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耶教因緣
2020/12/30 21:32:35瀏覽287|回應0|推薦0
剛才看了老高的影片「預言2021」,說到聖母瑪利亞向三個小孩顯靈,讓我想起去年寫的一篇文章如下,其中的觀念:我們應該朝向第4密度前進才是比較務實的作法。經過今年看過智崇上師講述「西遊記揭密」之後,更為確實,因為他引述華藏上師的說法,當年台灣修行最好的兩位佛界人士,一是廣欽三果羅漢,一是李炳南初地菩薩。所以那些誇大其辭說要成佛的人,是好高鶩遠的角色。

我的耶教因緣

2019/08/13 09:40

記得小時候,民國50年代早期,每周日會有傳教的人來附近一個戶外小場所傳教,當時並沒有發放其他人說的奶粉或餅乾,只有給來聽的人卡片,那時就為了拿那算是精美的卡片而去聽講,但內容是什麼卻沒有印象。

到了大學2年級時,暑假也沒有地方去,就去報名基督教在關渡書院的活動,好像要住將近一個禮拜,但去了一個晚上,就覺得受不了,想要回家,每天一早還要讀聖經,講感想或心得報告,真是度日如年,因為看到聖經的內容,尤其上帝以泥土呼一口氣,就做成了亞當,簡直是神話中的神話,回來問一位基督教的同學:「怎麼會相信這種事情?」,還記得他的回答是:「當你相信以後,就沒有疑問了。」

後來要結婚前,準岳父要我去聽道理,聽一位神父講天主教。我提出了許多問題,神父被我問得啞口無言,神父對準岳父說:「沒有希望。」

結婚後一年左右,一天晚上做夢,夢到去內湖的山上,看到一間天主教堂,教堂外面有一個大石柱子,上面有雕刻著聖母瑪莉亞,忽然聖母瑪莉亞的石雕像變成真的實體飄了下來,我就站在教堂前面的廣場上,然後聖母瑪莉亞揚升到天空中,我不由自主地就跪在廣場上,然後聖母瑪莉亞在空中對我說:「@@@,要做好事,不要做壞事。」。當時廣場上還有很多人,都沒有看到,只有我在跪著聆聽。

當天是星期天,就去教堂請神父開示,神父對我說:「你是有福的。」,聽得我很沒趣,這是什麼開示?我是學理工的,需要一個理性的回答。

其實我自民國64年就開始尋找人生的真諦,找來找去找不到真理,覺得沒有對與錯,善與惡,都是人類自己定義的,為什麼我們可以殺雞來吃?不就是我們的力量比雞大?那如果有另一種生物的力量比我們人類大,是不是它們就可以吃我們?

後來在佛教的教義上看到類似的觀念:不思善,不思惡,什麼是你的本來面目。這是不是很相應?但對佛教中還有許多疑問,尤其在看了一些佛經以後,這也是後來會向聖嚴法師提出來一大堆問題的緣故,只是後來聖嚴法師出版了「學佛知津」,卻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在2012年時,做了一個影片,敘述我所認為的真相:

佛教和他教的不同 Difference between Buddhism and other religions 比較佛教和其他宗教


2013年時看到這個影片

佛,菩薩真相===(驚天發現)====


做了我的評論: 

評論: 佛,菩薩真相===(驚天發現)====


2013年時也對這兩個影片做了我的評論 (作者實為同一人)

seattlecgc

信仰與科學


評論影片如下:

評論 信仰與科學(上)


評論 信仰與科學(下)


belcantog

絕對好奇:上帝造宇宙? 真的?


評論影片如下:

評論: 絕對好奇:上帝造宇宙? 真的?


2013年時也對這個影片做了我的評論  

耕心人生-從迎佛牙到信耶穌(曹永杉)


評論影片如下:

評論: 耕心人生-從迎佛牙到信耶穌(曹永杉)


當時認為佛教教義深奧,還有什麼宗教教理可以和佛法相提並論?現在才知道這是「法執」、「我執」,那時卻以為自己是多麼護教,這也是佛教徒普遍的現象,現代出家眾中也不乏這種觀念。

其實耶教教徒很可憐,相信被竄改過後的聖經,將生命投入卑微的信徒身分,榮耀上帝或耶穌的偉大,認為神高不可攀,自己則是僕人身分,卻不知道要返璞歸真,回到源頭,與造物主合一。每每和耶教徒討論,都會被說是自大,自傲,想與神爭,成為神。上面影片的作者seattlecgc/belcantog無法回答我的問題,只好將我封鎖。

至於「佛,菩薩真相===(驚天發現)====」作者因為無法回答我的問題,雖然沒有封鎖我,就只好詛咒我,他們一貫的策略就是:先以神愛世人的耶穌來吸引你,若你不從,那就搬出凶狠惡煞舊約中的耶和華來詛咒你。其實耶教徒無法回答問題的根本原因是他們相信的聖經是一個被竄改的內容,這真是悲哀!

現在同樣佛教信徒也因為誤解佛經的「一切唯心造」,以為佛陀主張沒有一個造物主,這也讓出家眾想要從第3層樓,直接跳躍到第13層樓,這哪有可能呢?誤導四眾弟子數千年,這也是非常可憐的事情,窮一輩子追求開悟、證悟,卻是個遙不可及的任務。

耶穌會再來指導,應該就是看到大乘佛教的缺失,太好高騖遠,想追求人類難以達到的境界,所以來告訴我們應該先揚升到第4密度的生活環境,將來再繼續揚升。這類似法華經講的:先讓小乘根性的人達到一個目的地,然後有精神、力量後,再告訴還有更莊嚴、更究竟的涅槃----法身佛的境界,也是所有眾生的源頭。

實務的辦法是從目前的第3維度世界(第3密度),躍過第4維度,到第5維度的世界(第4密度)。現在太陽不斷傳來能量,就是在加強我們意識的「揚升」,也會造成地球的「揚升」,正確的說法,地球已經在「揚升」中,因為這次採取的是一個比較緩慢的進程。 


一個來自第六密度的存有對耶穌和釋迦佛的評價

2018-03-01 

  首先介紹一下密度(次元)的概念:

  第一密度:地 水 風 空 對應脈輪 海底輪 光譜:紅色

  第二密度:植物 動物 對應脈輪 腹輪 光譜:橙色

  第三密度:人類 對應脈輪 臍輪 光譜:黃色

  第四密度:他心通人類 對應脈輪 心輪 光譜:綠色

  第五密度至第七密度就不介紹了。

來自第六密度的存有Ra來自金星,在11000年前乘坐飛碟來到地球幫助人類進步,在埃及建造了金字塔,第六密度存有相當於高地菩薩,金字塔是用思想修建的,用心靈溝通岩石而成,金字塔作用主要是集聚能量,用作修行和醫療,後來埃及人扭曲了Ra的教導。上世紀八十年代Ra通過通靈口述《一的法則》來糾正人類的扭曲。這本書講述了宇宙演化規則和地球進化的歷史。雖然Ra在書中對佛教佛法沒有涉及,但他書中的內容卻很好地體現了大乘佛法和禪宗“天地同根、萬物一體”的思想。

在書中透露了耶穌的來歷,來自第四密度,來地球傳播“愛”的思想,“愛”是第四密度的主要功課,目前耶穌已修行至第五密度。

在書中談到釋迦佛,認為釋迦佛完成了所有的密度,代表了一切(all being)

書中談到了地球的現況:地球已進入第三密度週期(25000年)末期,往第四密度過度。

下面是筆者對第四密度的了解

地球即將升化到第四密度(第四次元),目前地球振動頻率已進入第四次元,但人類集體意識的振動頻率尚未跟上,因此目前有些卡滯,太陽振動頻率和能量愈來愈高,輸送給地球的能量也愈來愈多,因此會引起一些極端的天氣現象,如風暴增多寒冷和高溫,同時也會出現地震和火山噴發,希望修行和冥想的人愈多愈好,使過度過程平緩順利。

即將到來的第四次元法界名稱為“心之愛”(觀#菩薩說的),在這次元里,人人都具有他心通,沒有私密,反重力飛船成為星際交通工具。

你想成為第四次元一員麼,你必須要有一個慈愛的心靈,淨化的心輪。

當彌勒佛834萬年後降生地球時,地球早已升化到第四密度或第五密度,地球的環境、科技和人的壽命那是相當的不錯,因此佛經對此描繪的很美好。

我說明:以上就回答我曾請問聖嚴法師的問題:為何地球經過末法時代哪麼久後,會有彌勒佛出現,還成就了那麼多的羅漢?

這個問題不僅聖嚴法師回答不出來,也沒有其他人能回答出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549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