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曾經有過的一次「下載」
2021/04/01 10:44:56瀏覽370|回應0|推薦0
在2000年左右的一個早上,我竟然忘了瓦斯爐上還煮著中藥,就離開家,若我到學校後,那是絕對想不起來爐火上還一直煮著的中藥,那麼下午5點回到家將會發生什麼事情?
就在離開家沒多久,忽然我的腦海中冒出一個念頭:「瓦斯爐還在燒著中藥!」
真不知道這個念頭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因為感覺根本不是我自己想起來這件事情,而是一個念頭忽然冒出來。
到佛教網路上詢問,一位很有程度的修行人回答:「佛智入你心。」
2018年在網路上看到下面這篇文章,才知道是怎麼回事,前者說的「佛智入你心」不是完全正確的答案,因為依照下面【科里●古德】去地底世界所見所聞,是第5維度的菩薩「下載」訊息給我。  
 
節錄
科里:嗯。她的妹妹在各方面都與她非常相似。我現在保密她的名字。她現在為地表人們,做著很多外展的工作。
大衛:你能說她妹妹在做什麼類型的外展工作嗎?
科里:她是坐在那些蛋形椅子上的人之一,在這些蛋形椅子上,他們能將他們的大眾意識和我們的聯繫在一起。他們在夢中接觸我們。
這次,我也開始學習如何使用這些椅子,這椅子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娛樂,他們看著我們,觀察我們,並從這裡向我們提供遠程指導。
大衛:通常情況下,如果人們腦裡出現一些東西,我們會把他們稱為精神分裂或類似病患。那麼,這些遠程指導與精神病患者的幻聽幻覺之間能夠如何劃分的呢?
科里:通常他們都不是用聲音與人交談的。他們做的是,我會繼續描述······當你在其中一把椅子上時,你可以用它觀察任何聚會或只有一個人的地方,並且在房間裡看著他們。你位於他們的肩膀上方,低著頭看著現場,就像人們想像天使在上面觀看一樣。他們坐在椅子中,觀察人們對話,或觀察那人在工作,如果他們想:噢,我可以用這種方式引導他們,將能在時間線的走向上產生很大差異,可以在這里或那裡幫助他們,然後他們會讓他心血來潮,他們給這個人一個下載,這就像一個壓縮的信息包。然後將它解壓縮,人們就會得到這種想法的靈感,我們稱之為下載。
大衛:似乎人們還會以為,這是他們的自發思想,不會意識到它是從何而來的?
科里:沒錯。 
我說明:為什麼龍樹菩薩能夠背誦龐大的華嚴經內容記錄下來?因為就是高維度生命「下載」訊息給他。至於「海奧華預言」和「阿米三部曲」這兩本書,也都是「下載」後完成書籍的著作。
「海奧華預言」
「阿米三部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5899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