意識從非空間非時間移動到變成物質,然後它協調(orchestrates)LERM去製造出一個和‘它所變成的物質性物體之那些被編碼的基因屬性’相符合的物質實相。如果那物體是一個人類,那麼人類所獨有的那些基因的扳機或觸發器就會成為意識的工具,從這些意識的工具它建造它的實相。

LERM實質上是一種‘可能性的無限場域’(an infinite field of possibilities),或是,如亞里斯多德所提到的,Potentia(潛能)。這種Potentia就像是那片自其上物質性物體得以被創造出來的沃土。那些可以透過對於他們的意識之運用而協調安排LERM的人,能夠讓實相顯現出來(to manifest reality),而不僅僅是對它反應。這種顯現可以是瞬間的,因為再次地,量子物理發源於非時間非空間裡。

Sarah:我不想弄得太過宗教,但其實你在談論的是耶穌或其他先知們所做過的--基本上是把東西變出來(manifest),像是把水變成酒或是把病人治癒一樣的。對吧?

Neruda:是的。那是相同的原理,只不過我是把它描述出來而不是把它做出來。做比描述要簡單得多了。

我說明:所以佛法會說「一花一世界」,創造一朵花和創造一個世界的過程是一樣的。 

Sarah:所以現在你就要告訴我說,你可以把水變成酒了?

Neruda:事實上我以前從沒有試過,不過是的,迷宮小組的所有成員都能夠從LERM變出物質性的物體來。這實際上是‘15’的發現之一些結果裡的一個。安排LERM而隨選地(on demand)變出物質性物體來的過程。

Sarah:好吧,現下你的確激起了我的興趣,不過我有點愧疚的是,我鄭重保證要將討論留在WingMakers和古箭項目這兩個主題上的。那麼告訴我,你能否教我如何憑空變出物體?

Dr. Neruda:是可以,不過得花些時間─也許需要幾個星期左右。

Sarah:你能給幾個你要怎麼做的例子嗎?

Dr. Neruda:這怎麼樣?(開始作秀)

Sarah:給讀這些訪談的讀者聽︰(解說)Neruda 博士剛剛憑空變出了一個線團。他又把它變沒了。現下又出現了。真是難以置信。他不是握著的,所以不像魔術師那樣從袖子裡或者手背後什麼地方變出來。線團在他前方三英尺的桌子上,真正是出現後又消失了,大約離我有六英尺遠。我全部看得清清楚楚。

我拿起那個線團,它的確是個實在的物體─不是海市蜃樓或者全息攝影。它有正常的特徵,重量、質地─摸上去有點暖,但是從所有其它著眼點看,這恰恰是我期望感受到的線團。

你還能變出一些其它的嗎?一些更複雜的,像一百萬美元的現金?

Dr. Neruda:可以。

Sarah:好,那我們來試試。

Dr. Neruda:你看,這就是這些發現和能力的難題所在。如果我現下展現出一百萬美元現金,你會有一個困難的局面。拿這一百萬元美元怎麼辦?你能忍受我令它那麼容易地消失,就像我那麼容易地把它變出來時一樣嗎?

Sarah:你瘋了嗎?自從我第一刻遇到你我都沒信任你所說的,直到現下。並且我現下甚至也沒說過完全相信你,可是,我又不得不越來越相信了。我─不,所有普通人,都相信我們的眼睛。我們相信眼睛看到的東西,因為對所有的感官來說,(眼睛)彷彿能確定事實真相。你終於給我展示了切實的東西,涉及到我的眼睛。我只是多要求一次以便確認你的能力。我的意思是,一個線團看起來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不過倒不是沒給我留下印象。但如果你能展示出一百萬美元現金的話,那份量才大。

Dr. Neruda:那進退兩難的局面呢?

Sarah:好吧,我有個主意。我想辭去我的工作至少幾個月將這個故事轉達給大眾,並且也許換個地方或者稍微轉為地下。假如我只留一萬美元以幫助我度過接下來的兩個月如何?那樣可以嗎?

Dr. Neruda:可以,我可以辦到 ……

Sarah:(解說)我現下看到一疊鬆散的百元美鈔出現,完美的複製品。我觸摸它們──又一次感到了有點暖,可是這些絕對能經過實物的審查─哇─簡直不能相信。不過這不是一百萬美元,你只證明出了一萬美元,是不是?

Dr. Neruda:是的,有幾百美元的誤差。

Sarah:你知不知道對於未來的讀者來說,你剛才(所做的)破壞了你自己的可信度。你讓自己變得難以置信。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應該繼續下去,因為不管怎麼樣都沒人會相信,取代的是這會損害你在我們討論的所有領域中的可信度。這實在是一個令人無法相信的經驗除非能親眼看見。我該怎麼辦?

Dr. Neruda:莎拉,無論何人信不信我都不重要。沒人相信任何事,除非他們經歷過,甚至大多數人還退回到懷疑。信任是短命的並且總被質疑─它就該是那樣。即便是最忠貞的信徒大部分時間也在懷疑,別管他們嘴裡說什麼。所以別擔心這件事是否削弱了我的可信度。我不在意,因為我並不試圖令任何人相信任何事。我只試著送出 WingMakers的訊息以使人們做出自己的決斷什麼是真實和可信的。

Sarah:好吧,對我擔心的來說已經夠了。這是我最後一次擔心你的可信度了。如果你變錢這麼容易的話,為什麼還要領工資呢?我的意思是誰還需要錢呢?

Dr. Neruda:當這項技術被發現的時候,只在迷宮小組內分享,經15批准只被用來試驗。同樣的原則也適用於BST和迷宮小組發現的任何其它技術─本能夠用來獲得個人財富和利益的技術。

Sarah:嘿,你們一定是一個紀律性非常高的組織。要是我就忍不住。

Neruda:事實上,我確信迷宮小組的所有成員私底下在他們的家裡,三不五時地都在試驗這種科技。

Sarah:你為什麼會把它稱為一種科技呢?對我來說它似乎是一種精神性的東西。剛剛除了你的心智(腦力,mind)以外,你並沒有用到任何東西,不是嗎?

Neruda:說它是一項科技,只是從對於它的精神過程(the mental process)之了解的立場來說的。並沒有電子或機械方面的作用,如果那是妳的意思的話。但那並不僅只是心智控制(mind control)而已。那實際上是對於LERM和它那精確完美的創造過程--把量子物體從非空間非時間移動到在我們的時間和空間裡之物質的世界--的一種信任。它和信心的關係比和科技的關係還要深--也許如它聽起來是地那麼的奇怪。

Sarah:事實上我剛才在想的是,如果耶穌和其他在地球上存在過的人,幾千年前可以做這些事的話,那一定和科技沒什麼關係。但現在當你親眼目睹它的發生時,你會傾向於去認為是幕後有某種科技在運作。它不會只是人類的一種自然的能力--為了某些理由,對我來說那是不可能的。

Neruda:我了解,然而,它確實是一種觀點(perspective)上的問題,一旦你從LERM的觀點來看,而它成為了你的信念系統的一個基本結構之後,要做到這樣就會變得令人驚奇地容易了。那有點像是,一張全息圖(hologram)裡有一個光學的錯覺,你花了數個月的時間集中精神要去看出那個被微妙地嵌入在裡面的影像,可是一旦你看到了,往後你就能毫不費力地馬上看出它來。這件事就是這樣運作的。有些人在幾天裡就可以做到,其他人則需要幾百個小時,但每一個人都有的共通點就是,一旦你做到了,它就會變成像呼吸一樣地自然。

Sarah:你認為你可以在幾個禮拜裡把我教會,而你的有些同事--我得加一句,有著天才般的智商--卻得花幾百個小時的時間來學習這項技術?

Neruda:那和智商沒有關係。它與理解和相信有關。理解來自於‘見識(領會)到了LERM的存在’以及‘了解了在根本層面上它是如何運作的’。不管你是一般智力或是一個天才,那都沒有關係,只要你理解了並且相信你所理解的。

Sarah:那你要如何讓我相信LERM呢?

Neruda:在妳內在的深處,妳已經相信了。是妳的有意識的心智在抵制妳的更深的信念與了解。所以我要幫助妳有意識地去了解,在妳的存在之一個更深的層面上妳已經理解了的事。而我會藉由向妳展示(或引領妳到)LERM來這樣做。

Sarah:那你要怎麼做呢?

Neruda:妳需要來到迷宮小組位於南加州的研究所。那是世上唯一一個我可以向妳展示LERM之無可爭論的證據的地方。

Sarah:在目前的情況下,那似乎像是一件不可能發生的事。一定要有另外的替代方案--或是說,另外的方法,有什麼東西是我會在這個研究中心看到,而在其他地方--或透過其他的方法,是做不到的呢?

Neruda:我並不是說,要獲得這種能力唯一的方法只有藉由目睹在運作中的LERM,但那是非常有說服力的。迷宮小組有一種科技--是由‘15’親自設計的--能夠完全實在地讓一個人體驗到LERM。也還有一些神秘的或巫士的(或黃教的,shamanic)方法存在著,但這些都非常不可能在為期兩週的時間裡發生。這些方法似乎不依賴外在的環境或條件,而比較是取決於,個人並非有意識地覺察到的某種更深的,預先指定的或預先編碼的(predestined or pre-encoded)覺醒。在某些例子裡,這種覺醒包括了一種變出(manifest)物質性物體的能力,但通常來講,那都是在‘不是有意識地了解如何做到的’的情況下做到的。它就是可以做到。

Sarah:好吧,那就假定我不是被安排要去成為一個神秘主義者或巫士的吧!那以這種科技,我會看到什麼東西而能夠說服我去相信說,我有你剛剛做得到的那些能力呢?

Neruda:我無法很確實地告訴妳。它屬於那種言語完全無法適當地去描述或解釋的經驗。我可以告訴妳的就是,LERM可以藉由這種科技被體驗到,而在本質上它會--作為這體驗的一種結果--對你內部的電路系統重新接線。在這個過程中,一些新的電路被插入到你的神經系統裡了,而這些新的電路使你能夠去利用LERM,那是體驗到LERM之後的一種自然的發展。

我懷疑這樣的解釋對妳會有任何好處。以前我從來沒有試著要去解釋過它,而現在從妳臉上的表情我可以看得出來,我是失敗得一榻糊塗了。

Sarah:不,不是。我只是厭煩總是感覺我這一生好像都是生活在另一個星球上似的。沒得到所有這些─當我想到的時候真是悲哀。

我記得讀過一本關於愛因斯坦的傳記,引用了他的一句類似的話︰人類僅用了我們智力能力的百分之二。看,這就是我現下的感覺。我活了我的生命僅在百分之二的水準,如果是那樣的話,我才剛開始理解他說的意思。我從沒比較過那98%是什麼樣子。(我)完全不樂意看到什麼被遺漏、忽略或低估了。

Dr. Neruda:我理解。

Sarah:說別的吧。你之前說像LEAM和BST這樣的技術不允許迷宮小組成員用來個人獲利。然而,如果BST確能存在的話,為什麼每個人不團結起來要求使用它呢?我知道我會的。在我生命之中有很多事件要是我能的話我都想改變。BST技術是怎麼被約束的呢?

Dr. Neruda:任何事都一樣,都有相關聯的道義和倫理要被考慮和衡量。15和迷宮小組通常拿手的其中一件事是,在社會秩序的邊緣範圍考慮這些關聯。15年輕的時候總是覺得BST和LEAM 技術只能被那些能正確榮譽倫理考量以及技術本身被需要的組織所承認。

這是迷宮小組的其中一個基本憲章,並且所有成員對此都非常嚴肅。當一項新技術被發展,團隊中總有成員關心該技術倫理方面的考量,並且對用法的指導方針和運用法則負責。這是任何項目發展的一個主要部分。

Sarah:聽起來是不錯,但這樣的憲章是不是阻礙了這些技術向更多聽眾傳播呢?

Dr. Neruda:這是毫無疑問的。像BST這樣的技術─一旦發展並經測試─遲早會變成消費者科技。但只要迷宮小組還在,就會保護BST免用於一切外勢力。迷宮小組內部有一個稱為科技轉移項目委員會的(TTP委員會)。該委員會有兩項任務。第一,評估從ET那裡吸收並引入的技術。第二,負責將哪些技術以及以何種稀釋狀態轉移給我們的私人工廠伙伴、NSA或軍隊。

TTP 委員會掌握著迷宮小組發展的純粹狀態的技術。這些純正的技術事實上從沒有轉移給外面的組織。即使是ACIO裡但不屬於迷宮小組的成員都不知道這些純正狀態的技術─並且當……

Sarah:可如果我把這些訪談放到網路上,或其它媒體出版物搜集到了這個故事,就不只是ACIO的職員們知道了吧。這難道不會令迷宮小組繫緊守密的斗篷嗎?

Dr. Neruda:不會。迷宮小組超越了祕密組織。為了一些實際的目的,它是不存在的,ACIO是不存在的。沒人能跟蹤到ACIO,更不必說是迷宮小組了。它們的守密技術是如此高級以至於在安全上是無懈可擊的。我所說的、你出版的,都不會令它們遭受攻擊。像我之前說過的,他們唯一擔心的就是我叛逃的先例以及以後是否還會有叛逃現象的發生。

Sarah:為什麼,為什麼有人想要離開─我的意思是,我能理解你的事情─你不希望記憶被修改或洗掉。不過他們一般不這樣做,是嗎?

Dr. Neruda:不經常,但我並不是第一個被鎖定要遭受記憶植入或任何形式之安全措施侵入的人。這些都是迷宮小組和ACIO文化的一部分。每個進入任何這幾個世界的人都必須服從這點。事實上很清晰為什麼偏執狂必須成為這裡文化的一部分。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某些成員感到很憋氣。這些個體都是那些在極其的風險中看到我的叛逃作為他們自己動機的人。

也許我完全錯了,但我相信如果他們被給與不被“懲罰”的機會,有十到二十個人會想要離開ACIO或迷宮小組。

Sarah:可是我記得你昨晚說過這些人很愛他們的工作,因為他們有權使用目前最發達的實驗室和這些技術?如果情況是這樣的話,他們在普通的社會裡要做什麼呢?

Dr. Neruda:我會知道的。我將是第一個經歷普通社會的人─一個普通人。

Sarah:嗯,至少你不愁謀職─瞧我說的,你甚至都不需要去工作。我差點忘了,你能從虛無中製造錢出來。

Dr. Neruda:也許你會驚訝於我過著很簡單的生活。我有一輛92年的本田阿科德汽車,住在郊外附近普通住宅區的一套普通三居室裡。

Sarah:開玩笑的嗎?

Dr. Neruda:沒有。

Sarah:你年免稅40萬美元,並且有你意識這棵搖錢樹,你就住我住的水準?如果你不介意我問的話,你拿你所有的錢幹嘛?

Dr. Neruda:我有守密委托(blind trusts)。

Sarah:迷宮小組的所有成員都像你一樣嗎?

Dr. Neruda:你是指對錢和財富?

Sarah:對。

Dr. Neruda:大多數人生活水準都比我好,但適當地生活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沒人過著自命不凡的生活模式。15支付每個人他們值得的薪金,不是因為他想讓他們揮霍錢財和奢侈生活。他非常相信這點,並且他自己生活的謙卑程度甚至超過了我。

Sarah:我發現這真令人難以相信。我想了到目前為止你說過的每件事,但這件事是最難相信的。我被完全困惑住了。

Dr. Neruda:我能意識到,但我告訴你的是真的。最初被招募進ACIO的新人主要是出於金錢動機。這些都是極其聰明和有能力的人,能夠輕易保住在學術界或私人工廠中的職位並得到年薪20萬美元,甚至還多。ACIO以至少雙倍年薪和終生僱佣合約(的模式)誘使他們前來。但對於那些最終獲得進入等級為12、被召入迷宮小組、隨著時間提升到了這樣地位的個體,金錢卻變得越來越不重要了─尤其在(經歷了)Corteum智能加速技術經驗後─在LEAM經驗之後,甚至(對金錢的理念)更多的是被貶低了。

你也許會覺得有趣︰15 住在一個常規社區的小三居室裡,住房的平均資產價值大約是25萬美元。對於(美國)西海岸的標準來說這並不算高。他的汽車一定至少開了有10萬公里,沒有車載空調,並且他非常滿足於他的狀況。ACIO的新成員總是驚訝於15的節儉─我認為更貼切的用字是迷惑不解。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開始尊重他,並不是作為一個古怪的人,而是作為一個極其獻身的天才並且喜歡像其他人一樣活著和融入。

Sarah:好吧,現下涉及到私人問題了,我知道我已經完全離題了,但是你得告訴我一些事─比如像,你的鄰居們認為你是做什麼的?

Dr. Neruda:我不太了解我的鄰居。我從18歲開始就每周工作70小時。當我適應了,我的同事也普遍這樣。很少有時間建立其他聯繫。不過直接回答你的問題好了,我不太清楚他們認為我是做什麼的─我只告訴他們我是為政府服務的研究科學家。對大多數人來說這樣就搞定了他們的好奇心。

Sarah:但假如你遇上了一個女人愛上了她怎麼辦?她想知道你是幹什麼的以及你掙多少錢之類的─你怎麼告訴她?

Dr. Neruda:我工作於政府氣象研究中心。我是個應用混沌理論的研究科學家,我的年薪是8萬5千美元。

Sarah:所以你說謊?

Dr. Neruda:這是迷宮小組文化的一部分。我們不能說出實情,如果這麼做了,絕大多數人會認為我們瘋了。這就是我們為什麼把祕密留給自己─我們只能在內部說實話。

Sarah:當我第一次聽到ACIO和它的祕密任務,以及你正在叛逃並擔心你的生活時─我還以為ACIO是邪惡思想的、控制世界類型的組織。然後我聽到關於你們製造的金錢,我頭腦中描繪的是一群開著防彈奔馳車、住在豪華公寓的高智商的偽君子的形象─不過你剛剛拆散了我的想像。是徹底的。那麼,你為什麼如此擔心呢?

Dr. Neruda:迷宮小組由於被ACIO所聯繫,仍然非常緊密地連接於組織的祕密網路,這祕密網路控制著世界大量的貨幣和自然資源資產。一旦我給你的這些材料在新聞界或網路上獲得任何能見度,組織的這個網路就會知道我的叛逃。他們僅透過讀這兩篇訪談就知道它的真實性。當然他們奈何不了ACIO和迷宮小組,但他們會讓我的生活變得艱難。

我說明:這個秘密網路就是銀行界的大家族們,背後就是負面外星勢力。 

並且他們會極其明確地去試。我知道他們的所有技術以及他們會如何施展。我知道這些組織背後的人並且我知道他們是如何運作的。我有(一項)知識只向你展示了一小部分。這項知識可以使某些個體─非常強大的個體─非常不舒服。這是非常罕見的,但是當高級別的職工叛逃時,他們就會被像狗一樣狩獵直到被找到並處置,或者,如果他們(當時)服務於一個正在進行的計畫之中,他們的記憶就會被選擇性地洗去。這是屬於這些組織的其中一個不幸的事實。

Sarah:但你只是一個科學家─一個語言學家,行行好(for Gods sake)。這如何能讓你受到這些祕密組織的威脅呢?

Dr. Neruda:我是其中一個創造了他們安全系統根本的加密技術的人─該技術覆蓋了他們的世界股票交易的預報模型軟體。在你眼中我或許只是一個科學家,但我在語言方面的才能並不是我唯一的才能。我在加密領域也有天賦。在世界經濟學領域內我是最好的。我把這項才能賦予某些組織去幫助它們,借由這麼做,我了解了這些組織以及他們的運作模式。這給我帶來了安全上的風險。

Sarah:為什麼?我是說如果ACIO和迷宮小組有這麼多錢─為什麼還要和這些邪惡組織工作?

Dr. Neruda:首先,它們不是邪惡的。這些組織由受過良好教育的傑出人才組成,他們也許有些以自我為中心,但並不邪惡。他們看待世界為一個生物學體驗,強者生存,壯者興旺,祕密者控制。他們喜歡在經驗中居於控制的地位。他們是終極控制狂人,但不是出於崇拜或自我滿足,而是出於真誠地相信他們是製定政策決議以影響世界經濟與安全的最好人選。

別把控制與邪惡意圖相混淆。這是不同的,也是不必要的。這是他們選擇的遊戲。他們製造大量金錢的事實只是他們遊戲的一部分,但不是他們坐在世界經濟之駕駛員座位的原因─他們僅僅只是保衛他們的生命議程,像其他生命一樣。就只是在其位置並能夠實際地去做。他們由於處在經濟食物鏈的頂端而安全。

Sarah:但他們熟練地操縱人們還不讓人們知道訊息。如果這不是邪惡,那什麼才是?

Dr. Neruda:如果以你的定義來說,我們的國家政府,當地政府,本質上每一個商行和組織,都是邪惡的。每一個都操縱並隱藏訊息。政府們、組織們和個人們。

Sarah:你曲解了我的意思。這是一種程度上的,不是嗎?我的意思是,好比一件事是,我沒告訴你我頭髮的真實顏色是彩色的,而另一件事是,作為這個祕密網路的一部分,我保留了操縱世界經濟的訊息。它們在尺度上是大相徑庭的。你根本不能拿它們相比。我始終認為組織為了自己的目的操縱、控制事情是邪惡的。

Dr. Neruda:相信我,我不是這些組織的守衛者,但你得理解這些,因為這非常重要並且會影響你今後的日子。這些強有力組織的祕密網路與迷宮小組的目標是同一陣線的,超過了我們的政府,並且特別是我們的軍事領導人。如果你擔心什麼事的話,建議你多還是擔心行政部門、國會、國防部─不僅是在美國,而是在每個國家。

Sarah:你怎麼能那麼說呢?你是在說我們的政府和軍事領導人試圖帶給我們傷害,而這些祕密操縱的組織們試圖幫助我們?

Dr. Neruda:我是說世界國家共同體的主導層是不稱職的,可以用金錢買到。這不是我提到的那個操縱政府和軍事主導層、投資大額資金在諸如核武和生化武器等破壞性力量上的那個祕密網路。這個是由他們自己決定的。我所指向的祕密組織是對立於這些軍事組合的,因為它們在它們控制經濟和社會秩序的模型中插入了一種不確定程度。

政治家和軍事領導人是那些投資時間、精力和金錢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上的人,並且這些,如果有一種稱為邪惡的,這個才是。

Sarah:好吧,我了解你的意思了。但你是不是暗指如果我們出版並傳播所有這些事,這些祕密組織就會試圖殺害我們?我仍看不到這怎麼會使他們如此高貴。

Dr. Neruda:我認為你不必著眼於這些祕密組織。你還不知道足夠的訊息對他們產生威脅。另外,也曾有愛探聽的記者在周遭想要曝光它們。沒人獲得了有深遠意義的成功。很多書都寫過它們。所以它們不會騷擾你。它們的興趣在於我一個人。這是我很謹慎地篩選內容告訴你的原因之一。我知道他們會讀到這些訪談,NSA、CIA、 ACIO以及全體迷宮小組都會。我允許你錄下對話是因為我知道誰將會聽到這些確切的字眼,我要他們明確地知道我向你分享、以及透過你傳達給他人的(訊息)。

我並不是在做這些組織高貴與否的價值判斷。我僅是指出它們並不是花大量金錢和智力資產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上的那一群。他們值得注目地比我們的政治家和軍事領導更勝任於管轄治理。這只是我的觀點。

Sarah:我還不懂。如果迷宮小組、ACIO以及組織的祕密網路是這麼高貴和慈善,你怎麼還會這麼害怕你的生活?你為何會像蟑螂一樣隱藏於公眾之外呢?

Dr. Neruda:回答你第一個問題,我害怕我的生活是因為我知道的訊息會導致不可挽回地傷害多種祕密組織─儘管我並不意圖如此。

Sarah:就僅是你知道了這些事情,他們就要搜捕並殺害你嗎?聽起來真是個好團體,當然它們不邪惡了......

Dr. Neruda:記住─他們是控制狂。他們不放縱任何會導致他們潛在危險的人。如果我願意的話,我可以打倒他們。我知道太多關於他們計算機的運算法則和加密技術。

Sarah:但你怎麼進入他們的系統。我感覺如果你試圖進入他們的系統就會置自己於非常危險的境地。

Dr. Neruda:我不需要進入他們的系統以造成對他們的傷害,我需要進入他們的系統以防止被傷害。他們會邀請我進入他們的系統。

Sarah:我不明白。

Dr. Neruda:當我最初發展系統的時候,有某一個延時的運算法則在某個特殊時間被編寫了進去,如果他們不對此進行維護,程式就會進行自破壞,而破壞的程度是這些組織所承擔不起的。

Sarah:那他們為什麼認可這件事呢?

Dr. Neruda:這是迷宮小組從客戶身上抽出的部分酬金。更重要的是,這是確保我們的技術─甚至是在稀釋的狀態─在我們同意的情況下營運而不至於濫用。我有系統的存取碼以及可以防止它崩潰的維修關鍵。我確定只有我一個人擁有這項知識。

Sarah:你是說借由迷宮小組中使用的那些照相記憶(技術),你是唯一一個知道密碼的人嗎?

Dr. Neruda:在我最後一次從該系統升級以後,我沒有說出過確切的號碼─所以是的,我是唯一一個知道密碼的人。我那樣設計它是為了保證我的安全。

Sarah:但是迷宮小組的天才們,你是說他們沒人能破譯嗎?

Dr. Neruda:沒有大量的時間─這是15不同意的。太浪費時間了會導致必須從BST研究分心出來(處理此事)。

Sarah:他們已經知道這件事了嗎?

Dr. Neruda:是的。我叛逃後不久通知了他們。

Sarah:他們一定非常憤怒。

Dr. Neruda:以好聽點兒的話說,那並不是一次愉快的談話。

Sarah:我正在思考迷宮小組這項複雜科技的全部,但有件事我不明白。你們怎麼把它加工製造出來的?我假定英特爾公司沒有參與加工製造,對嗎?

Dr. Neruda:對。地球上沒人能製造這些科技。這些都是基於Corteum的技術─領先目前地球最好的計算機技術大約150代。例如,LEAM項目在總計200種不同技術中僅用到了一項國內技術,並且相對於項目部分是無關緊要的。

Sarah:是什麼技術?

Dr. Neruda:是ACIO 20年前發展的一項鐳射遙感勘測技術的派生技術,它填入LEAM項目的特定需要是因為它是基於需要將該技術應用到實驗特定部分中去的仿真協議(上面的)。

Sarah:所以是 Corteum 完成了迷宮小組設計的所有製造工作。要是Corteum決定,甭管什麼原因,突然不分享這些技術了呢?迷宮小組會停止存在嗎?

Dr. Neruda:也許吧。但15非常精明地安置了某些意外可能性就位,以幫助確保類似這樣的事不會真的發生。記住,Corteum 對於我們發展這項科技至少是有動機的,甚至更多。他們對15懷有巨大的尊敬,這一點像迷宮小組的其他分遣隊員一樣。然而,當迷宮小組剛成形的時候,15與 Corteum商議分享由BST研究產生出來的項目的所有資源密碼。所有基礎技術被複製到兩個獨立的研究試驗室裡。這對於能量供給來說是非常冗餘的。

Sarah:這些祕密組織的領導人沒有過試圖給15以壓力以便找到你嗎?--運用他們的遙視技術,他們不是很容易就能找到你嗎?

Dr. Neruda:這些祕密組織的領導人非常明白他們撬不動15。讀過這裡的訊息後,他們就會知道他們甚至連杠杆都沒有。15和迷宮小組設計及發展了所有守密系統。每一個。他們(成員們)知道自己得感謝迷宮小組的某些他們自己設計的技術,隱喻地說─是無形的(感謝)。15不會被壓迫,實際上正相反。15可以壓迫他們,雖然他並不想。對15來說,這些組織僅代表了最好的選擇去讓我們的政府控制世界架構的經濟引擎和社會秩序。因此,15同意並試圖幫助他們到他能提供的時間和精力的程度。

Sarah:那你如何能藏於他們的視線之外?

Dr. Neruda:像我之前告訴你的,我開始有系統地從ACIO入侵的安全預防措施中解脫─它包括了在頸後皮下種植電子傳感器。我有效地除去了這個裝置,所以我還有機會保持地下,直到一個合理的解決辦法可以進行談判。

Sarah:但你說過他們有遙視技術(RV technology)可以將你定位。這個呢?

Dr. Neruda:他們使用這個幾乎是無疑的,但這不是個精密科學。RV技術可以看到這間房間,但沒有去找到它的線索。他們也許得去鍵入一個特別的物體─比如像這個時鐘─但除非是唯一這樣的時鐘他們才能跟蹤定位,否則幫不了他們。

Sarah:那我還有什麼要擔心的地方嗎?

Dr. Neruda:我想我們要多走動走動,變換我們的會見時間和地點。我們下次訪談應該換一個地方─也許是戶外。一般的沒有界標的。

Sarah:那麼他們就無法看到街標從而看到我房子的位址─我是說如果他們現下正在進行遙視的話?

Dr. Neruda:他們會試的,成功是可能的,但希望不大。

Sarah:我突然覺得很緊張。你從沒讓我這麼緊張過。

Dr. Neruda:我只能誠實。

Sarah:如果他們找到我們,會對我和我女兒做什麼?

Dr. Neruda:你可以假設如果他們找到我,會對我執行整個經歷的MRP(Memory Restructure Procedure,記憶重組程式的縮寫)。

Sarah:他們不會殺了我們?

Dr. Neruda:我不這麼認為。不在絕對必要的情況下15不會訴諸暴力。

Sarah:****。我要是在我和女兒捲入這件事之前知道這些就好了。告訴我一件事就好,你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用RV技術嗎?我是說,你能不能感覺到它或是別的什麼的?

Dr. Neruda:我能感覺到,但並不是那麼絕對。

Sarah:有什麼可以用來抵抗的嗎?

Dr. Neruda:沒有。

Sarah:所以我們所能做的就只是希望這個該死的RV技術不能勝任?

Dr. Neruda:我只會待很短的一段時間,並且是深夜,他們不大可能會實施RV。有一個很好的習慣就是改變我們的談話地點,如我剛才建議的。除了這樣,我不知道我們還能做些什麼。

Sarah:我假定警察或FBI什麼忙也幫不上?

Dr. Neruda:沒什麼能引起我注意的(方法)。

Sarah:但你做什麼保護你自己呢?

Dr. Neruda:如你想像的,莎拉,有某些訊息我不能分享給你,去給出這些訪談的本質。這是一個與其它相比,我卻不能告訴你更多的例子之一。

Sarah:我感到需要將這次訪談畫上一個句號了。我的腦子滿得都要溢出了。我想現下你再說任何深奧的事情,我都只能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了。我們能不能週二再見面並且繼續今晚所說的呢?

Dr. Neruda:可以,我的日程沒問題。

Sarah:那好。今晚到此結束。

--第2篇訪談結束--

附錄1

Teri Wade

5月3日上午6:18  · 

現實的不懷好意...

我們可以用100%的說過去幾年對現實是不懷好意的。 一天一天,一分一秒,人類和我們的星球一直在感受到這種振動加速的影響,每個人在細胞層面上都能感受到,但不同。 這種加速是由天體事件成為可能的。 這不是隨機發生在人類和整個地球身上的事情。 水瓶座把整個遊戲都改了起來。 我們的DNA正在升級和校準,以便我們可以承受這種新的現實模式。

這些升級正在加強我們除新現實模式的能力。 有些人會隨之流動,有些人會抗拒它。 我們肯定看到這場比賽了。 這些新的現實模式在我們有限的頭腦中超乎我們的想像,但這正在改變。

許多覺醒者認為,扭轉我們從「從恩典中墜落」中誤創的重大突變,將使天堂降臨地球。 例如,我們認為消除貧窮、飢餓、疾病、戰爭、衰老、權力濫用、撒旦教和其他各種形式的痛苦和痛苦都是輝煌結果的前兆,這些都非常重要,但都只是noise。 我們被校準在加速水平的最終原因是地球最終不會再被那個錯誤創造和變異的電網系統維持或賦予權力。

我們被賦予一個新的模板來開始這個新的網格系統,最終將天堂帶到地球。 天堂是一個現實,我們很多人甚至無法理解在我們目前的限制性現實中,但它即將到來。 你們中的許多在加速覺醒道路上的人都感受到我們命運的深深、深刻的認識。 抵抗者發現那種感覺是外國的,但他們害怕它,產生摩擦。 我說過很多次,你不是走碎石路,就是鋪路。

我們開始從戰爭、貪婪、腐敗、奴隸制、非常黑暗的魔法等3D範式中釋放自己。 我們如何識別這些來臨的激活,以及這些DNA代碼如何協助我們? 這些活化正在協助我們找回我們創建時的原始DNA藍圖。 人類的「從恩典中墜落」使我們的成長成指數級地損害了其他希望控制和利用我們最終收穫地球和我們存在的回報。

這些DNA代碼來自我們的祖先和星星血統。 就像我之前說過,你有來自其他國家的血統,他們在這個3D領域組成你的DNA,但你也有血統和血統。 你的原始藍圖擁有你天生的智慧、最高的智慧、通靈和直覺能力、最佳健康和再生療癒能力、藝術和創造能力、心靈感應等。 我們正在時間內創造一個新的存在,這沒有任何隨機的。 我們的存在沒有什麼隨機的。 我們一直生活在事件之中,我們才剛開始弄清楚這一點。

請記住,我們「從恩典墜落」的答案,這是一個深深植入的程式,我們不知不覺地表現出來,我們的現實正能夠認同我們正在探索的領域。 我們已經與這種能力和所有洞察力、信息和智慧斷絕了。 我們有我相信的是內建的干預機制,因為沒有這個,進化的靈魂的決定將完全交由自由意志,有些人將永遠無法擺脫物質形態的束縛。

我們需要記住在秋季的時候,已經有一個答案,因為在永恆中,所有時間都是現在發生的。 所以,最終問題與答案之間,時間沒有失誤。 我們都有編碼的觸發機,它旨在指引我們一生。 這些觸發物大大影響自由意志的運作,我稱之為揚升模板。 這個連結是永恆的,永遠無法斷裂。 我們開始連接到這個第一個揚升連結,這是我們分離的靈魂與更高自我之間的聯繫。

每個人靈魂自行重新建立這個連結所需的地球年期,本來就需要太長的時間,才能讓創造在任何方面順序進行。 正如我們被展示的靈魂迷失在錯綜複雜的自由意志中。 所以,基本上如果我們的存在完全依靠自由意志,那麼即使我們進化中最微小的一步也需要太長時間才能進行。 所以,我們被賦予了一條我們紀念我們的源頭的途徑,我們才剛開始。 我們意識到,有一種比物質、物質世界的認同更好的生活方式。 這就是當事情看似絕望時,它只會變得更強大時,你所想的。

附錄2:

佛教有提到六神通: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足通、漏盡通。

數千年來,修學佛法者有多少?為什麼沒有人有宿命通可以知道每2萬6千年就會有一次造物主的恩典來提升人類的靈性意識?卻要從外道人士中得到宇宙的奧秘?只能猜想這些「通」仍然侷限在第4維度裡,而擁有漏盡通的佛,應如前述,是在平行世界的另一個地球成佛,我們這個地球上的悉達多太子只有成就阿羅漢,才以為沒有一位造物主,對於陰謀集團的背後----魔界掌控人類,也只有楞嚴經隱喻提到,所以應該對於其他靈性理論也能夠接納。
個人認為,要知道當今國際局勢、人類面臨的黑暗統治、以及地球的未來,應該依序觀看美國男性Alex Collier代表仙女星人的觀點,美國女性Teri Wade代表昴宿星人的觀點,以及中國上海女性「老安有話說」的youtube影片,這樣就能夠跟得上時代快速進行的腳步,彙總如下:
1. Alex Collier

2002仙女座星人述說的銀河文明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5293926

2010 Alex Collier夏威夷講座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151315

仙女座信息:灰人/爬蟲族議程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4117949

2. Teri Wade

一位不經修行就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2577241

一位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3471716

有遙視能力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633892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2月28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846678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3月20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1736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6月4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3449741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7月4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4885025

3. 老安有話說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hT9L8fa_OtIWa-Qlpgikw

她所言內容不完全正確,尤其她口中的許多人都是克隆人、電腦技術合成人、戴上頭套裝扮的假演員,這些人物包括美國國會議員候選人、美國節目主持人、美國、中國的電影電視明星,甚至是林瑞陽、張庭、台灣去中國被抓然後放回的李明哲、他妻子,全都不是真人,已經讓人匪夷所思了,請保持你的基本判斷能力,但大方向沒有問題,最近一期的影片

2022-04-03最新回归信息更新/金银货价信息更新/乌克兰最新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7q6cLMMJs

感覺【NESARA / GESARA】即將來臨。  

如果你是佛教徒,還建議你看下面這些文章:

1.

薩古鲁TED演講自述他的開悟經歷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0349229

2.

中國雲南的yachak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546194

中國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解說「靈魂」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710146

中國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開示昆達里尼能量(一)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2660816

3.

Osifu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407187

4.

加拿大多倫多證悟者FRANCO DENICOLA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580527

其他:

1.

11位美國總統、普丁、馬哈迪都說,深層政府、NWO是真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080365

2.

川普總統:我有機會擊垮影子政府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2182087

3.

習近平智庫之一的翟東升早就指出美國的陰謀集團Deep Stat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0653

4.

911是陰謀集團存在的證據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7615718

5.

CIA特工臨終前承認:在911事件中炸毀了世貿中心7號樓

https://bolky.jinbo.net/index.php?mid=board_kbol88&document_srl=5927

下面敏感的影片已被youtube刪除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ZQNqwH7wg6xGr8XMDr43WctuUTLhxZb

7月16日2017年上傳

6. 

2021神魔大戰中,習近平扮演的角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566837

7.

俄烏戰爭的真相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3219

8.

一個令人震驚的催眠個案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1483713

9.

地底蜥蜴人_萊瑟塔訪談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462232

10.

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真相、《蜥蜴人與黑暗集團的協議》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6881244

11.

盎格魯•撒克遜計劃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1835774

12.

《全球陰謀》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623578

13.

這場新冠病毒疫情早就設計好了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719994

14.

大重置(The Great Reset),這個包裹著糖衣的毒藥,正在席捲著全世界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732957

15.

經由UFO科技得知自己及宇宙的歷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0993395

專題深入:

1.

阿米三部曲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47054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70622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901107

2.

海奧華預言

http://www.acupuncture123.ca/C10.Xingqu%20Yuedou.html

3.

科里古德「揭露宇宙」

A.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39854763

B.

另一網址:

https://www.jsufo.com/thread-1290-1-1.html

4.

看了下面的影片,你就會相信傳說中「醫療床」存在的真實性。

《皮特专访1 │ 高级技术培训-1》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5962824

《皮特专访2 │ 高级技术培训-2》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6500252

《皮特专访3 │ 弯曲勺子和心灵能力》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501764

《皮特专访4 │ 从微芯片到控制论的革命》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503936

《皮特专访5 │ 关于信息場的隐藏知识》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613196

《皮特专访6 │ 3,6,9的力量》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8705596

《皮特专访7 │ 能量波动治疗技术》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9353464

《皮特专访8 │ 信息场治疗师》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0373448

《皮特专访9 │ 电子经络穴位技术》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0896680

《皮特专访10 │ 海豚连接》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10809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5157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