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令人震驚的催眠個案
2020/10/12 14:02:42瀏覽737|回應0|推薦0

如果相信這篇催眠師的話,那麼宇宙間是沒有地獄的,否則黑暗勢力的執行者怎麼還能投生到人界來?這次催眠提到了靛藍小孩、一的法則、wingmaker、克里昂哲學體系、宇宙法則秘密政府、安全級別、5位最高級領袖、外星文明、國家系統、世界大戰。

一個令人震驚的催眠個案

2009-09-24 22:42:32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8120743/

前一周我在一家英國神秘學網站上看到這篇文章,是一個催眠個案,這似乎能顛覆所有的新時代資料以至於包括wingmaker在內的眾多神秘學資料。在國內很多神秘學網站上看完後似乎沒人翻譯,於是想翻譯出來供大家閱讀,可惜都怪在下太懶了,每天有興趣的時候抽點時間來翻譯,結果只翻譯了原文的一半,那家網站不知怎麽的就打不開了,連續3天一直是這樣,估計被政府要求關閉了,或什麽其他原因,我不得而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從事催眠治療師職業7年以來,從來沒有遇到過今天這樣的情況,催眠對象是一個10歲的叫Jordan的小孩,當他被他的父母帶進來的時候從他那從容,好動的言行看來,我不覺得他有什麽需要治療的地方,我開始反感這又是些覺得催眠好玩的心態來的家夥,於是我再三的拒絕他的治療請求,但他父親那誠懇,無奈的言語還是說服了我,於是我對這個孩子進行了催眠。基本上我只問了他一個問題,他卻給了我一長段令人出奇的回答,這是我從未見過的現象,一切似乎像一場演講一樣,而且回答內容另他在場的父母都感到驚訝,雖然我並不十分相信他所說的話,但我對他這些令人找不出刺得話語,我真的無話可說,況且,催眠狀況下一個人根本不會說謊話的。本以為這孩子跟其他孩子一樣很難被催眠,可是事實是,在我的引導詞沒念完,我就能看的出他已經被催眠的很深了。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我在催眠的引導詞里加了很多試圖讓他忘記催眠記憶的話語,但這些似乎完全沒有奏效,這孩子在催眠的過程中自己醒過來並且記得他剛才所講的一切,他醒過來的第一句話就對這他父親說“爸爸,原來我以前真的統治過整個世界”。這是我這7年來從沒有遇到過的意外,我很抱歉沒對這孩子進行本質的治療,還似乎給他們夫妻倆在今後的生活里添了不少麻煩。他的父母感到很懊惱,盡管我再三的向他們道歉,我答應他們不收任何的治療費用。......(後面一大堆廢話,沒翻譯完,我想也沒必要翻譯了)。

催眠師:你的表現很好,孩子,我想,你如此的渴望統治世界的欲望可能和你最有成就的一世有關。現在,請為我闡述為什麽你如此的想統治這個世界?

Jordan:令我最感到有成就感的一世就是我最近的一世,我這一世在德國,我是世界秘密政府的一個首腦級人員之一(怎麽秘密政府跑到德國去了?),事實上,這個秘密政府最高級領袖只有5個人......(接下來一大堆介紹這個秘密政府的話,基本上跟Neruda訪談錄中我看過的那部分的闡述是一致的,我想沒有翻譯的必要了,想了解這個秘密政府的話去網上隨便搜一下Neruda訪談就有很多。)事實上,所有人類所作的一切都是在我們的計劃之中的,而這個計劃已經做了很大調整,我們的預言小組(在他前面的秘密政府的介紹話語里有,大概意思是由6人組成的預言小組,33女,他們沒有情感,卻有智商,是被與秘密政府有聯系的外星人經過一系列人類雜交試驗的結果)中5個看到1985年後的地球會進行一次密度的提升,提升後的人類會進化,最有代表性人類的頭頂氣場是接近藍色的(靛藍小孩?),這類人的覺悟性很高,並且很會質疑世界的秩序,而另外有一個預言者所看到的不同,說按照當今的計劃,我們的人類世界在1990年到2000年極有可能會有一個滅頂之災。我們有全然的理由去相信這點,因為預言小組中每個人的預言都有超過95%的正確率,我們不能因為一個人的預言不同而忽視了他的預言,因為我們的秘密政府曾經就犯過這樣相同的錯誤,結果是那位不同預言者的預言卻發生了。雖然我們秘密政府一直控制著整個世界,但我們絕不希望人類的滅亡,我們必須要避免這個末日預言,因為這樣才符合我們自己的意識。於是我們對計劃做了相應的調整,我們這個未來計劃中最重要的除了2次世界大戰之和世界聯合政府(聯合國?)外,還有相當部分的內容是對這種有著藍色氣場的人類的思想控制,因為他們有著能揭發並反抗我們秘密政府的潛能。初始的時候我們打算製造一些類似宗教的科學思想來讓未來的人類把他們當成惡魔或犯人一樣的對待,但是預言小組看到,這將引起另一次毀滅性的世界大戰,具體到2050年左右人類將會滅亡,於是我們改變了計劃,我們制定了幾個主導未來人類的一系列哲學體系理論,主要的有wingmaker哲學體系(竟然排在第一位),一的法則和克里昂哲學體系(怎麽只有三個?理論上應該有更多的)。這些哲學體系的創建工作已初步完成,其中最為特別的是wingmaker哲學體系,他跟其他兩個哲學體系有著很多沖突,他將在其他兩個哲學體系發表並造成一定的影響後再沖擊這兩個哲學體系,但是他們中仍然有著一些相似之處,而這些都是為了達到我們的目的,都是為了迷惑那些有著藍色氣場的人類,好讓他們一直處在我們的控制之中。並且這些哲學體系並不全是為了迷惑那些新人類,有少部分是符合宇宙法則的,讓人類了解到這些少部分的宇宙法則會更利於我們統治他們,而且更重要的是他還能達到一個在我們計劃中的另一個目的。事實上,一的法則雖然也只有少部分符合宇宙法則,但它相對其他兩者而言是最接近宇宙法則的。宇宙中本沒有神的,一切的存有都是憑著自己的意識發展的,一個殺人惡魔跟一個慈悲的人是處在平等的位置的。神性體系也是我們創造的,包括宗教和這些哲學體系中的神。這些哲學體系將通過磁波意識控制,傳授到一些被我們選定的人的意識中,然後再傳播開來,必要的話,我們還會增加另外幾個哲學體系,但其實我們的初始計劃是只建立一個哲學體系,而事實上,這也是我們對會致使未來(1990年到2000年)的末日的計劃的改變之一。而所有的這些計劃的安全級別都處在14,也就是說,真正知曉這些計劃的僅僅有13個人,其他秘密政府人員是不知道這些計劃的,甚至可能他連自己是這個世界政府的成員的事實都不知道(強大的世界秘密政府!)。世界秘密政府的內部成員在他們1歲多的時候就已經會被確認,而我這一世應該也是成員之一,但他們一直沒能找到我,因為我生在英國的一個不太起眼的家庭,而世界秘密政府的總部現在在美國,但我知道我遲早有一天會被他們發現並會成為這個秘密政府成員之一的.......

(後面還有一部分沒翻譯完,可惜也沒機會了,悔恨啊.....但基本講述的是宇宙法則,有些是跟一的法則里的描述是相似的,其他還說到在當時,秘密政府和5個不同文明有聯系,這些文明中也不全是想要控制人類的,同我們人類世界,他們每個文明中都有些是喜歡幫助其他落後文明的,也有些是想要控制其他文明的,跟世界秘密政府有聯系的正是這些外星人,無論如何,還是得通過這些他們想要統治的落後文明的同意。他還提到,人類因為滿足於自己當今世界的秩序而從不願懷疑和反抗他們的統治,即使是引發世界大戰,人類仍然喜歡打著愛國的旗幟被他們統治。這一點對他們十分有利,而這些都歸功與他們最初設計的國家系統。還說到一大堆具體事例,意思是我們人類被控制是我們自己情願的,似乎把他們自己的責任推的一幹二凈,令我感到震驚的是,連我們當今的國家系統也是他們的傑作!)

下面這個例子也代表生命死後,沒有經過審判。

1分59秒
當澤塔灰人外星人在他們的星球死亡後,他們可以重新克隆一個肉體,並將自己的靈魂注入這個新肉體,因此對他們而言,根本就沒有死亡概念,在這樣重生的過程中,澤塔灰人外星人並沒有被洗腦,他們還存有之前的記憶,澤塔灰人他們科學技術比我們人類發達也不是沒有道理的,澤塔灰人外星人這種重生能力,在他們的星球上都沒有問題,但在地球上就不行,根本就不管用。
剛開始他們不知道,當我們人類第一次在地球上產生出來的時候,澤塔灰人他們就對地球上的環境、物種大開眼界,
所以他們也來到了地球上,他們在地球上死亡後,也想通過他們自己生命的重生方式,重新活過來,但卻發現根本做不到,他們只能附著在低等的動植物上,而無法重生,這點讓那些來到地球上的澤塔灰人外星人十分震驚。為什麼地球這個環境這麼特殊?原因是人類是神造的,澤塔灰人外星人則不是。 

2020 1008   20:08【織女星的伊沃】|變化很快
節錄  
"We tamed domestic animals by making their lives easier for them–we feed them.Guess how the Deep State figured out how to tame the earthling? They took us off of the old feudal system,offered us better homes and modernized lifestyles.But we re still their slaves.Feudalism never ended.We still work for them."
"我們馴服了家畜,讓它們的生活更容易——我們餵養牠們。猜猜深州是如何馴服地球人的?他們使我們擺脫了舊的封建制度,給我們提供了更好的家園和現代化的生活方式。但我們仍然是他們的奴隸。封建主義從未結束。我們仍在為他們工作。" 
 
參考下面文章中所言的「眾生相」
「一合相,即非一合相,是名一合相。」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5118747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5148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