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菩薩兩次的慈悲加持
2020/08/03 12:16:56瀏覽483|回應0|推薦0

佛菩薩對我有兩次的慈悲加持,都是心力上的加持。

第一次是在我參加第七次的禪七中,讓我能夠在惡劣的人為干擾環境下,專心用上方法。如果你參加過禪七,就知道在禪七中能用上方法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這還是我第一次能夠在長時間的禪七中用上方法,本來都已經準備離開禪七了,但因為竟然能夠在決心那炷香結束後就離開的那炷香的時間內就用上了方法,就沒有離開,為什麼佛菩薩要加持我的心力讓我繼續留下來呢?當然是要讓我在後來的禪七中知道一個道場的秘密,一個沒人會相信的秘密,因為這個道場的信譽被讚許有加,既然不會有人相信,那就不說了。

第二次的加持心力,是在2019年12月初,那天晚上我去家樂福賣場時,忽然發覺有一個無影無形的心,如影隨形地跟著我,即使我在和收銀員說話時,它都在那裡,而且覺得這個心一直都跟著我,當時還奇怪為什麼以前都沒有發覺呢?這沒有持續很長的時間。

傅大士:「夜 夜 抱 佛 眠,朝 朝 還 共 起,起 坐 鎮 相 隨,語 默 同 居 止 ,纖 毫 不 相 離,如 身 影 相 似,欲 識 佛 性 處 ,只 這 語 聲 是。」

傅大士是證悟的境界,時時刻刻都在開悟中,我則只是受到佛菩薩的加持,暫時讓我淺嚐一下開悟的滋味,但也讓我深深地感恩佛菩薩的慈悲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46939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