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
2010/01/14 22:44:38瀏覽541|回應4|推薦13

我對老師的喊話:「如果以後期末你們再出那麼多作業給我們,我們……我們就……我們就哭給你看!」


最近在校園最夯的是什麼?就是可怕的期末考。這是我升上高職後的第一次期末考,平常的段考我就考得心驚膽顫了,何況是佔總成績比重最多的期末考……這對我這人的心靈真的是種折磨啊

但是讀書不是問題,我已經相信只要有讀就有分數這種說法了。最可怕的是在準備考試的期間老師突然出給我們作業!這……這算是在考驗我們運用時間的能力嗎?

在眾多的作業之中,其中一項作業就是我前陣子發文跟大家說的點描作業,這項作業最讓我頭疼了。我覺得我算是個愛逞強的人,所以遇到這種麻煩的作業我也不會輕易放棄,反而會為自己找更多的麻煩

明明可以點大一點的,我卻硬給它點得像小螞蟻這樣密密麻麻的,搞得我一直努力地想要把它點完,卻覺得那似乎是很久遠的事情

終於到截稿日,我一整個早上都犧牲各科老師給的自習時間來畫這項作業,最後終於是趕上了,不過我認為那個作品真的非常地不完整,原本想在上面加的光影變化都因為時間而放棄了,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花了那麼多時間,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卻畫出了一件不怎麼滿意的作品,真是……


明天就是期末考的第一天了,基本上明天要考的三科應該都算準備好了,但說真的要拿高分我沒有把握,因為都沒有像第二次段考那樣唸得很熟。然後明天的三科考完後,還要繼續奮鬥下禮拜的科目,希望我能撐下去!星期六一定要給他大戰圖書館十三小時

各位要考試的同學也都要加油,努力衝啊!


時間晚了,該去睡了

大家昨天的回應我都有看喔!我覺得大家給的回應對我都很有用處,我很開心呢^^

等明天有比較多時間再回應大家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68794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耶嘿
2010/01/15 21:11

那個我看起來好悠哉!!(放錯臉

數學考完了~耶~

那我也要去圖書館~←打算畫畫的人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5 23:06 回覆:

耶~數學考完了XD準備被達叔斬殺XDDD

不拉不准偷懶XDD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5 10:02

13小時呀 @@…

要加油唷XD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5 23:05 回覆:
13小時啊,一定咻一下就會過去了XD

允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0/01/15 09:18
加油喔
打破虛空笑滿腮,玲瓏寶藏豁然開。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5 23:02 回覆:
謝謝~~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15 07:39

身體保重

呵呵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5 22:48 回覆:
會的XD