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剛經「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2021/02/14 14:51:05瀏覽548|回應0|推薦0

金剛經「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這是在說「無壽者相」,就是沒有時間相,沒有時間上的分別,因為沒有過去、現在、未來。過去、現在、未來是因為我們意念的流轉才發生,所以時間不是線性的。先看下面科里古德從第6密度藍鳥人RA傳來的訊息,佛教徒不要再故步自封,以為西方沒有佛法,貶低其他宗教,認為自己得天獨厚,高人一等,實際上是:沒有幾位佛弟子懂得這句話

科里訪談的全篇文章都值得閱讀,在附錄1處,這裡只先呈現有關時間的問答內容:

科里古德:都是真的,都是同時發生的。因為時間是一種幻象。我們對時間的感受是沒有開始、中間或結束。

大衛威爾科克:但歷史上發生的事情,我們會寫進歷史書中。而目前看來書本並無改變。

科里古德:這是我們三維的意識對時間的感受,時間是一發齊發的。而且很難告訴別人時間並非是線性的,時間只是一種幻想,是我們的意識使得時間以一種線性的方式被體驗。所以……

大衛威爾科克:這種調整很難。

科里古德:是的,要讓別人理解很困難。

下面是介紹日本天文科學家木內鶴彥的影片,可以為金剛經這句話做一個有力的註解:

1.

【震撼】這是一部解開所有宇宙之謎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QS5hyXpNyw

2.

2020 02 09 西遊記揭密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VQmdyM86U

1:17:2處開始

說相同一位日本天文科學家的經歷。

3. 

其他有關這位天文科學家的訊息請參考: 

https://www.google.com/search?sxsrf=ALeKk02oGXIMmyMjz2t4yXP6Zdachqs-XA%3A1613283525738&ei=xcAoYK3CLM26mAXs1oOIDA&q=%E6%9C%A8%E5%85%A7%E9%B6%B4%E5%BD%A5+&oq=%E6%9C%A8%E5%85%A7%E9%B6%B4%E5%BD%A5+&gs_lcp=Cgdnd3Mtd2l6EAMyBAgjECcyAggAMgIIADICCAAyAggAMgIIADICCAA6BQgAELADUOoMWKAOYIgZaAFwAHgAgAH_AYgB_QKSAQUyLjAuMZgBAKABAaoBB2d3cy13aXrIAQHAAQE&sclient=gws-wiz&ved=0ahUKEwjtuOS73ejuAhVNHaYKHWzrAMEQ4dUDCA0&uact=5

附錄1:

http://www.jsufo.com/thread-1318-1-1.html

我說明:有關圖形部份請直接到上面LINK內觀看

揭露宇宙文字版電子書09:《電子太陽》

大衛威爾科克:在我身邊的是科里·古德,他帶著讓人稱奇的故事走到前台,說到在我們的太陽系內外殖民軍事工業聯合體,並和許多地外生命進行了廣泛的交流。科里,歡迎回來。

科里古德:謝謝!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我們先用一個基本的問題開場問問你,看你怎麽回答:恒星是什麽?

科里古德:恒星絕不是我們在學校里學到的那樣,在宇宙中巨大的燃燒的氣態星球。 

大衛威爾科克:你這個回答給所有的懷疑論者甩了一記耳光。因為他們說科學已經證明了,他是個笨蛋。

科里古德:科學並未證明。那是科學理論。

大衛威爾科克:好吧。

科里古德:還有…… 

大衛威爾科克:我意思是我們見過太陽上落下的東西。意味著上面有氫,對嗎?有氫原子噴射出來,還有氧之類的。

科里古德:沒錯。我被分配到科考船上時有對太陽進行考察,即將探測器射入太陽中,這些探測器被射入黑子里。

大衛威爾科克:首先你怎麽將探測器射進去但不使之被焚燒掉呢?

科里古德:周圍有能量場。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探測器有。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有高強度的能量場來保護它不被焚毀。

科里古德:並不會墜毀……

大衛威爾科克:引力的關系。好的。

科里古德:從遙測術上看到的這些探測器的反饋是十分驚人的。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科里古德:是的。太陽是電子的。大家在談論的宇宙的電子等離子模型,這是正確的,而且……

大衛威爾科克:但那個模型通常會排出撓場

我說明:維基百科 撓場(扭場;torsion field; axion field; ;spinor field; microlepton field)也稱為自旋場(spin field),是由俄羅斯科學家在1980年代提出的一種理論,認為粒子的量子自旋可以在沒有發射質量及能量的情形下,以比光速更快的速度傳遞資訊。有許多偽科學的主張及騙局是以此為基礎。 

科里古德:是的,沒錯。有一些東西需要……這些信息要結合在一起。

大衛威爾科克:沒錯。

科里古德:但顯然撓場也是必要的因素,並不僅是恒星、行星、銀河系。我之前說過,我以前看到過我們整個宇宙是個巨大的撓場。擾場,伴有從南極向北極的流動

大衛威爾科克:那為什麽他們選的是黑子而非是其他地方呢?

科里古德:遙測術所顯示我們的恒星,日的內部……

大衛威爾科克:日,是這樣稱呼的嗎?

科里古德:是這樣稱呼的。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中間有個核心相當的小。他們也能看出其中的成分是鎂、鈉。我記不得全部的元素,而外部……

大衛威爾科克:基本上是金屬的嗎?

科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哇。

科里古德:外殼則是由相似的材料組成,但就好像是正負極。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所以這是個電器就好像燈泡一樣。還有黑子深入到太陽的中心,就好像漩渦般的燈絲湧進中心直到恒星中間密度最大的部分。

大衛威爾科克:就好像龍卷風。

科里古德:沒錯。

大衛威爾科克:能量龍卷風。

科里古德:小小的細細的龍卷漩渦彼此交叉旋轉著,彼此交叉,然後在中間的小核匯合。

描繪螺旋“龍卷風”移動到中心

大衛威爾科克:這說的通。因為通常我們看到黑子的時候,我們看到從太陽中噴射出圓環,能量的通道。這被稱作日珥。你看到這個圓環。所以你是說這並非是表面,而是深入到核心。

日珥或太陽環是一種更深層的現象。

科里古德:深入到核心。

大衛威爾科克:哇。

科里古德:而這些也同樣是,有時是取決於太陽的行為,星門被不同地外文明所利用來。

大衛威爾科克:嗯。

科里古德:出入太陽系的星門就會出現。而在我們的太陽中間有一個空曠的區域。而在我所描述的那個區域外有很大的一個空間,那里是熔巖和火焰。他們發現太陽外部要更熱一些,內部則溫度低一些。

大衛威爾科克:大部分人都知道日冕,也就是太陽表面之上的那層更熱一些,里面就涼下來了,而科學是無法解釋的。

太陽的最外層——日冕層

科里古德:沒錯。

大衛威爾科克:但是電子宇宙的理論者卻可以解釋,因為太陽是個電子發電機。

科里古德:沒錯。

大衛威爾科克:正如你所說的那樣。

科里古德:太陽,或者日,是從一些擊中它的電波中獲得能量,所以它外部會如此活躍。此外對它提供能量的還有一種我所稱為宇宙網的東西。每一顆恒星都通過宇宙網同另一顆恒星連接在一起。

大衛威爾科克:嗯。

科里古德:每一顆都通過燈絲連在一起,我們所說的連接恒星的電磁燈絲。所以在一個星系中某個恒星上發生的事情都會通過星系這個系統產生回應,從而影響到我們的太陽系。

大衛威爾科克:在我的第三本書中我寫到一個名叫喬·帕拉的金字塔研究者。他有一架尾端有一個一英寸長的金字塔的推進器。而他在一系列相斥的電極間轉動這個 推進器。從北對北,南對南,北對北。所發生的事情是在一年中某些特定的時刻,在太陽和獵戶座腰帶之間地球穿過其中時就好像是一扇門。而這是在十二月末發生 的。推進器尾端的金字塔會從物理現實世界中變形。從離心機中穿過,然後好像霰彈槍沖擊波一樣射入了墻中,沒有肉眼可見的出口。所以他提出了一個理論,存在著某種能量導管影響著物質的本質,就是在地球穿過太陽和獵戶座腰帶之間時,而這在一年之間只發生一次。所以你認為這種等離子光線對物質會有什麽樣的作用? 有可能真正地改變物質的狀態嗎?

科里古德:絕對可以改變。同樣也回歸到我們所接受的用來計算傳送旅行的多維數學模型。通過每一顆恒星和行星以及它們同宇宙的關系,你能夠計算出這些東西。因為會有些奇怪的小間斷造成了奇怪的事情,比如你剛提到的那個實驗。

大衛威爾科克:皮特·彼得森提出過數學原理。我認識一個人真的做到了,我不能提他的名字,因為他不想暴露身份。但他基本上計算出整個宇宙是個彭羅斯點陣, 意味著一切是三條線的交叉。如果你以六進制為單位計數,意思是說你從1數到5,然後是202122232425263031,這樣下去。

科里古德:對。

大衛威爾科克:如果以六進制計數,所有的數字比如圓周率和黃金分割全都變成了整數,不再是循環小數了。你覺得這些你所獲取的多維數學計算法是否在某種程度上把這個也考慮進去了呢?是不是就是這樣的呢?彭羅斯鋪砌

科里古德:基本上說,這統一了所有不同的科學原理,而這些原理是我們主流的科學無法解釋的。只有我們的主流科學拋下他們的“理論”並開始接受宇宙是個等離子電子宇宙而且是個撓場宇宙這兩個現實。這些是秘密太空項目發展的理論基礎。不然的話他們是無法繼續向前的,就好像我們現在還在使用十八世紀和十九世紀早 期時的科技一樣。

大衛威爾科克:既然我們談到了數學,不止是幾句話。我現在在想超弦理論的基礎量子力學,這些都是能讓懷疑論者用來攻擊我們,並且說“好吧”、“這些都是證 明過的”。所有超弦理論所用到的數學基礎都來自一位名叫斯里尼瓦瑟·拉馬努金的印度數學家。而拉馬努金這位天才將西方數學一百年的內容用一本書重新書寫了 出來。弄出來的東西誰都看不懂,他將此稱為模函數。概括來說,他的意思是幾何乃更高維度的關鍵。現在超弦理論中還在使用這些術語,並沒有什麽新的東西。重點是拉馬努金說是印度女神納馬卡爾在他的夢中教會了他這些東西。所以你是否覺得這些友善的地外文明試圖將這些知識播撒入我們的社會中呢?

我說明:可以參考youtube上有關拉馬努金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6%8B%89%E9%A6%AC%E5%8A%AA%E9%87%91 

科里古德:是的,更高維度的生命試圖讓我們……我被告知我們的生命十分短暫。我們基本上是以靈魂之子的形態死去。我們本該活得更久,有更長的時間來發展我們的靈魂。

大衛威爾科克:你說“聽說”,是聽誰說的?

科里古德:是拉提艾爾告訴我的。

大衛威爾科克:藍鳥人之一,好的。

科里古德:還有……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我們是靈魂之子嗎?

科里古德:我們死時是靈魂之子,而且是在我們活得很久很健康的情況下。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所以我們在短暫的生命之中需要幫助才能演進,獲得進步。我們從更高維,或是更高密度的存有們那獲得幫助,通過從夢中或者其他方式獲取信息,幫助我們到達一個我們必須快速到達的,他們所稱為主循環的尾端。

大衛威爾科克:你同藍鳥人的交流中用“主循環”這個詞嗎?

科里古德:他們說我們正處於一個主循環的尾端。

大衛威爾科克:這就是他們所說的惟一律。這是我們從來沒提起過的。這又是一重相互關系。好的,我們回歸主題。回到時間科學上,他們將探測器送到太陽內部時探測器還去了其他地方嗎?還是說就這樣描繪出內部的樣子?

科里古德:描繪出內部的樣子。傳回遙測圖像直到在太陽內部遭遇到阻力。對探測器來說就像是自殺任務。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

科里古德:使命就是進入內部收集數據,送回遙測圖像,維持盡可能長的時間。

大衛威爾科克:我想到的一件事情是,你所描述的是一個周圍包裹著雲的堅硬的金屬內核。聽起來像是土星或是木星,鑒於我們知道它們核心是什麽。

科里古德:嗯。

大衛威爾科克:根據你所知道的,恒星和行星之間是否存在著某種關系?

科里古德:我並不確定……恒星同其星系內每一顆小行星都存在著電磁絲的關系。在撓場中任何具備足夠的密度來扭曲時空的東西都能和它的主星形成關系。而這創造了絲或者說同恒星間的電磁聯系。而每顆行星都有內核,也就是其驅動力。這取決於內核有多活躍,或是聯系有多強。

大衛威爾科克:在我的第一本書《源場》中我描述了約翰·馬蒂諾的研究,他寫了一本很有趣很先鋒的書叫做《太陽系中的巧合小冊子》。當時很瘋狂,因為我已經 寫完了一整本書,就在最後一刻。這本書被遞到我手中,我修改了整本書,還在最後加了關於他的一章。他做了這些事情:他研究了行星軌道彼此之間的關系。然後 他發現這些軌道可以被完美地歸納為一系列嵌套的幾何體。大部分的這些相關關系,我們說的是正多面體和立方體、四面體、二十面體,也就是二十面等邊三角形組 成的多面體。

馬蒂諾的太陽能系統的幾何形狀看起來像是舞廳的閃光燈。十二面體,也就是十二面五邊形。

正多面體科里古德:在這個多維數學模型中出現了很多符號。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科里古德:我提到了…

大衛威爾科克:展現出正多面體的符號嗎?

科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天啊!

科里古德:我看到上面數字很少,但有很多符號,很多幾何體,正多面體,還有許多其他符號出現在這個數學模型中。

大衛威爾科克:這完全說的通。所有的現代超弦理論研究者利用的是拉馬努金的模型,而將其納入正多面體的幾何體中。研究者稱這些模塊就是幾何的定義。所以幾何已經存在於高維數學中,只是大家通常都不知道。

科里古德:大家都太關注量子物理學,我們當真發現一切都是振動,是一種振動的狀態。你一旦真正地理解你身邊的一切都是振動狀態,時間、物質、空間都可以被 操縱,只要你意識到或是學會如何做到,學著如何操縱振動,你身邊一切的振動狀態,然後懷疑論者所說的關於我說的是錯誤的科學證據都會煙消雲散。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如果大家觀看我們的節目,在《智慧教育》中有許多很棒的科學信息,你可以花上一年來入門。我提到過羅伯特·摩恩博士,他是原子彈之父 之一,是使原子彈研制成功的幾位關鍵科學家之一。在一九八七年,他發現原子的質子其實是幾何體的角落。他完全將其描繪了出來。我也做過多期這個主題的節 目。我很推薦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人看看。

科里古德:我之前說過,也一直聽到的是蓋亞電台更像是在線大學。

大衛威爾科克:這是“平行宇宙”。

科里古德:是的,內容豐富的在線大學。要不是查過,我完全不知道這樣的信息已經流出來了。

大衛威爾科克:我開始查閱的時候感覺這輩子都不夠用。你要有個著手點,但我想提起羅伯特·摩恩的原因是我們現在是要進入統一的幾何模型了。漢斯·簡尼博士,這位歐洲科學家振動了含有沙子的水。

漢斯·簡尼博士振動沙子,會得到幾何圖形。這對我們說明了什麽?幾何是振動。振動創造結構。而在所有的維度中的中這個幾何都是振動產生的結構。所以這就是你剛剛所說的。

聲音形象化或聲波振動砂和水形成高度有組織的幾何結構

科里古德:而他完全被主流科學無視了嗎?

大衛威爾科克:當然。

科里古德:這種信息是被隱瞞的。我剛說的不僅僅只是理論。這些是正在被使用中的科學,已經被用在秘密太空項目中很長時間了。很多我們所接收到的這些信息都是由在科技上領先我們百萬年的地外文明授予我們的,這些概念、科技和數學模型已經被使用了億萬年了。

大衛威爾科克:差不多是在一百年前,盧瑟福用電子射向金箔。

盧瑟福有些卡在了金箔之中。他據此認為電子一定是粒子。因為他將它們射穿過去,但有些卻沒有穿透。這叫做盧瑟福的原子模型。這是個小小的星系,這些是圍繞著核心運轉的小行星。在太空項目中大家嘲笑盧瑟福的模型嗎?大家覺得把粒子當作“固體”是不是一件很瘋狂的事情?

科里古德:是的。因為我們還知道意識對每個實驗的結果都有影響。比如說某個人他事先就認為一切都是波,然後讓他開始做實驗,得到的結果就是一切都是波。

大衛威爾科克:當然了。我覺得我們提到摩恩時,我們得知原子有一個幾何模型,意味著物質就是振動。這一點就解決了剛才的問題。正如我所說,一切都是振動,思維、光線、我們周圍的一切都是不同模式的振動。即便是我們的意識,尤其是我們的集體意識可以改變物質振動的本質和我們周圍的現實。

我說明:這裡前後文都討論到華嚴經「一切唯心造」,這個觀念是被壓制的,而佛教徒已經誤解這個觀念。 

大衛威爾科克:我的太空項目內線傑克布告訴過我一件事,人們會用水晶球或是鏡子來同靈魂交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相信靈魂並不存在。所以不允許面對面見到他們。但如果我們用鏡子或水晶,那就扭曲了規則。我們可以說“這是倒影”或是類似的東西。

科里古德:回到沒有勺子的年代。

大衛威爾科克:沒錯。所以這是真的嗎?你是否也在工作中聽說過我其他內線所說的最不為人知的一個秘密,現實是一種由我們的意識共創產生的產物?

科里古德:是的。這正是他們想要隱瞞的最大的秘密之一。他們試著隱瞞。有很多科學實驗證明了這一點。而他們都一直在隱瞞這些。他們還隱瞞了電子等離子宇宙、空間和時間的本質等這樣的科學信息。他們還壓制了撓場物理,他們非常嚴格地壓制了關於意識對現實的作用的真相,這些都是嚴格被壓制住的。

大衛威爾科克:早在一九三九年有一位名叫奧托·海根堡的科學家,他創建了一個非常可信的模型來證明地球在擴張。

奧托·海根堡如 果將大洋拿掉所有的洲是可以拼湊在一起的,然後地球就縮小到現在大小的百分之五十五至六十。海根堡之後還有許多其他科學家提出了更為詳盡的細節。我們現在 來看一看地球擴張的插圖。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大洲分開。大洋填補其中的空缺。但這有個大問題。人們會說大洲漂移,板塊構造學。這是一大塊大陸,不知怎麽碎開 了。現在要往不同的方向去。但地球如果在擴張會發生什麽?這對我們的科學有什麽影響?

http://www.tudou.com/listplay/sgoKN1jna5c/rIEsLrq4LjQ.html

科里古德:那一切都將改變。如果行星自內部擴張,這同主流科學所說的是不一致的。

大衛威爾科克:這意味著物質不斷地從虛無中產生,對嗎?地球自身在生長,就好像活物一樣。

科里古德:沒錯。地球當然是在不斷地累積吸收著大量的宇宙塵埃和殘骸,每天都有成噸成噸的從大氣層外掉入地球。

大衛威爾科克:沒錯。

科里古德:這也增加了行星的密度。

大衛威爾科克:我們回頭看約翰·馬蒂諾的太陽系模型,我們所看到的是行星移動時有一個巨大的幾何圖形覆蓋了整個軌道。這個幾何圖形隨著行星的自轉一起跟著 移動。所以你所描述的行星之間的星門同我們所說的產生電荷的幾何圖形非常相似。而如果你將結點連接起來,你所得到的就是……

科里古德:節點,那是……

大衛威爾科克:等離子線。

科里古德:我想說的這個詞被你說了。這被稱為結點。還有大家都知道地球有地脈、有能量網格。

大衛威爾科克:我試圖將此融入到我的節目中。目前還沒有討論到,但我另一本書和網站上都有描述。

科里古德:地球不停地自轉,取決於它同太陽的位置關系,取決於太陽的行為,取決與它們交叉時的彼此,而且取決於內部的元素。某種石頭或水晶,山脈或是地底 下的金屬創造出了結點。就是這樣稱呼的,結點。星門會連同這些結點或是出現在地球表層或是在內部,或是在大氣層上空,出現在這些結點的區域中。他們專注於 這些結點區域來尋找自然的星門會在哪里打開,同樣也會尋找出現在我們天空中的入侵者、外星人。很奇怪的是許多都出現在北維33度和36度之間這個區域的結 點系統……

33度、36度北維度線,此區域周期性存在自然星門

大衛威爾科克:沒錯。

科里古德:似乎是他們出入相當頻繁的地方。

大衛威爾科克:既然我還沒有在《智慧教育》中提起這件事,我就在此隨便一提。我的訪談其中包含了伊凡·桑德森,而他是百慕大三角洲獎學金的創始人。查爾 斯·伯利茲著有一本叫做《百慕大三角洲》的書,引起了公眾的注意。但他只是汲取了伊凡·桑德森的研究。桑德森發現地球上有十個地點,在這里大海中的船和天 空中的飛機都消失了,都是集中在這些點附近。這個研究成果在一九七一年發表了。而一九七二年俄羅斯人發現在其中加入南北兩極就會得到一個二十面體。它是地 球上的完美的、神聖的幾何圖形。我再說一遍,我會在以後的《智慧教育》中更多的討論這個。而之後的科學家發現這個二十面體是一個形狀。它還完美地嵌套著一 個十二面體。你把這兩個形狀融合在一起,然後在地球上畫滿線就能得出大洲的位置。

二十面體揭示地球節點或自然星門

科里古德:這些也是契合的,這些形狀被置於代表地球的球體上,放上不同的形狀,球體內部會有點出現在大約十九度的位置,位於地球圍繞太陽公轉時不同的角度以及太陽周期不同的時刻,會在球體內使用不同的形狀來代表。

大衛威爾科克:你是說這些幾何圖形會真的會出現在地球表面嗎?而這些線會出現在天空的某處?

科里古德:沒錯。

大衛威爾科克:而這就是結點和傳送口所在的位置?

科里古德:這就是預測的結點所在的位置。

大衛威爾科克:這就是德國人所用的嗎?回到我們之前所說的主題,他們用球體來輸送坦克之類的嗎?

科里古德:不,那是全息描繪,是當代才使用到的。

大衛威爾科克:好。我們所說的幾何圖形線,你認為飛機和船舶為什麽會在這些結點消失呢?神秘之源是什麽?

科里古德:它們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宇宙網絡激活了某個特定的結點區域,而它們恰好在結點活躍時出現在這個區域,那兒有天然的傳送口。它們是在 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被傳送了。而這非常奇怪。取決於傳送口所在的區域的位置,它們可能被傳送到不同時間或空間。所以可能被從送到地球上的另一個 時間,或是宇宙中另一個地方,或是更遠的地方。

我說明:在下面附錄2的「海奧華預言」驗證了科里古德之所言。  

大衛威爾科克:這個我覺得很有道理,因為其他內線告訴我的物理模型被稱為層狀時間。我們想要把時間看作延伸出去的東西,但如果你可以這樣來思考,比如把太陽系本身想做是一個幾何模型,那每一個幾何棘輪點都像洋蔥一樣堆積起來。並非是從時間上分割開來的。幾何圖形都是疊在一起的。都是以多個四面體嵌套在一 起,匯集在一點。

科里古德:你可以在不同的軍事秘密運作和秘密太空項目中看到幾何描繪。幾何無處不在。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說如果過去是一個幾何,而我們的現在是另一個,這兩個圖形交匯在一起,就有一個傳送口出現在層層的幾何中,我們把它當作是時間上不同的時刻點。但實際上都是在同一個空間中……

科里古德:對。

大衛威爾科克:“同一個空間”,這並非是空間,而是絕對空間。

科里古德:有一個書呆子科學家說搞清楚這些結點和幾何,還有太陽十一年的周期、太陽活動、黑子、太陽噴發,還有我們在太陽系中的位置,就好像是你想要迅速地解開一個巨大的魔方一樣困難。

大衛威爾科克:我來問你個奇怪的問題。

科里古德:好的。

大衛威爾科克:說得好像現在不奇怪似的。

科里古德:嗯。

大衛威爾科克:這些幾何圖形中的外部和內部,代表著未來或過去,是否存在著其他“真實的”幾何,除了我們所存在的這一個?是否存在其他幾何?或者說只有唯一一個真實的幾何?

科里古德:都是真的,都是同時發生的。因為時間是一種幻象。我們對時間的感受是沒有開始、中間或結束。

大衛威爾科克:但歷史上發生的事情,我們會寫進歷史書中。而目前看來書本並無改變。

科里古德:這是我們三維的意識對時間的感受,時間是一發齊發的。而且很難告訴別人時間並非是線性的,時間只是一種幻想,是我們的意識使得時間以一種線性的方式被體驗。所以……

大衛威爾科克:這種調整很難。

科里古德:是的,要讓別人理解很困難。

大衛威爾科克:說到時間,我們這一集已經沒有時間了。我們只能把內容量化到半小時。所以下一集我們將要提到的主題是你們在評論中告訴的最感興趣的。即腦內的星門,松果腺—第三眼。我們會在下一集的《揭露宇宙》中談論這個話題,因為你們需要了解。 

附錄2:

海奧華預言 

http://www.acupuncture123.ca/C10.Xingqu%20Yuedou.html

節錄 

“可是,如果這不是一個夢,為什麽我現在會坐在巖石上呢?那邊那些人是誰?他們怎麽穿著上個世紀的衣服?”我開始辨認著,在乳狀的光線下,那些正在交談著的和在稍遠處走動著的人們。

“而且你,你是誰?你的身材怎麽和我們不一樣?”

“我的身材正常,米解,在我們的星球上,我們都是這樣,一切都正常,我親愛的朋友,我希望你不計較我這麽稱呼你!如果我們還不是好朋友,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是的。”

她站在我面前,微笑的臉上顯露著聰慧,全身都散發著和藹慈祥的氣息。和她在一起,我有一種非常安心和平靜的感覺。有生以來,我找不出第二個這樣的人了。

“當然,你稱呼我什麽都行,你叫什麽?”

“我的名字叫濤 (Thao),但首先,我想讓你知道,從現在起,這一切都不是夢。的確,這是很不平常的事情。因為某種原因 - 這隨後會對你解釋的 - 你已經被選出來作一次旅行 - 對地球人來說,還沒有幾個人這麽旅行過 - 特別是近一些時期以來。”

“我們,你和我,此時此刻正處在另一個時空 - 一個平行於地球物質空間的時空之中。為了使你和我們的這次旅行得以成功,我們應用了一種“時空鎖” (airclock)。此時,你的時間是靜止的。你能夠處於這樣的狀態達二十至五十地球年,而在你返回時,你的年齡就象你未曾離開一樣。你的物質身體將保持絲毫不變。”

我說明:這在科里古德的訪談中,也說明了「20年回退」此件事情,我還是看了第2遍才看懂。

詳見: http://www.jsufo.com/thread-1313-1-1.html

節錄 

大衛威爾科克:在你做這項工作期間,當你想回地球時,你能回來嗎?

科里古德:不能。在我20年協議期間,完全跟地球切斷了。 切斷了地球新聞,和與地球有關的一切。我們沒辦法看任何新聞,任何電視,不知道地球上正生的任何事。

大衛威爾科克:允許你帶上書或雜志閱讀嗎?

科里古德:不允許,甚至連你家人照片之類的東西也不能帶。你所有的就是在你報到時候給你的東西。 

“可是,這些人在幹什麽?”

“他們的存在是可以理解的,以後你會知道。他們的人數很少,他們僅會由於自殺和意外事故而死亡。時間對他們來說是凝固的。這兒有男人也有女人,也有一些動物,他們的年齡在三萬年至五萬年之間,甚至於更久。”

“可是他們為什麽會在哪兒,他們是怎麽到哪兒的?他們在哪兒出生的?”

“在地球上,他們只所以在哪兒僅僅是因為偶然意外。”

“因為意外?你說的是什麽意思?”

“很簡單,你聽說過百慕大三角洲嗎?”我點了點頭。“那麽,很簡單,在這兒,還有在其它一些不完全被知道的地方,這一層空間與你們的物質空間相融合,二著之間形成一個通道  (warp)。”

“離這個通道很近的人,動物,甚至其它物質,會被完全吸入。所以,舉例來講,一隊船只會在數秒鐘之內消失的無蹤無影。有時候,某人或某些人會在數小時,數天或數年之後再次返回你們地球空間,但更多的情況是,他們一去不返。”

“若有人真的返回,並向人們宣說他們的經歷,絕大多數人部不會相信他 - 如果他堅持,他會被當作“瘋子”。在明白了人們會怎樣看待他,這些人也就只好閉口不再提這種經歷了。有時候,返回的人得了遺忘癥,如果他恢覆了一定的記憶,那也不是另一層空間的記憶,因此他也不可能對揭示事情的真相有任何作為。”

“有一個典型的例子,”濤繼續道,“就在北美,有人進入了另一層空間。一個年輕人到離他房子數百米遠的水井去汲水時失蹤了。大約一小時之後,他的家人和朋友們四處尋找他。事情本來很簡單,因為剛下了約二十厘米的雪,他們只要跟著那年輕人的腳印就行了。然而,就在田野中央,腳印消失了。”

“四周即無樹木,也無任何高大的巖石可讓他跳下去 - 沒有一點奇怪和可懷疑的自然環境 - 可腳印就是消失了。有人認為他是被外星人攫走了。但實際上並不是那麽回事。以後你會明白的,他其實是被吸進另一層空間了。”

我記得當時我說,“我是聽說過有這麽回事的,可是你是怎麽知道這一切的呢?”

“這你以後會明白的。”她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我們的談話被一群人的突然出現打斷了。 這些人是如此奇怪,以至於我又開始懷疑這一切是不是在夢中。大約十二個男人,還有一個女人模樣的人,從離我們約一百米遠的一堆石頭後面冒了出來。更奇特的是,這些人象是史前歷史書中走出來的一樣,他們蹣跚著象大猩猩一樣的步態,手里揮舞著現代人怎麽也不可能拿得動的巨大的棍棒。這些嚇人的生靈們經直沖著我們而來,吆喝著象野熊似的。我轉身要逃,可我的同伴告訴我沒什麽可怕的,我只管待著別動。她將手放到她的腰帶上的扣子上,轉身朝向來者。

我聽到一連串輕微的卡塔聲。五個長相最難看的人應聲倒地,一動不動。剩余的人完全止住了腳步,開始呻吟起來,並拜倒在我們的面前。

我又看了一下濤。她站著象個雕塑,神色凝著,眼睛盯著對方,似乎試著將他們催眠。後來我才知道,她是在用心靈感應向對面那個女人發布命令。這個女人突然站了起來,用一種喉音朝著其余的人下達命令 - 我猜是這樣。這些人起身擡起那些屍體,朝著來的方向退回了。

“他們在作什麽?”我問道。

“他們將用石頭埋葬他們的同伴。”

“你殺死了他們?”

“我不得不這麽作。”

“你說什麽?我們真的這麽危險嗎?”

“那當然了。這些人在這兒已經有一萬或一萬五千年了。誰知道?我們沒有時間研究這個,而且,這不重要。但這更清楚地證明了我剛對你講的事情。這些人來到這個空間,他們就永遠地生活在這里了。”

“太可怕了!”

“我承認,但這是自然法則之一,因此也是宇宙法則之一。進一步講,我們是處於危險之中,因為他們的行為與其說是像人不如說是像野熊。我們和他們之間的對話是不可能的。就象他們與這個空間的其它生靈之間的對話是不可能的一樣。一方面,他們不懂得語音交流,另一方面,他們根本就不明白他們怎麽了。我們真的危險。而且,讓我說,我剛才實際上是幫了他們一個大忙,因為我解脫了他們。”

“解脫?”

“別顯得這麽震驚,米謝。你很清楚我說的是什麽意思。他們從他們的物質身體(肉體) 中解脫了出來,現在他們可以進入生命輪回了。象所有的生命體一樣,進入正常的輪回程序之中。”

“那麽如果我沒說錯的話,這層空間是個受苦難的地方 - 象陰間 (hell) 或煉獄 (purgatory)。”

“我還沒有意識到你是個宗教徒!”

“我這麽比較是向你表明我在努力理解你的話,”我回答道,同時奇怪她怎麽知道我是不是宗教徒。

“我知道,米謝,我是在逗你玩呢。不錯,這是某種煉獄,可是這是一種意外。實際上,宇宙中還有其它意外性事件,這只是其中之一。天老兒 (Albino),就是那些生來膚發皆白的人,是一種意外。四葉苜宿也是一種意外 (正常為三葉 - 譯注)。你腹中的蘭尾也是個意外。醫生們仍不明白人體中有個蘭尾有何用。答案是  -  沒什麽用處。平常,自然界中,任何事情的存在都有它明確的原因  - 這就是我為什麽將蘭尾也列為意外了。

“生活在這層空間的人們無論在精神上還是在軀體上都沒有痛苦。比如,如果我打你,你不會感到痛,但如果這打擊很強,雖然你仍覺不著痛,你仍然會死的。這很難理解,但就是這麽回事。這些人不知道我現在給你解釋的這一切。好在他們會嘗試自殺,但這自殺,就是在這里,也不是個解脫的辦法。”

“他們吃什麽?”

“他們既不吃, 也不喝。因為他們感覺不到餓和渴。在這里,記住,時間是不動的。死者的屍體都不會腐敗。”

“太可怕了!那麽,能幫助他們的就只能是將他們殺死了?”

“你總結的不錯,這是一種辦法,還有另一種辦法。”

“另一種是什麽?”

“將他們送回他們本來的那個宇宙中去 - 但這會導致一系列問題。在這里,正如我說的,這些人已經待了數千年了。如果他們回到那個他們已經離開如此久的空間,會發生什麽樣的事情呢?”

“他們會發瘋的,而且,他們什麽也作不了。”她微笑著,肯定了我的斷言。

我說明:有興趣「時間」這個主題的人,可以繼續向下看: 

附錄3:

揭露宇宙文字版電子書13:《駕馭時間》

http://www.jsufo.com/thread-1322-1-1.html

大衛威爾科克:大家好,歡迎收看《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我們正同秘密太空項目的內線科里·古德進行深刻的交流。這個節目飽受嘲笑,很多 人覺得這是一個可以在網絡上嘲弄的對象。但如果你正在觀看我們的節目,你自然會很清楚我們所面對的事情是無法一笑置之的。的確我們並沒有掌握全部的文書, 我們也沒有別人想要看到的那麽多的證據。但如果你和我一樣同許多內線交流過後,這些內線都可以查閱最高等級的機密,而這意味著比起美國總統的知情等級要高上三十五級。這些人走上前台來泄密,開始同我分享。因為我同他們接觸知道了很多特殊的事情彼此之間都是有聯系的。如果認為他們都是不約而同地 撒著同樣的謊,這樣反而更讓人難以置信,所以他們更有可能說的都是真話。在這一集中,我們將談論時間以及我們的物理學會根據發生的事情做出何種改變。不多 說了,科里,謝謝你來到這里,歡迎回到節目中來。

科里古德:謝謝。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我們就用一些實際的內線數據 來開始今天的內容。節目剛在網上播出時我的內線所做的證言中有一樣東西讓大家最為著迷,那就是我的一個叫做丹尼爾的內線所對我分享的,他聲稱自己曾在大部 分人稱為蒙塔克的項目上工作過,但他將此稱為鳳凰三號。他說我們的軍工廠用地外文明墜毀的飛船制造了一張椅子,而椅子本身可以作為意識接口來使用。有人坐 在椅子上,把頭後仰,然後會有二十二種基本的波形,他們會測量這個人的能量力場,然後你會進入某種被稱作寧靜點的狀態,大腦一片寂靜,然後他們會停下椅子 的波動。也就是說這二十二種 正弦波停止了波動,你就可以讓它們靜止下來,然後他們會根據各自不同 來微調旋鈕保持波動為零,在那個時候根據他所聽到的,和親身的經歷 會發生很多奇怪的事情,比如說,你可以思考一個物體,然後那個椅子會控制能量,用巨大的變壓器產生特定的頻率,你就可以在房間內創造這個物體。他還說如果 你思考某個特定的地點,就會出現一個閃光的海市蜃樓。通過這個海市蜃樓 你就能看到那個地方。他們還讓人穿過海市蜃樓,而那些人都到達了目的地。他還說這種椅子是不明飛行物上的標準座椅,飛行員會思考他們想去的地方,然後打開 一個洞 就可以飛到那個地方了。在我們深入探討這些之前 我告訴你的這些東西,同你聽說的內容是相符的嗎?

科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你能詳細說說嗎?

科里古德:那些椅子有意識接口。在虛擬軍事綁架項目中,我們被置入這些椅子,那時候我還是個孩子,我們進行直覺共情的訓練,他們會將我們置入你提到了二十二種波動,他們會試圖讓我們 進入一種消極的狀態,我們受訓能夠聽從命令進入不同的意識狀態,然後…

大衛威爾科克:這為什麽是消極的?我不確定我理解。

科里古德:消極增援模式。 

大衛威爾科克:就好像電刑拷打這樣的嗎?

科里古德:是的。他們會把我們放入椅子,這些都是不明飛行物上的 外星人座椅,他們想要知道我們中的哪一個能夠改變波動,能夠最熟練地改變特定的波動。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科里古德:是的。我覺得那很有意思。我們並非是在房間內制造東西或是看到其他地方,做諸如此類的事情。但他們使用了那個裝置,用不明飛行物制造的椅子來測試我們中的哪個人可以同椅子溝通,來根據命令改變特定的波動。

大衛威爾科克:他還參加了某種訓練,是被稱作心理部隊,就好像是通靈人士組成的軍事部隊。其中有一件事情 他們希望他學會去做那就是進入他們所稱的寧靜點,你有沒有聽過這個說法?

科里古德:聽過。

大衛威爾科克:你對寧靜點訓練有何理解?能夠達成什麽?目的是什麽?

科里古德:當你進入深度的θ波狀態,這是你失去了對身體的意識,對周遭的意識,更多地接觸到…我猜想是被我們稱作更高級的自身,意識更清醒的狀態。沒有其 他的想法會進入你的腦海,你不會想“我很冷”、“我等一會兒要吃什麽”、“我的鼻子癢”、或是“這個座位很難受”、“這條褲子的材質讓我的腿感到很難 受”,也就是說,你毫無想法。大家都說沒有想法是不可能的。訓練自己進入這種有意識卻沒有想法的狀態是他們想要達到的目標。我只能描述成這樣了。

大衛威爾科克:再根據我之前的問題,你是否也看到過這樣的信息,說飛船上的這種座椅有著接口功能,能使你用意識打開一個傳送口將你送到另一個空間,或是時間?

科里古德:是的。我之後發現了這些飛船是怎麽操作的,完全是用意識來駕駛的,而且許多這種生命體都會戴著頭帶 坐在飛船之中,不是戴著頭帶 就是把手放在操縱板上,就好像高維生命體一樣 思考著他們想要去的地方,然後飛船就會改變相位 離開這個位置到達那個位置。

大衛威爾科克:這種旅行是否會自動地跳入你之前提到的宇宙網?

科里古德:不會。這更像是…我們談論過萬物皆是振動,萬物都有個振動標簽。每個恒星系,每個行星,行星上的每個位置都有自己的振動標簽。而且如果你有意識 思考這個位置以及那個位置的振動標簽,你就可以改變你自己的整個振動標簽,包括你所坐的位置 以及你自己本身的,來同那個振動標簽匹配。實際上整個宇宙都是個全息圖,你改變了相位,然後在那個位置重新出現。這樣你聽得懂嗎?

大衛威爾科克:懂了。在卡洛斯·卡斯塔尼達的書 《唐璜》之中,有一個薩滿,有一個真人卡丘拉,他還在世卡。丘拉說,而且這似乎也是真的,有些薩滿能學著傳送自己。他們的方式是:如果你體驗過靈魂出竅 或是星際旅行,然後加強同一個特定地點間的聯系 直到足夠強,你將其保持完全穩定 不會改變或是流動,一旦你真正掌握並且加強同這個新地點間的意識聯系,你就能跳到那里去了。那是這樣的嗎?

科里古德:有很多生命體都是這樣旅行的。我們將其稱為星光投射,或是將自己的意識送到某個位置。它們可以看到周遭環境,它們會偵查要去的地方,測量這個區 域的振動,然後將這個振動反饋到到它們的意識所在的身體,然後那身體改變自己的振動,在原地變化相位然後到達意識所在的位置。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飛船內的椅子 算是輔助這種過程的科技來加強你的自然能力嗎?

科里古德:是的,有些外星人 找到了作弊的方法,來做到某些升華種族或是高維的生命體旅行的方式。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椅子加強了它們自身的能力。

科里古德:是的,意識。

大衛威爾科克:我想說說我為什麽提起這件事,其中核心的原因也就是和時間有關的東西。丹尼爾直接掌握了 參與鳳凰三號項目的人的信息,其中有一個人有一點瘋狂,其實是非常瘋狂。他說因為他們搞明白了 自己所創造的那些傳送口,一開始以為只能用來位移,然後他們意識到你可以到達 另一個時間點,只要想你要去哪里就行了。所以這個瘋子他就說“我要殺了我父親”,因為他們明白了 他們可以回到過去。你有沒有聽說過這個故事?

科里古德:我聽說過這個悖論。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那我就不說了。不如讓你來描述一下 會發生什麽事情,或是歷史上有沒有人 做出過這樣奇怪的事情並且有什麽後果?

科里古德:從我讀到的內容來說,他們在這種時間科技上置入緩沖帶的原因,是因為有些時間旅行實驗科技,這些科技完全失控了。人 們回到了過去,想要知道自己殺死了某個人 會不會改變這個時間線。這些人最後會回到他們所創造的時間線上,從而造成了許多分裂 和不同的時間線,然後他們派別的人回到過去 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然後造成更多的問題更多的時間線分歧,最後造成了各種時間碎片完全無法控制。最後有些非常高級的外星人團體 前來造訪,說到:“夠了,你們得停下”。而且他們也解釋了時間就是一種假象,正如他們利用的意識。這是一個關鍵的組成部分。他們利用意識在椅子上制造東 西,這也是我們的集體意識每天都在做的事情,我們在創造自己的現實。這種使用這個裝置的能力來使用它們的意識 回歸到某個時間線上,這個大家所前往的時間線是根據這個人的意識以及這個人的兩極性顯現的。他們有多積極,有多消極,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 前往未來的人身上。前往未來的人,如果他們比較消極,比如政治集團,他們會在未來看到此時存在著巨大的災難,地球自轉的軸變化了,百分之九十的地球死亡 了,這些可怕的事情都發生了,然後他們就回來報告。更積極的人會穿越時間看到了美妙的未來。如果科技可靠的話,也有幾個不同的人,各自消極和積極的程度不 同,讓他們都去做時間旅行,這會讓你對時間做出什麽結論呢?

大衛威爾科克:這個看法很有趣。

科里古德:那時候外星人告訴我們停下,不要再去解決那些分歧 和時間線的問題。因為時間就好像空間一樣 是有彈性的,就好像如果你有著高度的…就好像撓場一樣,你扭曲空間。你移開撓場,空間就會反彈。你玩弄時間,時間也會自我修覆,會彈回來。科學家都覺得難 以置信,他們無法相信時間是個幻想,或是會反彈並修覆自己的東西。而且時間是意識的很大的組成部分。

大衛威爾科克:如果我們在自己的歷史中回到過去,存在著一種叫仙人圈的東西,這是一種看起來像是 谷物圍成的圈子。大家會走進去,遇到看起來不一樣的人:精靈,地精,妖精,矮人,仙子。有一個傳說是說 如果你走進了仙人圈,你必須要以和進去一樣的路線 走出來,不然的話你就會穿越時間。仙人圈到底是什麽?這些同我們所談論的有什麽聯系?你是否聽說過這種東西?

科里古德:我沒有聽說過,但這聽起來和某樣東西很相似。這些聯邦會議會發生在時間異例 或是時間光環之中,就好像你所描述的一樣,你必須…你走進去,想要…你必須用同樣的路線出來。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科里古德:所以這些仙人圈有可能是,也許是某些外星人的時間光圈。它們在這里觀察周遭的事情,然後如果有人走了進去然後被卡在這個時間光圈里了。如果他們沒有按照進去的路線 走出來,他們有可能在其中被困上百年,但對他們而言,也許只是幾分鐘,就好像里普·萬·溫克爾一樣。

大衛威爾科克:亨利·迪肯同我分享過一個說法,說時間實際上很馬虎,時間會有間隔和跳躍,但我們的能量體卻能把時間中的錯失給粘合起來。我們有一種心理上 的緩沖 讓時間顯得有連貫性,但實際存在著 我猜想是太陽系和其他恒星之間或是行星的互相關系存在著相位或是諸如此類的東西,造成了時間錯失,而我們並沒有進化到能夠察覺的地步。

科里古德: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是真的。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科里古德:是的。而且直到我們意識到… 我是說,時間真的是幻想,我們被局限在三維的思考模式 以及意識當中。我們無法真正地理解這一點,但時間一直都會加速或是減速,因為有個人談論到…

大衛威爾科克:是納西姆·哈拉美茵嗎?

科里古德:對,納西姆·哈拉美茵的有些信息真的是很棒(納西姆·哈拉美茵)

大衛威爾科克:這個網絡上的觀眾可以 觀看到納西姆的節目《黑洞》,這也是蓋亞電視台制作的。

科里古德:太好了。

大衛威爾科克:還有他的訪談。

科里古德:電離子宇宙以及撓場宇宙,秘密太空項目所依據的就是這些模型。還有其他在地球上的人 覺得非常先進的科技,那些還在研究的科學理論都被拋之腦後了,那些博士都得重新去學習,等到這些信息被公諸於眾後,真正的科學是不為地球上的人所知道的。 利用的數學數學也被完全的重新書寫了。我們在研究非常古代的 數學,物理學,但一旦我們理解了這些事物 是如何運作的,我們就會理解諸如時間為什麽總是在加速或是減速,這些都同撓場效應有關,與銀河系之間的關系,與我們的太陽系,與我們的大腦,和我們接受的方式有關。

大衛威爾科克:我來問你一個問題。我們提到了“蒙塔克椅子”。最近皮特·彼得森給了我一些非常有趣的信息。他說在我們背後,在肩胛骨上這里有個小坑,我們身體里的神經都會交匯在這個小點上,而這似乎是一種高度智能的設計,他說這被稱為端口。有很多不同的地外文明,有一種帶有小塊的椅子,你坐在上面時這個小塊就會接觸到 你肩膀上的那個小點。

科里古德:我們也使用。可以用這種方式下載很多信息。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我才提起這件事情,因為你說科學家都要重新學習了。皮特舉例說,可以通過這些端口來創建視覺系統。很多戰鬥機都是沒有窗戶的,你可以通過端口在自己的腦海里看到,而且是個望遠鏡的圖像。他還說你可以將信息直接下載到大腦中,你是否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科里古德:我使用過下載功能。

大衛威爾科克:通過肩胛骨上的端口嗎?

科里古德:是的。通過小坑下載信息的功能。

大衛威爾科克:這太奇怪了,對不對?這怎麽能?這種事情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科里古德:而且你的手指和你的手掌上 也存在許多神經終端,所以你手指受傷時 比起身體其他地方手上要痛上許多。

很多裝置都是神經接口裝置,就好像是銅和不銹鋼盤做成手的形狀,你要把手放上去,或是讓你戴上手套,里面有金屬條,這是用來讓你通過神經或是生物電來同飛船以及其他裝置來對接。

大衛威爾科克:你是否之前就聽說過,我們肩胛骨上的這些端口是全身所有的神經都交匯在這里,就好像一個十字路口一樣嗎?

科里古德:我沒有聽說過。這主要是我在虛構軍事綁架時 所發生的事情。我們坐在椅子里,很不舒服。兩個非常不舒服的小塊 戳在我們背後。我們往後靠去,然後感覺有電通過了我們正靠著的這兩個小包上,這樣就能把信息下載到我們身上來教育我們。

大衛威爾科克:這是真實發生的事例,我們之前從來沒談論過。這非常讓人費解又詳細的細節,是發生在你自己身上的。

科里古德:而且他們也告訴我,那時候他們會說 未來每個人都是這樣受教育的。 

大衛威爾科克:我們還會繼續談論時間。我有很多問題想要問他,因為這是個很轟動的主題:時間旅行、時間跳躍,大家都非常感興趣的問題。我們也許還會談論一 他之前談論過的內容,也就是奇怪的平行地球。這些都會出現在下一集的 《揭露宇宙》中,因為你們需要知道真相。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 感謝大家收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5641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